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Lulu Frost新品介紹(八折免國際運費) + 特優RV水鑽鞋 + Mini Me母女鞋



最近介紹的折扣單品力度比較大, 常常一下就賣光, 怕搶輸的可以加入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消息比較不會漏.

**************

開學第一天, 媽媽們都還活著嗎? 兵荒馬亂, 雞飛狗跳, 就是形容這一天. 回到家, 才想到姐姐便當沒有放叉子, 很好, 她只好用手吃了. 然後看妹妹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為什麼衣服穿反! 掩面, 妹妹第一天上學的永久回憶就被我這娘給毀了.

美國公立學校老師的薪水, 是公開的, 可以查的到. 他們的薪水隨著年資增加, 菜包的老師, 年薪都是"十萬美金"以上!

拿高薪不代表就教得好, 每次分班都很緊張, 怕分到口碑最"好"的那個老師啊! 還好今年菜包的老師聽說不錯. 我問菜包, 老師有沒有比媽咪年輕? 他想很久想不出來, 說不知道. 我這天去接小孩, 看到老師, 根本就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 為什麼會看不出來!?

美國老師, 不喜歡你太早送小孩到學校去, 他們是老師不是保母; 如果有事情要討論, 不要下課的時候攔截, 請先預約, 他們也是有life的! (比起來台灣的老師好累喔, 我記得以前我的國中導師, 早上七點就來陪我們早自習, 晚上又陪我們到八點晚自習!)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勞工節折扣來了, 點這裡是暢銷單品:

1. 八折碼: laborday2017 (zodiac, vintage, George Frost 跟 sale 不能打折)
2. 免國際運費碼: labordayfs (折扣後買滿$325)

@JACKIE BRACELET(之前這條小珍珠手鍊沒看到了 又補貨耶!)
@JACKIE RING(小珍珠戒指是必買之一)

下面照片是菜包幫忙拍的, 他開學以後, 就沒人幫我啦... 項鍊是最新系列的這條頸鍊Lulu Frost DIAMANDA COLLAR, 走華麗風, 可是我覺得戴起來其實也不會太誇張耶, 很適合各種露肩上衣! 冷一點也可以戴在高領上衣外面.

我的手鍊也是這次的最新系列, 是Lulu Frost CLAUDE BRACELET, 兩側都有非常細的水鑽, 是比較低調的一品.

包包就是最近頻繁出現的鉚釘包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啦, 女性十大防身武器之首!

我的上衣是這件Olivia Palmero + Chelsea28 Off the Shoulder Top已經沒貨了...



**********

Lulu Frost DIAMANDA COLLAR項鍊近看像這樣, 雖然是大顆水晶, 可是因為底是黑的所以有種隱約不那麼誇張的光芒.



************

連身褲女王最近真的卯起來買連身褲裝, 這件是Whistles Lavene Crepe Jumpsuit(網站上是英國碼, 我穿UK4, 其實UK6我也買了也可以穿, 就是鬆一點).

我故意後面不整個扣起來拉成大V領, 實際上整個扣起來參考網站上的Model, 也是很好看 絕對可以穿去上班我覺得! 算是滿有專業感覺得連身褲裝.

我搭配的鞋子是Mytheresa獨家的漸層亮片鞋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 我自己穿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網友反饋都是穿正常碼即可.

我的包包是這咖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還有酒紅色 綠色 粉紅色 珊瑚紅)



**************

我上面戴的項鍊是這條Lulu Frost LEYLAH VELVET CHOKER, 這次的新系列裡, 我非常喜歡這款的設計, 細看就是很有古典風, 然後最近我又著迷藍色系, 這條項鍊上面有非常漂亮的藍色水晶, 還是不同顏色的藍喔, 看了真的心情超好的!



***********

Lulu Frost最有名的Plaza系列點這裡 最新推出了粉彩珠珠的鍊子版本PLAZA LETTER NECKLACE - AGATE STONE CHAIN 數字鍊點這裡 字母鍊點這裡



***********

本來打完收工, 發現nordstrom突然勞工節折扣! 大家可以去逛一逛! 這雙山寨鉚釘芭蕾舞鞋跟Valentino做的是一模一樣啊!

@Chandler Embroidered Chambray Shirt RAILS(超美刺繡rails襯衫六折)
@Channing Embroidered Military Shirt RAILS(還有這款也是六折! 我穿XS可以當小外套!)



