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20

1/5/2020 超美新款RV + 卡詩解禁七折 + 冰白面膜折扣 +Tory Burch Kira相機包 & 過膝靴穿搭 + NAP折上折大推Birman蝴蝶結靴 + Celine 新包款 + Acne短靴新色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我的Line發送只會到1/13/2020號, 然後就會停掉, 請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收到最新通知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真的是太糟糕了, 今年的RV新鞋款已經看上至少四雙想買了! 這根本就是我的罩門啊! 方頭四公分鞋跟, 又搭配黑X白, 不買都難了 鞋頭跟鞋跟是黑的不容易髒)
ROGER VIVIER Trompette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之前有寫過, 長得很像Chips芭蕾舞鞋, 實際上他的鞋頭是平的, 是trompette的鞋頭版型! 我覺得這雙也會紅)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藕粉色, 也是驚艷耶! 好美 這款漆皮的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我看他的色號跟上面那雙一樣, 只是是做成漆皮材質, 顏色就拍的比較淺一點)



********

@IRIS & INK Caltha color-block mohair-blend sweater(哇! 我今天一看到這件毛衣就想買了 好看耶 也不貴喔 是outnet的獨家)
@IRIS & INK Echeveria two-tone cady midi dress(還有這件黑X白的洋裝也非常好看非常的我 哈哈 特愛這樣的設計 價格不貴也是outnet的獨家)




**********

卡詩英國站點這裡 暫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線上七折 記得要轉換到英國區才有喔
卡詩美國站點這裡 美國網友這裡買卡詩 也是線上有特價

@Kérastase Resistance Therapiste Shampoo, Masque and Serum Trio(這組是防斷裂的洗髮, 髮膜, 跟精華液, 評價非常好 尤其是你頭髮容易分岔的就要用它! 買這組一網打盡! 線上七折)
@Kérastase Resistance Ciment Anti-Usure - Vita Ciment Advance (有染髮髮質很差的用這條, 潤絲完之後頭髮會很順不打結)



*********

@Erno Laszlo水瀅冰白面膜(寄台灣線上七折, 額外九折碼: LFMYSTERY10 這算是很好的折扣了, 前陣子叫大家一定要買已經有網友收到開始用了, 說果然名不虛傳還想屯貨!)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寄美國線上七折 額外九折碼: SALEX10 美國網友這裡買!)



*********

ssense最後一輪降價來挖寶 寄台灣一定要運費25美金 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滿35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Totême Grey Cashmere Como Scarf(最近越來越紅的品牌toteme 他的大圍巾不錯看耶! 網站model的示範我看不懂好像放錯圖了 找一個正確的圖放給大家看)
@Totême Brown Cashmere Como Scarf(還有淺棕色的配色好美啊! 淺棕色沒打折)
@Totême Off-White Faux-Fur Mellac Cape(我也喜歡這件斗篷耶!)
@Isabel Marant Beige Wool Filipo Coat(Marant的淺棕色大衣打對折)




**********

美國網友手刀! Godiva美國官網點這裡 四折起耶! 也太便宜了吧~~ 買滿60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Peppermint Bark Tin(我是不知道你們啦 我個人的最愛就是這個拐杖糖搭配巧克力的組合 我每年冬天就是要吃這個! 四折)
@Caramel Coffee(袋裝的焦糖咖啡 四折)
@Assorted Chocolate Holiday Gift Box(16顆的巧克力禮盒 原價34現在只要$10)
@Goldmark Assorted Chocolate Gift Box, Set of 4(不過這個更划算耶, 有四盒喔, 一盒有27顆各式巧克力, 總共108顆, 原價$75, 現在四盒只要$37)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啦!
折扣單品點這裡結帳自動享受額外八折!
折扣限寄到下列的訂單: 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門、韓國
碼是: NEW20 不過系統會自動帶入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含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雖然折扣商品要運費, 不過退貨免費喔關稅也退!
(部分品牌不能折上折如Moncler, burberry等等)
要超過USD 150 / EUR 150 / HKD 1100 的訂單才能打折

下面先挑一些非常划算的單品:

@MANSUR GAVRIEL bishop sleeve dress(這絲質洋裝也太美太有氣質 四折耶 寄台灣地址還有額外八折! 最終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MANSUR GAVRIEL narrow buttonless cashmere coat(純羊絨的粉色垂墜感大衣 也是寄台彎有折上八折)






@MOSCHINO printed Teddy Bear T-shirt(這小熊尺碼全齊, 折上折太划算了趕快買!)
@KENZO logo embroidered hoodie(Kenzo的長版連帽衛衣 折扣之後一百多而已 尺碼齊)
@KENZO logo embroidered hoodie(Kenzo連帽衛衣還有黑底的版本 折上折也是一百多!)
@WOOLRICH zipped waterproof raincoat(毛領的Woolrich這件紅色的折上折好便宜耶! 每一個碼都有喔)
@MOSCHINO logo detail backpack(小熊背包 對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MOSCHINO Teddy Pocket clutch bag(小熊晚宴包 還滿可愛耶)





***********

KIRA CHEVRON COLOR-BLOCK SMALL CAMERA BAG(我的包包是這咖, 現在已經特價, 還可以額外75折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到美國集貨地址, 這個包包的配色很好看, 大小斜背也好可愛, 駝色系的衣服, 用這個包來搭很俏皮喔!)

