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BG美妝八折 + Alpha industry轟炸機外套 + 超值Moncler羽毛衣 + 特價Tod's & RV鞋



才九月就有數不清的好折扣了, 不想漏接折扣訊息, 可以參加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

就是現在, BG的美妝盛宴開始了, 碼: BEAUTY 滿2000著400, 滿1000折200, 滿500折75, 滿200折25, 請大家快去列購物清單, 禮包很快會送完喔! 寄到美國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要憑運氣, 寄到美國地址, 會不會砍單要看運氣.

禮包頁面在這裡通常好禮包一下子就送光了, 請不要遲疑太久
@禮盒區點這裡
@BG最暢銷單品區 不知道買啥來這裡找靈感
@La Mer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有出兩個新香
@Chanel點這裡, 非常硬的品牌要打折只有這時候
@La Prairie點這裡 美國網友請注意 要買到便宜的La Prairie也只有這個機會! 我自己都要囤貨的
@Revive點這裡, 用了皮膚變很好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這罐是我的新歡, 香緹卡鑽石精華液, 跟Revive一起用晚上擦, 臉會變好透明!)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這罐是魚子醬最新的面霜, 是說裡面魚子的成分更濃縮, 我想買來試試看, back order可是還是可以打折)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魚子醬眼霜我可以用九個月沒問題 好用推薦)
@La Prairie Anti-Aging Emulsion Sunscreen SPF 30(防曬乳, 也有保養功能, 我平常有在用, 我很喜歡)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Oak & Hazelnut Cologne(Jo Malone新香水:英國橡木與榛果)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Oak & Redcurrant Cologne(Jo Malone新香水: 英國橡木與紅醋栗)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Eye and Expression Cream(這罐長的很奇怪的東西 是La Mer最新的眼霜)
@La Mer Genaissance Infused Lotion(這也是La Mer最新的化妝水, 有點像SKII那種可以濕敷的東西)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Matte Liquid Lip Colour(香奈兒的140號唇蜜很多人愛 是粉玫瑰色)



***********

revolve全站八折碼: LOVERSFRIENDS (部分品牌不打折) 限中國台灣港澳的訂單 全球滿100免運費

Equipment點這裡 絲襯衫最有名

@ADALYN EMBROIDERED BUTTON UP Equipment(這件黑色繡花的襯衫很好看 只有單邊有繡花喔 他家襯衫我都穿XS)
@AURORA BLOUSE Equipment(我也喜歡這件粉色的絲襯衫 手腕跟脖子都可以綁蝴蝶結 參考shopbop這裡沒綁的樣子)
@JESLYN GOWN Alexis(這件洋裝太美了 欣賞一下)
@MOHAIR ASYMMETRICAL SWEATER T by Alexander Wang(這件不能打折可是滿好看)



***********

revolve全站八折碼: LOVERSFRIENDS (部分品牌不打折) 限中國台灣港澳的訂單 全球滿100免運費

Alpha Industry的轟炸機外套點這裡可以打折 非常多款式

@MA-1 W BOMBER ALPHA INDUSTRIES (這件就是我穿的同一件, 總共有四個顏色可選 有鋪棉可以保暖, 跟Gigi穿的應該也是同一款, 我穿XS有合身喔, 整個拉起來是非常剛好)



Mother牛仔褲點這裡可以打折

@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我跟朋友都要買這條, 好不容易補貨的喔! 之前我另外一個朋友有買, 穿給我看, 上面搭配黑色外套, 好俐落又時髦!)
@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還有這條也很好看耶!真想兩件一起打包 revolve的model穿26, 參考shopbop的model搭配白襯衫也很好看, 穿25腰褲管比較貼)
@TO THE POINT DRESS MOTHER(偷偷說 其實我也有喜歡這件洋裝 穿細跟高跟鞋來搭很性感耶)



*******

matches的折扣包點這裡上了好多六折的MG包,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DEL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免運碼: USAFREE 結帳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MANSUR GAVRIEL Metropolitan grosgrain top-handle bag(這個顏色真的非常復古, 包身是科技布料, 那個粉藍搭配把手的淺棕色好好看!)
@MANSUR GAVRIEL Saddle leather shoulder bag(MG的深藍色半月包六折)
@CHLOÉ Mil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mily方包)
@MANSUR GAVRIEL Mini Saddle leather cross-body bag(MG小尺寸半月包六折)



*********

Moncler點這裡, 有多款的價格不知道是降價還是標錯價, 因為便宜很多

@MONCLER GRENOBLE Armonique fur-trimmed down jacket(網友好眼力 這件Moncler也是好價格可以買)



