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20

8/11/2020 手刀! 我最愛的內衣特價 + shopbop大量鞋子打折我的血拚清單 + Selfridges新品推薦(Burberry, reformation, 好看珠寶) + Free People有設計感休閒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 手刀! 我最愛的內衣特價 台灣網友要翻VPN, 我朋友使用VPN EXPRESS 要收一點費用約五美金不過穩定又快)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台灣網友上不去的要轉VPN, 他們現在鎖台灣IP. 美國網友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最愛的胸罩, 原價44, 今天各種顏色都特價29, 我本來打算在nordstrom的周年慶買, 結果根本輪不到我就賣光(一件也不剩)! 還好官網有特價, 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裡面有可以拿掉的軟罩杯, 料子超級無敵舒服到不行, 是我真的可以穿整天的胸罩, 我穿XS就很可以了, 後面可以非常輕易的就變成交叉的肩帶, 肩帶替換的地方扣子設計的非常好, 買個十件八件的也不為過)

這是網友真人真事給我的反饋:

第一個網友平常D罩杯穿L號: 那個True&Co胸罩, 我上次就在官網買了三色, 剛剛又包三色, 我是超討厭穿內衣的人覺得真的好穿. 我胸大要穿L, 好處是因爲這個不會強調胸型, 所以適合像我這樣胸部豐滿但想要藏胸的人.

第二個網友平常C罩杯穿M號: 我想買黑+裸共10件—-有夠愛, 真的買10件也不為過誒, 謝謝通報喔! 我有騎腳踏車, 先前買的Nike 或是Adidas的運動內衣都很難穿, True body這件也可以搭車衣穿, 騎車沒有強烈震動我覺得True Body可以.

*************

下面我寫詳細一點喔, 官網很多款式都在打折, 台灣網友要翻VPN, 我朋友使用VPN EXPRESS 要收一點費用約五美金不過穩定又快.

這一區是主要True Body Bra的折扣頁面
這一區是內褲的特價頁面
這一區是一般內衣的特價頁面

@True Body Hipster*內褲是跟她家內衣同樣軟綿綿的材質, 通常一條16元, 三條36元, 可是今天莫名其妙一條6元, 所以我買了3條! 哈哈! 說真的我沒穿過內褲, 買了S碼試試看)
@Madison Lace Plunge Bra(這是低胸蕾絲內衣, 適合搭配領口比較低的上衣穿, 今天裸色也有特價, 買了一件)
@Madison Hipster(搭配的蕾絲內褲, 三條36, 買了三條)



*************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大量單品打折耶! 趕快來看看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Mara & Mine Inez Sandals (第一眼就看上這雙鞋! 整個感覺滿精緻耶)







LAST Fresh Sneakers (這個牌子的運動鞋滿好看耶! 是復古的風格)
LAST Fresh Sneakers (白色的版本也有特價, 注意到後面尾巴的標籤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 Trainer S. Sneaker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的運動鞋, 這個顏色很美耶)
Onitsuka Tiger GSM Sneakers (我喜歡的運動鞋! 我自己有一雙就是這個配色, 鞋子是男鞋尺寸, 所以女鞋要減掉1.5個碼)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ro Sneakers (APL的運動鞋也有特價, 這雙本來覺得配色很奇特, 不過上腳的感覺還不錯呢)
Ash Viki Bis Sneakers (ASH的牛仔布運動鞋)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Ox Sneakers (Converse的運動鞋相當百搭又便宜, 這雙側面有彩色的繡線)
14 PUMA x Central Saint Martins Cali ‘Day Zero’ Sneakers (Puma的餅乾鞋底運動鞋)



Ancient Greek Sandals Desmos Stitch Slides (希臘製的涼鞋)
16 Arizona Love By Any Other Name x Baon Sandals (非常優雅的小方頭芭蕾舞鞋, 這雙斷貨過很多次的喔!)



Kalda Simon Mini Sandals (喜歡這雙涼鞋的方根)
LOQ Ara Strappy Sandals (這雙LOQ的涼鞋也好看實穿, 不會誇張的綁帶)



10 Carrie Forbes Bou Heeled Slides (摩洛哥製的粗跟涼鞋 少見的黃色耶)
Arizona Love By Any Other Name x Baon Sandals (今年最火紅的Arizona love涼鞋)



****************

BURBERRY Hooded checked jacquard merino-wool poncho 4-14 years (Burberry童裝斗篷 L尺寸成人可以穿)
BURBERRY Monkey Hearts print silk scarf (Burberry的猴子愛心圖騰絲巾 美國定價170, 這裡只要130耶!)



REFORMATION Graciella crepe midi dress (這種肩帶我一看就知道顯瘦! 美國官網點這裡 https://bit.ly/30MTR0W 有紅色版本特價 )
REFORMATION Levy floral-print woven maxi dress (這件洋裝官網已經斷貨, 我有買喔! 穿UK4=US0號非常好看, 網站上是UK尺碼)
NK IMODE Dovima silk-satin and lace robe (蕾絲睡袍 這個顏色滿特別的)



ANISSA KERMICHE Le Derrière 18ct sanded yellow gold-plated sterling silver pendant necklace (不覺得這個項鍊還滿特別的嗎? 哈哈)



COMPLETEDWORKS Good Neighbours 18ct yellow gold-plated sterling silver earrings (喜歡這個英國品牌的珠寶設計, 有看到那個隱藏的小珍珠? 非常別緻)
COMPLETEDWORKS Scrunch 18ct gold-plated sterling silver earrings (同品牌還有這組耳環也很好看)



*****************

free people美國官網 買滿150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是USPS郵局

Side Swept Hoodie (這件連帽上衣好可愛喔! 三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感覺耶!)



Seven Stars Onesie (這件連身裝有65個好評, 五種顏色可選, 我覺得很可愛耶)



**************

NAP的Reformation點這裡看 Model跟整體搭配真的很賞心悅目

REFORMATION Chianti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請注意一下, 這件上衣的顏色是NAP獨家, 藍色底, 官網是紫色底完全不同感覺, 我覺得藍底美很多! 前面一排扣子搭配小包袖, 非常好看)
REFORMATION Bev ruffled floral-print crepe blouse (大概是Model非常白, 所以穿這件水藍色白底的細肩帶洋裝也好美!)



REFORMATION Kourtney printed georgette midi dress (這件官網早已售罄, 想買的只有這裡買囉, 這個花色很好看, 我自己有一件長袖的就是這個花)
REFORMATION Genie shirred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小碎花細肩帶, 腰部是鬆緊的, 胸口有一個拉繩可以調整)



REFORMATION Gavin cutout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這件我自己有買穿2號, 很好看喔! 2號就是合身不緊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