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20

8/19/2020 Tory Burch私密促開始啦 + Reformation Rockwell洋裝實穿照 + Helen Kaminski帽子 + Nordstrom所有人都可以入場 + HN好折扣買EL小棕瓶 + Mytheresa情人節折扣 + 成人可穿大童款(Balmain, Moschino, Versace) + True & Co內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 稍早這一篇 Bug價Moncler GRENOBLE Lamoura 羽毛衣實穿照 + 趕快買 超好價McQueen小白鞋男女都有碼很齊 除了落落長單品推薦以外 還有補上我的Moncler實穿照喔! 趕快趁有Bug價考慮一下!

***********

(折扣碼已經開通了喔趕快去買!)

Harvey Nichols有好折扣碼: HNQIXI 美妝九折, 新季時尚單品85折, 她家買滿250美金有免國際運費的! 趕快買Dragon包! 還有最新配方的雅詩蘭黛小棕瓶也可以買啊! 有很大的價差

********************

Tory Burch點這裡有Private sale, 三折起也太太太好買, 尺碼目前齊到不行,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翻VPN, 只要翻過去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我台灣朋友用VPN Epress這個軟體覺得好用, 要收費約5美金, 大家可以參考)

@PRINTED PLEATED SKIRT(這裙子居然只要169!!!! 不買不行啊! 太便宜了吧 我穿00是有點緊的高腰 我也可以穿0會低腰一點)
@BURNOUT SHELL TOP (可以連搭配一整套的上衣一起買 我穿0號略寬鬆 不過塞進裙子裡也可以)







@GIGI SANDAL (Gigi Sandales只要129多色可選 快包色! 我穿6號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超好穿)



@KENDRA TWEED COAT (之前斷貨的小香風長外套 我穿S碼)

外套: KENDRA TWEED COAT (S) 牛仔褲: Everly Trouser Jeans ANINE BING (24 還有這裡也有賣) 內搭: Racerback Tank Top TOPSHOP 鞋: Jimmy Choo 小水桶包: Cuyana Mini Drawstring Bucket Bag


@FLORAL POLO DRESS(斷貨到不行的Polo洋裝 我穿的是長版 這特價的是短洋裝喔 36吋剛好膝蓋的長度 我穿XS 任何地方都買不到的款 而且這很好看的花色超顯瘦)
小水桶包: Cuyana Mini Drawstring Bucket Bag



@KENDRA RAFFIA CARDIGAN (優雅風小外套 也打折啦! 原價五百的呢! 我穿XS)
@MADELINE CONTRAST-TRIM CARDIGAN (非常非常多人喜歡的Madeline滾邊小外套 粉紅新色也特價很便宜喔 請注意 這件shopbop點這裡也有特價尺碼齊)



@LEE RADZIWILL SMALL BAG WITH RAIN COVER (我自己有買的雨衣Lee包兩色都特價 雨衣可以拆 很有質感)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 WITH RAIN COVER (迷你尺寸的Lee雨衣包有特價)



@ROBINSON TRIPLE-COMPARTMENT TOTE(這個包我覺得好看 平常出門非常實用)
@KIRA CHEVRON MINI BUCKET BAG(軟的水桶包 多色可選 我覺得好看)



@SIMONE PRINTED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第一次下折扣 直接對折 其他地方都沒賣喔 我覺得很喜歡耶)
@PRINTED BOW BLOUSE (這件襯衫是絲質 我覺得也好看 我有個朋友把這個圖騰的所有單品通通買下! 就是這麼喜歡)
@CORA DRESS(這件低腰洋裝, 也是純絲質, 有質感, 我覺得好看, 打四折)



@GIGI BOOT (長統靴相當不錯 很高級的感覺)
@DESTINATION SQUARE SCARF (圍巾我覺得也很好看)



@GIGI BOOTIE (還有短筒靴的版本)
@HANK SNEAKER (運動鞋看起來相當秀氣)




******************

@JOE'S Ch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這條牛仔褲看起來也太迷人! 感覺好顯瘦啊)

@The Bell Sleeve Denim Jacket JOE'S下圖喇叭袖牛仔外套是這件 可以在amazon這裡買超級無敵便宜趕快包一下)



************

FWRD正價商品 8 折優惠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RSFULL20  」即享折扣
活動時間:台北時間 8/16 20:00 - 8/20 23:59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訂單. 
*僅限正價商品享受折扣.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19-69, adidas Originals, Aēsop, Asics Platinum, Bottega Veneta, Byredo, Cire Trudo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Diptyque, Gucci, Malin+Goetz, Puma Select, Régime des Fleurs, The North Face, Vans Vault.   