*********

@The Fifth Label Stockholm Sweater(今天看到這件毛衣, 還有深藍色版本, 滿好看的耶, 有一點不對稱, 特別喜歡手臂的線條, 感覺好像讓手變長變細! 價格也不貴, 只要$105剛好免國際運費, model穿S碼)



**************



√ 台灣網友看這裡: ROGER VIVIER Chip Strass leather ballerina flats(selfridge's的Roger Vivier大部分的鞋款如果你要寄到台灣就會立刻變貴, 可是給我找到一雙是很便宜的, 這雙鏡面水鑽Chips本人超級美, 我穿正常碼36剛剛好前面也不會卡, 這款是後面沒有鬆緊帶的Chips, 所以腳跟比較沒有勒到的困擾, 台灣定價應該是四萬左右的天價, 可能還靠近五萬, 之前網友有給我一個驚人數字我有點忘了, 現在寄到台灣很便宜喔!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美國網友看這裡: @Roger Vivier Chips Strass Metallic Ballerina Flats(美國網友要買這雙可以在Harrods這裡買會退稅, 然後寄到美國是免稅喔, 加上運費只要$737等於打七五折, 這雙美國定價參考NM是$975)



**********

mytheresa推出母女鞋專輯!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下圖model拿的紅色包包是這咖 Marni, 台灣網友買起來比美國便宜一千塊!)



@GUCCI Ace leather sneakers(Gucci很難買的運動鞋有碼 建議穿小一整號 拇指外翻的人 穿小半號)
@GUCCI Ace leather sneakers(搭配的小朋友版本運動鞋 超可愛!)
@GUCCI Ace leather sneakers(搭配的幼童版本運動鞋 更便宜)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ng-back slippers(Gucci的洛福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也有搭配的小孩版本)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 velvet ballerinas(貓鞋媽媽版本 我穿正常碼36 略鬆)
@CHARLOTTE OLYMPIA Incy Kitty Flat velvet ballerinas(貓鞋的小朋友版本 我好想買啊 可是兩姊妹都要有我要破產了)



*************

美國網友還沒睡的看一下 GEMINI LINK TOTE, 在官網特價了, 就是主打色SAMBA特價! 這個包平常不參加甚麼活動, 所以有折扣就可以買了, 官網不能寄國外喔



**********

我的愛牌Zelen's點這裡 有73折碼: ZELEN27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特別喜歡這個變色護唇膏, 色號是: NATURALLE 在我嘴上是很自然很紅潤的紅, 非常顯氣色, 我之前還一次買五支屯貨)
@ZELENS控齡粉底(這個粉底也是他家的暢銷單品, 是有光澤的完妝感, 遮瑕度高, 最淺色號1號有貨!)

Zelen's的英國區點這裡也有一樣的折扣碼: ZELEN27 美國網友可以買! 也是滿40免運費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變色護唇膏)
@ZELENS AGE CONTROL FOUNDATION(控齡粉底)



*********

@Tod'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超級喜歡, 我今天剛收到, 我買正常碼36, 一點點長, 後面貼個後踵貼就剛剛好, 之前我有買同款裸膚色, 回台灣有時候走路一整天穿著都完全沒磨腳, 內裡超舒服, 皮革很優, 運氣好沒遇到下雨, 雖然是淺色也一點都沒弄髒, 我那時候就想, 如果找的到其他顏色, 我一定要全包! 這雙白色只有這裡有賣, 而且我買的時候還是五百多!! 今天降成不到四百! 這雙本來就是tod's比較貴的鞋款, 美國訂價百貨公司原來賣$750的喔!)



************

今天看到幾個新品上架我都很喜歡, 寄到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關稅:

@GENTLE MONSTER Love Punch titanium sunglasses(Gentle monster的太陽眼鏡, 我一直都超愛這個設計耶!)
@CHLOÉ Pixi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還有這是Chloe最新的包款, 我也非常喜歡, 那個把手真的美極了, 有試背過, 包包有質感提起來也很別緻, 有免國際運費)



***********

@Pippa & Julie Printed Dress & Jacket Set(今天看到英國童裝品牌Pippa & Julie的小洋裝特價, 可以寄國外, 尺寸兩歲到六歲, 非常可愛, 外套是一整套有附喔, 可以參考之前nordstrom這裡的好評啊!)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今天又看到相當多單品下折扣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的話國際運費為$10

@ZAC Zac Posen Belay Shoulder Bag(Zac Posen的水桶包 雙色版本打七折 滿好看的)
@ZAC Zac Posen Belay Shoulder Bag(還有單色版本打六折 更便宜啦! 容量夠大很好裝)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美國網友加入他家會員Anthro Perks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Off-The-Shoulder Eyelet Blouse(袖子相當可愛的露肩上衣 尺碼齊 折扣完$42)
@Double-Buttoned Blazer Dress(這件背心外套感覺的洋裝滿特別的, 折扣完$63, 有多種穿法, 裡面的灰色內搭是連著外面的背心喔)
@Vanya Printed Dress(是你的碼請打包, 太好看的花色, 評價也是超好的, 夏天穿這樣, 又有氣質又涼爽!)



