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mythe最新折扣碼(Roger vivier, Moncler, Tod's 降價必買!)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

(最後一天 台灣9/23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9/22下午三點截止) mytheresa的折扣碼,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屬於Neiman Marcus集團, 是各種名牌的官方授權經銷商, 東西絕對是真品, 發貨快, 包裝精美, 我覺得這次最值得買的品牌就是Moncler點這裡Roger Vivier點這裡因為以上兩個都有偷偷降價, 現在又可以用折扣碼省更多喔! 本篇有更詳細介紹!

Gucci不能打折, 折扣碼依據不同國區不同喔, 下面不同區我都有做連結, 大家可以自行點選:



台灣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折扣前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中國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
新加坡點這裡 滿S$900折S$150 碼: FORYOU9 滿S$1800折S$300 碼: FORYOU10
香港點這裡 滿HK$6000折HK$1000 碼: FORYOU11 滿HK$12000折HK$2000 碼: FORYOU12
英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3 滿1200折200 碼: FORYOU4
澳洲區點這裡 碼: FORYOU13 折150 碼: FORYOU14 折300
加拿大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日本區點這裡 碼:FORYOU15 折¥ 12,500; 碼: FORYOU16 折¥ 25,000

*************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們

Roger Vivier點這裡(框框鞋降價了降價了降價了 重要事情說三次)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我最喜歡的Lady包剛好都是直接折100
Jimmy Choo點這裡(價格寄台灣很好 有很多超美的高跟鞋 要找婚鞋的看過來)
Chloe點這裡(價格寄台灣很好, 包包類很值得入手)
Valentino點這裡(寄台灣還沒漲價的品牌 不知道哪天也會被逼著漲價? 所以趁價差還很大的時候入手吧)
Balenciaga點這裡(機車包有這款這款有降價)
Acne Studio點這裡(秋裝都出來了 可以買他家經典的毛海外套啦!)
Saint Laurent點這裡
Tod's點這裡(鞋子降價了, 特別喜歡這雙, 顏色跟鞋型都美! 怎麼老是喜歡到貴的!)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有多款秋冬羽毛衣很多都降價喔
Adidas點這裡(要湊單可以利用, 請注意, 看尺碼裡面的英國碼就好, 其他都不要看)
Prada點這裡
Fendi點這裡(滿多包款價格寄台灣還不錯喔)
Dolce & Gabbana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秋冬款都上架了尺碼超齊, 跟一雙adidas還是短T就可以折200非常划算喔 尤其是要買小尺碼的人別錯過了)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GIANVITO ROSSI點這裡 他家的高跟包鞋是英國王妃的最愛 頻頻穿著亮相
Ferragamo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這件可以直接折100真的是必買! 又暖又好穿又有型! 下擺做成小裙子的感覺, 非常可愛, 我穿真的像洋裝一樣, 腿顯得超級細! 非常推薦啊! 寄到台灣的價格相當好, 運費20歐元, 到貨收17%關稅, 這種厚的秋冬款moncler, 台灣定價應該要個五萬多跑不掉, 畢竟只是背心就要三萬喔, 我穿0號肩膀合, 身體的部分是寬的, 可以穿厚毛衣沒問題, 胸部大的人穿這件應該很舒服, 有保暖度又不會厚重, 請在賣光前快買吧)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包包也可以折200)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鞋子是我的男網友推薦的!我買了才發現,疑? 居然有內增高! 難怪腿看起來長很多, 尺碼正常我穿36還有空間,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我上面穿的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這個鞋款有內增高所以穿起來腿會長.

網友買了這個蛇皮腳後跟的版本ALEXANDER MCQUEEN Snakeskin-trimmed velvet sneakers也超美!(網友說尺碼正常), 很特別的配色別人仿不來. Model全身我都想模仿了.



*************

綁帶鞋點這裡

我特別喜歡紅色 還有粗跟的裸色 都很好搭! 我自己綁帶鞋有四五雙不同高度跟顏色 都是穿正常碼36號, 我腳長22.5CM.



***********

Malone Souliers的鞋點這裡 我覺得很好穿耶 尺碼正常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50 leather mules(我穿的是四吋版本的Maureen 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腳長22.5CM,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態度)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20 slippers(還有平底版本 不會穿高跟鞋的就穿平底吧!)

我穿的褲子是這條mother最有名的褲款之一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我穿正常碼24很ok 料子有彈性穿起來好舒服! 喜歡合身一點甚至可以小一碼吧 Photodog看到照片在旁邊嚷嚷說鞋子看起來好危險! 哈哈哈, 其實很穩的.

我的毛衣是這件 Wildfox Lucky Stars Phantom Sweater, 我穿small有故意大一碼.



