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Fendi Mini Peekaboo + Moncler Viburnum小裙子羽毛衣 + 超便宜Loewe包款 + ALEXANDER MCQUEEN內增高運動鞋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本篇最重要的折扣就是Bug價的Loewe包包, 昨天朋友們就都打包了, 沒看到的人快去看! 本篇點這裡有做出很更詳細比價. 這個價錢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改掉, 因為好多款都是小尺寸比中尺寸反而還貴, 一看就是bug啊! 所以要買要快, 朋友昨天買的已經出貨.

********

我背的同一個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 美國區有現貨可以打折碼: SHOP10 黑色的Peekaboo很少看到折扣, 這個包包真的動靜皆宜, 可以搭配淑女妝扮, 也可以搭牛仔褲, 很好裝! 可以放的下長夾跟眼鏡盒等等, 我覺得真的非常百搭又實用.

NAP九折碼我有問過內部幾時結束, 他們笑笑不說, 為了避免九折說結束就結束, 也是要買要快, 美妝區點這裡也可以打折喔! 我今天就噴我的這支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睡覺! 噴一下就好了, 因為持香度超讚的.(屬於玫瑰花香調)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古早跟現代的衝突美感! 台灣其實也滿多漂亮地方可以街拍, 只是要找到沒有路人的時候頗難. 台灣人好多, 超級多! 有時候真想叫路人一起說"cheese"好了! 大家一起笑咪咪入境! 那天還看到有人在信義區的大馬路十字路口上拍婚紗照! 紅燈的時候趕快拍, 綠燈就快閃, 好佩服他們的勇氣, 在那麼多行人前面拍, 要我肯定笑不出來了.

包包是小羊皮, 說難照顧也不會, 不過當然不能太粗魯對待它, 沒想到過美國機場X光機, 安檢人員說沒有裝私人物品的盒子, 要我直接把包包放在滾輪上滾過去X光機, 當場差點心臟病發作! 經過那次之後, 一切海闊天空, 包包買了就是要用啦! 這個包包也的確滿好用.



************

之前這一篇點這裡 有說Mytheresa的新款Moncler羽毛衣價格都特別便宜!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之前跟mytheresa買的這件moncler羽毛衣收到了, 下擺做成小裙子的感覺, 非常可愛, 我穿真的像洋裝一樣, 腿顯得超級細! 非常推薦啊! 寄到台灣的價格相當好, 運費20歐元, 到貨收17%關稅, 這種厚的秋冬款moncler, 台灣定價應該要個五萬多跑不掉, 畢竟只是背心就要三萬喔, 我穿0號肩膀合, 身體的部分是寬的, 可以穿厚毛衣沒問題, 胸部大的人穿這件應該很舒服, 有保暖度又不會厚重, 請在賣光前快買吧)

@MONCLER Viburnum wool blend-trimmed quilted down coat(我的羽毛衣NAP有賣軍綠色)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背的包包是小尺寸的Hammock, 就已經夠大啦! 要買便宜Loewe請到這裡喔(要轉到台灣區), 寄到台灣很多Bug價, 本篇下面寫更多!)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鞋子是我的男網友推薦的!我買了才發現,疑? 居然有內增高! 難怪腿看起來長很多, 尺碼正常我穿36還有空間,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羽毛衣: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0)
包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便宜Loewe請到這裡喔(要轉到台灣區))


***********

moncler男生款點這裡, 這是Net-A-Porter的男生站, 如果轉換到英國區, 寄到美國英鎊結帳便宜, 結帳價格會發現有退稅喔價格變低! 而且如果訂單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寄到台灣也是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換成英國區就像下面這樣點選 結帳再輸入自己的美國/台灣地址即可



@MONCLER Amiens Quilted Shell Hooded Down Gilet(一直想要幫photodog買這款背心, 可以單穿, 也可以塞在他比較薄的外套裡面, 我很喜歡下面的條紋設計, 還有必備的帽子, 他說頭很怕冷, 這件美國定價$870, 台灣定價三萬! 從英國區買看截圖寄到美國便宜好多, photodog瘦瘦的沒甚麼肌肉穿2號)
@MONCLER Maglione Wool-Blend And Quilted Shell Hooded Down Jacket(這件羽毛背心的毛衣外套也可以買! 其實我也想買! 美國定價$815, 這件因為也很超值所以快賣完了喔, 單買的價格看截圖, 寄到美國會退VAT稅又免關稅, 重點就是一單不能超過800美金)
@MONCLER Jeanbart Quilted Shell Hooded Down Jacket(這件我第一眼就喜歡, 可是photodog說外套會太熱! 是甚麼道理啊? 美國定價$1150)



