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1/19/2020 慶祝中國新年我們來買東西吧-selfridges超好價總整理篇 (Loewe, Maxmara, RV鞋, Hunter背包, Lego, Maje, 松露之家)



我們在美國是沒有過中國新年的, 雖然灣區的華人比較多, 大賣場現在也常常可以看到像是年糕之類的年貨出現, 可是說真的, 只要沒有放假, 就甚麼也不是! 不過看到台灣的親友們忙著辦年貨, 其實也有被感染到氣氛, 有跟著開心啦.

Selfridges點這一個頁面, 是他們挑選出來的中國新年送禮專頁, 我覺得裡面選的東西很不錯耶, 值得逛一下, 美妝, 家用, 送長輩, 還是給自己買禮物都有! 第一次購買的人我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不管寄台灣還是寄美國,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這年運費買兩次就回本啦~~ (偷偷說一年絕對不會只買兩次的, 它家超好逛我每個月都買好幾次!)

***********

今天給大家整理的單品, 好多都是Bug價, 簡直太好買, 一定要看一下!

**********

@HUNTER Original Top Clip rubberised leather backpack(Alexachung背的同一個Hunter真皮背包, 這款是小尺寸, 我看台灣代購價都要八千八以上的, 我覺得這個背包好看又方便, 特色就是開口很大, 然後又一個clip on扣起來, 使用上超方便, 還有防水)



@HUNTER Original Top Clip rubberised leather backpack(下面是大尺寸 台灣代購價一萬一以上 現在這裡只要八千多! 男生用也相當好看, 之前官網黑色還全部賣光的呢很搶手)



左邊大尺寸 右邊小尺寸



*************

@TED BAKER Checked double-breasted woven coat(這件ted baker的好看白色格子大衣, 美國定價595美金, Selfridges這裡$385寄美國還不用州稅關稅, 寄台灣也便宜喔! 真的太超值!)



************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最新款的Loewe Barcelone是大尺寸, 兩種肩帶一個是金屬鍊, 一個是粗肩帶, 美國定價2900還要加稅, 這裡只要2090關稅超級低而且不用州稅! 我覺得這個配色好看耶, 而且大尺寸容量很大喔, 很推薦)



@LOEWE Hammock Drawstring leather and linen bag(這咖帆布X真皮拼接的迷你Hammock包, 美國定價1650, 這裡12XX美金約三萬多台幣, 寄美國不用州稅關稅超低!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種帆布拼接的, 是我2019年最愛包之一喔)
@LOEWE Heel pouch shoulder bag(美國定價是490美金 這裡是7500台幣約250美金)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heeled courts(大家愛的RV鞋, 這雙拼接雙色, 美國定價都是超過875的喔, 現在這裡便宜兩百多美金尺碼全齊, 我通常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寄台灣也便宜, 台灣起碼三萬五的起跳的)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leather courts(這雙經典喇叭跟也是非常的Bug價 還有幾個零碼是你的要把握)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好穿而且很百搭的RV運動鞋 也是Bug價 而且尺碼全齊! 黑色的真的很不錯 美國定價九百多耶! 這雙建議小半號喔, 腳寬的穿正常碼, 我穿正常碼36滿鬆要穿厚襪)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運動鞋純白款也是Bug價 寄台灣美國都便宜)



************

@REISS Ellie wool-blend coat(Reiss白大衣 美國定價545 這裡只要325 是不是便宜好多! 寄台灣也便宜)
@REISS Bonnie wool-and-cashmere blend roll-neck jumper(粉紫色的毛衣 美國定價275 這裡定價160美金約四千多台幣)
@REISS Taylor houndstooth-print cotton-blend blazer(這件格子外套更是超級無敵Bug價 美國定價495 這裡只要140美金四千多台幣, 太誇張啦! 感覺就是標錯價了趕快買)



***********

@MAJE Contrast-stitching cotton cardigan(完完全全我的菜! 我已經在店裡面試穿過了, UK6=1是寬鬆感覺, 要穿跟Model一樣合身的話要降碼UK4=0, 網站上就是英國碼, 這件非常精緻有質感, 完全就是年輕版的小香啊! 重點來了 美國這件定價41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320美金還不用關稅跟州稅, 寄台灣也是便宜! 意思就是手刀打包! 深藍色的版本又是一種優雅的感覺喔! 也很推薦)



***********

MONICA VINADER Ronnie The Rat 18ct gold vermeil Chinese Zodiac charm (這是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設計的鼠年小墜子, 就算不是鼠年也可以戴, 我覺得很可愛耶! 重點來了, 美國其他百貨公司這個要賣137美金, Selfridges只要92美金省好多!)



