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Tibi Neo露肩毛衣 + Self-Portrait洋裝 + Grafea兔子包 + Olivia Palermo成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下面是剛收到的露肩毛衣 Tibi Oversized Cropped Pullover Sweater (XS saks這裡碼齊), 料子是純絲質喔, 本來以為很厚重, 收到的時候發現很輕巧喔, 春天穿不會太熱, 尺碼我買XS, 我覺得是很剛好的鬆緊度, 不需要故意買小耶! 正常碼就可以了, 這件有點短版, 超適合搭配高腰褲或是高腰裙, 我覺得非常有味道, 顏色也美!

搭配的是這件只要$68的條紋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XS nordstrom這裡有碼), 非常速配!!

我穿的低跟黑X白尖頭鞋是這雙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腳瘦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真的超好搭配, 這就是有名的李英愛款啊! 任何一個RV迷都不能沒有收集的! 最後兩天LVR這裡用碼:V10NY 可以打九折, 還有高跟版本有現貨可以買了, 也是用碼可以打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皮包是這咖大象灰的中尺寸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現在otteny點這裡的meli melo用碼 WITHLOVE20 打八折(2/14截止),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免國際運費, 而且關稅很低喔, 還有中國紅的小尺寸我也很推薦, 說真的, 小尺寸比想像中好裝超超超級多! 而且很好拿東西.

(網友分享他平常meli melo mini迷你尺寸裡面都裝那麼多: 長夾、6S手機、奶瓶、隨身包20抽濕巾、袖珍包面紙、一片紙尿片(習慣捲起來)、隨身鏡子、護唇膏、悠遊卡)<--我自己是不會帶那麼多, 不過我會裝一個小相機!



**************

來介紹這雙折扣的紅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Flex Pumps - Red(6 尺碼正常) 只要$67, 買紅色的原因是因為它在打折!! 還有我本來就是紅色控! 這鞋子很好穿喔, 鞋底已經防滑, 有軟墊, 不覺得鞋跟很高耶, 穿起來比一些動折好幾百塊美金的高級鞋, 都還好穿合腳, 哈哈, 鞋子的好穿度跟價位, 並不一定成正比的啊.

這雙的鞋後跟滿包的, 完全不用擔心走一走鞋子飛出去, 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合腳, 對我來說是很好穿的高跟鞋, 想要找平價紅色高跟鞋的人可以考慮, 同款還有深藍色, 也都很適合穿去上班.



**************

倒數兩天LVR全站九折碼: V10NY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他家除了Roger Vivier比較有名以外, 還有賣self-portrait的洋裝!! 又看到好多新款上架了~~

@ SELF-PORTRAIT - CONTRAST HIGH COLLAR TIERED LACE DRESS(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UK8, 相信我, 這件真的很小件, 一定要買大一碼到兩碼穿起來才會優雅! 他們換model了耶, 本來是個小壯的黑髮model, 換成金髮的瘦一點的啦!)

@ SELF-PORTRAIT - FELICIA EMBROIDERED ORGANZA MIDI DRESS(這件也是我早就買了, 當初急著穿, 買了正常碼UK4好緊可是剪標了就留下來, 這件太美了,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在買一次大一點的回來收藏! 你看看, 我願意為了他買兩件啊!! 就知道洋裝本人多美了, 建議買大一碼, 我要穿UK6袖子才不會緊, 朋友167/49肩膀寬一點說要穿到UK8)

@ SELF-PORTRAIT - PEPLUM DRESS WITH LACE TRIM(這件是最新款, 我喜歡哩! 粉藍色蕾絲很漂亮, 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

@ SELF-PORTRAIT - CORSET STYLE TIERED LACE DRESS(這件白色露肩短洋裝我覺得也滿美的, 預購中可以打折, 不過這model真的看起來很陽剛)



*************

幾件本來就超便宜 現在又打六折的牛仔褲 這個品牌我買過幾次 如果是貼身款我都覺得稍微偏小 要買大一碼 給大家參考

@BLANKNYC 'Meant to Be'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很破的破褲折扣只要$58 這款看起來就很鬆了 大概可以買小一碼吧)
@BLANKNYC 'Hate Watching' Distressed Skinny Jeans(顏色很漂亮的淺色褲 也是只要$52)
@BLANKNYC High Rise Skinny Jeans(最近很夯的高腰褲! 只要$52 這條評價也相當好喔)



*************

倒數幾天LVR全站九折碼: V10NY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ROGER VIVIER -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剛看了一下, 這雙85MM的李英愛款有現貨啦! 腳瘦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 VALENTINO - 100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valentino鉚釘鞋預購中可以打折 最小碼是35 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VALENTINO SMALL MY ROCKSTUD LEATHER TOP HANDLE(小尺寸的my rockstub手提包 我很喜歡!)
@ADIDAS ORIGINALS(網友在找的addidas 這個是亞洲歐洲限定 美國區看不到)

