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Olivia Palermo獨家系列實穿照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Olivia Palermo幫Nordstrom設計了獨賣的成衣系列, 點這裡有所有品項, 訂價都不貴, 我目前看起來評價都是滿正面的, 當然有他本人當做model就更有說服力了! 不過我覺得她好像變瘦了...

下面這件是條紋毛衣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XS) 目前看到的評論都是說偏小, 我自己覺得這件是貼身剪裁, 很有彈性, 如果你胸部比較大或是不想太貼身, 就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的是XS, 就是很合身, 下襬不長, 很適合搭配窄裙或是寬褲之類的高腰單品, 料子輕薄, 屬於春天的毛衣, 我自己不會覺得太透, 羊絨X羊毛很軟很舒適一點也不癢, 重點是後面有蝴蝶結可以綁!!

下面搭配的長裙是這條 J.O.A. Stripe Midi Skirt(XS) 朋友今天跟我說她也買了很喜歡!! 要找小碼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我的包包是黑X白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回歸!), 美國網友想買可以趁NAP點這裡全站85折的時候打包(碼: NAP15OFF 建議轉換到英國區用英磅結帳, 大約是美金訂價$1950打75折左右, 我自己當初也是跟NAP買的, 最後結帳價格寄美國已經包括關稅)

紅鞋是這雙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沒預算的人也可以買這雙MK紅色包鞋, 折扣中只要$69, 尺寸正常很好穿.

蝴蝶結條紋毛衣: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XS)
條紋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 - Cobalt(XS nordstrom這裡有碼)
紅蝴蝶結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可趁NAP這裡85折買 美國雙色款訂價$1950)


**********

可以看出來背面有一個蝴蝶結! 她搭配的牛仔裙是這件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Retro Denim Skirt



***********

再來介紹這件真皮的風衣洋裝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通常真皮的東西都很貴, 還好這件訂價, 比普通的一件DVF洋裝都還要來的便宜呢, 包裝得很仔細, 每一顆釦子都有包起來, 領子後面也有紙版撐住讓它不會皺, 總之質感有到位, 穿起來就跟Olivia穿的幾乎一樣沒有意外, 我這件買小一碼XXS, 很剛好合身.(158/50)

搭配的項鍊是這款Lulu Frost Plaza, 是裡面的長鍊喔! 可以自己調整長度, 也可以選數字或是字母.

白色高跟鞋是這雙 Halogen® 'Micah' Pump, 尺碼偏大, 我穿6號略鬆, 腳瘦可以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一點也不擠腳, 是好穿的高跟鞋! 還有黑色版本.

皮革風衣洋裝: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長鍊
白高跟鞋: Halogen® 'Micah' Pump(尺碼偏大)


***********

皮革風衣洋裝: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Olivia穿起來像這樣, 實品跟他的照片幾乎沒差!



**********

白高跟鞋: Halogen® 'Micah' Pump(尺碼偏大) 我穿6號略鬆, 腳瘦可以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一點也不擠腳, 是好穿的高跟鞋! 我最喜歡側邊的設計, 它的綁帶很細, 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可是又不會難走路, 很穩.



model穿起來像這樣



***********

mytheresa久違的滿400歐免國際運費回歸!! 寄到台灣價格特別好,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預收關稅. Roger Vivier新款點這裡, 春天的鞋都上架啦!! 台灣網友跟mytheresa免運費的時候買RV鞋真的很划算喔!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要買這雙李英愛款黑X白尖頭高跟鞋可以拔草了,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 "Belle De Nuit Metallic Leather Pumps"(突然覺得這個銀色也滿好看, 這種三公分芭蕾舞鞋, 之前試穿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我絕對不會像model那樣搭配黑色襪子!!! 好奇怪啊!)

*********

以下也是免國際運費了!! 寄到台灣省69歐!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聖羅蘭的college包, 趁免運也可以下手, 在mytheresa大尺寸有現貨, 這咖在mytheresa買寄台灣是最划算的, 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訂價可是高達$2790, 差價近一千美金)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Medium qui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粉色的經典款中尺寸, 美國訂價$2350, 也是差價近一千)
@SAINT LAURENT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他家還有baby college也是很好看, 也是我的菜!)



