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我的Moncler羽毛衣 + 粉紫Grafea背包實答照 + Westward Leaning太陽眼鏡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mytheresa滿400歐免運費最後幾天2/21號結束!! 之後就要69歐運費啦!

@ "Plexi 70 Denim And Transparent Pumps"(這雙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是深牛仔藍! 而且鞋跟又不會太高, 穿起來就很有腿長效果了, 我自己是建議買大半號的, 因為我買4吋版本就是大半號剛剛好, 我覺得mytheresa是不是標錯了<--果然網友說她照著網站建議買小半號就太小了, 可是因為太美就免強留著! 所以我建議腳瘦買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喔! 我自己同款黑色是買大半號的)

***********

妹妹的最愛就是粉紫色, 請她當小麻豆拍個照, 真的很可愛, 我提就是小包, 她提好像包包好大啊!!! 哈哈哈, 而且她自己說要把裙子拉起來的, 真是愛美!

包包就是 Grafea Mini Backpack<--英國製, 小可愛, 還算滿能裝的, 買之前朋友跟我說, 這個包包皮質很好, 所以我就放心買下去, 買粉紫, 本來想一定很容易弄髒吧? 沒想到, 真的如朋友所說, 皮質很不錯, 感覺也是耐操的那種!! 同樣都是英國製, 我覺得比劍橋包好耶!! 劍橋包真的太硬了, Grafea的比較軟, 同樣價位, 滿意!! 粉紫色滿好搭又特別!

嫌小尺寸太小, 也可以買大尺寸! Grafea Backpack, 同樣是英國製, 只貴一點.

我搭配的上衣是蕾絲鉤花上衣: Rebecca Taylor Long Sleeve Crochet Lace Top - Off White(0) 當初看官網這裡照片就很喜歡, 實際上收到, 長度比官網的長耶!! 長大概兩吋喔! 不像官網那麼短, 上面的蕾絲是方塊的, 我覺得滿有特色.

裙子是出現過N次的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



***********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雙李英愛款雙色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腳瘦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記得mytheresa點這裡, 免國際運費只有到2/21為止(德國時間), 不要錯過截止日喔!

低跟鞋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LVR這裡用碼:VISATW10 可以打九折) 粉紫包: Grafea Mini Backpack - Lilac(還有大尺寸版本很多顏色)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這雙鉚釘鞋的妹妹 現在有紅色版本也打六折囉! 尺碼比較不齊 不過大眾碼還是有的 只要$59)



***********

喜歡Dogeared的點這裡有好多款都打對折!

@Dogeared 'Reminder - Friendship' Anchor Pendant Necklace(船錨造型評價超超超好)
@Dogeared 'Reminder - Wish' Wishbone Pendant Necklace(我喜歡許願骨)
@Dogeared 'Little Peanut' Pendant Necklace (花生造型 是獨家)
@Dogeared 'So Cute' Button Pendant Necklace (鈕釦造型也很可愛 是獨家)
@Dogeared 'Reminder - Guardian Angel' Wings Pendant Necklace(天使翅膀)


**********

之前看到這件marant的海洋風條紋上衣ISABEL MARANT HATFIELD, 覺得也太好看了, 可是訂價貴到想撞牆, 那個斜剪裁的釦子是我最愛的地方,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平價版本 Maison Scotch Cool Striped Sweater - Stripe, 長的超像, 也是斜剪裁的釦子啊! 價錢八分之一合理多了.

我有買, 穿0號剛好, 料子有厚度哩, 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滿好看的, 之前小碼全部賣光, 最近又看到有補貨,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ASOS的model有走秀影片, 我覺得Model應該有穿大一碼, 所以長度比較長.



************

mytheresa滿400歐免運費最後幾天2/21號結束!! 之後就要69歐運費啦!

