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20

8/16/2020 24S 情人節折扣最高75折 (必買Chloe涼鞋 + 蕾絲運動鞋 + Valmont幸福面膜 + Tata Harper綠色面膜)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折扣也悄悄的開始啦! 最高75折, 而且秋冬新款都上架了, 實在非常好買!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把關稅收齊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買滿200美金/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他們是LVMH集團, 可以放心買絕對正品 就跟你在店面買一樣安心啊!

下面是折扣詳情

正價商品買滿150打85折碼: CVD15
正價商品買滿300打8 折碼: CVD20
正價商品買滿500打75折碼: CVD25

女款入口點這裡
男款入口點這裡
折扣碼除了法國以外全球都可以用喔

8/18-8/25截止 不過折扣碼我剛剛試了一下已經開通了

不打折品牌如下:Louis Vuitton, Fendi, Dior, Celine, Gucci, Roger Vivier, Acne, Rimowa, Moynat, Moncler, Balenciaga, Loewe, Alexander McQueen, Vanessa Bruno, Bottega Veneta, The Row

*************

CHLOÉ Lauren trainers (這雙運動鞋, 難得有碼居然還可以打折, 這之前剛上架任何網站都被搶光, 現在又補貨的喔! 米白色尤其難買!)








CHLOÉ Woody sandals (手刀再手刀, 難得Chloe這雙涼鞋有碼耶! 而且可以打折, 趕快去買! )



ANINE BING Tiger sweatshirt (Anine Bing的老虎非常適合湊單!)
ANINE BING Hudson t-shirt (短袖的Logo上衣也是湊單良伴)
ANINE BING Lili T-shirt (其他地方沒看到的摩托車圖騰Anine Bing上衣也可以考慮)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Mask 50 ml (Valmont的幸福面膜可以打折!)
TATA HARPER Clarifying mask (Tata Harper最有名的面膜, 這罐打開來會是綠色的, 常常一做活動就賣光!)



MANSUR GAVRIEL Cloud mini clutch(很可愛最近很紅的小雲朵包 差一點點就可以直接打75折! 我覺得可以跟Nike的運動鞋還是Anine Bing的上衣湊單一下)





NIKE Canyon sneakers (Nike的運動涼鞋)
JIMMY CHOO Dianne 65 pumps (Jimmy Choo包鞋最新色, 今年走的是復古粗跟, 我喜歡這個綠)



DEMELLIER Vancouver handbag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Celine呢, 西班牙製)
FENDI Baguette Jacquard (fendi不能打折, 不過欣賞一下, 就是我愛的帆布元素啊!)



MANU ATELIER Ruched soft bag (Manu出新包啦! 這次改成柔軟的手把, 滿不錯的喔)
MANU ATELIER Jackie bag (還有這也是Manu新出的包, 復古的淡青色, 我覺得也相當別緻)



MALONE SOULIERS Clara 70MM ankle boots (Malone的新踝靴 有他家的設計元素 )
AQUAZZURA Deneuve ballet flats (Aquazzura的平底鞋 也是已經出了好幾年了是他家的經典款)



OFF-WHITE Fuzzy Arrow sweater (off white這件毛衣的顏色跟設計很好看耶! 手臂上就是他家有名的箭頭啦, 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RED VALENTINO Long Sleeves Jersey Top (這件Red valentino的上衣也是我的菜耶!)





BURBERRY The Mid-length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 (經典Burberry Kensington風衣可以直接75折)
BURBERRY Small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經典的皮革滾邊帆布TB包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可以直接七五折)



BURBERRY Thomas Icon keychain (很誇張的小熊! 穿著毛衣跟戴毛帽很可愛耶)
BURBERRY Thomas Lola cachemere vintage check (穿著風衣還背著皮包的小熊也超可愛)



BALENCIAGA Circled BB belt (Balenciaga的皮帶)
MARNI Earrings (marni的大耳環 很有現代感)



BALENCIAGA Knit pump (最新logo Balenciaga高跟鞋)
BALENCIAGA Knit mule (還有穆勒鞋版本, 這兩雙鞋我自己都滿喜歡的, 感覺簡單大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