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20

1/29/2020 我的紐約行 X Nordstrom新品推薦



這次在一月隆冬去紐約, 帶了三件大衣, 要不是行李箱放不下, 我真想多帶幾件, 早中晚都可以換裝秀, 哈哈.

話說我家裡好多件Max Mara跟Burberry的大衣, 可是這次願意讓我騰出行李廂空間帶的大衣, 是好便宜的Halongen大衣, Nordstrom的獨家款HALOGEN® x Atlantic-Pacific Long Wool Blend Trench Coat (0號)喔! 便宜的大衣質感也相當不錯耶, 而且保暖度也相當好.

照片裡那天大約1°C(33°F), 穿這大衣滿剛好, 我裡面還有一個薄的羽絨短版上衣, 發熱衣, 跟羊絨毛衣, 加上大衣四層, 徒步走過布魯克林大橋也不覺得冷, 還要把圍巾解下不然有點熱, 哈哈~~ (我穿的款式是博主Atlantic Pacific X Halogen的限定款, 點這裡看全系列)



布魯克林大橋徒步行當然又是photodog安排的景點, 從頭走到尾大約15-20分鐘, 橋的建築雄偉, 往回看可以看到曼哈頓的高樓大廈, 如果天氣不錯的時候去走走也不錯, 橋下那區叫做Dumbo, 有很多人氣餐廳, 逛累了隨時都有地方可以吃吃喝喝.



************

Nordstrom是我很愛的百貨公司, 他們有很多獨家單品都是自己製作販賣, 價格好可是質感很不錯, 大部分的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是borderfree的系統處理國外訂單, 下面來介紹更多只有在Nordstrom可以找到的單品吧!

@Puff Sleeve Top RACHEL PARCELL(這件是著名博主Pink Peony跟Nordstrom聯名的設計款, 泡泡袖美國很紅耶, 我看過一些銷售資料, 最近賣得最好的上衣都跟泡泡袖有關!)
@Wide Leg Suit Pants RACHEL PARCELL(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

@Dip Dye Belted Long Sleeve Shirtdress FORTE_FORTE(這件漸層洋裝拍的也太美了! 這種拍照角度要學起來!)



***********

我愛的LA品牌Reformation點這裡 Nordstrom有非常多款式喔!

@Violet Blouse REFORMATION (這件是復古小碎花的襯衫 只要把扣子扣上去一點平常也可以穿~~ 網站有很多花色可選)

@Kelly Puff Sleeve Crop Top REFORMATION(小泡泡袖的高領毛衣我也滿喜歡 這件是短版 適合搭配高腰裙或是高腰褲)



@Luanne Midi Dress REFORMATION(平常他家不是開高衩就是露腰露胸露背, 這件完全符合良家婦女的概念可以安心穿, 大花也好看)



**********

@Rocki Floral Print Shirtdress REFORMATION(這件也是比較保守的剪裁 我穿0號可以 我很喜歡這樣的襯衫領子 前面一整排扣子的設計 看起來顯得修長)



************

Zella點這裡 也是Nordstrom的獨家喔! 我個人覺得Zella的Legging也不輸那個有名的LuluXXX!

@Cozy Winter High Waist Ankle Leggings ZELLA(請注意 這條Legging是冬天專用的加厚材質, 產品說明甚至說你可以穿這個去滑雪! 同樣有做兩個口袋, 評論是說這條褲子感覺比一般的Zella Legging還要更有包覆力喔, 我自己都穿XS )
@Serene Cozy Mélange Jogger Pants ZELLA(慢跑褲很好看 平常穿也很好)
@Live In Jogger Pants ZELLA(這裡還有黑色版本)



***********

@Replica Coffee Break Fragrance MAISON MARGIELA(想要找特別的香水 這是只有Nordstrom獨家販賣的Replica Coffee Break, 顧名思義, 這個香味就是讓你聯想到午後的咖啡時光, 前味的主角就是咖啡豆! 不過這實際上真的是香水啦, 咖啡香味不會很明顯)



*************

回到這次去紐約的旅行, photodog兩個航程, 從頭到尾都戴著他的最愛: Bose的無線抗噪耳機BOSE® Noise Canceling 700 Over-Ear Headphones, 優閒的享受飛機上的"安靜"時光, 可是我看在眼裡簡直就超不爽的, 小孩在飛機上不舒服, 都是我要照應(他聽不到), 有時候需要請photodog幫忙, 他也不把耳機摘下, 說, 我聽得到, 你直接說. 偏偏每講五句話, 他就會問"蛤?" 要我重複一次, (火都要冒起來了), 所以, 我知道你如果送這個抗噪耳機給男朋友或是老公, 他們一定會超愛的,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們會聽不到你的碎碎念喔!



**********

Agate Cheese Board ANTHROPOLOGIE HOME對了, 看到這個漂亮的盤子, 網站上寫是用來放cheese跟水果的, 可是放化妝品跟香水也可以喔! 三個顏色都好看耶, 剛好想找一個托盤放我的珠寶, 這個感覺相當適合啊!



#sponsored by nordsto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