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秋季風暴周年慶之二(Vince厚底鞋 + 香水衛衣 + AG牛仔褲 + 007雙排釦大衣)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

shopbop的秋季第一發階梯折扣出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只要是我自己的穿搭照片下面都會有我的尺碼,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美國尺碼US6或是歐洲尺碼36號, 衣服我通常穿XS, 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牛仔褲尺碼在24-25遊走, 臀圍34.5吋, 上半身沒料很平坦. 話說這次我找了好多好看單品, 要找特別又有設計感的可以參考喔!

***********

趁賣光之前趕快介紹這件牛仔褲AG Distressed Step Hem Legging Ankle Jeans(建議大一碼 我穿24會緊 還有saks這裡有賣), 當初看到他褲腳不對稱還有刷色似乎非常顯瘦, 果然穿起來是極度顯瘦, 尺碼我覺得偏小一點, 如果你是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買大一碼, 我穿24滿緊的. 對了, 要買其它尺碼的人, Bloomingdale's這裡有碼, 用碼: FRIENDS 也可以打七五折.

上衣是這件香水瓶衛衣: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現在還有格子香水瓶版本(快賣完了耶!), 跟短袖版本(短袖我穿S). 短袖版本還有這件貴一點, 圖案好像有點不同.

香水瓶衛衣: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牛仔褲: AG Distressed Step Hem Legging Ankle Jeans(建議大一碼 我穿24會緊 還有saks這裡有賣) 皮包: Loewe


之前就是看到下面的照片喜歡上這條褲啊! 其實他是褲腳不對稱, 可是我把褲腳折進去了.



*************

下面褲腳開岔的牛仔褲我也超愛的! shopbop這裡有同款顏色略微不同可以打折, 這條褲子有彈性, 不是太緊, 之前很多有買的網友都說很好穿很喜歡, 至少有四個人跟我說收到有滿意! 如果你已經太多skinny不妨試試看這個復古的開岔款吧!

上面搭配的襯衫是衣櫃必備款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XS) 現在有三個顏色都補齊尺碼.

牛仔褲: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
金屬跟尖頭鞋:ROGER VIVIER 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皮帶: GUCCI Leather belt(70中低腰 75低腰)
星星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XS)
包包: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 好穿又便宜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好穿的洛福鞋)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這雙小短靴也是推薦 尺碼正常偏長一點可是不需要買小半號我覺得 我穿6號)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我買了這雙還沒收到 最近喜歡這樣的小跟Slingback)



@Sam Edelman Haroldson Pumps(我之前也有在考慮這雙耶 上面有毛球 太可愛了)
@Sam Edelman Ellison Pumps(粗跟高跟鞋)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芭蕾舞鞋也是特別好穿 我穿6號)



@Sam Edelman Lora Camera Bag(這款皮包我朋友一看就說很喜歡 價位也很合理 哈哈 是真皮的 看起來跟Gucci是有點像)



************

洋裝是這件alice + olivia Waylon Blouson Sleeve Dress(0), 我覺得shopbop上的model也未免太瘦, 也可以穿0號耶, 這個布料滿漂亮的, 適合去海島度假.



************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 - Graffiti Girl(Mother的牛仔褲除了不收邊微喇叭以外, 這條其實是最經典的經典, Miranda Kerr穿的同一條, 我可以擠進24腰沒問題)



************

下面這兩個Vince家的鞋款我都很推薦, 我自己都是穿同一個尺碼小半號5.5, 腳長22.5CM, 可是他們其實有一些地方不太一樣:

@左邊: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這雙仔細看後面腳跟箭頭的地方是做成薄薄的, 還有他的鞋底比較薄, 跟一般的平底鞋差不多, 我基本上都是建議買小半號沒問題, 除非你腳真的又厚又寬, 就穿正常碼, 我自己小半號穿到後來太鬆, 腳跟老是滑上去, 這雙鞋很多人會一直買, 是她家最有人氣的鞋款之一)

