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李英愛款Roger Vivier高跟鞋我的實穿照 + 折扣單品大全 + 帽款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Olivia戴的$59太陽眼鏡介紹也在這裡喔:
@One Teaspoon刷破褲 + RV綠鞋 + 駝色大衣 + alexis蕾絲洋裝 + WMF + Le Specs太陽眼鏡

****************

幾個折扣碼整理一下:

2/2 mytheresa折扣包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子區點這裡(<--非常多東西可以買), 折扣配件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用碼: VIP20EXTRA 以上折扣碼, 不能跟我的紅包碼並用, 現在沒有免運了:

@台灣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 Vgs0pMyt
@美國區的訂單用vegesoup獨家折扣碼:Vgs0pCNY

@VICTORIA BECKHAM Rimless Square sunglasses(這副VICTORIA BECKHAM太陽眼鏡本來就對折了啊!!)
@ "Nerys Suede Ankle Boots"(Marant的綁帶高跟踝靴 建議買大一整號 我猜因為這是法國碼)
@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Miu MIu的寶石跟涼鞋)

****************

LVR點這裡全站新品九折碼:V10NY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因為樓下matches的折扣只有亞洲國家限定, 可是LVR的折扣是全球適用, 美國網友就去這裡買吧!

@Kenzo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這是只有美國區看的到)
@Roger Vivier點這裡 (對美國網友來說, 直接打折又不用州税運費有比較划算, 對台灣網友來說乍看之下歐元訂價比mytheresa貴, 那是因為他有包括關稅的原因, 如果打九折的話算起來有比mytheresa便宜一點) @Maison Michel帽款點這裡 (每個網站進的帽款都不太一樣)
@Gucci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 (春季新鞋款都上了喔)
@Valentino鉚釘鞋點這裡(趁尺碼齊可以入手 尤其是腳小的人)

**************

(2/8截止, 點這裡有更多血拼清單)Matches Fashion農曆新年特惠, 男生區點這裡, 寄到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 九折碼: CNY10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幣值, 感覺用歐元結帳會便宜一點, 大家可以自己算算看, 寄到台灣收關稅:

@REBECCA TAYLOR Floral-crochet cotton top(這件我很愛很愛的白蕾絲上衣也可以打折)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我自己有買的蕾絲洋裝, 價格真的很好, 建議買大一碼喔, 我買UK4真得超緊, 需要穿UK6)
@Loewe點這裡(有非常非常非常多包款)
@Maison Michel點這裡(太多新帽款了)
@Self-portrait點這裡(他們訂價相當有優勢)
@Balenciaga點這裡

************

今天來分享我的黑X白李英愛款低跟鞋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的全身照. 如果你的腳很小, 那也只有mytheresa有小腳可穿的碼34-34.5-35, 建議腳瘦的人穿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 我自己買小半號35.5/22.5/9CM )

這雙高跟鞋, 鞋頭是黑的, 鞋身是白的, 看起來除了有氣質以外, 雖然鞋跟沒有很高, 可是卻有長腿的效果, 皮革柔軟, 我覺得很好穿! 因為被李英愛穿過, 我覺得也許會變成他家的經典款也說不定啊.

上面搭配的是這件襯衫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Silk Chiffon Top, 隱約可以看到布料的蕾絲重疊拼接, 這幾季我買了好多rebecca taylor的上衣耶, 清一色都跟蕾絲脫不了關係啊!!

裙子是幾年前在ASOS這裡買的, 現在應該找不到了, 那天拉出來 發現跟黑X白chloe小豬包搭配也不錯看哩, 哈哈.



****************

下面幾雙都是尖頭包鞋, 鞋跟我都找比較低跟的給大家參考:

@ Schutz Lola Pumps - Black(黑色包鞋)
@ Alexander Wang Lucie Mid Heel Pumps - Black(這雙我有高跟版本就已經很好穿了 現在這款是低跟的肯定更好走 尺碼我覺得正常)
@MICHAEL Michael Kors Flex Mid Pumps(這雙裸色MK的$98)



************

@ Eugenia Kim Elyse Hat - Black(這頂帽子我覺得非常好看, 美國製, 之前Emma Watson也有戴過)



帽子特寫看起來像這樣



************

@ Eugenia Kim Marina Hat - Black(還有變化版本上面有金屬鍊 這是純麻質版本 比較不會熱 夏天可以戴)
@ Eugenia Kim Marina Hat - Black(這是同款 毛料版本 冬天戴)



*************

@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 - Black(打七折, 這件洋裝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是很優雅的 料子又很好)



***********

下面這幾頂都是特價的帽子

@ Hat Attack Wool Felt Round Crown Floppy Hat - Burgundy(這頂酒紅色的是美國製 特價$69)
@ Markus Lupfer Tiara Beanie Hat - Black/Gold(這頂上面是皇冠的造型, 德國品牌Markus Lupfer 它家的毛線我不會覺得癢 跟我之前的米老鼠毛衣同品牌)
@ Eugenia Kim Georgina Hat - Black(我覺得這頂也滿漂亮的 跟上面Emma watson戴的同品牌 美國製)



************

@ Vita Fede Mini Titan Xillion Bracelet - Gold/Emerald(這是今天才上架的最新款vita fede手鐲 居然已經斷一個碼了!!)
@ Tory Burch Imitation Pearl Bracelet - Ivory/Shiny Gold(這是tory burch的珍珠手鐲 打對折)
@ Auden Hannah Swarovski Imitation Pearl Earrings - Pearl(雙珍珠的耳環也好看 有打折!!)



