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23

4/12/2023 AMI最新款羊毛小外套超好價 + AB霜五七折 + ON運動鞋難得特價(男女款都有很多款式) + 我的Pleats Please綠洋裝 + 超好價Chloe托特包穿搭介紹 + Mejuri祖母綠系列珠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陸續買了不少很喜歡的新衣, 可是因為很懶惰所以一直沒有發文介紹, 今天提起精神來介紹一下! 我覺得這次的搭配很春天喔!

上一篇寫了 Garden of Life 天然健康食品獨家折扣 (真的超級讚相當於五九折喔) 想要入門或是補貨的話真的是好機會!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Face Moisturizer (請注意一下: 現在AB霜的贈品真的超級無敵, 我看到都心癢又想要買了! 麻煩手刀買起來! 我等下去找我所有屯的存貨拍照給你們就知道我對這個面霜的熱愛! 選1.7OZ的The Rich Cream, 購物車會送一罐1oz的正裝價值180美金, 還有一大堆旅行裝試用品, 相當於五七折, 這個面霜雖然說是The Rich Cream 實際上擦起來不油不膩而且臉色立刻變有光澤很美, 敏感肌也可以用, 我覺得使用起來超級舒服, 才會一口氣屯那麼多! 實際上使用量也滿省, 沒開封的我都放在冰箱裡保存)




*************

Lululemon美國官網的折扣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Net-a-porter台灣區現在也有賣Lululemon, 台灣網友可以參考!

Side-Pleat High-Rise Tennis Skirt (這是Lululemon的最新網球裙 太好看了! 評價也好翻天! 做成百褶裙, 平常穿出門也都很ok的剪裁, 我覺得像我女兒穿去上學也可以, 他現在青春無敵剛好就是適合穿迷你裙的年紀! Lululemon的裙子我通常穿4號)




LULULEMON Pleated stretch tennis skirt (最新的網球裙還有這款側邊有褶子的也好好看 這件在NET-A-PORTER可以買到)




Fast and Free Reflective High-Rise Classic-Fit Short 3" (這件慢跑短褲有特價尺碼齊耶! 側面有開叉的跑步的時候不會卡卡 旁邊有做可以反光的點點)

lululemon Align™ Bra Light Support, A/B Cup (運動胸罩簡單又百搭 我覺得很好看耶 多色可選尺碼全齊 全部特價耶!)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AMI的毛料小外套 三個顏色尺碼全齊 重點是價格超級好只要三百出頭美金啊!!! 不到一萬台幣!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國際運費喔! 我找的照片上的model穿XS碼

深藍色 這是最新色
灰色 相當百搭的配色
米色也是最新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Flick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的最新款洋裝 Model穿2號 我很少看到PP家有那麼強調腰身的設計耶!




***********

SAINT LAURENT Niki Baby leather shoulder bag (本來已經賣光, 我剛剛看了有補貨耶, 不知道存貨多少, 想買的手刀!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Bug價的Baby Niki, 找到好看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個棕色我覺得很百搭耶! Baby Niki大小就跟香奈兒的經典包差不多, 是非常剛好又優雅的大小. 美國定價已經2850美金, 這裡是2390美金; 台灣定價91500台幣, 這裡寄台灣含關稅免國際運費是2330歐元, 便宜快五百歐元喔! 我從來沒看過Baby Niki打折, 所以趁著Bug價要買就快收!)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Coggles這一區單品可以用六五折碼: MAN35 裡面有看到小狐狸 AMI 小髒鞋等等

Kenzo新品點這裡也可以用六五折碼: MAN35

點這一區難得有ON運動鞋的特價耶! 可以用七八折碼: VF22 男女鞋都有尺碼很齊!

我自己的腳長22.5CM都穿US6.5=UK4.5號鞋, 她家尺碼篇小所以有穿大半號

網站上標英國尺寸 我看了一下官網對照表是這樣

女鞋: US6=EU37=UK4=JP23
男鞋: US7.5=EU40.5=UK7=JP25.5

這次折扣最好的是Cloudnova 因為有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折扣

ON Women's Cloudnova Form Mesh Running Trainers (這款Cloudnova美國定價159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9英鎊 我覺得價格滿好喔! On家的運動鞋其他網站是從來不打折的 所以機會滿難得)

ON Women's Cloudnova Form Mesh Running Trainers (同樣女款的Cloudnova美國定價159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9英鎊)

ON Men's Cloudnova Mesh Running Trainers (男款的Cloudnova美國定價159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9英鎊)

ON Men's Cloudnova Mesh Running Trainers (男款的Cloudnova美國定價159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9英鎊)

***************

ON Women’s Cloud X3 Mesh Running Trainers (這款很好看我有買 鞋底也非常舒適有很好的足肱支撐 我穿UK4.5 美國定價149美金 這裡打完折109英鎊)

ON Women’s Cloud 5 Mesh Running Trainers (女款的Cloud 5 我平常穿這款逛街散 穿UK4.5 美國定價140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1英鎊)