@MONCLER Quilted wool-blend jacket(這件背心X毛料短外套, 只要三百多歐, 真的感覺是標錯了啊, 住在不太冷的地方的人, 這件就夠了吧)
@MONCLER Aphrotiti fur-trimmed down coat(我自己還滿愛這件白的, 因為他的毛領顏色好美, 美國定價1990耶, 歐元價格好便宜 台灣這種要上六萬吧!)
@MONCLER Down jacket(這件顏色很美的秋冬厚短版, 也很便宜)



@MONCLER Fur-trimmed puffer coat(這件Moncler可以下手, 因為我懷疑標錯價, 有做毛領的秋冬厚版, 台灣定價應該都是上看六萬的)
@MONCLER Tinuviel down coat with fur(參考這件跟上面是一模一樣的深色版本, 貴好幾百!)
@MONCLER Tatie fur-trimmed down jacket(還有這件短版也是感覺標錯價, 可以下手)
@MONCLER Tatie down jacket with fox fur(參考這件一樣款式的深色短版, 價格貴好幾百)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這件下面有裙襬的很可愛也可以買, 價格也不貴)



*******

Nordstrom Rack點這裡今天有Marc Jacobs的包包特賣 價錢很好款式超多 只能寄美國地址收美國卡 滿100的訂單美國免運費:

@Marc Jacobs Printed Star Packable Backpack(星星背包只要$75好便宜 有三個顏色可選 這個價位買給比較大的小孩子上學背也可以)
@Marc Jacobs Biker Large Multi-Zip Leather Backpack(全真皮的黑色背包也只要$299)
@Marc by Marc Jacobs Mini Natasha Leather Crossbody(非常好用的Mini Natasha這裡還有貨)



********

@J.Crew Funnel Neck Stripe Shirt J. CREW(這件襯衫一看就喜歡了, 只要$68, 脖子那裏扣子的設計, 還有前短後長的下襬, 很好看耶, 參考官網這裡的好評, 是說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效果完全不同耶! 網站還有純白的版本



********

美國網友快看過來, 超級限時的折扣, 錯過可惜, 只有到9/13號西岸時間清晨3點截止, Yoox點這裡很多東西都是額外七折, 不用折扣碼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國外網友看不到的自行轉換到美國喔, 這是net-a-porter集團, 所以東西絕對沒問題

Tod's點這裡也太好買
Roger vivier點這裡

@Tod's Loafer(裡面Tod's深藍色X銀色綁帶我早就買了, 現在折扣之後兩百有找, 我穿小半號5.5非常舒適, 我腳長22.5CM, 都想再買一雙備用了)
@Tod's Loafer(這款tod's有很多顏色, 像是白色跟黑色跟深藍, 加到購物車七折, 都是經典色, 也沒有任何過季問題)
@Tod's Loafers(這種經典款也可以額外七折 沒有過季問題)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s(這雙RV尖頭平底鞋我一直想買, 慢了一步我的碼賣完了, 結帳額外七折, 是你的碼不要錯過了, 要小半號)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這雙是撞色的U Look芭蕾舞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 尺碼齊, 結帳額外七折)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我前年有買灰色版本超級喜歡, 所以看到有不同顏色我的尺碼立刻打包, 這雙沒有額外七折喔,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黑色RV圓頭高跟鞋是經典款 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現在特價才$450非常划算 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Pumps(雙色的U Look很難看到, 還是很美的黑X白, 不能額外七折尺碼也只剩下6號, 是你的碼可以打包, 腳瘦要小半號, 腳寬正常碼)




@Tod's Handbag(這個Tod's cape包也是以前看到就很喜歡, 覺得也太優雅了吧, 上班拿我覺得非常ok,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

最新: mytheresa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 如果你是front row的話, 現在很多東西加到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非常棒~~ 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喔, 這個85折可以48小時內無限次使用! 自己測一下吧! 搞不好你被默默升級成front row也說不定

鞋子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五折
衣服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五折


我收到的邀請函是說只有衣服跟鞋子可以打折, 可是下面這些居然也可以打折!

@配件類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這是Gucci的皮帶加到購物車有打折! 快衝啊, 目前尺碼全齊可是數量不多了, 我低腰24的牛仔褲, 用75CM; 中腰的牛仔褲, 我用70CM, 我兩個尺寸都有買)
@Gucci這一區也都可以打折, 很多太陽眼鏡, 絲巾, 皮夾, 化妝包, 別針等等的單品 @SAINT LAURENT的配件類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很多皮夾
@SAINT LAURENT Classic Paris leather card holder(我喜歡這個紅色的卡片夾 可以放我的小包包裡)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非常好看的新色Saint Laurent長夾, 我自己也有一個黑色的)



@GENTLE MONSTER Love Punch titanium sunglasses(我一直想買的Gentle monster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Thomas cashmere bear charm(還有這隻穿的很暖的BBR新小熊 又圍圍巾又穿毛領羽毛衣)



