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20

8/15/2020 更多Reformation對折洋裝 + 快快快Bug價Valextra Iside包(寄台灣美國都便宜很多) + Loewe草編包(即將有)好價 + 好穿True & Co內衣 + 潘海莉根香水 + MAC心機裸妝腮紅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部落格最近文章發很多, 往前翻一下都是當天寫的喔! 而且這幾天即將會有大量七夕折扣出來, 請密切鎖定菜湯頻道!

手刀! ghd rise hot brush最新捲髮電熱梳(可寄台灣美國電壓均可用) + 卡詩對折 + 英國喬治王子也穿的Cienta童鞋特價 + Sephora全場折扣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對折起 寄全球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Creed Dress (看到這件長袖洋裝打對折, 之前我是選花花的版本, 網友跟我說他買了深藍色, 我一看真的也不錯耶! 秋天也可以穿, 有小碎花恐懼症的人可以買這個實色版本 通常我都會把裙子縫一點起來才不會太露, 哈哈)



@Oxford Dress (這件也是對折, 我覺得相當的好啊! 完全就是良家婦女的長度跟剪裁, 還有做五分袖呢! 裡面的襯裙是附的喔 參考NAP的影片)



@Dulce Dress (公主袖的迷你洋裝)
@Hampton Bodysuit (這件條紋連身上衣 我的菜耶! 復古綠X白條紋我覺得很好看)



@Ana Top (方領小碎花上衣 不錯看耶)
@Frappe Dress (這件小洋裝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白色有打折 黑色的圖比較清楚我放黑的 這件是純絲質喔 領口跟袖子很好看 有微微的蕾絲滾邊)



*************

Nordstrom週年慶年所有的卡友都可以入場買了 一般大眾8/19號會開放大家都可以買

@Whitney™ II Short Waterproof Insulated Boot SOREL (這雙Sorel防水雪靴童鞋, 原價$75周年慶特價$45, 超級無敵好穿, 我家小孩冬天都穿這個, 就算平常冬天也可以穿不需要一定是下雪, 主要它防水, 而且非常的輕巧, 跟一般雪靴厚重不同, 剛剛仔細比對尺碼對照表 發現我的腳也可以穿, 立刻包了兩色!)

big kids 4M= Women US6
big kids 5M= Women US7
Big kids 6M= Women US8



***********

已經開始囉!

FWRD 將於台北時間 8/16 晚上 8 點菜湯粉絲優先12小時進場
√ 限時 4 天:FWRD 正價商品 8 折優惠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RSFULL20  」即享折扣
√ 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郵局到貨抽檢關稅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黑色的沙漏包也必須要買! 難得可以打折還是黑色喔 價格應該算是最好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黑色的Niki也有現貨可以打折耶)
GIVENCHY NANO ANTIGONA BAG(灰色的迷你antigona是新品)




@LOEWE Pochette Bag(想買這個大熱門Loewe草編包的人 先加到購物車喔 台灣星期天晚上八點準時開搶)



@LOEWE Slit Bag(還有這款秀上款的草編包也是)



*********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model穿的整套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仔細看, 她穿的外套GUCCI Chain-embellished cotton-blend tweed cape jacket是斗篷型的外套喔! 他戴的帽子是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André showerproof felt hat



************

快快快 Bug價的Valextra Iside包來了!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台灣點這裡(粉色的迷你尺寸, 台灣定價NT$84000, 這裡寄台灣只要NT$63950)
@美國點這裡(粉色的迷你尺寸, 美國定價US$2650 這裡寄美國只要US$2225)

@台灣點這裡(淺的米灰色迷你尺寸 台灣定價NT$84000 這裡寄台灣只要NT$61800 比粉色更便宜)
@美國點這裡(淺的米灰色迷你尺寸 美國定價US$2650 這裡寄美國只要US$2145 沒有更好的啦!