***********

美國網友建議買saint laurent包去NAP點這裡有超多包款, 結算輸入碼: NAP15OFF 打85折, 是目前我們住美國要買最划算的方式(自己去英國區或是德國區還是澳洲區看看哪一區更便宜), 結算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嫌麻煩就去美國區直接八五折不用算匯率這些麻煩事, 我自己之前是去英國區買的,下面這幾款都很經典好看, 而且都是很難打折的黑色: (記得我們美國區的美妝也都可以打八五折又變成美妝不能打折了,果然有折扣就要快買! 很多歐洲區被掃光的單品都還有貨, 只有紐約要州稅)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信封包)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小的信封包)
@Baby Chain Monogramm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Monogramme Cabas small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Cabas)

**********

LVR折扣區點這裡不用碼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就跟大部分的歐洲網站一樣, 她們有些品牌是只能寄亞洲/歐洲國家, 下面的tory burch跟UGG就是這樣, 不能寄美國, 不過寄台灣等等亞洲國家都沒問題, 很適合台灣網友去尋寶! 因為現在折上這真的超划算的.

@ TORY BURCH - EMBELLISHED COTTON & LEATHER SANDALS(這雙Tory burch涼鞋特價又可以額外七折)

@Ugg點這裡(全部都是特價中, 結帳又額外七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實在太超值了, 現在還是有滿多人類碼可買! 本來我想一定超賣的吧其實沒貨? 不過我朋友的已經寄出了喔! UGG我自己是覺得偏大要買小一碼 )

@Ugg童鞋折扣區點這裡(也是全部特價中, 結帳又額外七折! 大部分是給比較大的小孩穿的 尺碼對照表參考官網)

@ UGG AUSTRALIA - CLASSIC MINI RUSTIC SHEARLING BOOTS(下面他穿的就是這雙!可以折上折)



************

@Philips HP6401 Satinelle Epilator(現在這款飛利浦除毛刀, 有個coupon可以點, 在價格下面點下去, 折$5, 結帳就會變成只要$22, 是除毛類amazon的銷售第一名, 要除腋毛或是嘴唇毛這種小範圍應該都非常方便 )



************

2/16 (只有今天) Amazon的Cole Haan男鞋點這裡全部打四折, 這個價錢就是今天Only, 明天就會調上去, 打四折還滿值得入手的, 不確定尺寸可以一次買不同尺碼再退



**********

2/16 Just Female Wool Jacket - Black/White Check(這件我自己有買的黑白格子又輕又暖的大衣打七折啦! 我穿XS)

***********

(只能寄到亞洲或是歐洲 美國網友要看要轉到亞洲區) MANSUR GAVRIEL預購點這裡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MANSUR GAVRIEL - MINI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迷你水桶包, 裡面其實有三個顏色可以預購, 不過沒放照片讓人霧煞煞, 網友在問裡面的Blush色是長啥樣子, 應該就是下面這咖, 我從他們官網找的應該沒錯)



***********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這雙高跟鞋特價只要$59, 有黑色!!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的5.5/22.5/9CM還略有一點點鬆, 我之前有買過同款兩個不同顏色, 穿起來特好看!!)
@Tory Burch 'Classic' Rain Boot(這是nordstrom獨家的TB雨鞋, 做的好看, 現在特價67折尺碼齊, 適合腿細的人, 如果你覺得hunter好像太寬鬆, 那可以考慮TB這款喔!)
@AGL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Bijoux' Cap Toe Ballet Flat(這雙AGL之前說過打六折, 現在還有3.5跟4號這種超小碼喔! 尺寸大致很齊, 是義大利製, 皮革超軟, 值得入手的好鞋, 剛剛看一下發現這雙鞋頭比他其他款做得更橢圓尖一點, 我覺得比圓頭好看! 又更加分了)
@Cole Haan 'ZeroGrand' Perforated Wingtip (這雙也是nordstrom獨家的Cole Haan綁帶鞋打6折, 我喜歡裡面的grey leather, 我覺得是很經典的英國風)
@Cole Haan 'ZeroGrand' Perforated Wingtip (跟上面同款是suede皮革ironstone淺灰色, 也很好看, 現在打75折)



**********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 Lipstick(這個注意一下, 是nordsrom獨家的YSL口紅, 本來46號已經賣光, 剛剛看到有補貨,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訂在說, 是這次所有顏色裡面最暢銷的色, 是說就算皮膚不白擦起來也好看, 不過剛剛一看46又賣光了)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 Lipstick(這款裡面的14跟15也是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