@ "Plexi 70 Denim And Transparent Pumps"(這雙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看!! 是深牛仔藍! 而且鞋跟又不會太高, 穿起來就很有腿長效果了, 我自己是建議買大半號的, 因為我買4吋版本就是大半號剛剛好, 我覺得mytheresa是不是標錯了)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雖然沒有鉚釘鞋那麼火紅 可是我其實超喜歡的! 顏色又很美)
@ "Kitty Leather Ballerinas"(她們還有最新的貓涼鞋)



**********

bergdorf 禮卡活動碼: FEBGC 滿五百送$75禮碼: FEBGC 滿一千送150; 兩千送4百; 最高送到五千禮卡!! 可以列入活動的單品產品頁面有綠色的字"Receive a complimentary gift card with your regular priced purchase of $500 or more" 禮卡八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買.

@Roger Vivier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網友要看實穿照!! 這就來了~~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這件我當初一看到就喜歡了, 也是完全找不到折扣機會, 所以前陣子有禮卡活動的時候就買了. 有點像洋裝似的下襬, 穿起來超有型! 連我朋友來我家試穿了之後, 都說其他衣服你可以退, 可這件外套你一定要留, 太好看了!! 那圈毛領是狐狸, 質感超好, 表布看起來像軍外套, 實際上是羽毛衣內層, 之前我這裡降到兩三度C, 穿這件裡面不需要穿太多就夠了, 國外網友可以去ssense這裡買,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免國際運費, 我的顏色就是ssense賣的Olive色, 尺寸我買的是00號, 全部的網站只有NM這裡有00號)

羽毛衣: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00 還有NM這裡 ssense這裡可以寄國外)


**************

sephora點這裡有很多獨家的美妝特價組:

@Fresh點這裡(我每次都是直接去看看fresh有沒有甚麼新組合, 她家的護唇高跟口紅真的太好用, 兩個小孩都在用我之前買的無色護唇膏, 消耗量好大, 常常得補貨啊)
@Fresh Sugar Kiss and Tell Set(這次我想買這組, 有兩支潤色, 三支無色+防曬, 都超實用我都有辦法用光耶)
@Fresh Sugar Lip Delight(想要每種顏色試試看就是這組了, 相當於打七折, 她的顏色看起來深實際上擦起來都淺淺的不會很恐怖, 就是有氣色那樣!)



**********

Westward Leaning太陽眼鏡點這裡, 日本製, 是Olivia Palermo的最愛:

@ Westward Leaning Vanguard 11 Sunglasses - White/Super Silver (白框+鏡面 Olivia戴過很多次, 我覺得很有型啊!!)



**************

Soludos X Jason Polan的系列上架, 每一雙都很可愛耶, 很便宜所以多打包幾雙不心疼, 尺碼上我覺得偏小,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Jason Polan For Soludos Pinata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墨西哥人小孩子生日的時候都要打這個Pinata的娃娃 裡面裝滿糖果跟小禮物! 所以這個圖騰就是一跟棒子跟一個pinata的娃娃)
@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眨眼圖騰)
@ Jason Polan X Soludos Pizza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這是pizza)
@ Jason Polan X Soludos Avocado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我喜歡這個酪梨圖騰 好可愛!!!)
@ Jason Polan X Soludos Donut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這是吃了一口的甜甜圈!)
@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眨眼圖騰的黑色版本)



************

(只要產品頁面有標"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就是可以寄國外) Daniel Wellington手表特賣

@Daniel Wellington Classy Glasgow Watch(可以寄國外 藍白表帶水鑽款只要$87)



****************

2/19 Gilt點這裡, Gilt是saks旗下的sample sale網站, 第一次買要先登入,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會預收關稅, 可以讓你結帳就是可以寄:

@Jennifer Zeuner點這裡珠寶閃購(這個牌子我還滿喜歡的喔! 價錢很好, 美國製)
@Jennifer Zeuner Faith Diamond Pendant (守護之手的項鍊, 上面是真的小鑽石!! 不過真的超小啦, 只要$75, 喜歡鎖骨鍊的會愛)
@Hunter Original Chelsea Boot(這是男生的短版hunter雨鞋, 尺碼齊)
@Siwy牛仔褲閃購(有點零碼可是款式很多價格也很好)