**********

Tumi點這裡旅行箱還有後背包, 托特包, 都在打折喔! 非常多品項, 這是限時的特價, 不要錯過了 全球免運費啊! 那麼重的行李箱免運費也值了:

@Tumi M Tote (這款外面有兩個拉鍊口袋, 一個放手機的口袋, 包包裡面還有四個口袋, 跟一個可以放筆電的夾層, 我覺得非常不錯)
@Tumi 19 Degree International Carry On (剩下最後三個 登機箱)
@Tumi 19 Degrees International Carry On Suitcase(藍色登機箱)



***********

(星期一最後一天)

BG的美妝盛宴開始了, 碼: BEAUTY 滿2000著400, 滿1000折200, 滿500折75, 滿200折25, 寄到美國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要憑運氣, 寄到美國地址, 會不會砍單要看運氣.

禮包頁面在這裡
@禮盒區點這裡
@BG最暢銷單品區 不知道買啥來這裡找靈感
@La Mer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有出兩個新香
@Chanel點這裡, 非常硬的品牌要打折只有這時候
@La Prairie點這裡 美國網友請注意 要買到便宜的La Prairie也只有這個機會! 我自己都要囤貨的
@Revive點這裡, 用了皮膚變很好


@CHANEL GABRIELLE CHANEL EAU DE PARFUM SPRAY(這是Chanel最新的香水, 是清爽花香, 很多人白天擦這個, 晚上換成#5)
@CHANEL Limited Edition N°5 L'EAU Set(覺得#5味道太強, 這是清單版本的N°5 L'EAU 這是限量組合, 有香水跟身體乳, 很神奇的是photodog對這個味道可以接受! )



@Dior Dior Addict Lip Glow(如果要湊單可以買這個Dior的變色護唇膏, 有三個顏色, 都很好用很自然)
@TOM FORD Boys & Girls 3 Piece Set - 3 Girls(Tom Ford的口紅組)
@Hourglass Cosmetics Ambient® Lighting Edit Volume 3(Hourglass最新的彩妝盤, 有修容, 打亮, 腮紅, 裡面有三個新色喔, 兩個新的腮紅都很漂亮, 他家的刷具我覺得也不錯喔)



@Sulwhasoo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Eye Serum(雪花秀最新的眼霜)
@Cle de Peau Beaute UV Protective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50+(肌膚之鑰的防曬, 也是BG最暢銷單品之一, 我暑假帶回台灣就用這條, 不脫妝, 不油膩, 很不錯, 剛上的時候會有一點白, 所以粉底可以用顏色深一點的)
@Chantecaille Lip Chic(香緹卡口紅 我用裡面的Gypsy Rose)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真的很不錯用的香緹卡鑽石精華液, 水狀質地可是很保濕! 用了臉上會有那個光! 我自己就算臉上有一點脫皮小傷口, 沾到這個精華液也不會刺痛)
@ReVive Intensite Volumizing Serum Targeted Skin Filler(Revive這個效果非常好, 大家都給好評, 只有因為太貴會被扣分! 可以消你的細紋, 讓毛孔看不見, 尤其是眼睛下面有惱人皺紋的, 可以試試, 他是可以擦全臉啦, 可是實在是非常貴, 只用眼周可以省一點)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不想花那麼多錢 那就用我的最愛之Renewel cream吧! 晚上擦就好 不要太靠近眼睛跟嘴唇, 白天要防曬, 用完一罐一定有感覺, 很喜歡這個牌子, 沒有多做廣告, 可是好用的東西不用做廣告自然不怕沒人買, 畢竟我已經變成死粉, 很感謝當初推薦我的W朋友)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eme(上面那罐Renewel cream的滋潤版本)



*********

@Margot Fringe Cap Toe Bootie RAG & BONE(這雙rag & bone的Margot短靴打六折, 這個靴子很好穿喔, 兩側都有拉鍊很好穿脫, 一定要大半號! 我平常穿36, 腳長22.5CM, 這雙穿36.5剛好, 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會覺得很舒服很好走路, 搭配牛仔褲還是短裙都好看)



*********

Pottery Barn點這裡全站八折碼: SAVE20
Pottery Barn Kids點這裡八折碼: SAVE20
萬聖節童裝點這裡 也太好看吧! 果然是以優雅著稱的Pottery Barn
萬聖節的道具類點這裡 買好一點的可以一直傳下去
小孩子的背包跟午餐袋都在特價