參考Matches這裡同尺寸 寄台灣定價高達NT$89,220 / €2,562



**************

@台灣點這裡(中尺寸的白色iside包 台灣定價NT$96980, 這裡寄台灣只要NT$73300)
@美國點這裡(中尺寸的白色Iside包 美國定價US$3280 這裡寄美國US$2550 是不是便宜很多呢!)

參考matches這裡中尺寸的價格是NT$101,165 / €2,905

************

我自己拿的就是迷你尺寸的霧藍色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bag

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athered technical-pleated midi skirt

涼鞋: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

Nordstrom週年慶好物分享 以下單品目前是信用卡卡友才能買 8/19號會開放給所有的人購買

@True Body Lift V-Neck Racerback Bralette TRUE & CO.(這是Nordstrom的週年慶特價款True & CO的內衣, racer back的版本, 我買了XS今天收到很好穿喔! 非常軟綿材質, 穿起來胸型也小而美, 裡面的軟罩杯可以拿掉)

@True Body V-Neck Bralette TRUE & CO.(還有這款也是週年慶特價款, 後面就是正常的肩帶設計, 也可以考慮喔!)



@Pure Silk Caramel Queen Pillowcase Duo SLIP(焦糖色兩件組的純絲質枕頭套收到了, 顏色非常非常好看喔, 我滿推薦這個顏色, 實品比較淺一點, 看起來非常高級)



*************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再說一次, 我目前最愛的內衣, 現在超級難得官網直接特價只要$29, 我穿XS, 台灣網友必須翻VPN才能看到喔, 美國官網鎖台灣IP, 只要翻過去就可以順利購買寄到美國集貨地址, 我朋友用VPN Express這個要付費約五美金的軟體, 翻牆是說很順又很穩)

@Seamless Convertible Bra(今天限時特價, 是後面開扣的內衣, 特價只要24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喔! 同樣台灣要翻VPN)



************

@PENHALIGONS Scent Library 10x2ml (之前有介紹過這個潘海莉根, 有十種香水的試香組合, 裡面有男香跟女香, 都是他家的經典款, 很多網友買了都覺得相當不錯, 而且這個價格NT$630相當划算喔, 美國定價29美金呢! 這裡寄美國只要US$22)



@PENHALIGONS Ladies’ Fragrance Collection 5 x 5ml(今天又上新了一組比較大一點的五支裝潘海莉根小香水, 這次完全是迷你尺寸的香水瓶, 太可愛了用來收集也很好喔, 裡面的Luna跟Elisabeth Rose都很好聞, 黑玫瑰Halfeti也是經典款之一)



@PENHALIGONS Gentlemen's Fragrance Collection 5 x 5ml(男香的五件組 也是完全比照正常的香水瓶做的迷你尺寸很適合收藏! 裡面的琴酒juniper sling網路上口碑超好, Blenheim Bouquet是1902年就有的經典香, 英國的邱吉爾也用這個香味!)



***************

@Robe Paulie(這件sezane洋裝真的太美! 在家裡穿當睡袍我覺得也很讚耶, 坐在窗戶邊拿一本書當假文青然後請老公拍照應該很不錯, 哈哈)



@Dino Skirt(這裙子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我穿US2=UK6號)



************

@HIGH COLLAR MIDI DRESS(COS的新品洋裝 後面綁帶很美 還有坐兩個口袋 寬鬆剪裁就算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拘束)

@LYOCELL-RECYCLED COTTON MIX ASYMMETRIC NECK LONG SLEEVE TOP(新品長袖上衣 料子是天絲棉會很舒服喔 價格也很便宜 領口剪裁好看)



*************

@MAC Glow Play Blush MAC COSMETICS(最近迷上裸妝感覺, 就是綠茶心機妝, 也就是男生看不出來有化妝的那種妝, 這款MAC的限量腮紅我覺得相當美! 色號就叫做so natural, 是非常修飾夏天膚色的淺蜜桃色, 喜歡自然感覺的人可以考慮喔, 質感是有點霜狀的, 可以用手指抹上也可以用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