***********

下面的Hunter雨鞋都是超級便宜, 而且我試了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訂單運費只要$9.95, 不滿100的訂單運費是19.95; 美國訂單買滿99用碼: SHIP99 免運費

@Hun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Rain Boot(深藍色長筒尺碼齊 只要$70 是UK碼)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Rain Boot(苦甜巧克力色長筒尺碼齊只要$70, 尺寸是UK碼喔)
@Hunter Original Short Rain Boot(深藍短筒雨鞋$60 請注意是UK碼)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Rain Boot(經典紅色, 是UK碼)



**********

@PROENZA SCHOULER PS1 leather shoulder bag(在outnet的英國區看到這咖全黑色的PS1的WOC 是小鍊包+手拿包 價格很好 寄到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



@PROENZA SCHOULER The PS1 leather-trimmed canvas shoulder bag(然後這咖是在美國區看到的PS1 small尺寸 尼龍X真皮的版本 打對折!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美國區就看的到, 要國際運費, 也是結帳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就是收州稅, 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勞工節折扣來了, 點這裡是暢銷單品:

1. 八折碼: laborday2017 (zodiac, vintage, George Frost 跟 sale 不能打折)
2. 免國際運費碼: labordayfs (折扣後買滿$325)

@JACKIE BRACELET(之前這條小珍珠手鍊沒看到了 又補貨耶!)
@LEYLAH VELVET CHOKER(還有新品裡面我很喜歡這條喔, 網站的MODEL是戴成短鍊, 實際上日本製的絨布緞帶很長, 可以自己調長度, 我都戴成正常的長度, 可以垂到胸口上面一點的地方, 很好看, 那個墜子非常有古典風, 而且訂價不貴呢)
@LEYLAH DROP EARRING(愛屋及鳥 我也喜歡同系列的耳環, 太好看啦!)
@DIAMANDA COLLAR(新品裡我也推薦這個CHOKER, 戴起來也很好看, 因為是大的水晶背面是黑色底, 所以有骨董的感覺)



@LEYLAH VELVET CHOKER (我一定要特別推薦這個緞帶項鍊, 我當初第一眼就愛上! 墜子上面仔細看有不同顏色的藍的水晶, 總之我覺得超美! 長度可以自己決定要綁多長 可以戴成頸鍊 也可以變成長鍊 非常實用平常都可以戴, 絨布是日本的Mokuba velvet)
@LEYLAH DROP EARRING(同系列的耳環也很美)
@JACKIE RING (小珍珠戒指也是他家必買單品)



(結帳會看到這樣, 仔細看, 折扣的總價, 已經包含$50國際運費給你減掉了喔, 所以你真正付的錢就是兩樣東西的八折)



***********

Janie & Jack的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勞工節特價額外八折, 折扣價已經顯示, 最好的是現在美國訂單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他家童裝走氣質路線, 我每季都不免俗要買個幾件給孩子們, 有比較正式場合可以穿:

@Tropical Dress(這件洋裝我要大推, 非常有質感, 布料花色也不落俗套, 不到20的價格要收! 尺碼齊, 我兩姊妹都買了很滿意)
@Tropical Top(還有上衣版本只要$12, 我這次想來補)
@Striped Trench Coat(還有這件條紋法國風的風衣外套我也很喜歡)
@Quilted Jacket(非常小香風的外套)
@Striped Sateen Top(條紋無袖上衣可以搭在小香風外套裡)
@Horse Shawl Cardigan(這件男童的外套還沒打折 可是好看耶 很有紳士風)



***********

selfredge's的折扣區還不錯喔, 有不少女裝特價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TOPSHOP Ruffled polka-dot stretch-mesh body(這件可以寄國外好似不能寄台灣, 太可惜了, 是topshop的點點蕾絲長袖上衣, 只要10英鎊! 尺碼齊! 像是比較露的連身褲裝, 或是細肩帶黑色洋裝, 可以穿在裡面當內搭! 露出手臂的點點圖騰應該很不錯)



***********



sandro折扣區點這裡 購物車會額外八折 只能寄美國
Maje折扣區點這裡 購物車會額外八折 只能寄美國

√ (國外網友可以去逛一下selfredge's的折扣區也不錯喔: )

@LONG TUBE-KNIT CARDIGAN(看到這件長版的赭紅色針織外套就很喜歡耶! 折扣完只要$110, 看起來非常顯瘦 顏色又很有氣質)
@JACQUARD KNIT ASYMMETRICAL DRESS(斜肩洋裝也好看)



**********

simplehuman 8 Inch Sensor Mirror, Lighted Makeup Vanity Mirror, 5x Magnification(快快快, Simplehuman的鏡子特價八折!剛剛看了特價好像結束了... 加到購物車隨時觀察價格還會不會降. Amazon自營, 這是她家最受歡迎的單品, 只要一靠近就會自動發亮, 充電一次可以用很久, 電線可以收起來 讓你的化妝台清爽又美觀, 放大五倍, 讓你每個毛孔都不會漏看! 重點是她的光線 可以隨著環境, 還有妳臉上的反光, 調整成自然光, 不管是清晨還是夜晚都可以化好妝. 我自己買的是之前nordstrom周年慶特價的版本, 真的滿愛它的, 雖然每次都被photodog吐槽, 說costco一個鏡子只要八塊...他怎麼會懂呢...這個鏡子會自己補光的, 跟大賣場的哪能比啊!)



