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秋季風暴周年慶我的血拚清單之一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

插播一下, 要買法國小紅繩的人, 折扣機會快來了, 趕快去網站選購一下, 時間到了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還有Revive的面霜也可以看一下, 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要大掃貨, 哈哈! 我猜這件BBR風衣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目標吧.

************

shopbop的秋季第一發階梯折扣出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只要是我自己的穿搭照片下面都會有我的尺碼,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美國尺碼US6或是歐洲尺碼36號, 衣服我通常穿XS, 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牛仔褲尺碼在24-25遊走, 臀圍34.5吋, 上半身沒料很平坦. 話說這次我找了好多好看單品, 要找特別又有設計感的可以參考喔!

***********

下面是我平常有特別留意的品牌:

Ferragamo點這裡, 網站上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頭.
Meli Melo點這裡
Vita Fede手鐲點這裡
Tory Burch點這裡 大部分款式都可以打折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最新的迴紋針包很好看耶)
Marc Jacobs點這裡(大尺寸背包是每次都要推的.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過膝靴都可以打折
Smythe點這裡 他家的西裝外套都是加拿大製的每次折扣都要推薦的王妃外套
Sam Edelman點這裡 平價好穿的鞋子就推這牌了, 可以買這雙跟Gucci很像的洛福鞋, 是說有買的人都說好穿
Vince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特別有口碑 今年我喜歡這雙乾燥玫瑰色懶人鞋 尺碼我光腳穿小半號 不過腳背高的建議正常碼
Kenzo點這裡可以買短袖虎頭上衣
Alpha Industry點這裡 很多人要找的鋪棉款是這一件喔
Fashion Forms點這裡, 今年我改推這個牌子的nubra, 往年我都是推另外一個牌, 今年無意間買到這個牌子發現好用太多! 我特別喜歡是這一款稍微有push up效果, 尺寸正常買,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很黏, 真的很黏, 台灣37度高溫一整天也不會脫落
Future Glory點這裡, 這是一個來自舊金山的皮包品牌, 所有製程都是在這裡完成, 所以一直都是供不應求, 他的包包很輕巧喔, 只有一個蘋果那麼重!
T By Alexander Wang 有很多滿有設計感的衣服
Harris Wharf London點這裡 義大利製的毛料外套可以看一下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可以買他家專門用來洗毛衣的洗潔精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飾
Equipment點這裡, 這件星星襯衫有補貨喔! 是必買單品, 三個顏色都有.
Blank Denim點這裡, 兩個單品要收: 單寧吊帶褲, 這件是剛補貨的, 還有這件真皮皮衣, 版型非常好, 很顯瘦, 我穿XS

***********

East Dane男裝區下面幾個品牌可以看一下

Rag & bone
Kenzo
Golden Goose
superga運動鞋經典款

***********

Ferragamo點這裡, 網站上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頭.

我下面穿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穿正常碼6B/腳長22.5CM剛好, 這個楦頭腳寬的人要大半號.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很好穿推薦! 兩個尺碼中間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shopbop有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只要$32很便宜又很容易凹造型! 其實我兩年前有買黑的, 可是被我搞丟啦!!!!)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上衣: J.Crew Funnel Neck Stripe Shirt(00 建議小一碼 官網這裡這裡有碼)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包包: MANU Atelier Colorblock Mini Pristine Box Bag(其他所有款式點這裡)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穿正常碼6B/腳長22.5CM剛好, 這個楦頭腳寬的人要大半號.



平底鞋版本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也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有些款式有C楦頭, 我建議這個鞋款買大半號會比較舒服



************

@Jacquemus Split Sweater(法國品牌, 這件我一看就喜歡, 不對稱剪裁加上一排扣子, 你點進去會發現model跟我的穿法完全相反, 他們開口穿在前面! 其實我開口穿在後面像這樣很好看! 比在前面更優雅! 想要找別致的毛衣可以考慮 這個牌子每季都會有很特別的剪裁, 已經買過幾件都很喜歡)

我穿的百褶裙是這條Gemma Pleated Skirt(carbon XS), 我也推薦這條STYLEKEEPERS Retro Juliette Pleated Skirt一百有找, 很類似的款式, 這次shopbop可以打折, 我穿S還滿剛好, 也很好看喔!

