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20

1/27/2020 Maje軟呢外套跟洋裝特價(台美都可以買) + 黑色Moncler Barbel特價又補齊尺碼手刀! RV水鑽運動鞋 + 義大利PEUTEREY羽毛衣特價 + Loewe開運皮夾 + NAP折上折貝嫂低腰洋裝 & 泳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稍早還寫了我的紐約遊記點這裡看

*********

Marc Jacobs美國官網點這裡 超多包包跟衣服打折! 而且shoftshot也有耶! 還有超級多相機包~~ 趕快去看

@the-softshot-21(酒紅色的softshot 21 打對折只要$175)

***********

√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要買特價的Moncler唯一的地方就是LVR結帳用碼: CNY15 可以打85折寄美國 款式也非常多 值得一看 這真的就是唯一新款可以打折的地方啦!

女款Moncler點這裡
男款Moncler點這裡
男童Moncler點這裡
女童Moncler點這裡

*********

Maje Visidore jacket Maje黃色軟呢外套特價, 這件我自已有買穿FR36=US4, 寬鬆版型, 很好看的布料喔, 我很推薦, 台灣美國都有得買!!! 寄台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點這裡 收州稅 滿150免運費
台灣點這裡(原價$450現在約對折) 結帳預收關稅 滿250免國際運費



軟呢外套: Maje Visidore Jacket(36=US4), 之前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我穿36)
白褲: Tibi 小粽子包: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綁帶鞋: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我穿37)




MAJE Blazer 白色腰帶外套 設計重點就是後面的腰帶 側面後面看都很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 MAJE Ryzer dress 白色洋裝特價碼齊, 之前好多明星跟英國公主都穿過喔,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1號在台灣娘家, 沒辦法穿給大家看, 之前美國網友沒得買, 這次美國也可以直接買啦!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AJE Blazer 黃色軟呢外套 這件我自已有買穿FR36=US4 寬鬆版型 很好看的布料喔 我很推薦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原價$450現在是對折)

√ MAJE Vega Blazer 這件白色香奈兒風外套太推薦啦! 非常香奈兒風穿起來很好看, 之前只有台灣可以買, 這次美國也有得買唷! 我穿FR36=US4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原價四百多美金 現在是對折)



**************

1/29截止

Saks有階梯折扣碼: SHOPSF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 美國境內免運費碼: FREESHIP

@Tory Burch Petite Lee Radziwill Leather Satchel(迷你尺寸的Lee可以用折扣碼 請注意 只有白色 黃色 跟粉紅色可以打折)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Leather Satchel(大尺寸的Lee裡面的白色 也可以用折扣碼直接折175)

***********

Farfetch現在有兩個折扣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JAN20 (要買滿150美金訂單)
正價商品點這裡九折碼: 20CNNC (限首次購物的帳號 有品牌限制 限用於寄往中國、香港、澳門、台灣的訂單)

@MARC JACOBS The Quilted Softshot shoulder bag(朋友用新人九折碼, 買了這各其他地方都沒賣的藍色Marc Jacobs softshot21)




************

Matches Fashion超好折扣看一下 請注意 有時候系統會直接把你帶到澳洲區澳幣就會看起來很貴, 實際上你結帳寄美國或是寄台灣, 價格會調回便宜的低價不用擔心

正價商品點這裡85折碼: LUNAR15 台灣可以打折
折扣商品點這裡額外8折: EXTRA20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1/27最後一天)

@MONCLER Lightweight down-filled shell coat(這次打折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這個Moncler Barbel羽毛衣啦! 重點來了! 黑色款補齊所有尺碼!!! 手刀啊~~ 我穿0號裡面還可以穿毛衣 趕快趁85折扣結束前買買買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MONCLER Barbel drawstring-waist padded coat(深藍版本Barbel也是補齊所有尺碼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PS 我左邊穿的是米色barbel, 美國網友可以在Nordstrom買到



****************

Mytheresa有三種不同的折扣請看仔細喔 都是有指定商品的限制 目前有不限金額免運費請多多利用!

