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mythe折扣最後一天 + RV Chips高跟鞋 + ALEXANDER MCQUEEN運動鞋 + Canada Goose羽絨衣折扣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

下面折扣碼結束了喔! √ 台灣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折扣前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折扣前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下面這件毛衣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我也好喜歡, 這次也可以湊折扣碼, 我買大一碼跟Model穿一樣的38, 因為我覺得毛衣不要穿太合身比較有韻味, 果然尺碼有買對, 不對稱的織紋跟下襬, 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 下圖右是菜包隨手幫我拍的, 效果就很好了.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非常好看!

我的包包, 現在有大尺寸版本可以用碼打折.

我穿的框框鞋就是這雙剛補貨的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這次也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牛仔褲: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24 有彈性好穿, 兩個尺碼之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我158穿起來很剛好 )

我的項鍊是這條Lulu Frost LEYLAH VELVET CHOKER可以自己調整長短.



***********

下面這件毛衣Fair Isle Tunic(XS 可以寄國外), 我之前看到評論說個子不高的人可以當作洋裝, 然後我就信了, 想說我158應該很符合個子不高的條件吧! 我穿XS, 的確毛衣長度有蓋過屁股, 穿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像有點短, 被photodog看到肯定要念我一頓...這件毛衣雖然看起來毛毛的可是不會癢喔, 料子滿舒適的, 上面的顏色組合我覺得很美, 尤其是袖口跟下襬的淺藍非常喜歡啊! 我有推薦. 小孩子說這是Elsa的顏色!

左邊跟右邊 搭配不同的包包跟鞋子 感覺就不同了

左邊運動鞋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我覺得趁可以打折一定要試試看, 腿會被修飾的很細. 尺碼36, 我的腳長22.5CM, 對我來說是正常偏寬鬆, 加襪子之後有好一點.

我的背包是BURBERRY The Large Rucksack 寄到台灣比台灣定價便宜很多喔.

右邊我搭配的是mytheresa的獨家漸層亮片鞋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 還有八公分版本, 十公分版本) 這個Romy鞋款我一向穿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不過我聽過很多人是買正常碼的.

我的包包是半月形的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包包雖然小, 可是居然放得下Iphone 6 plus喔!

毛衣: Fair Isle Tunic(XS)
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背包: BURBERRY The Large Rucksack


***********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的small faye)
@CHLOÉ Pixi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最新的Pixie 左圖是灰色)
@CHLOÉ Pixi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右圖是鵝黃色 都是秀上款)



*********

@FENDI 3Jours leather tote(我喜歡這款fendi的配色耶!)
@FENDI 3Jours Mini leather tote(這款3Jours的把手是蛇紋的也很好看喔)
@FENDI Kan I F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主打款Kan I F系列)



***********

折扣碼結束了 台灣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折扣前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折扣前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百褶裙是這條Gemma Pleated Skirt(carbon XS), 實品跟網站的照片一模一樣, 甚至更優雅更美, 我拍不出那個顏色, 是帶點藍色的, 太有氣質啦, 很推薦! 我穿XS. 朋友住台灣不知為啥沒辦法看到有貨, 要我一定要先幫他買起來才可以寫文! 哈.

白上衣: Cross-Back Tee(XS, 這件後面有交叉的, 前面是緞面材質, 整件滿好穿的)

我穿的綁帶鞋是可以湊折扣ALEXANDRE BIRMAN New Clarita Midi velvet sandals(3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的皮包: CHLOÉ Nile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現在mytheresa還有鵝黃色 黑色雕花版本都可以用折扣碼.

@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特別款的半月包剛好可以折200 滿划算的, 半月包可以放得下Iphone 6 Plus)



***********

台灣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折扣前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折扣前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兩雙我最愛的框框鞋, 雖然都是同一個系列, 可是我覺得完全沒有重複的感覺, 都非常的喜歡, Roger Vivier點這裡非常多款式寄到台灣降價一百左右, 現在又可以打折, 非常划算! 買兩雙湊到1200折200又免運費, 現在美國區的碼也出來了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左: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這雙搭配牛仔褲, 還是上班穿的服裝都完全沒有違和感, 非常舒服, 我有一個朋友是每個顏色都買的喔, 我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 因為我也幾乎每個顏色都收集了, 我自己小半號, 可是有幾個朋友穿正常碼也ok)

