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20

8/8/2020 Reformation Andre 洋裝實穿照 + V臉小金瓶 + Nordstrom周年慶必買運動鞋 + Theory 折上折有夠便宜 + Staub鍋具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Andre Dress (美國官網寄全球包括台灣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雖然說過很多次, 不過這件尺碼快斷了就再說一次吧, 真的非常好看又顯瘦, 我穿2號已經相當合身, 真的超級顯腰身,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會太露, 很適合想要試試看Reformation的人當入門款喔, 會有一種穿上旗袍的感覺, 手臂也可以修飾得很好)

我的真皮提籃是這個: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woven-leather bag






*************

@Amala Dress (順便介紹一下這件迷你洋裝就是之前Adele減肥成功, 第一次公開出現, 被八卦小報拍到的時候穿的同一件!)



****************

Nordstrom周年慶8/13號所有的卡友都可以入場 8/10號年消費超過2000的卡友可以優先入場

@UltraBoost Running Shoe ADIDAS(成人女款 我媽已經來電跟我"預購"這個Ultraboost運動鞋了, 我這幾年給他買了好幾雙, 已經把她變成Ultraboost的鐵粉, 我自己慢跑也是一律穿Ultraboost)
@UltraBoost Running Shoe ADIDAS(成人男款 這是男生版本Ultraboost也會有特價, 我媽特別把討厭出門的我爸拖到門市試穿, 然後叫我也買個三雙送老爸!)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lette TRUE & CO.(這件是我的必買, 也太誇張了吧! 居然尺碼嚴重不齊了, 不知道會不會補, 我穿XS)
@True Body Lift V-Neck Racerback Bralette TRUE & CO.(我會買這件來試試看 當作運動內衣 我覺得下面搭配瑜珈褲 把這個當短上衣來穿應該也可以)



@Silk Travel Neck Pillow & Eye Mask Set CALPAK (這是絲質的旅行脖枕搭配絲質眼罩的組合 現在特價四折 大家都可以買不用等)
@Crowne Accent Pillow ANTHROPOLOGIE HOME(還看到這個顏色很好看的沙發枕頭也有特價喔)



**************

@EISENBERG PARIS Face Refining Serum(寄台灣寄美國都可以, 今天剛好有網友在問, 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法國伊詩貝格, 輪廓緊緻精華露(EISENBERG FACE REFINING SERUM) 暱稱為V臉小金瓶, 小紅書上超級火爆, 是說早晚擦搭配按摩用滿28天, 臉小一個尺寸, 甩掉雙下巴, 裡面的咖啡因成分對水腫尤其有效. 我查了不少使用心得, 有人說他是變胖都先胖臉的, 用這罐就相當有感覺, 一個禮拜就變瘦了; 有滿多人說撇開有沒有瘦臉不談, 可是膚質變好是確定的, 就衝在膚質變好這點上會回購, 現在給大家找到可以直接寄台灣跟美國的網站, 買滿200英鎊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的費用)

@EISENBERG PARIS Firming Remodelling Mask(還有推薦輪廓緊緻面膜, 喜歡熬夜, 肌膚沒有光彩的特別適用, 眼周也可以使用)







!-- resizer 2018-09-06 -->


***********

NAP挖寶

@NORMA KAMALI Stretch-jersey jumpsuit(這件連身褲裝俏皮可愛 下面做成像是運動褲的縮口 感覺更顯瘦耶)
@NORMA KAMALI Knotted ruched halterneck bikini top(同品牌的泳衣 這是上衣部分)
@NORMA KAMALI Tie-front bikini briefs(這是泳衣的褲子部分 整套搭起來好50年代我覺得非常好看)



@THEORY Ribbed stretch-knit midi dress(這件洋裝是美國區看到的 我覺得也太優雅了吧! 顏色好好看啊 打四折美國區碼全齊)



*************

Theory美國官網點這裡有不少好折扣, 寄台灣跟美國特價的產品差滿多的價格也差很多, 建議翻到美國區轉運喔!