@Octopus Costume(如果這件有大人的我不介意來穿! 太可愛了)
@Over The Top Blue Pirate Costume(海盜 帽子 襯衫 外套 跟褲子全包喔)
@Mermaid Costume(任何小女生都會愛的這套美人魚! 比甚麼Elsa美一百倍啦)



可以換成台灣



**********

下面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現在正價商品加到購物車有八折喔! 美國網友加入anthro perk滿150免運費

@Gemma Pleated Skirt(發現這條裙子補齊尺碼! 我想要來買~~carbon色太美了! 我自己已經買了, 美國區尺碼全齊, 可是台灣好像看不到, 要轉到英國區喔) @Cross-Back Tee(連她穿的上衣我都打包了, 美國製, 前面是有一點satin那樣光滑的材質, 後面是交叉的喔, 雖然簡單可是還是有設計感!)



@Waverly Garden Skirt(非常美的裙子)
@Rails Airy Buttondown(Rails的條紋襯衫, 我覺得很好看耶, 有一種透明清爽的感覺, 實穿百搭啊)



@Rails Embroidered Rose Buttondown( 這一季, Rails家的繡花襯衫大放異彩, 這件也是繡花系列, 可以八折)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Mid-Rise Slim Boyfriend Ankle Jeans(這件Citizens的牛仔褲本來就打折了, 加到購物車折上75折, 尺碼齊)



@Samara Lace Top(可以八折, 看到這件五分袖的蕾絲上衣也太好看, 我喜歡他的袖子做的比較長, 傘形非常美! 還有粉紅色版本, 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裡面的Petite尺寸會短一點給身高不高的人穿)
@Doris Laced Pullover(加到購物車八折, 想要比較低調一點就是這件長袖毛衣了 是說料子還滿厚的喔)



********

spaceNK英國站 買滿175英鎊送大禮包碼: AW2017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他家的禮包很有口碑 買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好價錢要轉到台灣區才看的到喔)台灣網友要買Loewe的看過來, 現在點這裡有好幾個是Bug價, 非常好價錢, 跟其他歐洲網站比都便宜四百歐, 今年春夏開始, 所有的歐洲網站的Loewe寄到台灣價格都漲非常多, 所以看到這個漲價前的好價格真的是讓人驚喜, 請在網站把價格改掉之前趕快下手喔! 這種Bug價會持續多久還真說不準, 寄到台灣25歐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的Barcelona只要€1,125 參考mytheresa同一咖要€ 1,415)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bug價還有紅色)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Bug價還有灰藍色)
@LOEWE Barcelona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Barcelona只要€1,625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要€ 2,079)



@LOEWE Puzzle small contrast-panel leather cross-body bag(拚色的小尺寸Puzzle居然只要€1,500, 我覺得很好看! 到貨收11.8%關稅, 台灣這咖要台幣八萬三, mytheresa這裡selfridge's這裡拼接版本寄到台灣都很貴, 貴大約400€, 所以這個價格真的要打包! 我朋友立刻就買了)
@LOEWE Puzzle contrast-panel leather bag(中尺寸紅色拼接, 這是€1,667, 同一個selfrige's點這裡, 稅前台幣八萬二, 稅後九萬二!)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也太便宜, 如果你要買我覺得這個很值得入手! 小尺寸焦糖色Puzzle只要€1,375, 同一個在mytheresa這裡要€ 1,739 差很多喔!)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這個是中尺寸的焦糖色puzzle只要€1,542 同一個大小mytheresa點這裡要賣€ 1,955)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還有淺藍色有便宜只要€1,375)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還有深藍色, 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 這個深藍小尺寸完全"沒有"便宜!!! 所以更顯得其他低價格的難能可貴啊!)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中尺寸的深藍色, 反而比小尺寸便宜, 果然是Bug, 可以買! 參考selfridge's這裡同一個稅前$65,900稅後$73,793)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尺寸還有黑色, 仔細觀察, 是完全沒有便宜)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有沒有男網友? 我看過有男生背黑色的中尺寸很適合! 然後又要仔細觀察了, 中尺寸的黑色居然比上面的黑色小尺寸的還要便宜! 這種Bug價還不快買!)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深藍Hammock也很便宜喔 只要€1,375 mytheresa點這裡也是小尺寸要€1,899 )