BALENCIAGA SMALL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最新上架的大象灰沙漏包, 顏色真好看)
BALENCIAGA SMALL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也是最新上的紅色沙漏包)
BALENCIAGA SMALL TOUCH BUCKET BAG (小水桶包也相當不錯喔! 我朋友之前一口氣買了兩個顏色是說皮革相當好)



BALMAIN BUTTONS SWIMSUIT (這泳裝我去年有買黑色版本, 穿起來特別好看! 我穿36)
BALMAIN TRIANGLE BIKINI WITH BRIEF (這件Balmain是今年的新款, 我覺得衣服下襬的線條好看)
ZIMMERMANN AMELIE FRILL SWIMSUIT (如果你胸前有料的話可以買這件Zimmermann喔! 非常性感)



Saint Laurent點這裡有很多新包款都可以打折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三折起啦! 寄全球都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洋裝: Rockwell Dress (這件小碎花第一眼就好喜歡 而且小圓領搭配小包袖 沒有任何一點地方露 感覺很適合我這個地方媽媽平常走跳穿, 這件黃色版本小碎花有特價 尺碼齊, 版子比較寬鬆, 我買2號整件都是鬆的, 靠中間拉繩調整腰身, 滿顯瘦, 如果想要合身我覺得可以穿0號應該完全沒問題)

帽子: Wide Brim Raffia Hat HELEN KAMINSKI

水桶包: LOEWE Balloon Anagram Small shoulder bag (這咖太讚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我好愛這個提花布! 台灣香港網友目前還可以打折 台灣滿 800€ 折100 € 碼 QIXI100 /台灣滿 1200€ 折200€ 碼 QIXI200 美國網友這裡買也可以85折自動打折)

帽子 Wide Brim Raffia Hat HELEN KAMINSKI 水桶包: LOEWE Balloon Anagram Small shoulder bag (這咖太讚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我好愛這個提花布! 台灣香港網友目前還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這裡買也可以85折)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三折起啦! 寄全球都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Rockwell Dress (黃色版本小碎花有特價, 尺碼齊, 這件版子比較寬鬆, 想合身我會買0號, 我上面穿的是2號)
@Boston Dress (這個碎花好看! 只要76, 就跟我買的是同一個花紋, 我覺得你可以買合身一點單穿, 也可以買大一點裡面穿短袖t-shirt又是不同感覺; 還可以外搭毛衣秋冬穿, 或是配短皮衣或是牛仔外套, 甚至也可以穿一個t-shirt腰部打結, 或是襯衫下面打結, 實在很多穿法, 這個碎花真的可以買, 滿耐看)



@Pinto Top (長袖上衣打對折 這個碎花我有洋裝版本 非常好看喔!)



***************

Sezane官網點這裡有上新品

@Valere Top (上衣顏色好看耶)



@Dilo Skirt(百褶裙太美了這個 我通常穿US2=UK6號)



**************

LVR情人節折扣
開始時間: 8/18 台灣下午三點
結束時間: 8/25 台灣 23:59pm

Promo: 只要有標出 “LOVE"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家居點這裡

BALMAIN LOGO COTTON BLEND SWEATSHIRT HOODIE (Balmain的大童有做到16歲, 是這幾年很流行的皺折公主袖, 大人也可以穿 加到購物車額外85折)
BALMAIN LOGO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Balmain的大童有做到16歲, 是這幾年很流行的皺折公主袖, 大人也可以穿 加到購物車額外85折)
BALMAIN FLOCKED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Balmain的大童短袖上衣)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Moschino的小熊 有做到14歲, 成人也可以穿)
DSQUARED2 FRINGED WOOL BLEND KNIT CAPE (Dsquared2的大童斗篷 有85折)
VERSACE EMBELLISHED COTTON SWEATSHIRT (Versace這件我自己很有興趣呢, 有做到大童的14歲, 加到購物車有85折)



*************

Nordstrom的週年慶終於開放給所有的人啦! 大家都可以買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TB Running Shoe (原價120特價90的nike運動鞋, 顏色好看百搭)
COLE HAAN ZerøGrand Eon Wingtip (尺寸正常, 非常好穿的男鞋, 穿一整天也不會累, 可以買一雙試試看喔)
ALLEN EDMONDS Park Avenue Oxford (這雙也是必買喔! photodog說非常好穿, 質感也很好, 美國製, 尺碼正常)