右: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 (36正常碼略鬆, 腳瘦建議小半號, 這雙我買過三個尺碼, 後來留正常碼最舒服, 我平常不輕易穿平底鞋, 可是這雙真的好看, 顯腿長, 所以我穿得很安心, 又有氣質, 這個灰色是我看過最美的, 也是降價了 其他地方又買不到, 建議趁這個機會打包)

右邊穿的長版毛衣外套是Acne Raya(XXS) 點這裡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尺碼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買的中尺寸CollegeX仿古銀logo 可以折200)

上衣: Tibi Sculpted Sleeve Top - Blue Stripe Large(XXS)
白寬褲: AGATHE WRAP TIE CULOTTES(0號 )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再推薦一次我的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點這裡還有超多別的顏色可選) 這個鞋款有內增高所以穿起來腿會長.

網友買了這個蛇皮腳後跟的版本ALEXANDER MCQUEEN Snakeskin-trimmed velvet sneakers也超美!(網友說尺碼正常), 很特別的配色別人仿不來. Model全身我都想模仿了.



**********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mytheresa的Boyy是28公分的大尺寸黑色可以減100! 只要再買雙tod's之類的可以折200! 我把我自己的兩個比給大家看, 綠色是28公分, 黑色是24公分, 兩個尺寸都很好看!)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毛衣是這件, 大愛! 我故意穿大一碼38 這次也可以湊折扣 )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牛仔褲是這件mother, 我穿正常碼24)
@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是Jimmy Choo Romy 我一向穿小半號35.5, 會越穿越鬆)



***********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小跟框框鞋, 補貨又降價, 之前七百多喔! 實在很推薦, 這是我的最愛鞋之一 有五公分高度, 好穿, 不卡腳背, 秀氣, 百搭, 尺碼我穿小半號碼35.5, 非常剛好包腳, 不過有聽過幾個網友都買正常碼也是ok的)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如果想要有高度就買金屬跟的版本, 腳瘦小半號, 會更有範兒, 可是當然上面那雙低跟的好穿很多!)

PS 我的風衣是BODEN ABINGDON TRENCH (regular US 2 = Regular UK 6) 所有的Boden新季女裝點這裡看.

深藍風衣: BODEN ABINGDON TRENCH (regular US 2 = Regular UK 6)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還有中尺寸焦糖色粉桃色)


************

Valentino包款點這裡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白色鉚釘鞋, 可以當婚鞋, 鉚釘鞋都是剛好一雙折一百! 最厲害的買法就是一雙鉚釘鞋一雙框框鞋剛好折200又免運費! 尺碼我穿36正常碼, 腳長22.5公分很剛好, 腳寬的大半號喔 )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六公分鉚釘鞋很經典, 我很少看到打折, 我也是穿正常碼36)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粗跟鉚釘鞋也是直接折100 我覺得很好穿 我自己是需要小半號35.5)



下面是日本名媛reinahoshi的鉚釘鞋穿搭, 超美的! 白色鉚釘鞋不是只有當婚鞋而已, 平常都可以穿!



***********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非常好看 這咖台灣剛好折200 買起來比美國便宜一千美金喔)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我最近迷上的藍色系)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拚色的Loewe Hammock 就是我買的同個尺碼)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的saint laurent Loulou很好裝喔)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藍色鉚釘包顏色實品比較深一點)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裸色版本 帶點粉紅 超美的!)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粉紅色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這雙裸色的Valentino鉚釘坡跟鞋也是很推薦, 雖然是尖頭可是不會緊喔, 正常腳寬的人還要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還覺得有點鬆,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就可以了)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還有非常非常百搭的白色版本, 建議春夏一定要入手一雙白鞋)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粉紅色也很美)