**********

Olivia Palermo設計的平價成衣系列點這裡nordstrom獨家開賣了!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Bustier(細肩帶上衣)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這件是皮革的風衣式洋裝! 第一眼就看中這件了說)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條紋毛衣 後面居然有個蝴蝶結!)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Denim Blazer(西裝外套)



**************

2/14截止 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八折碼:WITHLOVE2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滿$150免國際運費, 他家會報批發價, 所以關稅很低喔!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最新色pashli包包點這裡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這是紅色X銀色的迷你pashli)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粉紫色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

(快快快, 只有限時五個小時!!!!今天2/11加州時間晚上九點結束, 台灣2/22下午一點)B-Glowing全站買滿$50八折碼: BGLOVE20 美國免運費可以寄國外:

@The Perfectors EVE LOM(目前還有貨! 最值得衝的就是這組!! 價值$240, 現在折扣之後只要$100 美國大部分都不用州税, 裡面有100ML卸裝膏, 洗臉巾, Primer妝前霜, 亮白霜, 重點是 用碼: TLC4YOU還會送你禮物TLC霜, 這個禮物常常一下就送完要買要快!)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六折碼:

@Pommed Floppy Hat(這頂帽子太可愛了, 那顆球啊!! 折扣完$24 居然還說義大利製的喔! 評論是說適合頭比較大的)
@Embroidered Savarin Top(這件棉質襯衫仔細看肩膀有鉤花的)



*****************

CK內衣睡衣點這裡加到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有折上折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gnite Balconette Bra - Black(之前的主打款蕾絲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iquid Lounge Pajama Pants - Black(睡褲/休閒褲)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gnetic Force Hipster Panties - Black Heather(這款內褲也好看)



**************

@ Grafea Backpack - Black(shopbop居然也進了Grafea的背包啦!!!這個是英國製的喔! 價位非常ok, 用的是真皮, 很受到歡迎的包款, 這是大尺寸, 有三個顏色, 這種價位可能會賣得很快說)



暗紅色有種英倫風



@ Grafea Mini Backpack(還有被暱稱為兔子包的小尺寸~~也是英國製)



有三個顏色, 其中的粉紫色最可愛!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鉚釘鞋的妹妹已經下到六折啦! 只要$60 尺寸齊連4號都有! 尺碼我覺得大至上正常偏大一點, 我自己小半號可以穿)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這是平底鞋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黑色搭配駝色邊的版本, 尺寸補齊了, 這個顏色組合之前賣最快, 也是最經典的顏色, 尺碼上, 我覺得偏大, 試過裸色那款我甚至要買小一整號, 如果你住美國, 建議兩個碼都買來試試看)




@Halogen® 'Micah' Pump(這雙是最新的高跟鞋, 我喜歡白色版本!)



*************

下面是兩個牙膏界的愛馬仕Marvus的特價組, 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國外網友可以去LF這裡買碼:LF15打85折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Marvis - Breath-Freshening' Set(這是旅行組, 除了牙膏以外還有漱口水跟護唇霜, 適合擺在辦公室)
@'Marvis - Seven Days of Flavor' Set(這組裡面有七種口味 讓你每天可以換一種)



************

(可以寄國外)小朋友的Mini Melissa點這裡有好多好多漂亮款式特價, 尺碼很齊, 大多都有10號喔! 他家的鞋, 我覺得稍微偏大, 當初我給妹妹8-9-10都有買, 這樣他可以一直穿下去, 現在他三歲四個月穿到9號, 裡面有加個墊, 還可以穿襪子:

@Mini Melissa Ultragirl(這是我給妹妹買的熊熊! 他背的包包是樂高積木包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




@Mini Melissa Aranha V Sandal(兩隻腳不對稱的也好可愛)
@Mini Melissa Aranha III Sandal(我也喜歡上面有大星星的)
@Mini Melissa Ultragirl Rabbit Mary Jane(妹妹最迷戀的顏色就是紫色 看到這個會樂到翻)



****************

(產品頁面標: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就可以寄國外)Vince鞋款特賣

@Vince Bale Sneaker(這雙就是附圖的綁帶鞋, 他家的休閒鞋都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 之前網友有買過也是這樣的感覺, 價錢真得很好, 原價295特價115)
@Vince Ronan Espadrille(草編鞋, 賣場還有黑色灰色, 參考nordstrom好評, 只有整號, 穿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Vince Nelson Sneaker(深藍色懶人鞋, 我自己這種鞋型買過幾次, 會建議小半號)



************

6 comments:

  1. Dear vegesoup:RV 25mm的Size是不是也要小半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25MM小半號可以穿 可是覺得比45MM的緊一點耶 同樣都是小半號來比的話

      Delete
    2. 菜湯 請問ㄧ下 我才剛買那件ASOS那件尼軟外套完就下折扣了> <我可以寫信去要求有折扣嗎?通會給嗎?

      Delete
    3. 我之前遇過一樣的事, 但ASOS的客服很硬, 折扣碼都不能追溯...

      Delete
    4. 謝謝Okla心得 我也覺得它不太會調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看 搞不好遇到一個慈悲的就調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