ALLEN EDMONDS Park Avenue Oxford (這雙ALLEN EDMONDS Park Avenue是必買喔! 經典中的經典, photodog說非常好穿, 質感也很好, 美國製, 尺碼正常)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Serum Duo (最近升級配方的小棕瓶兩件組, 比直接買兩罐便宜三十美金喔! )
DONNA KARAN NEW YORK Donna Karan Full Size Cashmere Mist Deodorant & Antiperspirant Set (這個止汗劑滿經典, 很多人每年都趁這個機會補貨, 香味很迷人)
TOO FACED Hangover Prime, Set, Refresh Set (too faced的定裝噴霧組 也是很多人每年趁機補貨的喔)



NEULASH® neuBROW® Brow Enhancing Serum Full Size Duo (口碑很好的眉毛生長液)
KIEHL'S SINCE 1851 Ultra Hydration Set (kehl's的保濕X眼霜特惠組)
LE LABO Santal 33 & AnOther 13 Eau de Parfum Duo (這組是le lebo的中性香水, 最有名的santal 33 & Another 13)



BLANKNYC Vital Signs Suede Moto Jacket (這件皮衣每年都賣得超好, 便宜穿起來又好看顯瘦, 我穿XS, 以這個價格真皮是很難得的)
SPANX® Faux Leather Leggings (spanx的仿皮褲 價格很好喔! 評價也很好)



SOCIALITE Stretch Satin Jogger Pants (緞面的慢跑褲也好看)
AG The Ex-Boyfriend Slim Jeans (AG的男友褲 夏天穿舒適)



FREE PEOPLE Tessa Teddy Coat (今年這種大毛毛外套還是相當流行喔! )



JOE'S Charli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這條牛仔褲看起來也太迷人! 感覺好顯瘦啊 右圖的喇叭袖牛仔外套是這件The Bell Sleeve Denim Jacket JOE'S 可以在amazon這裡買超級無敵便宜趕快包一下)



***************

Cosbar點這一區六折起太好買 美國網友趕快衝! 裡面有超好價的Slip枕頭套喔! 還有大量Tom Ford, 香緹卡, 肌膚之鑰甚麼的

@Pure Silk Pillowcase, Queen Size(Slip的黑色絲質枕套只要53好便宜啊!)





@Lashy Legend Collection (肌膚之鑰的睫毛口紅組也是超好價)


*************

mytheresa情人節折扣出來啦!

8/25/2020 (23:59 CET) 台灣8/26早上六點 加州25號星期二下午三點截止

台灣 中國 澳門用下面的碼

台灣滿 800€ 折100 € 碼 QIXI100
台灣滿 1200€ 折200€ 碼 QIXI200

台灣區女款點這裡
台灣區男款點這裡
台灣區童款點這裡

**********

香港滿 8000 HKD 折 1000 HKD 碼 QIXI1
香港滿 12000 HKD 折 2000 HKD 碼 QIXI2

香港區女款點這裡
香港區男款點這裡
香港區童款點這裡

*****************

下面品牌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boyy點這裡
McQueen點這裡
Tory Burch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



TORY BURCH Merino-wool cardigan (tory burch的最新小外套, 顏色粉嫩, 非常好看, 一年四季可穿, 我穿XS)
TORY BURCH Paisley cotton poplin midi dress (我很喜歡這件小洋裝耶! 蛋糕裙的設計, 之前shopbop原價小碼就通通賣光了,真的很厲害)
TORY BURCH Gemini Link jacquard midi skirt (這個裙子也太好看了, 會想穿, 感覺有顯瘦又百搭)



TORY BURCH Leather espadrilles (這是香奈兒風的草編鞋, 也可以湊單用喔!)
TORY BURCH Gigi leather sandals (這雙tory burch的涼鞋, 之前我有推過灰色款, 很多人都回報說買了很喜歡! 這是最新色喔, 也很美 可以湊單用)
TORY BURCH Minnie leather ballet flats (芭蕾舞鞋的最新llogo配色, 很高級的感覺)





