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20

8/26/2020 我的Pleats Please蛋糕裙實穿照 + Sezane新品 + Anthro折上對折買杯子 + Selfridges新下折扣款(好多Bug價) + Anthro限時六折起 + Shopbop更多好物推薦 + Lulu Frost好看單品超便宜 + W Concpet我愛的單品(像Lindy的包包)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來挖寶

@Sheer Will High-Rise Tight 28"(這個迷彩的薄紗款Legging特價, 尺碼齊, 口碑不錯喔, 有個人說除了在穿的時候要稍微小心, 一旦穿上去就完全沒問題, 他已經穿這條上了好幾堂激烈的運動課程都沒事, 很快乾又涼爽)

**************

Nordstrom週年慶好物挖寶 8/30號最後一天接下來價格恢復原價

@Lira Hiker Boot ALLSAINTS(這是Allsaints的軍靴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好看耶! 當然黑色百搭 可是你黑色很多可以看其他顏色)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五折!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Shira Woven Tote Bag(這個皮革編織包, 網站寫真皮, 折扣完只要45也太超值! 已經那麼便宜了那個小手帕居然也是送的! 尺寸是16.5吋大, 就比你的筆電再大一點的尺寸, 其實大小已經夠用, 三個顏色可選都挺可愛)
@Orchid Mini Dress(前幾天才上新的洋裝居然就折上對折! 這件幾年前有出過 當時口碑就超好喔!)
@Lisabetta Embroidered Buttondown(上面有繡線圖騰的襯衫 折扣完$30 )
@Corinne Embroidered Midi Dress(這件棉質長洋裝 Model的照片非常夢幻)

*************

Reformation折扣即將結束 任意訂單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Beechwood Dress (這件大熱門的洋裝居然降價耶! 尺碼比較寬鬆我穿0號還有空間, 料子是夏天適合的面料 後面有綁帶調整腰身)

*************

Selfridges的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新款啦! 算是美國要買起來比較便宜的網站 尤其寄加州目前還不用州稅 我覺得省更多!

我的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dient pleated high-waist woven mini skirt(這件請注意一下! 必買的裙子啊! 到處都沒進這個配色相當難買喔! 我穿3號)

我的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dient pleated woven top(上衣我穿L=3號)

我的上衣同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pleated layered top

我的水桶包(有多色可選): Cuyana Mini Drawstring Bucket Bag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也可以寄台灣運費比較高, 可以考慮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我的帽子: Eric Javits Sun Crest Packable Hat (太美了一定要買! 額頭內側有一個可拆的軟墊可以拿下來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asic high-neck long-sleeved pleated satin top(這件是最多人買的基本款小高領, 穿起來會超好看喔! 我穿L碼=3號, XL=4, XXL=5, 他家的號碼主要是長度差別)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pleated woven midi dress(小高領洋裝也是基本款裡面相當實穿又顯瘦的一品)



**************

Cuyana Silk Tee 順便說一下, 這是出自我們北加州品牌Cuyana的新品, 我之前有買這個絲質短袖上衣短版, 我故意買了S碼穿大一點, 很優雅好看質感超好, 這是正常長度的版本, 最近新出了咖啡色(還有多色可選), 我覺得很好看耶! 價格也不貴, 想找實穿百搭單品可以考慮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五折!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Lustered Latte Mug(才剛說的杯子 折上折之後一個$4.5很便宜啊! 多買幾個 就算裝冰淇淋也好看!)



@The Bella Femme Buttondown (這蕾絲罩衫有五十個好評! 目前尺碼全齊折上折只要$30)
@Farm Rio Jimena Knit Maxi Skirt (花花溜溜的針織裙 也是我的菜耶! 折上折只要$45)



@Seafarer Mini Dress (非常可愛的海洋風洋裝! 折上對折不到50就有!)