************

@ Ganni Passion Biker Jacket - Dress Blues(這件丹麥品牌Ganni的小羊皮長版皮衣打七折 跟時下常見的短版黑色比起來滿特別的 衣長比較長 顏色是有個性的深藍)



*************

@ Les Petit Joueurs Grace Smile Minaudiere - Black(我自己也有買的笑臉樂高積木手拿包, 這是義大利製的, 我覺得質感很好, 我還滿常用的, 雖然不能裝甚麼東西, 可是這算是個裝飾品大於包包的用法)



@ Les Petit Joueurs Grace Lolita Minaudiere - Black(愛心款也有打折)



***********

@ Eugenia Kim Carmella Hat - Beige(這頂美國製Eugenia Kim下折扣 很適合用來凹造型!)



************

@ Maison Scotch Classic Tailored Jacket - Grey(灰色大衣下折扣)
@ Ella Moss Day Dreamer Gia Fringe Sweater - Heather White(這件白毛衣穿起來不會癢 我當初穿大一碼S 不緊身有合身狀態)
@ Sundry Bonjour Winter Striped Rib Pullover - Heather Grey(這件美國製上衣 我喜歡它的下襬是條紋的設計 折扣完$75)



*************

@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Flare Jeans - Seriously Black(這件黑色喇叭是網友推薦的, 打七折, 我也有買, 穿24居然是剛好的, 我很胖喔158/50, 所以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料子很軟很好穿有彈性, 就是非常長我要改短)
@Tory Burch Perry Tote(這咖金屬色的Tory burch大托特包 很好搭 我也滿推薦的 內裡跟外面顏色有點對比 參考saks這裡的好評)
@ Mcm Stark Backpack - Silver(這個MCM的背包也打七折 是在男生區看到的可是我覺得女生也可以用)



*************

shopbop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有超多新款下折扣 可以跟shopbop的購物車一起結帳:

@ 3X1 M3 Slim Straight Jeans - Timber(我喜歡男生穿比較修身的牛仔褲)
@ 3X1 M3 Slim Straight Jeans - Pine(這條的刷色也不錯)
@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Standard Issue Fit 1 Jeans - Waterloo(這件是膝蓋有刷破的款)



@ Obey Stanford Woven Shirt - Heather Navy Multi(photodog喜歡這件點點的襯衫 我覺得的確不錯 特價$52)
@ The Kooples Plain Cotton Twill Shirt - Blue(法國品牌the Kooples的藍色襯衫)
@ Marc By Marc Jacobs Luke Sweatshirt - Grey Melange(手肘也有皮革補釘的連帽外套)



@ Mcm Color Visetos Briefcase - Black(MCM的公事包也有打折)
@ Herschel Supply Co. Settlement Backpack - Navy/Camo(牛仔布X迷彩的背包 只要$58)
@ Jansport Heritage Compadre Backpack - Blue Streak(還有這款背包也是很便宜只要$35)



************

@ Spiewak Flight Stain Heron Snorkel Parka - Olive(這件就便宜多了, 是幫美國做軍裝的品牌Spiewak)
@ Ten C The Parka - Navy(這件派克外套 義大利製 價位也不低 不過我覺得真得滿好看的)
@ Spiewak Aviation Tech Snorkel Parka - Officer Brown(這件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表布有防水)



************

2/2 shopbop點這裡有不錯單品下折扣喔! 點這裡有更多血拼清單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Pointy Toe Flats - Silver(這雙尖頭的眨眼鞋有下折扣!!!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喔!! 尺碼我穿正常的36感覺比較鬆, 平常我穿它家其他款式也都是穿36都是剛好, 就只有這雙尖頭反而略鬆, 給大家參考, 個人認為眨眼尖頭鞋可以搭配的造型最多 可以配牛仔褲 也可以配洋裝 都很好看)

@ Madewell Sydney Needled Woven Pullover - Snowflake (XS)(我右邊穿的白色格子下襬毛衣也下折扣 完全不會癢 只要$77)

絲襯衫是這件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right White(XS), 每次穿都每次有人讚嘆!!(最好是真的啦哈哈) 不過同品牌這件 Equipment Keira Blouse有下折扣, 我覺得也可以買, 我有買純白版本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XS



