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8/25/2020 超美TB套裝 + Dior防曬BB雙終於補貨必買 + shopbop新下折扣款血拚清單(我的Tibi & Sea短褲實穿照) + Niki包最後機會折扣 + 三宅一生我愛的最新款 + Moschino最新小熊(有大童) + TB又降價 + Aveda特惠組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昨天還有發這一篇落落落落長文 Veronica顯瘦皮衣我的實穿照 + Mytheresa折上七折 + 凱特王妃同款洋裝 + 超好價YSL 黑金Loulou包 & 學院包 + Cire Trudon皇后的花園(Joséphine)香氛蠟燭 + Moncler大童羽毛衣

************

Mytheresa有兩個活動

折扣區限時折上七折 下面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 結帳額外七折!

美國區女款點這裡
台灣區女款點這裡

美國區童款點這裡
台灣區童款點這裡

美國區男款點這裡
台灣區男款點這裡

Kenzo童款點這裡好多可買的啊!
Bonpoint童款也超多折上折
Woolrich童款點這裡不少外套
Burberry童款



@DIOR EYEWEAR DiorStellaire6 square sunglasses (Dior的飛行員太陽眼鏡也是滿酷的 可以折上折之後寄台灣只要一百多歐元!)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有三折特價(今天晚上就結束)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喔 然後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SIMONE PRINTED CARDIGAN (不買都不行了 居然又降價! 一百多就有! 朋友在小紅書上幫我找到實穿照, 也太生火! 直接單穿很美耶~~ 這tory burch的小外套真的很美, 其他地方沒賣, 要非常仔細看, 上面有小小的亮片, 很不明顯, 可是讓外套更有質感, 我覺得可以買)

圖片來源: 小紅書Carly 咖哩


@CARMINE SKIRT (也是又降價! 可以搭配這條裙子, 絲棉混紡料子很好, 跟外套配成一套, 像是洋裝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很讚! 裙子我通常0號就可以了, 小紅書上也是讚譽有加, 是說這根本就是藝術品!)

圖片來源: 小紅書 泪的方程式


*************

@Defend & Correct Skin Care Set KIEHL'S SINCE 1851 (這是Nordstrom的週年慶獨家Kiehl's特惠組 裡面剛好就是她家最有口碑的防曬跟淡斑精華! 約七折價)

@Whitney™ II Short Waterproof Insulated Boot SOREL (這是童鞋sorel雪靴, 特價$45, 我可以穿大童5M, 相當剛好, 我的腳長22.5CM平常穿US6號女鞋, 這童鞋我不但幫孩子們都買了, 我自己也買了兩色都是大童5M, 很輕很好穿非常非常喜歡! 我完全不覺得有那裡太緊, 就是一整個恰到好處, 如果你的腳跟我差不多大的趕快來買! 大童6M平常US7號女鞋的人可以穿)



***********

插播一下: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The Mineral UV Protector Blemish Balm SPF 50+ PA+++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必買必買必買, 終於補貨請一定要買~~我每天每天都看有沒有補, 看了快四個月才終於補耶! 這是歐版所以美國沒賣! 上次說的這支Dior的BB霜"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 台灣定價高達4000, 總之我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我另外一個朋友也有買, 我們同時讚嘆怎麼會有延展性那麼好, 上妝效果那麼透明可是又那麼遮瑕, 用量只要一個米粒我就可以上全臉, 還有防曬效果! 這是之前有一個有酒槽鼻問題的網友推薦給我的 他的毛孔比較粗大, 可是用這個的完妝效果也是超美, 他說他已經用了四罐了!)