(2/16 最新: 網友跟我說, 他努力的跟客服溝通, 是說原來他們澳洲區的價格一直是標錯, NAP以前Burberry澳洲區舊價格是賠本在賣, 現在發現了才調上去, 並不是故意調漲, 因為她自己當天電話下單, 客服自己也嚇一跳怎麼價錢突然跳上去... 看來現在真的是趁有折扣碼去歐洲區united kingdom-Jersey了, 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 算了一下應該就是英國Jersey英鎊結便宜一點點, 網友自己就是掛下電話之後立刻又去歐洲買一件, 以上跟大家分享. )

(其實三個區現在價差已經都差不多了...我總覺得價格瞬息萬變, 昨天還覺得澳州便宜, 今天又變成英國區便宜...每天都不一樣! 大家自己買之前不同區算一下)

@美國網友, 你們去United Kingdom買這件毛料混紡大衣最便宜, 美國訂價1795, 英鎊結帳£867=USD$1238, 省五百! 是不是選了United Kingdom-Jersey無差, 英國區就是這個價格.

@台灣網友, 我隨便選了三件做比較, 要買burberry你們也是去英國區-澤西(United Kingdom-Jersey)用英鎊結, 是三個區(德國, 澳州, 英國)結帳裡面最便宜的!

(詳細解說參考這一篇, 真的很詳細 )雖然NAP的email裡面是說全場85折2/19號結束(碼NAP15OFF), 可是也有流傳2/16就是最後一天, 心臟比較小顆的就先買了吧, 免得它把價錢調高, 跟昨天澳洲區的burberry悲劇一樣(現在建議去歐洲區united kingdom-Jersey用英鎊買可能會便宜一點), 免運費已經結束了, 可是算一下大部分東西買起來還是划算的:

下面幾樣是我購物車的東西很想直接點下去結帳啊!

@MAISON MICHEL Virginie(我算過了,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帽子, 去英國區買還是最最划算的, 尤其美國網友, 我們是買不到好價錢的, 現在每一頂都高達六百美金了! 因為我個人是帽子控, 早就調查又調查, 只有跟英國區買打85折買最是划算, 大約四百出頭, 這頂是新的粉紫, 如果你衣櫃裡面很多灰色, 那真的超搭!!)
@MAISON MICHEL Charles woven hemp fedora(最新的草帽我也有喜歡 也是英國區買最便宜)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elt fedora(絕對不退流行的黑色版本, 這個款式我頭圍54-55CM戴M號)
@GUCCI Soh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Gucci的Disco, 就是看到下面的背法我立刻愛上, 還有裸色跟黑色可選, 這個要去歐洲區買, 美國訂價$980基本色從來不打折, 現在買起來大約低於八折一些, 台灣網友去英國區大約七折)



**************

11 comments:

  1. Hi 菜湯 我在美區和澳區都試了NAP15OFF 美妝類都不可以打折耶 這是為甚麼???
    我買了一隻Artis Oval 7 明明是原價上面卻標Final Sale - non returnabl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稍早我英國區買洗髮精就可以打折耶 不過我剛剛試了美妝變成完全不能打折了 真是殘念

      Delete
  2. 我剛剛login到LVR想看看Yeezy。在private sale區怎麼都沒看到鞋,寫了信去問,妳猜怎麼著?客服回“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the item was already sold out when you attempted the purchase. The shoes went sold out in about 30 seconds”...-_-"

    ReplyDelete
  3. 請問這款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你穿那個SIZE? size 正常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00, 尺碼應該正常, 你要買00可以去NM這裡買, 剩最後一件00

      Delete
    2. 謝回覆, 有機會給我們看看你的試穿照..

      Delete
  4. 親愛的菜湯~這件moncler我看很久了之前forward 有打過七五折~我沒買是因為我的胸圍是90cm對照尺寸表是剛剛好~可是我裡面還要穿衣服我很怕太緊~不知菜湯有沒有預抓個一寸塞衣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初直接買最小號 00 結果很剛好 也可以塞兩三件在裡面 我胸部小比較不用擔心

      Delete
    2. 那妳當初為啥拿00不拿0號的考量點在哪?妳有看尺寸對照表?然後多抓一點點?

      Delete
    3. 從來不看尺寸對照表 我一向都是外套拿最小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