roger vivier點這裡, 仔細看, 很多雙都有降價喔! 都是經典款, 下面我找的都是降價過的, 然後又可以額外折扣很不錯! 最好的買法就是買兩雙600左右的, 剛好可以折200又免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高跟鞋經典款都是直接折100了, 之前定價都靠近七百! 現在已經先降價又可以用折扣碼, 尺碼我穿正常36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版本圓頭高跟鞋也降價)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版本圓頭高跟鞋也降價)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芭蕾舞鞋全部降價 現在都直接折100剛剛好 建議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必買的紅色 我自己就是買紅的 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深藍色版本)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經典款也是直接折100 我發現方頭很多款都有降價! 之前靠近七百喔 裸色的可以買直接折100, 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正常碼,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經典方頭也是降價 可以直接折100, 建議小半號, 腳背高正常碼,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suede pumps(麂皮木頭跟也是降價最多! 麂皮會更軟更好穿喔)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這件Ganni的粉紫大衣寄台灣真的非常便宜)
@GANNI Julliard mohair and wool sweater(本季最重要的主打毛衣也可以買!很漂亮耶)
@GANNI Leroy cotton sweatshirt(這件牛角麵包只剩下大尺寸 我覺得太可愛了很喜歡那個牛角)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大衣還有酒紅色版本)



@MONCLER Fur-trimmed puffer coat(淺色的毛領長版)
@MONCLER Tatie fur-trimmed down jacket(淺色毛領短版, 有綁帶製造腰身又很可愛)
@MONCLER Akebia down jacket(這件可以直接折100 算是很入門的價格)




*************

Tory Burch官網的好折扣來了, 碼: FALL 買多省多, 滿500打七折, 滿350打75折, 滿200打八折 (美國官網不能寄台灣 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PS nordstrom點這裡非常多款在match特價, 不要忘了去看一下, 他家卡友現在是三倍點數

@DAPHNE BOW BLOUSE(非常有復古風格的綁帶襯衫 Tory Burch本人就穿這件!)
@AINSLEY TROUSER(還有他穿的格子褲也滿好看)
@VANESSA DRESS(這件主打款 絲質的花花洋裝 可能要夠高才能穿)



@MERYL TOP(我也喜歡這件象牙白的上衣 袖子設計好好看)
@BRIANA DRESS(這件洋裝也很讚 上班穿再好不過 冷的時候裡面可以穿襯衫, 也可以搭高領, 非常俐落有專業感)
@COLETTE DRESS(這件洋裝我也有愛 其實是model頭上那個髮帶很加分耶 哈哈)
@HAILEE DRESS(這件洋裝的剪裁也很不錯 顏色也美 我覺得可以考慮)
@SHILOH DRESS(這件我覺得看起來滿年輕的)



@JULIETTE TOP-HANDLE SATCHEL(這個包款很棒可以買 提起來很好看喔! 已經有五個滿分好評了)
@WYATT OVER-THE-KNEE BOOT(這雙分明就是5050過膝靴啊! 直接可以七折!)



***********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滿600美金或是歐元折100, 用碼: HAPPYFALL17 美國加拿大澳洲台灣都可以打折! 他們也跟mytheresa一樣, 寄到不同國家用不同幣別計價,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低, 特別的划算喔, 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收17%關稅

下面我的連結都是美國區, 可是寄件地址換成台灣的話會變得很便宜, 因為會是退稅價:

下面的Canada Goose跟Moncler不但可以打折, 尺碼又多款式又齊, 男女都有, 真的非常誇張的好買! 寄台灣美國都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Canada Goose女裝區點這裡 所有的小尺碼都有!
Canada Goose男裝區點這裡 好多款式! 男裝通常折扣超硬幾乎沒看過打折
Moncler女裝點這裡 有好多其他地方沒賣的款式喔!
Moncler男裝點這裡 很多好看的羽毛衣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男款的大鵝少折扣, 這款評價非常好, 轉成台灣區會變很便宜, 網站拍的不怎麼樣, 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網友幫先生買了這款大鵝)
@MONCLER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男款 photodog穿2號 我喜歡他下擺縮口的線條, 寄到台灣會變便宜)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是女款Trillium, 寄到台灣會變便宜, 也是很多人愛買的大鵝, 後面有縮腰)



**********

台灣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1 滿€1200折€200碼: FORYOU2 (折扣前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 碼: FORYOU7 滿$1200折$200碼: FORYOU8(折扣前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最新上的Boyy小包, 顏色跟我的綠色同一個, 很好看! 剛好可以折100)
@MONCLER Moncler Twist Mary down jacket(Moncler的最新款也非常好看! 去合買一下Mcqueen的運動鞋折200吧!)
@ANNA OCTOBER Wool turtleneck sweater(綠色毛衣也非常優雅哩)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Gucci的T Shirt會秒殺我覺得, Gucci不參加折扣)