百褶裙: Gemma Pleated Skirt(carbon XS) 毛衣: Jacquemus Split Sweater(36)
金屬跟尖頭鞋:ROGER VIVIER 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帽子:MAISON MICHEL Thadee rabbit-fut felt hat(M 還有黑色版本)


**********

@STYLEKEEPERS Retro Juliette Pleated Skirt(百褶裙可以買這條, 雖然便宜可是穿起來很好看, 一點也不會太膨, 我覺得滿顯瘦的, 我穿最小碼S算剛好喔, 腰部是鬆緊帶, 下擺兩側短一點中間長一點, 穿起來很美! 不是很亮的銀色也是百搭色, 裙子本身是細褶子, 不太會皺)



*************

毛衣: Jacquemus Split Sweater Model穿大兩碼38所以長度更長, 可以參考NAP這裡Model裡面搭配黑色細肩帶內搭, 就不會曝光. )



Jacquemus Split Sweater(36)!!! 反過來穿! 其實我覺得這件的設計應該是開口在後面耶~~ 怕怕太露不敢穿的人就可以放心穿啦! 上面有不對稱的織紋很好看, 我穿36號, model穿38號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這條是必買好嘛! 非常好穿有彈性又顯瘦 兩個尺碼之間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毛衣: Jacquemus Split Sweater(36)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尖頭鞋: NICHOLAS KIRKWOOD Beya grained-leather block-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偏大)
皮包: Tory Burch Juliette Top Handle Satchel(還有深藍色跟酒紅色版本)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

我包色的連身褲裝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 (P)有補碼! 好看的白色連身褲裝真的超難找, 這件打折非常值得入手我覺得, 尺碼我穿P不覺得有太緊, 我還想把肩帶改短一點這樣就完全不會曝光!

連身褲裝: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 (P)
包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小尺寸)
高跟鞋: Valentino (點這裡 這裡這裡 還有這裡都是白色鉚釘鞋)


************

連身褲裝: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 Model應該胸前偉大所以可以撐起來, 哈哈, 特色就是褲子有開岔, 這樣坐著也真性感!



***********

Tory Burch點這裡 大部分款式都可以打折

推薦這咖皮包Tory Burch Juliette Top Handle Satchel(還有深藍色跟酒紅色版本)

斜肩毛衣: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S 我故意穿大衣碼 也是超推薦的 好好看喔! 非常有型 料子很厚實)

斜肩毛衣: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S)
皮包: Tory Burch Juliette Top Handle Satchel(還有深藍色跟酒紅色版本)
條紋牛仔褲: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24)
運動鞋: adidas NMD (UK4 我平常穿美國US6號 腳長22.5CM)


************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24), 非常好穿喔, 我穿24不會覺得緊,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我158身高穿起來剛好是全長! 人家Gigi穿起來好像很短似的哈哈



***********

皮包Tory Burch Juliette Top Handle Satchel(還有深藍色跟酒紅色版本)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

皮包還有小尺寸版本Tory Burch Juliette Mini Top-Handle Satchel



************

我的牛仔褲是這件褲腳開衩的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尺碼正常略鬆 還有Boulder刷色可以打折), 這條牛仔褲我非常喜歡, 算是有點直筒剪裁, 不是貼腿的, 可是很有味道! 料子穿起來也很舒服有彈性, 如果你是兩個尺碼中間可以買小一碼.

藍色漸層亮片高跟鞋是這雙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Degrade Point Toe Pumps (35.5/22.5CM腳長), 這款鞋我一向穿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珍珠襯衫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XS)居然還有碼, 是你的快包!



*********

Tory Burch這次可以打折的鞋款也滿多的: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首推很好穿的Travel Ballet flats)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還有銀色跟金色版本 我自己還滿愛銀色的, 很好搭)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印花圖騰也滿美的)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雙色這雙草編鞋也可以買 我覺得尺碼偏大可以小半號)



@Tory Burch Gigi Suede Pumps(Gigi通常是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自己小半號略緊, 正常碼就偏鬆要加墊)
@Tory Burch Gigi Colorblock Pumps(非常Chanel風的雙色Gigi)



@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這次的短靴裡面我特別喜歡這雙 我覺得鞋跟的設計特美! 買了正常碼6號)



@Tory Burch Chelsea Ballet Flats(我也很喜歡這款 顏色看起來好美)



***********

@Tory Burch Gigi Colorblock Pumps(非常像Chanel的雙色草編鞋 我覺得尺碼偏大 對我來說我要穿小半號5.5)



*********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

@3.1 Phillip Lim Alix Mini Top Handle Satchel(迴紋針包這咖很好看耶)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我覺得做工甚麼都很好的水桶包)



*************

@3.1 Phillip Lim Sweater with Back V(天啊 看到珍珠扣子就想買! 好美喔 後面開V領)
@3.1 Phillip Lim Draped Sweater(還有這件毛衣也好看!)