*************

插播一下 Lulu Frost全站八折中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SEDONA PENDANT NECKLACE(這個蝴蝶結項鍊很好看耶 有點骨董的感覺 中間是土耳其石 加到購物車只要36超級便宜 本來已經sold out現在又釋出最後幾個 要買要快喔)
@VENTURA LINE BRACELET(手鍊也是本來sold out又釋出最後幾條 這個結帳也有折上折)
@CANYON PENDANT NECKLACE(小蝴蝶結項鍊還有這一種版本也很不錯 也是走骨董風 也是加到購物車36 搭配的是細鍊)
@SHORT OVAL LINK CHAIN BASE NECKLACE - SILVER(他家的項鍊Base也可以買喔 對折基礎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跟他家所有的吊飾都可以用)
@LONG OVAL LINK CHAIN BASE NECKLACE - SILVER (Plaza的長鏈Base也是折上折超好價啊! 這個可以繞兩圈戴)
@PEARL NINA PENDANT NECKLACE(愛心墜子 這是鑲著珍珠的 我之前的是鑲彩鑽 很好看很閃 購物車額外八折)
@TESSERAE CLUSTER EARRING(土耳其石的耳環也是我的菜 感覺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VENTURA CHARM NECKLACE(黑色珠子項鍊也可以考慮喔 好看又特別 加到購物車只要30也太佛心)






*************

Selfridges設計師精品七折起非常非常不錯喔 請務必看一下!

女款點這裡看有allsaints, sandro, maje跟大量Max Mara
男款點這裡看

@REFORMATION Marsala self-tie strap stretch-jersey body(這件我愛耶! 當初看到上架就很喜歡 感覺很百搭)
@PRADA PR63V square-frame sunglasses(Prada的太陽眼鏡 時髦 直接對折!)



@S MAX MARA Connie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這件MAX MARA短外套也是破壞行情價! 美國定價1245 這裡寄美國只要450你看看居然是三六折!)
@S MAX MARA Zante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價格非常非常好的Max Mara駝色大衣 網站尺寸是UK 現在UK2碼都還有)



@S MAX MARA Main double-breasted stretch-wool coat (這件max mara也相當好耶! 非常顯瘦)
@SPORTMAX Bead-embellished stretch-knit cardigan (不對稱剪裁小外套 美國定價625 這裡特價255)
@SPORTMAX Carta bead-embellished knitted midi skirt (搭配的裙子, 美國定價795美金 這裡特價340) @MAX MARA Ladino sleeveless mohair and silk-blend jacket(這價格也太破壞行情了吧! 我第一眼就喜歡的背心 美國定價1490美金 這裡基本上是三五折)



@MAX MARA Rossana wrap-over cashmere coat (這件美國定價不要被嚇到了 高達5190美金! 這裡現在也太便宜 是純羊絨)
@MAX MARA Bozen wrap-over cashmere coat(也可以買這件純羊絨大衣 也是Max Mara的主牌 美國定價5890美金 你就可以知道現在特價有多佛心 網站是UK尺碼)
@REFORMATION Britten graphic-print silk midi dress(Reformation這件絲質洋裝圖騰很好看)



@MAX MARA Ella buckled-cuff woven coat (挺喜歡這件Max Mara的風衣, 沒有腰身, 不過有一種娃娃的感覺很復古, 實際上我看美國官網照片是有一條腰帶可以綁的, 這件美國官網定價US$1590 這裡寄美國賣$600)



@REFORMATION Seychelles floral-print puff-sleeve linen top(Reformation小碎花上衣 後面有露背喔)
@MAX MARA Jerzu striped knitted jumper(這個也是我有在注意的Max Mara條紋上衣, 美國定價645, 這裡寄美國只要235)



@MAX MARA Dalia log cashmere scarf (很便宜! 美國定價395美金 這裡特價一百多美金的Max Mara 羊絨圍巾的cacha色很好看喔 非常優雅的米色)




**************

anthropologie這一區單品 只有今天六折起!

@The Whitney Embroidered Trapeze Buttondown (有37個好評! 感覺不買一下不行了 很有浪漫細節的襯衫)



@Pilcro Nayeli Beaded Buttondown (這件我也喜歡 有種維多利亞時代高領的氣質 可是又有一點波希米亞風 上面的圖騰是水晶喔!)