@右邊: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這款圖片箭頭處後面腳跟做成有凸出來的軟墊, 還有鞋底很厚, 對矮的人來說就算增加一公分也很感激! 穿起來腳的觸感更軟Q, 後面的軟墊會稍微把腳跟往前推, 所以雖然兩雙鞋大小一樣, 這雙同一個碼穿起來有緊一點, 後面腳跟也不會跑上去, 不過因為會感覺緊一點, 所以如果要穿正常碼鬆一點我想也是可以的)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Melody穿的軍外套目前尺碼齊, 剪裁寬鬆可是就因為寬鬆才好看, 我穿0號)

photo credit: 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BB Dakota Dennett Lace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我覺得有秒殺的潛力耶, 八折之後才$88, 我已經買了0號, 年底應該非常多場合可以穿吧, 前面後面都超美的)
@Fashion Forms Seamless Push Up Bra(內衣就穿這件, 有一點push up效果的貼式胸罩, 很黏喔, 就算流汗也不怕, 水洗晾乾, 可以重複用幾十次,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號)



*********

今天收到這雙短靴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 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 我腳長22.5CM, 平常就是穿美國尺碼6號, 這雙如果腳比較寬的人買大半號, 我覺得很好穿耶, 六公分的粗跟很穩, 腳踝的地方不會被磨到, 很舒適, 它的鞋跟有金屬框很好看!

外套是這件Soia & Kyo Samia Coat, 我買XS, 肩膀跟手臂很剛好, 這件沒做內裡, 我覺得毛料是偏硬的那種, 如果穿無袖我會癢, 要搭配長袖, 如果對毛料非常要求的人就放棄吧, 如果平常沒那麼敏感或是本來就要穿長袖在裡面的話就ok, 這件整體上雙色對比很優雅.

雙色毛毯大衣: Soia & Kyo Samia Coat(xs) 粗跟短靴: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短靴的細節圖



***********

@Tibi High Waisted Nerd Pants(Tibi家的括腿褲 我通常都穿它加0號下半身)
@Ulla Johnson Amina Turtleneck(他上面搭配的毛衣是這件 還有粉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大王的斷跟短靴尺碼還滿齊的, 我建議大半號, 他的鞋頭比較細長)



************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網友要看實穿照, 我穿大一碼25, 腿是鬆鬆的我覺得很舒服好看! 哈哈, 這條真的很難買, 又可以打折不能錯過喔! 料子很軟有彈性其實正常碼即可)

吊帶褲: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25 可以買正常碼很有彈性軟布) 帽子: Maison Michel 鞋子: Nicholas Kirkwood 上衣: Tibi


*********

厚底懶人鞋: Vince Warren Platform Slip On Sneakers(我穿小半號5.5非常合腳舒適, 鞋底很有彈性非常好穿, 腳踝也一點也不會卡到, 如果腳比較寬一點或是腳背高的買正常碼)



網站還有超多顏色可選點這裡挑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看到這雙是之前絕版的顏色耶! 居然尺碼全齊又可以打折, 我覺得可以買耶, 尺碼我穿正常6號即可, 很軟很好穿!!! 應該算是她家最沒甚麼問題最不挑腳的鞋吧, 後面有鬆緊帶可是也不勒腳跟. 擔心的人買大半號應該也不會掉)
@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順便說一下TB短靴收到了, 非常好穿不打腳, 我穿正常碼6號ok, 腳寬大半號)



***********

@PAMELA MUNSON The Agatha Satchel(這個圓筒形狀的藤編包, 可以放非常多東西喔! 最出名的就是Eadie Blair, 常常拿他出場! 要去海島玩的拿這個包最好了)

@eadieblair

@PAMELA MUNSON The Beatrix Tote(還有這款我覺得也超級好看!)

@eadieblair



@JuliaHengel

*************

shopbop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用碼: EOTS17 打折, 也是滿100免國際運費.