**********

revolve全站八折碼: LOVERSFRIENDS (部分品牌不打折) 限中國台灣港澳的訂單 全球滿100免運費

@AESOP可以八折 部分品項也可以寄國外




@TAPED PEAKED LAPEL BLAZER SMYTHE(這件smythe的外套可以買 可以打折 是shopbop那裏的暢銷第一名 這個款式我自己穿2號非常合身版型)
@PATCH POCKET DUCHESS BLAZER SMYTHE(這件的顏色也不錯 我穿2號合身)
@DUCHESS BLAZER SMYTHE(還有這件就是英國王妃穿的同一件西外 我穿2號 真的非常好看的剪裁肩膀寬胸部大要買大一碼)
@CLARK DRESS GANNI(洋裝出自現在最夯的品牌Ganni 而且不貴喔才一百多! 很百搭好看)
@EMILE LACE DRESS Ganni(也是Ganni的蕾絲洋裝)
@MONETTE GEORGETTE DRESS Ganni(Ganni復古小花洋裝也很便宜)



**********

最新: 如果你是front row的話, 現在很多東西加到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非常棒~~ 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喔, 這個85折可以48小時內無限次使用! 自己測一下吧! 搞不好你被默默升級成front row也說不定

鞋子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五折
衣服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八五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鞋子都可打折
Jimmy Choo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
Gucci點這裡
Acne點這裡衣服類都可以打折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今天介紹的Coco加到購物車直接折99歐! 大家自己試試看這雙吧, 要大半號到一整號喔, 記得要登入自己的帳號)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50 leather mules(跟朋友剛好都看上Malone的鞋, 數量不多, 直接打包了正常碼36, 之前試穿覺得滿好穿的耶)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20 slippers(很想連平底鞋一起買啊, 這款也是尺碼正常好穿,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說偏小要大半號, 實際上我不用耶, 就很正常)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18 metallic leather mules(平底鞋還有金色版本)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Acne的Raya直接85折很乾脆!)
@GANNI Faucher wool and mohair sweater(很可愛的Ganni毛衣)

加到購物車直接看到折扣


***********

下面這些折扣應該是Bug, 我的內線是說他也不敢相信居然可以打折, 可能隨時會被改掉, 如果你有在觀察, 就知道香緹卡跟Molton Brown的折扣很硬, 所以有折扣當需把握! 是很好用的品牌啊~~ 台灣跟英國分兩區 不同的碼喔 請大家分別進入

台灣區兩件八折碼: health (不能打折的話改這個碼: LIFE20)
英國區任意一件八折碼: seasonal


√ 香緹卡點這裡 可以直接八折!!! 超好機會別錯失了折扣結束了
√ Molton Brown點這裡 這個八折也是超難得

********

(連結有時候會自己亂跑到澳洲區, 大家自己手動再改回美國喔)義大利老牌網站forzieri點這裡, 有個折扣碼: SVIP17 很多商品是六折到八折不等, 這個網站就是專門在賣包包的, 寄到台灣跟美國, 價格都包括關稅, 要運費: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Lapis Leather Flap Handbag(深藍PS1 tiny可以用碼打六折)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Peony Lux Leather Satchel Bag(桃紅色也可以用碼打六折)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Bay Leaf Suede Satchel Bag(中尺寸PS1棕色 用碼可以打六折)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Wheat Leather Flap Handbag(麥穗色PS1 tiny用碼打六折)



**********

Gilt有新折扣碼: GILTNEW50 滿$200折$50 美國區滿99免運碼: SHIP99 可以疊用

Repetto點這裡款式非常多
Ferragamo點這裡也是很多可買的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t Flat(Repetto灰色芭蕾舞鞋)
@Repetto Paname Patent Leather Block Heel Pump(repetto的粗跟芭蕾舞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ap-Toe Ballet Flat(非常好看的小香風ferragamo芭蕾舞鞋 建議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這雙也是ferragamo可以買, 建議大半號, 顏色是new blush色, 我自己有買很美很美的顏色, 是很有氣質的粉色, 現在要買外面還找不到的)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Leather Block Heel Pump(Vara粗跟鞋, 色號bon bon是真的粉紅色, 也是別處要買買不到的)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Leather Pump(這雙的裸色就是經典色 賣的是C楦頭會寬一點)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平底鞋有粉紅色 跟上面的blush顏色又不太一樣喔 建議大半號)
@Vara Zig Zag Net Block Heel Pump(這雙顏色好可愛 會想買!)



***********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知不知道,Tods包包右邊圖片,model穿的襯衫是哪一家?好好看!!(眼冒愛心)

    ReplyDelete
  2. 請問selfridges最近折扣大概什麼時候有機會呢?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只有部分款式會打折 不會全站 要等到年底吧

      Delete
  3. 菜湯請問matchesfashion的免運FREEDEL是不是不能用了,我試了很多次

    ReplyDelete
  4. 請問gilt的折扣碼是否過期了?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