@DIOR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Light-In-Lotion 30ml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這個美白也好用喔!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台灣定價NT$13500)


@SUQQU Pore Purifying Effector 50ml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還有這款Suqqu是針對毛孔的大家也可以來一罐, 網友本人是有毛孔問題, 加上酒槽肌, 所以他說對毛孔有用的我很相信, 他平常是洗完臉, 手跟臉都要是乾的, 抹上你在意的部位按摩一下, 再洗掉, 然後上妝會有非常好的澎潤效果,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 是說日本雜誌票選第一名的毛孔產品, 台灣定價NT$1450)



***************

shopbop點這一區千樣單品下折扣
Eastdane點這一區也是新下折扣款

以上兩區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上衣: Tibi Detached Sleeve Top (這件露肩上衣我有買耶! 0號跟2號都有買, 比較喜歡2號穿起來的感覺, 比較可以拉成露肩, 0號的肩膀會有點緊, 我圖裡面穿的是2號 這件袖口有故意做斷開, 滿好看)

短褲:Sea Idun Denim Ruffle Shorts(穿4號太大我又換成0號 這件出了黑色喔!)

皮包:GABRIELA HEARST Nina leather tote (之前GABRIELA HEARST為了兒童慈善重新開版只做的便當包)



****************

Mytheresa有兩個活動

折扣區限時折上七折 下面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 結帳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ytheresa情人節折扣台灣8/26早上六點 加州25號星期二下午三點截止

台灣 中國 澳門用下面的碼
滿 800€ 折100 € 碼 QIXI100
滿 1200€ 折200€ 碼 QIXI200
香港滿 8000 HKD 折 1000 HKD 碼 QIXI1
香港滿 12000 HKD 折 2000 HKD 碼 QIXI2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 (剛好有網友在找 中尺寸Niki包 碼 QIXI200 可以立刻折200歐元喔! 這咖包黑色很多地方做活動都不打折的)



*************

Selfridges的三宅一生新品點這裡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quare neck pleated woven midi dress (裡面標的L號就是3號, 我買的尺寸就是3號,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顏色, 而且價格還特別便宜! 這件中間有拉繩可以把腰身顯現出來, 相當好看優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asic high-neck long-sleeved pleated satin top (這件我也要來買! 他家的小高領特別好看! 這次出的灰色我有喜歡, 黑色就是百搭, 我之前就是有買一件黑色小高領超級常穿的! 我通常都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pleated woven coat (最新品還有七分袖的長外套, 價格也很好耶! 穿起來應該超級顯瘦吧!)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pleated woven midi dress (黑色小高領包袖洋裝也相當可以買啊! 一看就知道可以穿一輩子, M=2號, L=3號, 我想我可以穿M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sleeveless pleated jumpsuit (連身褲裝 看起來很輕鬆很優閒)



****************



Matches家的PP新品點這裡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imono-sleeve asymmetrical technical-pleated top (這種剪裁的上衣很藏肉喔! 稍微有點寬鬆+不對稱)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igh-neck midi dress (咖啡色的小高領短袖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長洋裝 這件需要點進去看Model的走動影片喔, 轉身的時候很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anelled technical-pleated top (這件灰上衣搭配一套的裙子點這裡看 我覺得很優雅很不錯, 會想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skirt (這裙子也超棒的啊! 居然人高馬大的model穿起來也很不錯, 一般人穿肯定更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oat (這件外套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是知性的綠色)



**********

shopbop點這一區千樣單品下折扣 Eastdane點這一區也是新下折扣款

以上兩區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hoshanna Edgemont Dress (百搭白洋裝)
Moon River Collared Midi Dress (卡其色的短袖洋裝 折扣完超便宜耶! 一百有找, 我覺得端莊好看 )



STAUD Riley Dress (這件洋裝挺好看的, 適合參加party穿, 上面的圖騰仔細看, 有海島度假風喔)



L'AGENCE High Line Jeans (這條牛仔褲我有興趣, 顏色滿好看, 仔細看膝蓋有刷破)



Reformation Eloise Jeans (這牛仔褲穿起來很好看喔, 我穿25, 相當不錯, 之前賣光好多次又補貨的, 如果再賣完應該就沒有了, 要找白色牛仔褲的我很推薦)
Closed Lexi Jeans (綁帶褲也是我的菜)