*********

roger vivier點這裡, 仔細看, 很多雙都有降價喔! 都是經典款, 下面我找的都是降價過的, 然後又可以額外折扣很不錯! 最好的買法就是買兩雙600左右的, 剛好可以折200又免運費!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經典大釦版本降價成1150歐, LVR同款點這裡1425歐, 差了快三百, 現在還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Double Buckle satin sneakers(雙扣版本也是降價耶, LVR同款點這裡1645歐. mytheresa的便宜五百歐!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satin slip-on sneakers(這個配色我穿過實品, 滿漂亮的)



**********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高跟鞋經典款都是直接折100了, 之前定價都靠近七百! 現在已經先降價又可以用折扣碼, 尺碼我穿正常36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版本圓頭高跟鞋也降價)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版本圓頭高跟鞋也降價)



*********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芭蕾舞鞋全部降價 現在都直接折100剛剛好 建議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必買的紅色 我自己就是買紅的 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深藍色版本)



***********

@ROGER VIVIER Chips 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水鑽Chips也降價, 之前都一千歐! 緞面款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漆皮鏡面款我也穿正常碼 腳寬大半號 這雙也有降價)



**********

我愛的小尖頭平底鞋也都降價: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酒紅色)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美藕灰 也可以直接折100了! 尺碼我穿正常36略鬆, 腳瘦的小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d'Orsay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紅色版本降價最多!)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leather pumps(高跟鞋版本黑色降價最多!尺碼建議小半號)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很漂亮的深藍色X金屬跟也有降價 上班穿很好)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酒紅色X金屬跟也有降價)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經典款也是直接折100 我發現方頭很多款都有降價! 之前靠近七百喔 裸色的可以買直接折100, 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正常碼,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經典方頭也是降價 可以直接折100, 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正常碼,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suede pumps(麂皮木頭跟也是降價最多! 麂皮會更軟更好穿喔)



*********** @ROGER VIVIER Gommette Jewel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色珠寶芭蕾舞鞋降價! 其他顏色銀色粉色同款都還是要七百-八百)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不要忘了去他的配件區, 皮夾類也很好買喔!

@SAINT LAURENT Loulou Small velvet shoulder bag(這是最新款絨布的Loulou, 我覺得這個配色很美耶, 大小也好裝, 我覺得要買就買深藍, 太好看了)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Small velvet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Small velvet shoulder bag(還有酒紅色版本)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中尺寸CollegeX仿古銀logo 可以折200)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是最新色深卡其綠的College 比黑色便宜耶)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trap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Saint Laurent的顏色很好看! 價格在他家又算是非常便宜喔)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還有我超愛的小跟框框鞋補貨, 上班或是搭配牛仔褲都很棒! 我穿小半號35.5剛剛好, 超舒服,這雙有降價喔, 之前七百多歐!)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皮夾直接折100! 乾燥玫瑰色)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我也愛這個灰色 也是605剛好折100)



**********

我的中尺寸鉚釘包, 現在mytheresa有好多顏色可以特價, 有山茶花紅,黑色 裸色, 版本.







********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這雙必買! 我有那麼多鞋子, 覺得這雙真的是第一眼看到就驚豔的! 這雙超難買的喔, 非常好穿, 他鞋頭窄 所以建議一定要大半號, 我自己是穿大一整號, 平常我穿36, 這雙我穿37, 參考NAP這裡的尺碼建議, 也是建議大一整號, 前面那個結我有綁緊一點, 非常剛好, 穿這雙我從來沒有磨腳問題, 可以一直走一直走健行!)



@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Alexachung同名品牌的笑臉AC短袖T, 我穿XS, 料子不錯!)
@ACNE STUDIOS Canada Stripe wool scarf(這條我也有買 好像其他地方都沒出這個色 我覺得料子有比我之前買的實色版本軟一點耶)



************

上衣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XS)是Alexa Chung的同名品牌, 仔細看那個圖騰就是AC跟一個微笑的嘴巴! 我穿XS剛好, 可以用來湊單!

緞面裙Vince Satin Flare Midi Skirt(XS)咖啡色版本, 尺寸我穿XS, 腰頭是很鬆的有鬆緊帶, 長度我158CM變成長裙, 滿推薦的, 顏色很美, 我自己是很愛這種裙子穿起來的感覺.(NAP這裡也有獨賣裙子, 尺碼齊, 可以去那裏買!)

粉紫小背包BURBERRY The Rucksack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寄台灣結帳包稅有便宜, 台灣小尺寸定價NT$41000, 可以放得下長夾, 手機, 眼鏡盒等等雜物其實很能裝; 粉紫色還有中尺寸版本都快賣光了! 台灣定價NT$48000.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 我穿6號腳長22.5公分,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是腳後跟可以踩下來的那種兩穿鞋.