************

Marc Jacobs點這裡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背包大尺寸 很適合上班背)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Mini Backpack(背包的小尺寸)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還有相機包也超受歡迎的)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黑色相機包還有星星背袋)



*************

Smythe點這裡 他家的西裝外套都是加拿大製的

每次折扣都要推薦的王妃外套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英國王妃的西裝外套也補碼, 我穿US2號相當合身)
@SMYTHE Duchess Blazer(還有橄欖色版本也有)
@SMYTHE Duchess Blazer(黑色版本, 我自己就是買黑色)
@SMYTHE Duchess Blazer(白色版本, 其他顏色都是毛料混紡, 可是白色版本是麻, 適合春天穿)

下面右邊是我自己買SMYTHE Duchess Blazer黑色版本穿起來的樣子 我穿US2很合身



***********

Bella Freud點這裡她家的毛衣都非常不錯 我很喜歡 穿XS合身顯瘦料子又不會癢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特別推薦1970 是經典款)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還有這件Chiara穿的也是經典款)
@Bella Freud Cashmere 1970 Sweater(1970還有出粉色的純羊絨版本!)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過膝靴都可以打折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我穿的跟Tieland最相似 是nordstrom的獨家款 尺碼偏大 我有買小半號 這次shopbop有Tieland三個顏色可以打折)

帽子: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fur felt hat(M略鬆建議小一碼 Farfetch這裡也有同色)
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
毛衣: Vince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5.5 還有selfridge's這裡harrods這裡有賣)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還有酒紅色 綠色 粉紅色 珊瑚紅)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適合所有的人的就是reserve過膝靴 腳背高的人買正常碼 不然是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reserve還有原皮版本)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5050平底過膝靴 如果可以還是買上面的Reserve會有一點小跟更修飾 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Over the Knee Boots(Tieland是粗跟過膝靴 非常過膝! 尺碼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Tie Model Thigh High Boots(這次還有這雙是細跟的低跟過膝靴也不錯 非常有女人味)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Over the Knee Boots(Tieland還有鐵灰色版本 Gigi就穿鐵灰色)
@Stuart Weitzman Hiline Over the Knee Boots(然後這雙是四吋版本也很不錯看)
@Stuart Weitzman Frayed Sandals(我自己特別喜歡這雙涼鞋! 好美的顏色!)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首選我覺得是灰色! 灰色永遠不會退流行, 我自己買的第一條就是灰的, shopbop賣的travel wrap都是特長跟加寬版本34"X84.5", 可以當披肩)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不過Dawn Pink Heather粉紅色也很漂亮喔, 是柔和的淺粉紅)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面的Truffle Multi, 是拚色的版本, 顏色非常美! 我去年有買一條同色系, 每次用都被稱讚, shopbop上面賣的是加寬尺寸可以當披肩)



@White + Warren Cashmere Body Wrap(另外還要推薦這是body wrap, 可以整個身體綁起來, 自己決定要綁前面還是後面)

羊絨綁帶外套: White + Warren Cashmere Body Wrap - Black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碼正常 harrods這裡也有)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下面是不同的綁法



************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吊帶褲界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這件Blank家的Roll in the Hay刷色吧! 之前缺貨很久又重新補貨, 我穿25號大一碼, 有點寬鬆感覺很好看又很舒服, 裡面可以搭配蕾絲上衣, 也可以搭配格子襯衫, 搭配露肩上衣也別有風味 都很好看, 定價又很便宜還免國際運費, 想要找吊帶褲的人可以考慮, 裡面有個人說側邊的拉鍊會自己鬆開, 我也有這樣的情形耶, 拉鍊頭會往下打開兩吋左右, 要用一個別針固定一下)



**********

綁帶蛋糕袖上衣: ONE by STYLEKEEPERS Modern Vintage Top(S), 這件真的很好看, 又超便宜喔! 可以穿得非常端莊, 也可以搭配短褲, 看你怎麼穿都可以, 我穿S碼就是最小號了.