台灣 中國 澳門用下面的碼

台灣滿 800€ 折100 € 碼 QIXI100
台灣滿 1200€ 折200€ 碼 QIXI200

台灣區女款點這裡
台灣區男款點這裡
台灣區童款點這裡

**********

香港滿 8000 HKD 折 1000 HKD 碼 QIXI1
香港滿 12000 HKD 折 2000 HKD 碼 QIXI2

香港區女款點這裡
香港區男款點這裡
香港區童款點這裡

BURBERRY Wool and cashmere jacquard cape (Burberry斗篷 顏色很好看, 有做連帽, 感覺很年輕)
BURBERRY Claygate Vintage Check trench coat (今年最新款的格子風衣, 也可以當洋裝, 我喜歡袖子上的綁帶設計耶)
BURBERRY Icon Stripe merino-wool cardigan (羊毛小外套 可以用來湊單, 非常經典的單品, 可以穿一輩子)



BURBERRY Lola Small prin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米色的主打款lola包可以打折)
BURBERRY Lola printed shoulder bag (黑色版本的Lola logo包)



LOEWE Paula's Ibiza Hammock Mini prin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小粽子包 上面是花的圖騰! 滿可愛的有一種波希米亞風)
LOEWE Hammoc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粽子包還有全皮革版本可以打折)



台灣 中國 澳門用下面的碼

台灣滿 800€ 折100 € 碼 QIXI100
台灣滿 1200€ 折200€ 碼 QIXI200

台灣區女款點這裡
台灣區男款點這裡
台灣區童款點這裡

**********

香港滿 8000 HKD 折 1000 HKD 碼 QIXI1
香港滿 12000 HKD 折 2000 HKD 碼 QIXI2

香港區女款點這裡
香港區男款點這裡
香港區童款點這裡

JIMMY CHOO Rene 65 leather pumps (這雙Jimmy Choo是最新款, 好價格喔, 沒有瘋狂漲價! 這雙的鞋跟之前有出sling back款我有買, 還滿常穿呢)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 (這雙是給大家參考的, 明明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黑色高跟鞋, 沒想到已經漲到541歐元一雙! 太沒天理了! 所以其他沒漲價的款式要好好把握)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比如說這雙漸層的亮片涼鞋價格就沒漲, 可以考慮, 我通常都穿小半號35.5)



***************

COS的新品 買滿140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要轉運

ORGANIC COTTON ROUNDED HEM SLIP DRESS (這件洋裝看起來也太舒服, 有機棉材質, 還有做兩個口袋, 喜歡肩帶的設計)
HAT WITH WIDE BRIM (這個淺藍色帽子搭配同色系的洋裝也很好看)



RECYCLED POLYAMIDE RUCHED BUCKET HAT (這個帽子不錯看耶! 帽沿是皺褶的有點可愛)
STERLING SILVER TEXTURED EARRINGS (銀質耳環 簡單大方, 百分百純銀, 敏感膚質也可以戴)



*************

好消息! 現在不需要翻牆 台灣網友也直接可以看到啦! 只要寄到美國轉運地址不砍單

這一區是主要True Body Bra的折扣頁面
這一區是內褲的特價頁面
這一區是一般內衣的特價頁面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好消息! 現在不需要翻牆 台灣網友也直接可以看到啦! 美國網友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最愛的胸罩, 原價44, 今天各種顏色都特價29, 我本來打算在nordstrom的周年慶買, 結果根本輪不到我就賣光(一件也不剩)! 還好官網有特價, 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裡面有可以拿掉的軟罩杯, 料子超級無敵舒服到不行, 是我真的可以穿整天的胸罩, 我穿XS就很可以了, 後面可以非常輕易的就變成交叉的肩帶, 肩帶替換的地方扣子設計的非常好, 買個十件八件的也不為過, 我自己又買了四件不同顏色已經收到, 是DHL X USPS郵局的寄送方式)

@Madison Hipster(搭配的蕾絲內褲, 三條36, 買了三條S碼, 有一點點鬆不過超級舒服好穿, 如果再買我會考慮XS, 不過因為現在我屁屁很大有35吋, 所以留著S也可以)

這是網友真人真事給我的反饋:

第一個網友平常D罩杯穿L號: 那個True&Co胸罩, 我上次就在官網買了三色, 剛剛又包三色, 我是超討厭穿內衣的人覺得真的好穿. 我胸大要穿L, 好處是因爲這個不會強調胸型, 所以適合像我這樣胸部豐滿但想要藏胸的人.

第二個網友平常C罩杯穿M號: 我想買黑+裸共10件—-有夠愛, 真的買10件也不為過誒, 謝謝通報喔! 我有騎腳踏車, 先前買的Nike 或是Adidas的運動內衣都很難穿, True body這件也可以搭車衣穿, 騎車沒有強烈震動我覺得True Body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