Pilcro Juni Ruffled Denim Buttondown (單寧牛仔襯衫 前襟有點粗曠的感覺)
Pilcro Ultra High-Rise Pleated Trouser Jeans (高腰牛仔褲 腰間的皺褶有顯瘦的效果)



Dodie Flutter-Sleeved Midi Dress (寶藍色緞面洋裝材質很輕盈, 穿起來也有一樣的效果, 還有黃色跟棕色)
Farm Rio Animalia Jumpsuit (這件褲裝上的圖案都是豹, 其實滿生動的)



Mixed-Knit Joggers (這是慢跑褲, 看起來像休閒七分褲, 有多色可選, 大尺碼model穿也好看)



Rani Utility Jacket (七分袖的薄外套很有特色 有粉色及米色)



Explorer Cargo Jumpsuit (像工作服的褲裝, 縫製在腰帶上的口袋是可以解下的)



Philipa Maxi Dress (粉色無袖洋裝 偏橘色系的洋裝套上model的牛仔外套變得很顯眼)



**************

shopbop點這一區千樣單品下折扣
Eastdane點這一區也是新下折扣款

以上兩區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WAYF Smocke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 找到實穿照, 有人把他拉成露肩穿, 我覺得好看耶! 是我的菜, 又不貴)



FARM Rio Beach Palm Blouse (熱帶風圖騰的罩衫)



FARM Rio Pineapple Garden Linen Dress (鳳梨圖騰洋裝 這件也可以拉成露肩來穿喔! )



Sophie Monet Maple Wood Blue Heart Earrings (木頭愛心耳環)



Rachel Pally Eyelet Martina Dress (我喜歡的品牌, 這件洋裝我覺得應該各種身材都可以穿)



************

HOURGLASS Ambient Metallic Strobe Lighting Palette by Hourglass (想要找一盤口碑好的高光打亮+修容, 可以考慮這盤無負評的Hourglass, 在Model臉上的效果也太美了吧! 寄台灣美國都免運費喔! Hourglass的粉質細膩 就算是打亮也隱約不高調, 適合想要有點亮又不要太亮的人)




*************

Lululemon我愛的新品

lululemon Align™ Jogger 28" Vent (Lululemon我愛的Align Jogger, 推出了小腿的地方有開口的vent版本耶! 這樣夏天運動就不會熱了我覺得很貼心, 的確我覺得原版的Jogger比較適合秋冬, 因為腳踝有縮口所以把熱氣包住, 現在有做開口就可以很涼爽啦, 我自己喜歡買大一碼穿6號寬鬆顯瘦)



***************

韓貨買手店W Concept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地址 下面都是我很喜歡的新品

KINDERSALMON Essential Leather-Trimmed Canvas Crossbody Ecru (挺喜歡這個包包, 真皮滾邊搭配帆布材質,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顏色就是很好搭, 容量也挺大的)



DEMAKER Dilly Bag Caramel Cafe (這個包是最暢銷單品, 全牛皮, 長得跟Hermes的Lindy很像啊! 大小相當適中顏色也好看)



LINE STUDIO ONE Round Neck Sleevless Midi Dress_Black (這件洋裝的造型挺特別, 我有興趣耶!)



MOHAN Unbalanced Draped Top (這件上衣看起來超百搭! 我還滿喜歡)



CLUT STUDIO 0 4 Bohemian Ruffle Hoodie - Beige (這件衛衣的帽子也太可愛了吧, 之前有出灰色版本, 現在推出淺駝色也相當好看呢)



*************

sezane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可以寄美國轉運代收地址

LIBERTÉ BUCKET BAG (她家最新出了水桶包耶! 這次的包款外面有多做一個口袋, 我覺得滿方便喔, 有喜歡)



AMY BLOUSE (最新款襯衫 扣子可愛)



JACK SNEAKERS EYELET (運動鞋補貨啦! 這雙很好看可以買喔! 尺碼我在36-37中間, 36光腳, 37加襪子, 裡面是有軟墊的運動鞋)



HEART SWEATSHIRT WOMAN - SÉZANE X BOBO CHOSES (簡單大方的紅心衛衣)



FÉTICHE BELT (新款皮帶好看! 義大利製喔)



ARTEMIS BELT (這款皮帶也多色補貨! 喜歡原皮的有camel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