**************

√ 要買LC鐵鑄鍋的看過來 現在點這裡 七八折碼: LECREU48 買滿120英鎊應該是全球免運費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寄到台灣收關稅
√ 請特別注意, 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也可以折上折! 太好機會別錯過了!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SHALLOW CASSEROLE DISH - 26CM - SATIN BLACK(黑色的26公分淺鍋可以折上折!)
@LE CREUSET CAST IRON BOUILLABAISSE CASSEROLE DISH - 22CM - CERISE(紅色22公分鐵鑄鍋 可以折上折 折扣完只要77英鎊 2.6公升)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 24CM - COASTAL BLUE(這個粉藍太美了! 有4.2公升)



**********

@Gucci Black Brixton Crushback Loafers(要買Gucci那雙可以兩穿的洛福鞋看過來, 剛好有朋友買了通知我, 說這是目前這是寄到台灣最便宜的了, 尺碼全齊, 免運費, 價格又包括關稅, 比美國買還便宜, 要知道現在所有的歐洲電商, 只要是寄到台灣, Gucci的價格立刻變天價! 只有這裡價格是合理的啊! 所以這個好價位不要錯過, 我自己是需要小半號35.5, 皮很軟, 不過正常碼也可以穿略鬆, 問過很多有買的朋友, 大家都是比較建議買正常碼)
@Gucci Pink Brixton Loafers(很難買到的粉色, 就是我穿的同一雙, 也是一樣的好價錢, 而且也是尺碼全齊喔! 很難得啊, 同樣是腳跟可以往下踩的, 穿淺色鞋, 只要不要下雨穿, 其實沒你想像中的難保養, 我回台灣穿了兩個禮拜淺色鞋, 鞋況還是很好)
@Gucci Brown Leather GG Belt(皮帶尺碼齊 價格已經包稅又免運費)



***********

NAP美國區點這裡, 九折碼: SHOP10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只要網頁左上角換成美國即可, 都是美金結帳, 寄到台灣一樣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就是收州稅

net-a-porter亞洲區點這裡 九折碼: SHOP10 (部分品牌不參加) 美國網友去台灣區買更划算! 寄到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要運費, 都是美金結帳. 歐洲區這次不會參加九折活動所以不用等了.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個要去台灣區買喔!!!! 紅色版本中尺寸的Kensington經典款風衣, 英國製, 打完九折後也是特別便宜, 價格包括關稅運費, 寄到台灣台幣大約四萬二, 寄到美國$1344, 美國訂價$1795, 台灣定價NT$62000)

(台灣這件定價六萬二! 現在寄台灣包稅跟運費大約是台幣四萬二)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也是要去台灣區買喔! 純羊絨Sandringham經典版型大衣, 是你的碼必打包, 必打包, 必打包, 標錯價了也太便宜, 美國定價$2595, 台灣定價NT$92000, 現在用九折碼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15XX全包! 包括關稅跟運費~~~超級便宜好嗎)

(寄美國包稅便宜啊!)
(寄台灣一樣便宜, 出貨超快喔, 到貨不會多收)


*********

@BOYY Karl 24 small buckled leather tote(Karl 24這個橘棕色也很好看, 美國區有貨, 可以用碼: SHOP10 打九折 就跟我買的是同一個大小, 有附背帶, 我覺得滿好用的, 通常我都沒有刻意扣起來, 就是稍微蓋著那樣)
@BOYY Karl 24 small buckled leather tote(卡其綠, 跟我買的好像是同一色, 我買的下禮拜才會收到, 美國區可以用碼: SHOP10 打九折)



***********

√(昨天寫了怕大家漏掉, Michael Kors全線75折, 有包包, 鞋子, 跟手錶!! 這是限時特價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ICHAEL Michael Kors Medium Thela Satchel(還滿喜歡這個包款 就是很經典的感覺)
@MICHAEL Michael Kors Sloan Editor Shoulder Bag(我當初看到這咖新包Sloan上架, 就覺得好好看, 沒想到這次居然也75折, 然後立刻被搶光!)
@MICHAEL Michael Kors Sloan Editor Shoulder Bag(要買上面那個Sloan 這裡有三個顏色也打75折)
@MICHAEL MICHAEL KORS Sloan Editor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Sloan的黑色款NAP英國區有貨, 不過背帶不太一樣)



2 comments:

  1. 請問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這款請問,雪地穿是否夠保暖?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裡面要穿毛衣吧 我沒有雪地可以試耶 不過這是他家的厚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