Reformation Juliana Top (reformation的絲質上衣 平常一直都不打折的, 今天有七折特價耶, 非常實用)
Tibi Detached Sleeve Top (這件露肩上衣我有買耶! 0號跟2號都有買, 比較喜歡2號穿起來的感覺, 比較可以拉成露肩, 0號的肩膀會有點緊)



Linda Farrow Luxe Linda Farrow Luxe Seymour Sunglasses (大家愛的Linda Farrow太陽眼鏡七折, 日本製)
AGOLDE Reworked 90's Paperbag Shorts (Agolde的綁帶短褲, 這款是偏寬鬆, 可以降碼)



Lele Sadoughi Frontal Imitation Pearl Hoops (大珍珠耳環)
Sophie Monet The Baroque Wood Drop Earrings (美國製的大珍珠+木頭珠子耳環 )



endless rose Lace Trimmed Collar Band Blouse (粉藍色蕾絲罩衫 價格便宜)
Free People 3/4 Sleeve Square Eyes Thong Bodysuit (Free People的方領連身衣 這件不管在哪裡評價都很好喔)



Ulla Johnson Holland Blouse (這件蕾絲罩衫超美的! 是Ulla Johnson非常擅長的設計)



Maison Irem ToiMoi Necklace (這個項鍊上面的字'Toi Moi' 代表著"你和我")
PAMELA MUNSON Isla Bahia Petite Basket Bag (夏天搭洋裝超好用的小籐籃包)



Ba&sh Clothilde Jumpsuit (超帥的連身褲裝)



Eugenia Kim Mirabel Hat (這牌子的帽子不錯喔, 我買過幾頂很常戴)



*********

LVR情人節折扣
開始時間: 8/18 台灣下午三點
結束時間: 8/25 台灣 23:59pm

Promo: 只要有標出 “LOVE"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八五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家居點這裡



下面通通都是有大童14歲的款式喔! 可以打折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拼圖熊)
MOSCHINO TOY PRINT SWEATSHIRT & SWEATPANTS (熊套裝)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自拍熊)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喝熱可可的熊)
MOSCHINO TOY PRINT SWEATSHIRT & SWEATPANTS (熊套裝No2)
MOSCHINO PRINTED STRETCH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連帽衛衣熊)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拼圖熊的長袖)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短袖小熊)
MOSCHINO PRINTED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拼圖熊的連帽衛衣)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自拍熊的長袖)
MOSCHINO LOGO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熊毛衣 這件黑X白也不錯喔)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 (大熊圖騰長袖上衣)



***************

Aveda美國官網點這一區有不少特惠組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也接受轉運地址不砍單

LIMITED-EDITION curly styling starter set (捲髮入門套組 這組旅行組包含捲髮加強乳跟深層淺層護髮素等等, 跟一瓶標準尺寸的免沖洗護髮素, 也可以入手體驗看看不同護髮素)
LIMITED-EDITION masque night starter set (復原修復組 有每天及深層修復配方, 和標準尺寸的免沖洗護髮素, 適合修復滋潤捲燙受損髮)



LIMITED-EDITION volume starter set (豐盈增亮旅行組 包含輕度定型髮膠, 及滋潤保濕噴劑, 增髮量豐厚劑)
LIMITED-EDITION at home spa starter set (在家spa套組 從頭滋潤到腳的護唇膏, 護膚乳及護手乳, 護腳乳, 都包括在這組裡面了)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有三折特價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喔 然後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SIMONE PRINTED CARDIGAN (不買都不行了 居然又降價! 一百多就有! 這tory burch的小外套真的很美, 其他地方沒賣, 要非常仔細看, 上面有小小的亮片, 很不明顯, 可是讓外套更有質感, 我覺得可以買)
@CARMINE SKIRT (也是又降價! 可以搭配這條裙子, 絲棉混紡料子很好, 跟外套配成一套, 像是洋裝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很讚! 裙子我通常0號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