***********

LAMPAT Dimmable LED Desk Lamp(這個台燈朋友買了, 是amazon銷售第一名, 她之前買的是用折扣碼, 結帳加税$30, 現在降價只要$29了, 可以多買幾個!! 朋友說相當滿意, 有四段光線調整, 1小時定時, 還有USB接頭讓你充電)

***********

(最新: 2/29截止, 如果八五折碼過期 可以用碼: REWARD 滿$1000會送$250禮卡, 滿1500送400禮卡, 五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重點是還會給你免運費!)NAPKensington紅風衣還有機會!! 要買75折Gucci disco包 還有機會 還有貓鞋(尺碼正常偏大)買起來也滿便宜! 記得要轉到英國區英鎊付費最後一頁才會看到便宜價格喔!! (很多人都忘記要打折扣碼: Enter payment detail下面, 有"I have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 code")

************

加拿大品牌K-way的童裝外套, 剛好網友在找, 說之前買了又輕巧又保暖, 列出來幾件給大家參考, 都可以寄國外:

@K-Way Denise Thermo Plus Reversible Coat(這件是現在特價$41, 可以寄國外, 網頁下面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
@K-Way Denise Thermo Plus Reversible Coat(灰色版本 小男生可以穿)
@K-Way Lily & Jacques Plus Dual Reversible Jacket(像這種兩面可穿的防風外套有做到14歲 我覺得成人搞不好也可以穿 只要$31)
@K-Way Lily & Jacques Plus Dual Reversible Jacket(這件大紅色也有出到14歲 只要$28)



***********

@ Club Monaco Octavya Hat - Black(今天最新上架的帽子 一百有找 居然還是義大利製!! 上面的緞帶配色好經典!)



**********

@ Loup Luca Skirt - Rose(今天本來要買這條裙, 沒想到一眨眼居然XS就賣光了!!! 我喜歡這種上面綁帶的高腰裙, 顏色也滿好看, 還是美國製)
@ Loup Nina Dress - Ikat(同品牌的小包袖洋裝 我也想來一件試試!)
@ Paul & Joe Sister Elvirine Tote - Black(這是Paul & Joe的新款托特包 上面的貓也太可愛了!)



************

@ For Love & Lemons Lucia Chiffon Robe - White(這件睡袍, 還滿好看的耶! 好像件洋裝似的, 袖子部分的蕾絲滿特別!)



***********

@Skip Hop Zoo Pack Little Kid Backpacks, Hippo( Skip Hop河馬小朋友背包 )
@Skip Hop Zoo Lunchie Insulated Lunch Bag, Elephant(保溫大象午餐袋 )



*********

@The Everlane Trench(想要找平價風衣, 可以買Everlane的這款, 他們家都會把產品實際成本標出來, 算是業界良心)
@The Swing Trench(短版的傘狀風衣只要$135)
@The Petra Backpack(他家的包包也都很好看 像這款背包 是義大利製!)



**********

bergdorf 禮卡活動碼: FEBGC 滿五百送$75禮碼: FEBGC 滿一千送150; 兩千送4百; 最高送到五千禮卡!! 可以列入活動的單品產品頁面有綠色的字"Receive a complimentary gift card with your regular priced purchase of $500 or more" 禮卡八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買.

@Roger Vivier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 Monogram Boyfriend Large Shoulder Bag(這跟我買的是同一款黑色, 尺寸比較大長度30公分, 比我的能裝!)
@Saint Laurent Monogram Boyfriend Quilted Shoulder Bag(還有煤灰色皮革也滿特別的)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這件我自己有買, 非常喜歡!! 一直都等不到打折, 我之前也是禮卡活動買的, 看起來是很有女人味的軍外套而不像羽毛衣!)