ON Cloudswift Pr Mesh Running Trainers (這雙是男款專門用來慢跑的Cloudswift 美國定價149美金 這裡打完折109英鎊)

ON Cloud 5 Mesh Running Trainers (這雙是男款的On cloud 5 美國定價140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101英鎊)



女款尺碼對照表


男款尺碼對照表



*************

CHLOE Woody medium raffa basket bag (這個價格超級好可以買耶! 跟我之前入手的價格一樣! 美國定價高達850美金現在這裡只要五百多! 我覺得很年輕好看的配色! 我超級愛的, 而且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肩背也很好看, 之前出遊裡面裝了一整件風衣都很ok)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alla pleated woven midi dress 我穿的Pleats Please綠洋裝3號, 上面的照片裡我搭配牛仔褲更俏皮! 如果你有橘色配件也可以搭喔! 非常好看~~ 我下面照片配百褶褲價格有滿好的優勢喔! 美國這件定價560美金, 這裡只要475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綠洋裝美國網友也可以在saks這裡買








CHLOE Woody medium raffa basket bag (如果你是白色控的話 這是白色的版本也是超好價! 只要565耶)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On Cloudnova Form Sneakers (這雙On的最新配色也太好看了! 居然到處都缺貨~~ 我自己一向穿大半號6.5 腳長22.5CM)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romenade Plissé Wide-Leg Pants (最新的Pleats please褲子可以開始預購啦! 這條有兩個花色 都相當搶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romenade Plissé Maxi Dress (綠色的還有洋裝也滿漂亮)



**************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最新單品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氣質而且定價相當佛心, 台灣也可以買, 平常極少做活動, 因為定價已經是工本價了

√ 只要是14K金的單品都可以每天配戴不掉色! 而且價格都是工本價比其他品牌類似款便宜很多!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 最新品點這裡看
* 14K單品點這裡看
*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Evil Eye Pavé Diamond & Turquoise Charm Pendant (土耳其石跟鑽石鑲嵌在14K金底座的邪惡之眼墜子, 這款我覺得做的還滿精緻 而且邪惡之眼其實是帶著"保護"的涵義喔! 類似的單品別的品牌要賣到1250美金, Mejuri是500)



Round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這是鍍金的手鍊, 我覺得很纖細好看耶! 別的品牌要賣到245美金, 他家是一百有找喔! 上面是細緻的金珠珠搭配White Sapphire )



Emerald and Diamond Wishbone Necklace (最新的14K金項鍊, 每天配戴也不會變色的純金材質, 上面的綠色寶石是祖母綠耶! 大部分綠色用的都是綠瑪瑙, 很少見使用祖母綠, 價值更高喔! 這條項鍊上面還有鑲鑽, 價格一點也不貴耶! 只要350美金, 其他品牌類似產品要賣到875美金呢!)



Emerald and Diamond Wishbone Ring (可以買這款許願骨造型的戒指, 跟項鍊配成一套! 上面是祖母綠搭配鑽石, 然後14K金的底座, 只要275美金, 其他品牌要賣到690美金呢! 這個也很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喔!)



Square Emerald Studs (祖母綠的14K金耳針 超有氣質!)



************

LE LABO Santal 33 Perfuming shampoo (Le Labo的santal 33居然推出洗髮精耶! 美國官網定價60美金這裡只要41美金)

LE LABO Santal 33 Perfuming conditioner (搭配的潤髮乳在這裡, 美國官網定價60美金這裡只要41美金, Santal 33的香味很不錯 屬於中性香, 我自己是買了香水)




*****************

FWRD網站現在有私密特賣,
這個折扣要把單品加到購物車, 然後結帳寄台灣香港等等, 都可以看到折扣, 網站上有一萬多件單品七折起, 包括大量BV跟YSL包包喔~!
平常都要湊到兩千美金才能打七折, 現在那些商品不用湊單就直接特價, 雖然不是全站打折, 不過還滿多東西特價
如果是寄到美國地址就要是VIP才能看到折扣(我不是VIP可是也看到了), 寄到台灣的訂單就完全沒有限制, 不用是VIP大家都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Mini 5 A 7 Hobo Bag in Rosy Sand (比如說這咖Mini 5 A 7我就可以看到有八折)




**************

Kiehl's美國官網這一區買一送一耶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西岸12號半夜截止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Corrector 50ml Duo (幫朋友買了兩組淡斑精華)

Ultra Facial Oil-Free Moisturizer 50ml Duo (無油Ultra Facial保濕霜, 適合春夏或是男生使用)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250ml Duo (這是乳液版本的Ultra Facial保濕霜 很大罐 臉或是身體都可以使用 有個人說她的貓也喜歡這個乳液的味道呢)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500ml Duo (金盞花化妝水 不含酒精)

Ferulic Brew Antioxidant Facial Treatment with Lactic Acid 200ml Duo (含有阿魏酸、乳酸 (AHA) 和角鯊烷的化妝水 可以去除角質 減少細紋 讓皮膚有光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