綁帶蛋糕袖上衣: ONE by STYLEKEEPERS Modern Vintage Top(S)
白色涼鞋: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35.5 我穿小半號)


*************

@J Brand 23110 High Rise Photo Ready Maria (何穗同款的黑色刷破牛仔褲)



************

@Ganni Waterly Jacquard Sweater(Ganni秀上款的愛心毛衣 非常可愛, 雙口袋也給人一種Chanel的感覺, model穿S號)
@Ganni Waterly Skirt(還有搭配的迷你裙 快賣完啦~)



***************

@Line & Dot Alder Sweater(推薦這件毛衣, 很便宜可是料子頗舒服, 如果穿大一碼, 袖子的燈籠效果就會很明顯, 我覺得很好看喔, 我之前買紅色版本就穿大一碼S號)
@Line & Dot Alder Sweater(還有白色版本)



*************

@Soia & Kyo Samia Coat(這件綁帶大衣顏色漸層真美! 我覺得把領子翻起來稍微露出內裡顏色最好看)



***********

Future Glory點這裡, 這是一個來自舊金山的皮包品牌, 所有製程都是在這裡完成, 所以一直都是供不應求, 他的包包很輕巧喔, 只有一個蘋果那麼重!




************

Vince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特別有口碑 今年我喜歡這雙乾燥玫瑰色懶人鞋 尺碼我光腳穿小半號 不過腳背高的建議正常碼



*************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我的香水衛衣, 這是唯一可以打折的機會, 平常要買到就不容易, 其他地方完全沒賣的, 法國品牌, 尺碼偏大, 我穿XS)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我穿的男友褲尺碼補全齊, 居然有23的小碼! 建議買小一兩碼, 刷色超級美, 我穿23還是滿寬鬆喔!)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香水瓶衛衣: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我穿的是這款)
高腰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這一季新出了這個顏色, 是格子的香水瓶, 好像又更立體了! 也很好看, 我有個朋友居然兩色都包了!)



***********

短褲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是你的碼可以包了 很好穿, 布料柔軟, 尺碼建議正常即可, 我自己買了大一碼25懶得退了, 腰部略鬆, 不過還是可以穿, 腿顯得很細喔



************

這雙鞋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可以兩穿, 價格很便宜, 可是我覺得做工跟皮質都還不錯喔, 鞋底也算有軟墊是舒服的, 尺碼我之前買了大半號, 覺得大好多, 換成正常碼6號就合腳很多, 還是有點鬆, 所以這雙我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鞋頭是小橢圓型, 滿好看的.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

@Club Monaco Cahndisse Coat(駝色大衣永遠不敗)
@Club Monaco Cyella Coat(寶藍色)
@Club Monaco Daylina Coat(還有粉紅色)



*************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飾

@Alexandre de Paris Large Jaw Clip(頭髮多的推薦大尺寸鯊魚夾!)
@Alexandre de Paris Small Jaw Clip(想要夾公主頭的用這款)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睫毛上衣我穿XS 是略寬鬆版型)
@Michaela Buerger Cropped Tee with Perfume Bottle Patch(香水瓶上衣我故意穿大一碼S其實也滿ok)
@The Fifth Label Triangle Sweater(這件上衣也很便宜, 是有點鬆的針織, 秋天穿應該會滿舒服)



@alice + olivia Glitter Stace Face Hair Tie(這個A+O的髮飾 推出亮片版本)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with Imitation Pearls Hair Tie(還有最新款是圓形的也超可愛! 旁邊是一圈小珍珠喔)



7 comments:

  1. 請問菜湯妹妹, Vince 厚底運動鞋的腳背上那一片會比blair 那雙高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這雙blair仔細看後面腳跟是做成薄薄的)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這款warren後面腳跟做成有凸出來的軟墊)

      所以雖然我覺得兩雙鞋大小一樣, 腳上面的鬆緊度也差不多, 可是後面那個軟墊, 會讓Warren穿起來緊一點, 我自己穿Blair是越穿越鬆腳跟都會跑上去, Warren就不會, 因為有那個軟墊擋著, 這樣有比較明白嗎?

      Delete
  2. 請問j brand 的褲子 size 正常嗎

    ReplyDelete
  3. 菜湯,剛剛把灰色boyy改成黑色金扣,感覺放心好多,黑色金扣是一定不會錯的顏色,收到不會有討厭的驚喜. 這件ganni粉紫大衣你覺得我應該是挑uk8還是uk6?你穿粉紫那件毛衣會不會覺得很難襯膚色呢?http://www.selfridges.com/CA/en/cat/ganni-fenn-wool-blend-coat_236-3004848-F2064/?previewAttribute=Pastel+lilac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款明明就看起來有點寬鬆 可是shopbop的Model穿38耶 你應該最小號就可以了吧 粉紫色只要你有畫點妝應該都沒啥問題

      Delete
  4. 請問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什麼時候會有折扣
    MB是否很少折扣?
    除了L站我還需要關注哪些?
    希望明年5月以前可以等到折扣想要買一雙當婚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