我穿的毛衣: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Sleeveless Funnel Neck Sweater(XS)
皮帶: GUCCI Leather belt
牛仔褲: L'AGENCE Margot Jeans (24 推薦 很顯瘦)
高跟鞋: valentino




@Valentino Pink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lingback Heels(我上面穿的高跟鞋就是這雙現在有打65折 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是2019年我買的最愛鞋之一)



**********

(折扣碼美西1/5號最後一天 約台灣星期一中午截止) 皮包還有實色版本點這裡 白色, 大象灰色, 跟正紅色, 可以用碼: NEWYEARS 打75折! 湊到500還可以打7折!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碼記得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喔)



包包還有寶藍色跟亮粉紅色的版本點這裡 一樣可以用碼: NEWYEARS 打75折! 湊到500還可以打7折!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碼美西1/5號最後一天 約台灣星期一中午截止)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特價區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EXTRA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到美國集貨地址

@GIGI OVER-THE-KNEE ANKLE-TIE BOOT(過膝靴我收到啦! 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腳長22.5CM, 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這雙是大腿靴!!! 黑色的很顯瘦喔! 靴筒也夠窄, 也許是我的腿夠粗, 上面不會滑下來 推薦黑色~~ 鞋跟後面有做蝴蝶結, 是縫住的所以不會鬆掉, 很好看!)

毛衣: allsaints
皮包: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






**************

ACNE STUDIOS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是Acne的靴子新色 去年出了黑色跟焦糖色幾乎是一眨眼就賣光! 朋友包色說太舒服了)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漆皮的RV新鞋款 用大方框搭配內彎的鞋跟 是本年度新設計 那個灰色也太迷人了吧!)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玳瑁框 搭配米色原皮)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玳瑁框 搭配黑色麂皮 也好好看啊!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

@CELINE Triomphe canvas clutch(這個celine小鍊包不錯耶, 價格應該算是她家最便宜的了吧! Triomphe的經典圖騰, 還有繡上Celine的字樣, 可以斜背搭配洋裝應該不錯看! 有喜歡 網站大部分正價商品可以用85折碼: 15first 不過Celine不打折)



@CELINE Medium Triomphe canvas shopping bag(如果你想找個托特包 又覺得goyard太多人有已經看膩 那可以考慮這個Celine的經典圖騰托特包喔! 我覺得也滿好看)

@CELINE Nano canvas Triomphe bag(最小尺寸的Triomphe bag 因為用的是帆布所以也最便宜)



*************

NAP現在有兩個折扣

1. 正價商品(大部分都可以)用九折碼: RSLNY10
2. 折扣區點這裡 產品頁面標上"additional 15% off"的單品結帳享受折上85折只有一天

@ALEXANDRE BIRMAN Lydi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ankle boots(大推這雙踝靴, NAP獨家款, 對折基礎還可以額外85折! 目前尺碼還算滿齊耶, 數量不多, 我給的連結是澳洲區所以點進去看到很高的價格別驚訝因為是澳幣, 結帳輸入美國地址會秒減變得超便宜! 這雙我滿久以前就買了, 超軟超舒服, 上面還有他家的經典蝴蝶打結設計 鞋跟不高, 很好走路, 皮革超級軟沒有一個地方會磨腳,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剛剛好, 不會穿高跟鞋的人也可以輕易駕馭,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還無稅!)






*************

@MESH COLLAR BLACK SWEATSHIRT(哇! 這衛衣是我的菜耶! 領口有網紗, 這網紗是很dior的那種喔, 跟寬鬆的衛衣搭配在一起, 衝突的美感啊! 下面我覺得可以來一條迷你裙)



***************

美妝折扣

Skinstore的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額外九折碼: SALEX10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寄台灣$15運費, 我之前買很快收到耶, 我是寄美國, 而且包裝的也誇張功夫了吧, 是用很堅固的厚紙箱; 寄台灣聽說就要滿久才會收到喔.

@SkinStore Evergreen Holiday Collection(這個我屯了三組的超值禮盒, 又有折上折啦!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用, 尤其那條AESOP的天竺葵身體乳真的超讚!)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這個就是暱稱豆腐霜的好東西, 非常的好用, 現在線上七折, 額外九折碼: SALEX10 可以買一下, 不油不膩一下就吸收, 不搓泥,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

LF台灣區有下面幾個折扣可以看一下 一個訂單只能放一個折扣碼

1. 全站買滿300台幣送英國Philip Kingsley璀璨組(頭髮用的)
2. 這一區單品八折碼: Happy20
3. 這一區單品75折碼: WK25
4. Erno Laszlo點這一區線上七折 額外九折碼: LFMYSTERY10 這折扣不錯
5. Sarah Chapman點這裡七五折碼: WK25 買滿4000台幣還送一罐正裝的沙拉神油! 價值NT$2183



**********

Aveda lookfantastic Cherry Almond Exclusive Set 這一組是Aveda的特惠組, 裡面的洗潤都是正裝, 搭配一個小的手霜跟一支小梳子, 價值兩千多台幣, 現在只要32英鎊(八折碼: MAKING)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請注意: 超過45英鎊會送小贈品就不能寄台灣, 所以不要買超過45英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