***********

FAO SCHWARZ DISCOVERY Space and Planetarium projector (這個是可以投影太空影像的玩具, 只要830台幣, 在臥室放這個很有氣氛耶! )



********

GUCCI GG Web stripe elastic belt (請注意一下, 這是童裝的Gucc雙G腰帶, 可是大人可以L尺寸喔 25腰的人完全沒問題 這條是彈性的, 重點來了, 只要四千多台幣一百多美金, 跟大人的比也便宜太多)



GUCCI GG logo wool scarf (Gucci的Logo圍巾, 配色好看又不貴)
GUCCI Trademark earrings heart-motif sterling silver stud earrings (Gucci的愛心耳環同樣不貴又好看)



JELLYCAT Amuseable Croissant soft toy 33cm (超級可愛的可頌娃娃! Jellycat的東西台灣賣很貴喔! 要買便宜Selfridges是你的最好選擇,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 收到這個都會開心吧 33CM長度也不小耶)
JELLYCAT Amuseable Lemon soft toy 18cm (檸檬小娃娃也好可愛)



*********

S MAX MARA Messi tie-belt wool coat (偷偷說一下, S家的maxmara常常可以看到Bug價, 那種不到三萬台幣的都很可以買! 通常別的地方都是一倍以上價格! 這件新色帶點粉紅的駝色好好看!)
S MAX MARA Reus belted wool coat (這件的顏色也很別緻, 我有喜歡耶! 感覺帶點磚紅跟乾燥玫瑰的混合色, 沉穩有氣質)
S MAX MARA Algeri wool wrap coat (這件beige色也便宜尺碼也齊)



**********

LEGOTechnic Bugati Chiron Supercar building set (42083 LEGO科技系列Bugatti Chiron是以1:8比例打造的布加迪超跑, 尤其同比例的鋁圈是樂高專為這款開模的特製零件, 幾乎是收藏等級的喔!)
LEGO® Technic™ App-Controlled Top Gear Rally Car (42109 LEGO科技系列Top Gear 拉力賽車 這款賽車搭配一組動力系統, 組裝後可以用app操控, 馬上就有一台遙控賽車可以玩了耶)



LEGO® Hogwarts Castle play set (71043 哈利波特系列霍格華茲城堡 這組樂高超過六千片耶, 包括27個人偶, 搭出的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很細膩, 組好後一定要找個明顯的地方展示)
LEGO® Ninjago Land Bounty (70677炫風忍者系列 土地賞金號裝甲車 這組的武器除了旋轉射擊大砲外, 還有各種武士刀/長矛斗/篷盾牌等等, 忍者迷應該會很愛)



**********

selfridges松露之家點這裡 法國百年頂級品牌Maison de la Truffe在這裡也買得到喔,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其他松露鹽, 但選用的松露跟鹽產地不同, 等級跟風味會差很多, 下面幫大家選了一些千元以下的松露之家熱銷品, 這樣不會額外加到30%食品稅喔

MAISON DE LA TRUFFEGuérande Salt with White Truffle 100g (白松露鹽100g 白松露因為生長環境的條件比黑松露更嚴格, 相對的產量更少也顯得更珍貴. 在食用上若經過高溫會走味, 所以像這罐搭配法國頂級 Guerande 天然海鹽的松露鹽可以直接灑在沙拉或湯品上, 整個料理風味升一級. 台灣30g就要台幣1,450了, 這裡是100g大容量還五折價耶, 真的很便宜, 如果只想嘗鮮可以選30g容量點這裡 只要台幣約450)
MAISON DE LA TRUFFEBlack Truffle Mayonnaise 85g (黑松露蛋黃醬85g 蛋黃醬裡加入3%黑松露, 從外觀就看得到松露顆粒, 作三明治抹醬或蛋黃醬義大利麵都很搭, 不貴耶只要台幣290, 台灣代購價399)



MAISON DE LA TRUFFEOlive Oil with Black Truffle 100ml (黑松露橄欖油100ml 把黑松露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成為獨特風味的橄欖油, 像是用在雞蛋料理或義大利麵就能帶出松露的香氣, 台灣代購價950, 這裡用2/3的價格就能買到)
MAISON DE LA TRUFFEOlive Oil with White Truffle 100ml (白松露橄欖油100ml 一樣是特級初榨橄欖油, 加入的是白松露, 在法國的松露之家餐廳用餐的話, 餐前麵包就會給你這罐白松露橄欖油作為沾醬, 讓你在享用松露大餐前, 就能先品嘗松露的香氣. 而且剛才提過白松露直接食用比較美味, 所以我覺得拿來做沙拉淋醬很適合 現在820 約是台灣代購價1250的六六折)
MAISON DE LA TRUFFEBalsamic Vinegar with Truffle Juice 100ml (黑松露汁香醋 這罐是黑松露風味的紅葡萄酒醋, 可以搭配黑松露橄欖油做成沙拉油醋醬味道會更濃郁喔, 現在620 約是台灣代購價950的六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