上衣: 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XS) 緞面裙: Vince Satin Flare Midi Skirt(XS) 小背包:BURBERRY The Rucksack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還有中尺寸版本)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

Moncler點這裡, 有多款的價格不知道是降價還是標錯價, 因為便宜很多, 如果又用折扣碼省更大, 台灣光是背心就要三萬台幣, 一般的中長版羽絨衣"沒有"毛領的就要五萬!

@MONCLER Albizia fur-trimmed down coat(這件這次好多人要買, 可以直接折200, 有網友上次買已經收到了, 說非常顯瘦, 毛領質感超好) @MONCLER GRENOBLE Armonique fur-trimmed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也是好價格可以買 GRENOBLE 系列通常又更貴一些 可是mytheresa的價格好喔)



@MONCLER Ceanothu fur-trimmed down coat(這件側邊綁帶感覺比較有女人味, 毛領是羊毛, 剛好折200)
@MONCLER Tinuviel down coat with fur(黑色毛領長版本來比較貴, 突然也降價兩百多喔, 然後又可以打折!)
@MONCLER Fur-trimmed puffer coat(淺色的毛領長版)



@MONCLER Tatie fur-trimmed down jacket(淺色毛領短版, 有綁帶製造腰身又很可愛)
@MONCLER Akebia down jacket(這件可以直接折100 算是很入門的價格)
@MONCLER Down jacket(奶茶色版本也是可以直接折100)



************

Tod's點這裡, 鞋子降價了, 之前本來新款都美雙漲兩百! 還好又降回來, 特別喜歡這雙, 顏色跟鞋型都美! 怎麼老是喜歡到貴的!)



**********

@PUMA Basket Heart Up leather sneakers(這雙新上的Puma太太好看啦! 其他地方都沒進這個顏色耶, 寄到台灣運費20歐)
@PUMA Basket Heart Safari suede sneakers(還有粉藍灰版本)



**********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應該是大尺寸28CM的Karl(28 X 21 X 15), 這個價錢算是很好的, 尤其可以打折! 我自己24公分還有28公分都有買, 覺得都不錯, 28公分可以裝更多東西 )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款比較秀氣 也滿好看的! 剛好折100)



***********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我最喜歡的Lady包剛好都是直接折100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Gigi拿的是黑色版本, 可以放得下13吋筆電, 直接減100)
@MANSUR GAVRIEL Lady suede shoulder bag(黑色麂皮 皮革軟 所以可以裝更多)



************

Burberry點這裡 新款上架了喔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scarf(今年推出的是復古小格紋 這條的配色很好看)



*************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這款灰色機車包有降價 通常Metallic Edge定價都非常高)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Metallic Edge也是訂價特別便宜)



@BALENCIAGA Everyday Tote Large leather tote(大尺寸的皮革托特包可以直接折100)
@BALENCIAGA Leather shopper(小尺寸的也是直接折100更便宜)
@BALENCIAGA Navy Cabas XS leather shoulder bag(可以斜背的XS Cabas)



*************

Chloe包款點這裡

@CHLOÉ Pixi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特別喜歡這咖Pixie)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直接折200的Chloe背包 太超值了!)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經典色的包包直接折兩百)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黑色版本背包)



16 comments:

  1. 好久沒買RV,一早看到菜湯分享大降價又有折扣碼,立馬衝了啊!謝謝菜湯~(手比愛心)

    ReplyDelete
  2. 菜湯, BOYY 28cm的 會不會太重啊?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折扣碼什麼時候失效?我用了顯示invalid。。。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有一天時間 我剛剛用沒用沒問題啊

      Delete
    2. 經過幾次網站當機+重新開機終於成功結帳了。。。謝謝!

      Delete
  4. Hi菜湯,mytheresa加拿大的活動碼是FORYOU2,你可以補上給加拿大網友,你這期的介紹的新品超多,很多都非常棒,我看等不到感恩節大家都在吃土了吧,你這個魔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推薦這件毛衣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
      好喜歡喔 我穿38 是有點鬆垮的感覺 很有設計感

      Delete
    2. 這件毛衣我也有在看,就是覺得好貴,而且加拿大關稅收得很高,毛衣大概45%左右,很可怕噢,所以我喜歡買的時候預付關稅比較不會受傷. 還在看手包,boyy好像不錯,墨綠24是首選,不過沒貨,肩包太多了反而不想買,女人真奇怪,每樣東西都喜歡不了多久,東西換來換去的自己都不知道要什麼.

      Delete
  5. Alexander McQueen 鞋要怎麼選尺寸呀?好糾結要買38 還是38.5 因為有些人說尺寸偏大、但是Nordstrom 上又寫小半號、要order half size up. 菜湯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我來說是偏大喔 我穿正常碼有一點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