√ 第一種: Mytheresa正價商品有秘密折扣碼 (部分品牌不打折 不過大部分都打折 還可以買Saint Laurent包包喔!)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台灣點這裡 滿500歐打九折碼: FIRST10 (澳門中國也用同一個碼)
香港點這裡 滿4000九折碼: FIRST1
新加坡點這裡 800打九折碼: FIRST2

************

第二種: Mytheresa中國新年指定商品85折,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入口進的指定商品有標出: LNY 才能用折扣碼

台灣點這裡 滿800歐元 85折碼: LNY15
中國點這裡 滿800歐元 85折碼: LNY15
澳門點這裡 滿800歐元 85折碼: LNY15
南韓點這裡 滿800歐元 85折碼: LNY15
新加坡點這裡 滿1000新幣 85折碼: LUNAR15
香港點這裡 滿8000港幣 85折碼: LUNARNY15
澳洲點這裡 滿1000澳幣 85折碼: LUNAR15

PS: 童裝可以折扣的入口點這裡, 要湊單也可以找童裝

************

√ 第三種: Mytheresa的折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折扣)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我穿的同一雙同一個顏色的RV水鑽運動鞋 可以用碼: LNY15 打八五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折扣,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會建議腳瘦的人穿小半號喔, 這雙有內增高, 我覺得穿起來滿顯腿長, 通常我不穿這種"老爹"鞋 不過這雙的確好看)

襯衫品牌是Rejina Pyo 特價商品額外八折碼: JAN20 (買滿150美金訂單)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我穿的就是下面這雙RV水鑽運動鞋 可以用碼: LNY15 打八五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折扣,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會建議腳瘦的人穿小半號喔, 這雙有內增高, 我覺得穿起來滿顯腿長, 通常我不穿這種"老爹"鞋 不過這雙的確好看)



***********

LVR點這裡有正價單品85折: CNY15 (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與韓國自動打折)

LVR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商品"自動"額外五折, 六折, 跟七折不等看紅色框框的折扣數

折扣時間:1月17日至30日
折扣內容:全價單品,包括春夏新品15%優惠,Gucci、Stone Island兩個品牌,及Saint Laurent包袋除外。

@PEUTEREY METALLIC NYLON DOWN JACKET W/ FUR(義大利羽毛衣品牌PEUTEREY的廣告主打款銀色毛領羽毛衣, 加到購物車直接七折,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寄台灣的價格比美國好很多呢!)



@PEUTEREY COTTON BLEND DOWN JACKET W/ FUR(還有這款是PEUTEREY的經典款黑色派克外套, 特色就是纖細的腰身剪裁, 還有袖口的一排扣子, 這件之前Blake Lively也有穿的, 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同樣寄台灣價格滿好! 狐狸毛領可拆, 她家的合身外套我穿38, 不過我覺得剪裁真的滿合的, 如果要舒服裡面要穿厚毛衣, 我需要40會更好, 38就是裡面穿薄毛衣)






***********

@LOEWE Trifold Wallet (開春想換一個紅色皮夾改運的, 這個Loewe打六折我自己都在考慮, 感覺夾層不少, 雖然小小的可是應該很好裝 有全球免國際運費)



***********

@Organza Puff Sleeve Body-Con Dress TOPSHOP(通常貼身黑洋裝都給人很性感的印象 不過這件搭配了泡泡秀 立刻變可愛了!)



@Organza Sleeve Minidress TOPSHOP(還有迷你裙版本也不錯耶! 更年輕了)



***********

NAP有一些不同的折扣可以看一下 反正都不需要折扣碼

美國區的美妝折扣點這裡不少好東西對折起耶!
美國折扣區點這裡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結帳額外八折
英國折扣區點這裡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結帳額外八折
澳洲折扣區點這裡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結帳額外八折(澳洲趨是澳幣長得很像美金看起來很貴, 實際上寄到美國住址超級便宜)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Pleated crepe shirt dress(買了這件貝嫂設計的洋裝 我覺得低腰搭配百褶裙 很優雅耶, 買了UK4, 希望我的臀部不會卡住, 哈哈 這件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ZIMMERMANN Amari ruffled printed bikini(買了這件泳衣, 買了0號, 奇怪平常穿這麼低胸就不行, 可是泳衣的時候又沒關係了)
@ZIMMERMANN Veneto bow-detailed metallic bikini(這套也滿可愛的)





Matches Fashion超好折扣看一下 請注意 有時候系統會直接把你帶到澳洲區澳幣就會看起來很貴, 實際上你結帳寄美國或是寄台灣, 價格會調回便宜的低價不用擔心

正價商品點這裡85折碼: LUNAR15 台灣可以打折
折扣商品點這裡額外8折: EXTRA20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1/27最後一天)

@MONCLER Oulx diamond-quilted nylon jacket(這件運動風的也很受歡迎喔 短版我覺得平常穿也方便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MONCLER Suvex hooded diamond-quilted coat(這件長版怕冷的人可以買 保暖到整個大腿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MONCLER Down-quilted shell jacket(男生最受歡迎的是這件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urved pleated culottes(最受歡迎的PP單品是這件黑色寬褲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technical-jersey midi tunic dress(還有這件PP的黑色洋裝 有做口袋喔! 大家真的很愛黑色耶!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urved-hem pleated technical skirt(這件黑色的裙子也是很多人買 寄台灣85折碼: LUNAR1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