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Ganni 粉紫Julliard毛衣 + Burberry DK88 包包 + 便宜Ted Baker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明天又會有個超好折扣要公布, 所以鎖定菜湯頻道喔!

*********

這件Ganni的粉紫色毛海毛衣GANNI Julliard wool and mohair-lend jumper, 我一直很想買, 看到他們寄到美國特別便宜又是免稅(寄到美國美金800以下的訂單免關稅), 立刻打包, 寄到台灣其實比寄美國更便宜喔! 關稅會預收到貨不用再付很方便.

尺寸我買最小號的S, 穿起來有一點寬鬆, 毛海的感覺就跟Acne studio的Raya摸起來差不多, 我覺得這個顏色超美的啦! 孩子看到我說是粉紫色的熊貓(? 好奇怪的形容詞啊, 哈哈)

菜包幫我拍照, 裝可愛一下, 最好看的就是那個澎澎的袖子啦, 連我家妹妹都一直看一直讚嘆, 說那個手腕的地方好好看喔!





下面換成photodog幫我拍, 幫我拍出那個漂亮袖子部分. 請大爺拍照他意見很多, 要我把頭往後仰, 可是又要抱膝蓋, 這不可能好嗎!



毛衣的織紋真的很好看



這件毛衣有很多版本, 我覺得粉紫色最特別了!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粉紫色大衣我也頗有興趣, 大衣寄台灣居然比毛衣還要便宜耶!)



*************

Selfridge's是英國老牌百貨公司, 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美國公視PBS有播的關於這個百貨公司影集, 講它的創辦人 Mr Selfridge 先生發跡的故事, 跟百貨公司有關的劇情通常都很精彩~ 裡面有主角們的愛恨情仇, 也有商界你虞我詐的競爭手段, 櫥窗要怎麼裝飾? 買手絞盡腦汁要進甚麼貨? 還有要請哪個明星來做代言人? (一百多年前的百貨公司跟現在也沒甚麼差別啊哈哈!) 我尤其喜歡那個年代的女人穿的衣服, 真的非常講究啊!

這次Selfrige's請我說一些他們的秋季新款(點這裡看新品), 他們很多品牌寄到台灣或是美國特別便宜, 像昨天那一篇說的Maxmara大衣就是台灣四折! 結帳又會預收關稅, 滿方便的, 買了他家的運費年費之後, 以後每單都是免運費. 本篇我找出來的品牌都是寄到台灣價格特別好, 差價很大! 大家可以參考.

首先要提醒, Selfridge's有國際運費的年費 Selfridge's+ Global, 你結帳的時候勾選一起付(台幣$1545), 這樣一年之內, 不論訂單多少錢, 都可以免運費, 我有時候寄禮物給台灣娘家也可以免運費, 好方便, 只要買兩次就回本了, 滿推薦. (參考新手指南還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

Ted Baker點這裡, 非常值得來撿便宜, 他家的Ted Baker款式多, 價格超好喔! 不管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划算

@TED BAKER Scalloped-front knitted cardigan(貝殼邊的粉色小外套才一百多英鎊)
@TED BAKER Colour by Numbers Palit striped knitted dress(還有這件洋裝側面有線條 非常的運動風 美國訂價$245, Selfridge's賣$151免稅)
@TED BAKER Cropped leather jacket(粉紅色的短版真皮皮衣, 美國定價$439, Selfridge's賣$270)
@TED BAKER Fleura floral appliqué swimsuit(胸前有小花的泳衣 ted baker的尺碼最小就是從UK8開始)



@TED BAKER Ruffled asymmetric swimsuit(這件斜肩泳衣也好看 最小碼也是UK8)
@TED BAKER Kikiie wool-blend coat(這件大衣非常的優雅, 就是英國王妃會穿的款式! 是Ted Baker的經典款, 美國訂價參考nordstrom這裡是$575, Selfridge's寄美國只要$360還不用關稅!!!! 記得網站上是UK尺碼)



*********

@BURBERRY Sketc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最新的這兩天才Runway上看到的最最最新款Burberry風衣他家也買的到了! 特色就是上面有插畫, 價格很好 台灣這件定價要八萬二)



**********

@BURBERRY Lakestone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純羊絨的BBR大衣, 台灣定價高達九萬二! 美國這件定價$2695, 現在寄到台灣很超值喔! 加關稅六萬多, 寄到台灣預收關稅了到貨不會多收. 不論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有便宜! 網站上面是英國碼UK UK2=US0 以此類推)

(寄台灣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定價九萬二)


*********

Allsaints點這裡, 買起來也比台灣便宜不少

@ALLSAINTS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就是Allsaints最有名的Conroy皮衣, 網站上是英國尺碼, 我穿UK4, 英國官網要賣380英鎊, 台灣專櫃應該貴更多吧?)
@ALLSAINTS Miley cotton trench coat(長版風衣也是最新款)
@ALLSAINTS Eloise knitted dress(蕾絲下擺的洋裝)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geometric tote bag(這款Bao Bao的圖騰好像其他地方也沒看到)



@COACH Ultra mini kisslock glovetanned leather Rexy print pouch(這款Coach超迷你小包包, 就像個錢包那麼大! 美國官網點這裡是早就賣光的喔, 上面是恐龍圖騰有童趣)
@COACH Ultra mini kisslock glovetanned leather Tea rose appliqué pouch(還有上面有立體小花的版本, 美國官網也是早就賣光)



@BURBERRY Small DK88 Trench leather cross-body bag(最新進貨的DK88包包有小尺寸版本, 會想要買哩! 我拿過中尺寸覺得有點大, 小尺寸拿起來很剛好, 台灣定價七萬二! 現在買起來寄台灣包括關稅只要NT$50200, 便宜很多, 這個包包的做工很不錯, 我覺得滿精緻的, 扣環也好看, 超級復古, 他是全真皮牛皮, 可是整個處理成好像風衣的布料紋路, 很特別)

(台灣定價七萬二! 寄到台灣便宜兩萬多! 價格包括關稅)


@BURBERRY DK88 Trench leather mini cross-body bag(順便說一下, 這是最新款的迷你尺寸DK88, 也是價格寄台灣非常好加完稅三萬六, 台灣定價四萬八, 美國定價$1450)
@BURBERRY Logo leather cross-body bag(Honey色的迷你尺寸DK88 就是用他家的經典風衣蜜金色作為設計靈感 連上面的皮革紋都像風衣紋路!台灣定價四萬八, 美國定價$1450)
@BURBERRY Mini DK88 cross-body bag(迷你版本還有ash rose色, 台灣定價四萬八)



背面是這樣 也很有質感! (左邊的是Honey色)



***********

Selfridge's家還有獨家的CHINTI & PARKER X MOOMINS系列 只有他家買的到!

@CHINTI & PARKER X MOOMINS Pocket cotton-jersey T-shirt(這個口袋上衣太可愛了)
@CHINTI & PARKER X MOOMINS Dashing Moominmamma cashmere jumper(還有純羊絨毛衣)
@CHINTI & PARKER X MOOMINS Classic cotton-jersey T-shirt(短袖上衣也滿實穿的 請注意前後都有圖騰喔 好可愛)



************

(感謝selfridge's的協助, 所有的內容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感言. Thank you to Selfridge's for partnering on this post.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