************

@ Chiara Ferragni Wink Slip On Sneakers - Charcoal(這是眨眼鞋的運動鞋版本也有下折扣)
@ Blaque Label Sculpted Blazer - White(這件外套我之前買的是布料版本, 這件是仿皮革版本特價, 版型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穿起來覺得顯瘦, 我買得是白色, 穿XS剛好)



************

@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這條也是我常常在穿的破褲 今天也下折扣耶!! 而且是直接對折!!! 只要$74, 你看那個很瘦的亞洲model穿25 很寬鬆的樣子 實寄上我穿24 也是寬鬆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條褲 顏色好搭 料子沒彈性是有點挺的那種 我都是下襬稍微捲起來穿)



**********

@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Pumps - Black(順便通知大家一下, 上面我穿得是紅色版本高跟貓咪鞋, 今天黑色的版本, 終於有尺碼了, 超多網友在問的說, 這款我穿正常碼36略鬆, 我都是裡面加一整個鞋墊, 這樣變成很舒服, 前面腳掌的部分很有空間, 不過網站的尺碼建議 是說偏窄要買大半號喔!!! 給大家參考, 我的是幾年前買的, 可能現在版型有變?)

@ Gabriela Artigas Pave Infinite Tusk Ring - Clear/Gold(這款戒指 上面有真的鑽石 美國製 我看model戴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喔)



**********

@ Frame Le Skinny De Jeans - Nowita(要找淺色破褲可以考慮 評價很好)
@ Current/Elliott The Silverlake Zip Jeans - Dazzler(CE的灰色拉鍊褲 褲長28矮個子剛好是全長部用改)
@ Citizens Of Humanity Fleetwood High Rise Flare Jeans - Harvest Moon(這條高腰寬管褲有四個滿分好評了耶 也是下折扣可以試試看)



***********

鞋子還有下面的也有特價

@ Sam Edelman Rae Flats - Black(這雙超好穿的 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我之前買得是Suede的藍色版本 小尖頭可是一點也不擠腳喔 鞋底有軟墊那樣)



***********

@ Superfine Military Blazer - Black(義大利製的外套下折扣)
@ Alice + Olivia Julianne Ballerina Party Dress - Gold/Antique(很多人喜歡的A+O小洋裝)
@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 - Black(這件麻煩也是必買啊啊啊 穿起來真得超超好看 我穿0號 很有腰身 整個料子有絲質混紡 有點挺的那種 非常有氣質!!!)



**********

有好幾咖RM的包包特價

@ Rebecca Minkoff Micro Lexi Bucket Bag - Baby Pink(可愛水桶包)
@ Rebecca Minkoff Micro Moto Satchel - Bleached Blue(這款是小機車包也是可以斜背的)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aby Pink(金鍊小香包 這個顏色還真的滿適合當情人節禮物)



**************

@ Michael Michael Kors Flex Pumps - Red(MK的紅色基本款高跟鞋打完折才$69尺寸很齊)
@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 Satchel - Ballet(MK的selma包 是好看的櫻花粉)

*************

11 comments:

  1. Asos桃心短裙搭配好出彩!对那个搭配乐高笑脸包的裙子和内搭感兴趣 菜汤没有写哎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一下!Mytheresa紅包有限一個帳號領一次嗎?因先買了Gianvito Rossi有紅包,後又上了李英愛鞋手殘下單,但這件確沒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寫信給客服問一下好了 他們之前是沒說只能領一次就是了

      Delete
  3. 菜湯阿姊~前陣子出國開會忙翻了,今天喘口氣上來看到你的折扣list,驚!!!進度delay太多了我,疲累之於心都飛起來囉~~~也剛收到上次格友推薦的Peuterey羽絨外套,我是在Stylebopa買長板狐狸毛,收到後很驚喜,因為長板羽絨衣竟然可以這麼輕巧,狐狸毛也很柔軟,我下次會來買個中長版的試試,之前買過Mackage,覺得稍嫌重了點,當然價位也是有差,我這件打完折一萬七,不過稅好貴啊--->三千!!!stlylebop買過幾次,稅都不便宜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難怪最近都沒看到你 原來又忙出國了 我老覺得你台灣南部真的要穿到羽毛衣嗎? 你應該也都是開車代步啊!! 你需要的是風衣 哈哈 你說得這個牌子我還真的不太清楚 來研究看看

      Delete
  4. 請問LVR九折碼:WB10NY截止日是?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5. 哈囉菜湯,Matchesfashion的MM帽子美頂都很美,你有沒有推薦的呢?他的帽子我比較沒研究,帽型適合什麼臉型也不太清楚,如果大餅臉應該帶什麼帽型呢?(替自己問XD)Thx

    ReplyDelete
  6. 請問李英愛款折扣碼可用到幾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