@Billy Reid Wool Peak Lapel Pea Coat(這是007 James Bond在Skyfall裡面穿的大衣, 完全同一件, 義大利製, 難得尺碼是齊的, 其他地方都賣光, 想要幫老公打理衣櫃的, 可以好好考慮,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覺得photodog應該可以穿S號)
@Billy Reid Bond Pea Coat(黑色版本)



GQ雜誌之前訪問skyfall的造型師, 他說, 這件外套是演龐德的Daniel Craig自己主動提出來要穿的, 他們需要一件大衣拍機場的戲, Daniel就說, 我知道Billy Reid的大衣做的很不錯, 所以造型師特別去調了十件! 拍文戲的時候, Daniel穿M號, 這樣比較有修身的感覺; 然後拍打戲, 他就換穿L號, 這樣比較能活動. 我猜龐德先生的胸肌大概很大吧! review有兩個人是說尺碼偏大, 大家自己參考評論做決定要買哪一號. photodog滿瘦的我想他穿S應該會剛好.

這件外套是沒有做內裡的, 不過大家都說料子跟做工都很棒, 領子立起來有棕色的皮革裝飾喔! 除了上蓋的口袋, 上腰處還有一個可以暖手的口袋, 007在戲中用來放手槍! 哎呀太酷了!



**********

(到月底結束特價)Yoox點這裡的Roger Vivier好驚喜, 有部分款式特價額外七折, 價格已經顯示, 超優價格一定要買! 他們有分亞洲區跟美國區等等, 美國區的東西特別好看! 出貨速度極慢要有耐心等, 這是Net-A-Porter的同一個公司東西沒問題: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是今天最新款, 小尖頭五公分黑色框框鞋, 我之前有買粉紅色版本超常穿的, 我建議小半號我穿35.5, 這個款式之前都是美金七百以上的喔, 特價已經夠便宜了, RV家的小尖頭其實是我最常穿的鞋款)
@Roger Vivier Pumps(比較高跟的尖頭鞋, 我已經買了兩雙穿小半號35.5, 超喜歡這個鞋款, 現在深藍色, 就是我買的顏色, 還有滿多尺碼可撿, 價格就是額外七折的$357超級划算!)
@Roger Vivier Pumps(會穿高跟鞋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雙, 是最經典的圓頭鞋四吋版本, 這雙有折上七折只要$315, 這種價格沒有理由不打包的! )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s(這雙是雙色芭蕾舞鞋 也是特價又額外七折只要$315, 這是U Look所以我要穿小半號35.5 尺碼齊)
@Roger Vivier Pumps(花朵框的小跟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Pumps(粗跟的U Look有額外七折! 只要$357)
@Roger Vivier Pumps(目測這雙是深紫色 特價又額外七折只要441 前面有防水台增高)
@Roger Vivier Sandals(這雙是涼鞋款, 鞋跟是U Look的那種跟, 有特價又額外七折$357也是好便宜, 尺碼滿齊的喔!)



還有Tod's點這裡也是很多款式都額外七折!

@Tod's Loafers(這雙Tod's顏色太好看了 結帳完只要$227 乾燥玫瑰紅 尺碼我自己會穿正常碼36)
@Tod's Loafers(粉紅色的Tod's綁帶鞋結帳完$249)
@Tod's Loafers(這個顏色的TOd's有點特別, 可是我喜歡耶,有點綠色)



@Tod's Loafers(這雙漆皮馬銜款也超好看的) @Tod's Loafers(白色很百搭) @Tod's Loafers(這雙的皮革是那磨的那種)



*************

4 comments:

  1. 請比較一下, Vince 和 Open Ceremony的platform sneaker差在那裡?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OC的鬆很多喔 因為只有做整號 不過鞋底還是滿舒服的 還有他是布面 也跟Vince真皮不太一樣

      Delete
  2. 請問目標:乾燥玫瑰色風衣,菜湯會是穿幾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