**********

@CHRISTOPHE ROBIN Volumizing Hair Ritual Travel Kit(美國網友看過來, 因為現在LF集團都不能寄玫瑰豐盈淨化髮泥到美國, 剛剛看到有旅行組, 裡面有髮泥, 豐盈噴霧, 還有玫瑰護色潤髮乳, 用碼: SHOP10 可以打九折, 想要試試看的美國網友可以買, 豐盈噴霧我之前有買正裝, 覺得滿好用的)



********

(碼活著) Gilt有新折扣碼: GILTNEW50(一個帳號限一次) 滿$200折$50 美國區滿99免運碼: SHIP99 可以疊用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SEA BLUE Star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好看星星羊絨毛衣 有很多顏色可選)
@Le Creuset(LC鍋也都可以打折)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要收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So Obviously Yours Bell Sleeve Top FREE PEOPLE(評價很好的大袖子綁帶上衣, 打六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
@Swim Too Deep Turtleneck Sweater FREE PEOPLE(我喜歡這件超寬鬆大毛衣 都可以當洋裝了!)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THREAD & SUPPLY(粉色控看過來 粉色雙排釦短大衣只要$38 尺寸偏小可以大一碼)
@J.Crew Button Boatneck Sweater(J Crew的一整排扣子船領上衣打六折)
@Tie Sleeve Sweatshirt GIBSON(假兩件式的條紋上衣)
@Tie Sleeve Sweatshirt GIBSON(同款假兩件式上衣這裡還有實色版本)



***********

CHRISTOPHE ROBIN Buy 3 for 2活動最後1天, 買三個只會算兩個的錢, 有免國際運費 有標出Multi Buy的單品就參加, 可任搭, 最便宜的免費

PS 美國網友去Skinstore這裡買 用碼: FALL20 打八折

1. HQ Hair 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HQ台灣可以買, 部分商品不寄美國)
2. LF的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LF台灣區是中文介面, 看不懂英文的這裡買, 台幣結帳, 現在有個Bug碼: BDX5 不但買三免一 還可以額外九五折, 有標出Multi Buy的就可任搭, 最便宜的免費)
3. LF台灣區這個頁面所有單品額外九五折碼: BDX5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台灣區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可以買三免一用碼:BDX5 額外九五折! 可以直接洗不用額外洗髮精, 洗完頭髮蓬鬆可以撐兩三天不洗頭)



**********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有一大堆品牌限時特價, 有非常多好東西直接打折, 從七折到八五折不等, 部分單品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國外訂單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ing Lip Balm DIOR(Dior的變色護唇膏有四個顏色直接85折, 任何唇色膚色都適用)
@Victoria Beckham Morning Aura Illuminating Crème ESTÉE LAUDER(貝嫂 X EL的妝前乳, 直接八五折, 這個口碑很好可以試試看)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兩瓶一組, 本來就便宜了, 又額外85折!)
@Bi-Facil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 Set LANCÔME(蘭蔻的卸眼唇液, 一大一小的組合, 本來就便宜, 又額外85折)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 LANCÔME(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有八五折)



**********

插播: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滿600美金或是歐元折100, 用碼: HAPPYFALL17 美國加拿大澳洲台灣都可以打折! 他們也跟mytheresa一樣, 寄到不同國家用不同幣別計價,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寄到台灣價格會變低, 特別的划算喔, 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收17%關稅

下面我的連結都是美國區, 可是寄件地址換成台灣的話會變得很便宜, 因為會是退稅價:

下面的Canada Goose跟Moncler不但可以打折, 尺碼又多款式又齊, 男女都有, 真的非常誇張的好買! 寄台灣美國都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Canada Goose女裝區點這裡 所有的小尺碼都有!
Canada Goose男裝區點這裡 好多款式! 男裝通常折扣超硬幾乎沒看過打折
Moncler女裝點這裡 有好多其他地方沒賣的款式喔!
Moncler男裝點這裡 很多好看的羽毛衣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是大鵝的經典款Kensington 可以買! 很難遇到打折還有小碼, 就是附圖同一件)
@MONCLER Jacket with Down-Filled Body and Virgin Wool Sleeves(喜歡這件Moncler 很適合平常穿, 台灣的天氣也太適合了, 中間的綁帶好好看! 寄到台灣會變成630歐便宜超級多, 剛好可以折100)
@MONCLER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其他地方沒賣 顏色很好看 轉到台灣區便很便宜)
@MONCLER Down Vest with Hood(特別推薦男款背心, 女生也可以穿, 很有型喔, 我可以偷穿photodog的2號寬鬆可是很好看, 轉到台灣區只要515歐便宜好多)



**********

15 comments:

  1. Hi 菜湯,你上的那條mother藍色紅邊昨天我已經覺得很贊,今天又穿了,更加覺得要破戒買牛仔褲,不過喜歡和shopbop 買,你覺得這條和你那條是一樣的嗎?我覺得褲腳很不相同哪. https://www.shopbop.com/insider-crop-step-fray-jeans/vp/v=1/1567073726.htm?folderID=10959&fm=other-shopbysize-viewall&os=false&colorId=69367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原來shopbop那個模特小腿太粗了,我之前一直在比較怎麼她和菜湯穿著的好不同.

      Delete
  2. 菜湯,你在moda買的boyy是意大利還是泰國做的?我怎麼看到同一個款式的在moda是泰國制造,在其他網站的是意大利制造?好混亂,是moda的info錯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是泰國製的 預定款的確要等很久 不過當初我六月訂 說11月到 我九月就收到了 也算有提早

      Delete
    2. 菜湯,你知道下面這個橙色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嗎?(https://www.modaoperandi.com/boyy-ss18/karl-24-bag?color=orange&size=OS)官網上面都沒有這個色系.不過和farfetch一個curry的對比內層的顏色比較相近(https://www.farfetch.com/au/shopping/women/boyy-buckle-mini-tote-bag-item-12402757.aspx?storeid=9475&from=listing&tglmdl=1).

      Delete
    3. 沒看過實品耶 不過我覺得兩個看起來很不一樣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在Selfridge's買了幾次都挺快收到的耶,它寄DHL比較快,有一次兩天就到貨,skynet我只遇過一次,也差不多4~5天就收到

      Delete
    2. DHL 的確非常神速,不過他對客戶的收費肯定比 SKYNET 高很多,時間就是金錢嘛.我從去年十月開始每個月在 Selfridge's 下的訂單應該有超過五件以上,大大小小的東西都買過,起初寄件速度真不錯,這兩三個月開始真的越來越慢了呀~慢其實還好,是等了好久最後收不到東西.

      Delete
    3. 我在selfridge也沒有你說的問題呀,下了單之後平均3-4天就可以收到,她家的東西訂價比較良心,我連我先生的襯衫底褲都在她家買,嘿嘿,交了一年的運費一定要用盡.經常收不到你可以給客服投訴啊,郵件第二天通常會回的.我覺得她家的客服比harrods好多了⋯⋯

      Delete
    4. 下單數量太頻繁遇到問題的比率肯定相對會提高,我的確是碰到出貨延遲甚至結帳後又莫名被取消訂單的事,寫信問客服只簡單回我:很抱歉出現錯誤.(就沒了)

      24 號留言提到的大衣,至今已經七日東西還是卡在海關.當然會跟客服聯絡就是得到的回覆相當官方的鬼打牆『我們不清楚為什麼,請再等候幾天』.

      ok,只是來分享我的個人經驗,不想造成菜湯的困擾,我就不再來說了.一直重複一樣的話再講就變成我自己鬼打牆了.

      Delete
    5. to Honey, 寄到台灣現在也從DHL改成DPEX, 也是屬於Skynet的網路, 台灣網友也有覺得寄件變慢, 要打電話去催才會遞件, 不過你的東西卡在海關是比較不尋常, 通常慢是慢還是有收到, 也不是有毛皮甚麼的需要清關, 你有考慮打電話給貨運公司問問看為什麼會卡嗎? 我自己的經驗是, 客服通常一問三不知, 可是貨運那邊的搞不好就知道是缺了甚麼文件.

      Delete
    6. 謝謝菜湯,看你這樣說我好過多了,哈,我來問問貨運公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