**********

stylebop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 不用折扣碼 結帳的時候顯示折扣

@Woolrich點這裡 (也是Olivia Palermo的愛用牌)
@WOOLRICH Luxury Long Down Parka(長版羽毛衣折上八折)
@WOOLRICH Knit Cardigan with Fur Collar(毛線+毛領外套折上八折)
@Red valentino點這裡 很多單品都下到對折結帳又額外八折!
@PEUTEREY點這裡(olivia palermo下面穿的外套就是他家! 這個品牌只有歐洲跟亞洲看得到, 不寄到美國, 其實我們也可以學他自己用條皮帶搭配這種外套啦!)



***********

美國加州時間2/19凌晨三點, 台灣時間2/19晚上七點(30秒內就賣光了已經沒戲), LVR的Private sale可以搶購Yeezy Boost 350 Total Black, 聽說現在台灣排隊要買的人已經排了五公里長!

這是LVR開放給VIP的名額, 不過我想版上應該滿多人已經是了吧, 其實大概只要買過一兩次就是VIP了啦, 你登入進去自己的帳號之後, 可以在左上角my area(裡面你的orders那裡同一行, 有個private sale區), 時間開始就可以reserve你的鞋! 一個帳號限買一雙. 如果看不到private sale區, 那也沒辦法了. 祝搶鞋順利!



*************

17 comments:

  1. 請問您穿00裡面還可以加略厚衣服嗎?我一直拿捏不好moncler的尺寸,覺得穿起來很合身好看時加略厚衣服覺得會卡卡的~妳那件真的好看~買的好啊~(我自已有買那件大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的00可以穿略厚衣服 很冷的時候我大約穿三件 薄長袖 加毛衣 或是短外套 然後加這件羽毛衣

      Delete
  2. 菜湯,你説對了!Mytheresa 的GIANVITO ROSSI那雙我有買,照網站小半號,但實際到貨有點小,寫信反應沒下落,勉強可穿(因也沒36),退回又loss関稅⋯😭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真的 那雙很獨特 其他地方也都沒賣 高度又很ok

      Delete
    2. 之前買過他們家平底,拿剛好有點太鬆要加半墊,試穿這款式就剛好,所以這雙牛仔布的就沒聽網站建議拿小半號,拿平常穿的尺寸。

      Delete
  4. 請問菜湯的moncler的實穿照是什麼色?

    ReplyDelete
  5. 想衝RV白色的Chips,但又好怕之後會不會有折扣?!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有穿過Minna Parikka兔耳鞋嗎?好可愛但不知道好不好穿..... 很怕走路的時候兔耳會卡卡的

    ReplyDelete
  7. 菜湯,跟妳說個有趣的事情,這幾天看你推 Maison Scotch Cool Striped Sweater - Stripe 可是我不太喜歡那個淺棕色,所以沒有買。今天帶我女兒去Gap買衣服,結果看到比Maison Scotch更像的版本,當然也更便宜,但是質地什麼都很好。好吧,我只好買了最大號的童裝款回來。可惜GAP網上已經斷碼了,不然可以分享給大家去買。http://www.gap.com/browse/product.do?cid=1011721&vid=1&pid=167716002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這件Stripe button sweater真的很不錯耶 看來要買給我女兒穿了 哈哈

      Delete
  8. GR那双透明拼接鞋一定要买大半号 这鞋子我买大半号也觉得很难穿 适合瘦脚 刚开始那个透明塑料好紧。。。
    求助菜汤BBR Kensington 风衣 我跟你身材差不多 到底该买0号还是2号?
    另外大衣版你试过4号吗 会不会太大?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衣我早就買了 之前有很詳細的介紹啦 有實穿照 參考這一篇

      Delete
    2. 你的分享我都有仔细读 现在我有机会买到4码便宜些 但是又怕会大 很纠结所以来问问你

      Delete
    3. 大衣穿UK4很合身喔 因為大衣有厚度 所以UK4剛剛好 腋下不會卡 風衣的版本料子薄 就覺得可以小一碼UK2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