還有一個重點, 剛剛我試了一下可以寄國外!!!因為這是amazon自己發貨所以有國際寄送! 寄到台灣運費17, 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樣就跟美國定價差不多, 台灣目前應該沒有廠商販售還買不到.



************

好康的還沒結束喔, 寄到美國的訂單, 現在amazon有一個特別的promotion, 如果你在頁面上面看到"FREE Snack with $25 prime purchase"的字樣, 點進去再點擊Redeem話, 你在這個頁面可以任選一包零食是免費的! 買上面鏡子就可以這樣得到一包免費零食(只有美國訂單可以得到零食)




**********

Macy's的Royal Albert瓷器點這裡 用碼: LBDAY 可以額外折扣 都是超美的瓷器
Miranda Kerr x Royal Albert 聯名系列也可以用碼特價

@Royal Albert Dinnerware, Set of 4 Old Country Roses Mugs(勤儉持家好友第一眼就看上這個馬克杯組, 直接要去打包了, 我也覺得這組又實用又美觀! 重點是也不貴啊)
@Royal Albert Miranda Kerr for Blessings 3-Pc. Set(我喜歡這個知更鳥藍的顏色)



*************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Dolce Vita Dara Elastic Sandals(這雙特價只要$40, 我覺得可以打包了, 有很多顏色, 我穿US6號正常碼算是很好穿, 當然底是平的, 如果要穿非常久腳也許會痠痛, 可是我穿完全不磨腳, 帶子是彈性的那種, 可以把腳套的很牢, 鞋子不會飛出去)
@Dolce Vita Dara Elastic Sandals(裸色跟白色版本在這裡也很便宜)
@Dolce Vita Demi Elastic Sandals(這雙我覺得也滿百搭的, 後面也是彈性的鞋帶, 只要$40尺碼齊, 可以考慮)

(我的牛仔褲是這條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我穿24, 偏高腰)

*********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Petit Bateau 1X1 Iconic Striped Pocket Tee(英國王妃穿的口袋條紋上衣, 現在白底黑條紋的版本特價六折, 只要$56)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右邊的圖她穿的深藍西裝外套是這件加拿大製的smythe, 我穿2號很合身, 胸部大或是肩膀比較寬的人買大一碼, 搭配條紋上衣在裡面, 年輕又不失正式)



*************

下面幾款Soludo's都在特價超級便宜, 尺碼偏小, 建議大半號甚至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穿US6美國鞋腳長22.5CM腳寬9CM, 她家的鞋穿US6.5還是小緊,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Soludos Platform Smoking Slippers(白色帆布草編鞋, 特價只要$44, 建議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喔)
@Soludos x Mary Matson Hungry Fish Platform Espadrille(這雙很可愛喔, 上面有魚的圖騰, 是Mary Matson的聯名系列)
@Soludos Multi Bracelet Sandals(這雙拖鞋也很好看配色喔, 不同色系的紅橘跟膚色相間, 只要$49)
@Soludos Rose Platform Tennis Sneakers(側面是玫瑰花圖騰的草編運動鞋)



***********

Look Fantastic台灣區點這裡是情人節特價區, 非常多的卡詩!!! 買特惠組最划算因為都是七折的基礎, 現在用碼: EXTRAX5 都可以額外95折

@KÉRASTASE CHRONOLIGISTE REVITALISING 三部曲 (用碼: EXTRAX5 額外九五折, 卡詩我特別喜歡黑鑽逆時系列, 現在這組裡面有洗髮精, 頭皮去角質, 護髮素三種的特價七折, 然後又可以額外九五折,是滿好的折扣, 黑鑽逆時的香味也是卡詩洗髮精裡面我最愛的)
@卡詩 CHRONOLOGISTE 魚子醬再生洗髮水和發膜兩件套(也可以買這組有黑鑽逆時的洗髮精 + 護髮素特惠組, 也是七折的基礎+碼: EXTRAX5 額外九五折)



***********

@Ghirardelli Cacao Bittersweet Chocolate Baking Chips, 30 Ounce(舊金山巧克力名店Ghirardelli的苦甜巧克力, 60% 可可亞, 很適合烘培, 現在30盎司的大包裝, 特價6.97, 在target的20盎司小包裝就要5.49, 如果你平常很常烘培可以買, 其實我常常都直接單吃... 貨是直接從Ghirardelli寄出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