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23

5/1/2023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全新登場 + 官網母親節限時超值滿額禮(5/1-5/6)



前陣子photodog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聚餐, 是個須要帶太太出席的場合.

本來我不太想去, 因為大家的小孩都太優秀了我去那裏不知道要說甚麼好痛苦啊~~ (所有人的小孩都是藤校不然就是史丹福柏克萊, 讓我有一個錯覺難道那些學校很好申請喔?)

但Photodog說, 那天會有三個不同科的醫生, 你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 你不是說想看皮膚科醫生嗎?

話說美國的皮膚科醫生非常難約, 通常新病人要兩個月以上才看的到是常有的事, 所以美國的皮膚科醫生物以稀為貴, 平均年薪是五十萬美金喔!

有現成的皮膚科醫生可以問問題, 的確很誘人! 好吧, 那我陪你去餐會!

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朋友, 拿出小小的顯微鏡, 在我臉上仔細看了看說: 你皮膚OK啊, 不需要做甚麼雷射那些.

我說那我應不應該開始打肉毒? 他也說不需要吧!

好啦, 既然哈佛皮膚科醫生說我的皮膚很好(雖然應該只是客套話哈哈), 那我就繼續我的保養程序不考慮醫美囉!

其實這個同學是皮膚癌的專門, 跟醫美走完全不同的路線, 但是我還是相當高興我的皮膚沒有甚麼大問題需要進場整修!

**********

如果你們有在發樓美妝新聞, 應該知道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 La Prairie 鑽白魚子系列最受歡迎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最近配方升級, 連瓶子都改版, 聽說數量超少, 很多人想買買不到, 我們台灣官網剛剛看了一下已經可以買到囉~~

趕快把這個好消息跟大家說, 因為從5/1-5/6, 登入帳號買四大經典系列保養品滿$14,000即享價值$12,666滿額禮, 都快要像是買一送一了喔!

要準備母親節禮物的也可以考慮喔, 因為官網包裝真的超有質感很高級, 又免運費幫你送到家!




***********

La Prairie的保養品有分這四大系列:

鉑金系列 | 魚子美顏 | 鑽白魚子 | 極緻金燦

其中最耳熟能詳的就是緊緻拉提的魚子美顏系列跟勻亮緊緻的鑽白魚子系列.

這次升級改版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之所以造成轟動, 就是因為裡面加入了一個全新配方: 黃金魚子勻亮活萃(Swiss Golden Caviar Minerals). 這是從瑞士黃金魚子萃取而出的珍稀礦物聚合物, 可以激活皮膚內的抗氧化酶, 加速膚色重整, 對於泛紅, 蠟黃, 色素沉澱等等的問題都可以有效解決.

還有一個專利成分一定要提一下! 是La Prairie實驗室花費15年的時間從五萬多種成分裡, 找到最有效解決斑點問題的鑽白聚光專利活性複方(Lumidose TM), 難怪已經拿到全球九十幾個專利了喔!

如果你仔細看, 這罐精華液也是使用他家有名的"雙重微囊包覆科技", 長的就像晶瑩剔透的魚子啊! 有效成分都被包住, 等到要使用的時候才釋放出來, 這樣可以確保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精華液, 還有幫助高速滲透到基底的功用.

除了以上說的以外, 他家魚子系列有名的"瑞士黃金魚子緊實精華"還有"獨家植物萃取精華"也同樣可以在這罐裡找到, 所以除了勻白透亮的功能以外, 魚子美顏的拉提效果也同樣有助攻到喔!

其實這款精華液的舊版評價就已經超級好了, 大家都說只要擦上去就覺得臉部很有光澤容光煥發, 就算晚上沒睡好早上臉色很差, 擦上這個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有改善氣色的效果!




*************

雖然有人說一白遮三醜, 但是皮膚透亮, 膚色均勻, 我覺得才是真的"皮膚好", 剛好這次的新配方就是專們幫你訂做勻亮透光的好膚質, 大家可以趁著這次配方升級來用用看.

新包裝的罐子也跟以前不同, 改成完全是永續材質的玻璃瓶身, 整個更有高級感耶!

我自己有在用他家的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 觸感真的相當不錯, 香味也是他家一貫的魚子香, 真的有改善斑點跟緊緻的功效.




**********

重點來了, 母親節的滿額禮很優喔! 台灣官網5/1-5/6限時獨家禮遇, 請務必要先登入帳號再開始消費才會得到所有的好康!

登入官網訂購四大經典系列保養品, 消費滿NT$14,000即享奢華經典5件禮, 讓你鑽白魚子系列都可以妥妥的用到啦, 而且奢華版的包裝超級可愛, 就是正版的迷你版, 放在桌子上看也覺得心情很好! 重點是贈品價值算一算價值超過$12,000, 真的很划算! 想入手這支新品的大家, 真的要把握這段時間!

(偷偷說一個很划算的買法, 大家可以買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 這是鑽白魚子系列的前導液, 有150ML的容量! 而且他的訂價剛好就是可以拿到五件禮物的門檻啊!)

奢華經典5件禮內容有鑽白魚子緊膚系列奢華三件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奢華版(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奢華版(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奢華版(3ml), 以及魚子美眼霜體驗版(3ml),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體驗版(5ml).

檻級 贈品品項
第一檻
低於$14,000

贈品價值
$4,227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體驗版(5ml)

魚子美眼霜體驗版(3ml)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體驗版 (5ml)

第二檻
滿$14,000

贈品價值
$12,666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華奢華版(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奢華版(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奢華版(3ml)

魚子美眼霜體驗版(3ml)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體驗版(5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