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1/14/2020 Polo RL好看單品 + Matches折上折 + NAP特價區好好買冰淇淋項鍊 + Club Monaco優雅大衣跟毛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兩個小孩都接連著得到腸胃型病毒, 如果我也中獎那就只好被強迫減肥了,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

@Reformation Cory 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我很推薦的Reformation高腰牛仔褲補貨了喔! 23腰也有! 這條比較寬鬆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非常包臀顯瘦, 我穿24不覺得緊, 褲子我有改褲長, 我喜歡穿到腳踝的長度)

**********

Ssense折扣區美國1/16號會正式關閉, 關閉還是可以退貨的, 除非是標出final sale的商品就不能退貨,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稅, 寄台灣有時候會比較貴因為關稅比較高,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Harris Wharf London Green Pressed Wool Cocoon Coat(非常有氣質的墨綠色雙面羊毛大衣 義大利製只要$239)
@Harris Wharf London Black Pressed Wool Double-Breasted Coat(兩顆扣的黑大衣)
@Harris Wharf London Off-White Pressed Wool Belted Coat(米白色長大衣)
@Kenzo Black Large Tiger Kampus Backpack(Kenzo的黑色大背包從三百多折到一百出頭)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East/West Tote(打對折Bao Bao托特包, 這是比較大的East/West尺寸 很好裝喔)

***********

@Lauren Ralph Lauren Mockneck Dress(應該是不能寄台灣 美國網友手刀! 特價今天結束 好看的Lauren RALPH LAUREN洋裝 只要135)

@Lauren Ralph Lauren Mockneck Dress(還有黑色版本 更便宜喔 只要117 想要更顯瘦就買黑的)

**********

@Reiss LEO TURTLENECK KNITTED DRESS(必買! 現在低於對折了還有XS我的碼, 超級顯瘦好看料子很好不癢, 之前還有出一個深色, 我跟我身邊的朋友通通都是包色喔! 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滿意, 這次還錯過我就不知道你們要去哪裡找了)

**********

Polo點這裡有不少女裝新款上架 可以寄台灣喔!

POLO RALPH LAUREN Pleate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好有氣質的顏色耶, 然後誤打誤撞地發現, 曾小姐也穿同一件耶! 真的非常好看的洋裝趕快買一下! 不是很貴喔)



*********

Sezane新品點這裡看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可以寄美國轉運代收不砍單

@Bacall Blouse(這是最新的襯衫! 之前只有白色款 現在新出了黑色喔!)






@Jack Sneakers Eyelet(運動鞋補貨! 白色款可以預購,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我穿6號光腳前面會頂到, 所以我覺得建議大半號會比較好, 實品超可愛而且鞋底有軟墊 有三個顏色可選 白色 乾燥玫瑰 跟湖水綠)



@Suri Shirt(這件襯衫是本期主打款 也滿清爽好看)



**********

Ssense的折扣區要關閉啦!

@Mr & Mrs Italy Green Down Fur Cropped Jazzy Jacket(這件短版派克外套很好看 尤其是從後面看它的毛領有兩種顏色的層次)
@Mr & Mrs Italy Black Down Fur Cropped Jazzy Jacket(這件黑色短版已經打三折啦!)
@Mr & Mrs Italy SSENSE Exclusive Green Fur Mini Parka(這件比較貴因為它是裡面有毛毛內裡的版本喔 整體配色非常好看)




**********

Polo點這裡有不少女裝新款上架 可以寄台灣喔!

POLO RALPH LAUREN Pleate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好有氣質的顏色耶)
POLO RALPH LAUREN Knit double-breasted blazer (雙排釦外套也非常好看, 尤其是model搭配白色褲子配得很好)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blend sweatshirt (上面印著小熊的毛衣)



POLO RALPH LAUREN Wool blend blazer (駝色西裝外套也有特價)
POLO RALPH LAUREN Wool-blend turtleneck midi dress (這件polo的套頭毛衣洋裝特價耶! 很便宜而且現在應該是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POLO RALPH LAUREN Checked linen-blend blazer (格子獵裝還不錯耶! 有特,價 看起來滿帥氣的, 扣子是皮革包覆的喔)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MAISON MICHEL Tylie chain and plaque felt trilby hat(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帽我喜歡耶 後面有一條金屬鍊子 駝色是很百搭的顏色)



@MAX MARA STUDIO Oncia coat(Maxmara的白色綁帶大衣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最小碼還有喔)
@MARA HOFFMAN Annetta zipped denim dress(我會想買這件牛仔布的洋裝耶 感覺有種七零年代的風格 而且打三折了也很買得下手)
@MAX MARA Rosa cape(Maxmara這是最貴的系列 純羊絨斗篷 四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便宜超多喔!)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三折起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寄美國轉運地址不砍單

Cristina Cashmere Cardigan (這件是純羊絨的小外套, 一百有找啦! 好幾個顏色可選尺碼全齊)



Detachable Scarf Coat (有附可拆圍巾的圓領大衣, 滿優雅, 是最新下折扣單品)



*********

Nordstromrack點這裡滿多東西可以挖寶耶! 不能寄台灣, 不過如果你有辦法買成功寄美國地址, 通常是不砍單

@Z By Zella High Waist Daily Pocket 7/8 Leggings (這個真的太推薦了! Z By Zella是Zella的副牌 這條Legging上面有做兩個口袋在側邊 超方便! 放Iphone plus也ok的! 而且口袋裝東西也不會把褲子往下拉, 重點來了居然只要$28, 美國網友可以包色了)



*********

NAP的折扣區也太好買了!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結帳都會預收所有的稅費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台灣區點這裡(中國新年特惠任意訂單免運費)
英國區點這裡(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寄美國收州稅(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下面單品都是我自己喜歡的, 很多數量有限喜歡的快打包!

STAUD Urchin faux pearl-embellished cotton-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staud的珍珠套頭毛衣 是真的有一顆淡水養珠在脖子那裏喔!)
LOVESHACKFANCY Emmanuelle embellished appliquéd knitted cardigan (滿可愛的立體花朵毛衣外套打四折)



PERNILLE LAURIDSEN Gold-tone pearl necklace (用巴洛克珍珠做成融化的冰淇淋甜筒項鍊打對折, 剛剛買了, 是丹麥製 NAP的照片沒有拍好 我找官網的細節就看得很清楚囉)



PERNILLE LAURIDSEN Gold-plated pearl necklace (同系列的淡水珍珠小甜筒打三折! 也買了試試看, 實在很便宜啊! 丹麥製)



BALENCIAGA Cabas small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 (Balenciaga的帆布Logo包寄美國特便宜! 會有退稅價, 你看到的網頁價格不準, 購物車的價格也不準, 一定要輸入信用卡跟寄件地址美國之後會變好便宜)
NORMA KAMALI Bill Mio ruched stretch-nylon and mesh halterneck swimsuit (網紗泳衣四折啦! 我買了XS)



MAX MARA Fir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有沒有住歐洲的? 這件maxmara的米色大衣折扣之後好便宜 小尺碼都有 喜歡整個領口扣起來的繭型設計)
VINCE Hooded wool-blend coat (Vince的連帽大衣也太優雅!)



J.CREW Rosina cotton-poplin wrap dress (J Crew的小白洋裝打三折尺碼全齊)
EMILIA WICKSTEAD Shirred floral-print crepe de chine midi dress (英國王室的愛牌! 她家的洋裝尺碼都偏寬鬆, 我覺得可以降碼, 我穿UK6要把肩帶稍微改短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