這一區單品特價 有些品項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這一區的洋裝跟連身裝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

@Ribbed Square Neck Jumpsuit In Viscose Crepe(我覺得這個連身褲裝非常優雅時髦 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
@Ribbed Trim Dress In Diamond Print Silk (純絲質的洋裝 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也是便宜)
@Ribbed Waist Cropped Pant In Viscose Crepe (寬褲有黑色/淺藍色可選 我覺得可以買淺藍耶 好好看喔 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超划算 我會選P碼)



@Ribbed Polo Sweater In Stretch Viscose-Wool (這件Polo上衣有三個顏色可選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taupe色也太優雅)
@Skinny Capri Legging In Leather(皮褲也便宜喔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Ribbed Midi Dress In Striped Stretch Knit (條紋洋裝也有折上折 看起來相當不錯)



@Staple Collarless Blazer In Good Linen(黑色麻質西裝外套 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超級便宜尺碼又很齊 可以趁機來一套 我會選0號)
@Treeca Pull-On Pant In Good Linen(搭配的同材質黑褲在這裡碼也很齊 難得還有00號呢 我自己穿0號)



@Long Cardigan In Viscose-Wool(這件我朋友包色了耶 深藍跟淺駝色都好美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超便宜)



*************

Gilt今天有兩個不錯的牌子特價

Monrow點這裡 這是休閒運動衣品牌 我買過幾次很喜歡他家的料子 軟軟的好穿
Staub點這裡 鐵鑄鍋或是烤盆價格都很好耶 不過staub的重量重 所以寄台灣運費會高喔



@Monrow Shirred V Mini Dress(像這樣的短袖小洋裝就超級實穿 還是美國製)
@Monrow Tie-Front Shift Dress(我也喜歡這件綁腰的衛衣短洋裝 腰部的綁帶很不錯顯腰身)
@Monrow Ruched Sheath Dress(短袖洋裝還有這款下擺長一點的灰色版本 同樣超顯身材)



@Staub Enameled Cast Iron 9.5in Vertical Chicken Roaster (這個超有意思, 是烤雞的烤盤把雞整隻插在那個柱子上烤, 盤子上還可以放洋蔥馬鈴薯的接雞油一起烤熟, 感覺好適合我們現在, 不能去餐館吃飯又想要吃好的烤雞, 在家裡DIY啊! 我看台灣PC HOME定價6600)



@Staub Covered 4.5qt Perfect Pan(這個我也喜歡, 因為他夠大有12吋寬, 裡面有一個架子可以炸東西的時候滴油)



@Staub 10in Round Double Handle Pure Grill (美國人的夏天離不開BBQ, 有這個Grill Pan, 我覺得很方便就可以做出烤痕, 而且還可以逼出多餘的油脂滴到一邊去)



@Staub Cast Iron 13in Square Double Handle Grill Pan(或是也可以買這種單把的方形Grill Pan 有13吋大! 可以一次煎更多東西, 如果你家食量大的話用這個煮比較省時)



*************

COS 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買滿140美金免運費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SLEEVELESS TUNIC TOP(看到這件新款上衣好好看喔! 後面領子是兩個綁帶我覺得應該可以自己打結喔 超美的)



@ORGANIC COTTON WAIST TIE ROMPER(某種神祕原因, 我也覺得這個連身褲裝不錯耶, 是一種卓別林的感覺, 不過應該很舒適, 有機棉材質)



***********

今天最後一天 Godiva美國官網折扣區六折起 買滿25美金就有免運費 他們是冷藏運送所以不用擔心融化



**********

我太白癡了, 之前英國區入門款連結放錯, 放成進階版, 下面連結改正了喔, 要買入門款的人趕快看看, 是代理商賣的絕對是正品, 而且有兩年保固.

SmoothSkin Bare+ 脫毛機(入門款)

美國區點這裡獨家碼: VSPLUS 原價$279, 特價$230 (免運費寄美國跟加拿大,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要轉運)

英國區點這裡獨家碼: VSPLUS 原價£189, 特價£172 ((<--連結修正了喔)14英鎊寄台灣, 英國三插頭只要買插座轉換即可, 國際電壓台灣也可以用, 我太白癡了, 之前英國區入門款連結放錯, 放成進階版, 連結改正了喔, 要買入門款的人趕快看看, 是代理商賣的絕對是正品, 而且有兩年保固.)



************

SmoothSkin Pure 脫毛機(進階版)

美國區點這裡獨家碼: VSPURE 原價$379, 特價$329 (免運費寄美國跟加拿大,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要轉運)

英國區點這裡獨家碼: VSPURE 原價£279, 特價£260 (14英鎊寄台灣, 英國三插頭只要買插座轉換即可, 國際電壓台灣也可以用)

***********

SmoothSkin Pure (進階版) 還有一個送禮物的折扣碼也可以參考:

美國區點這裡碼: CBPRIMA 原價買Pure進階版除毛儀送Clarisonic Prima洗臉刷(Passion Pink色價值$109) 要先把洗臉刷加到購物車再用折扣碼

英國區點這裡碼: CBPRIMA 原價買Pure進階版除毛儀送Clarisonic Prima洗臉刷(Passion Pink色價值£89) 要先把洗臉刷加到購物車再用折扣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