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23

4/29/2023 大量RV鞋七折特價(只限本周末) + 大鵝Bug價又額外七折 + 蘭蔻五折 + Ssense全場折扣即將截止(運動鞋新品) + 運動童裝moodytiger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這幾篇也可以看一下喔!

FARFETCH挖寶 + 我最新買的米色Pleats Please外套介紹

2023 雷射生髮帽/紅光生髮帽推薦及心得

***********

請注意一下 下面幾款加拿大鵝限時七折特價! 只有這個周末only, 之後又會恢復原價!!! 台灣跟美國區都有特價!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而且又免運費, 沒有任何懸念不買!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jacket (這件短版Cypress羽毛衣 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850美金一件!!! 真的很誇張~~ 但是Mytheresa的美國區還是以舊價格的750為基礎又額外七折喔! 參考NET這裡有走動的影片)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這件背心也是最暢銷單品 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595美金 這裡是525美金的基礎又額外七折!!!! 必須要買!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coat (這件cypress也很不錯 雖然只有八折 可是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950美金 這裡是用850美金的Bug價來打八折的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Expedition down parka 這個款式是可以去北極看極光的厚度, 如果你有在安排解封之後一定要去看極光的, 買起來!

黑色女款 (剛剛看了黑色寄台灣Bug價!!! 光定價就比藍色的便宜四百多歐元, 然後還在這個Bug價的基礎額外七折, 超級划算, 請把握機會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寶藍女款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Mystique down parka (我個人也很推薦這個Mystique長版 請注意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1550美金 Mytheresa美國區是1450舊價格基礎 還額外七折! 跟之前的布料不同, 新版用的是Performance Satin看起來更高級! 而且手臂上是低調的黑標 我自己通常都穿她家XS)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Mytheresa的限時七折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今天這一批非常不錯耶 有大量的RV鞋七折起特價喔! 裡面還有滿多加拿大鵝,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特價只有這個周末喔!



FERRAGAMO Gancini leather belt (限時七折特價的ferragamo馬銜式的皮帶滿好看)



HOGAN H365 leather sneakers (Hogan的小白鞋)
TOD'S Fringed leather loafers (Tod's的奶油白洛福鞋 這雙夏天穿太有氣氛啦!)



TOD'S Small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bag (Tod's的草編提籃限時七折)
JIL SANDER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Jill Sander的竹節包)



STELLA MCCARTNEY Sneak-Elyse platform sandals (厚底涼鞋 這雙配色相當活潑我有喜歡)
RUSLAN BAGINSKIY Paper straw bucket hat (彩色的草帽滿可愛的)



AMI PARIS Ami de Cœur virgin wool sweater (粉藍色的AMI毛衣有限時七折)
RICK OWENS Wool-trimmed leather jacket (米色皮衣 這件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TORY BURCH Eleano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tory burch官網從不打折的Eleanor包有七折)
SIMONE ROCHA Embellished faux pearl clutch (夢幻感滿滿的愛心造型大珍珠包)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我自己買的同一雙粉紅色水鑽框運動鞋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直接七折喔! 寄美國又更便宜一些)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白色喇叭跟高跟鞋 我可以穿正常碼36也可以穿小半號35.5 這雙直接七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lingback pumps (這雙Slingback的配色好可愛喔!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Lov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 (無敵優雅的涼鞋 我自己有買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請注意一下 水鑽框的Babies居然也直接8折! 這雙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經典款洛福鞋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水鑽框運動鞋 這雙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墨綠色的經典高跟鞋我穿小半號35.5)




*************

請注意一下 Ssense的這個全站折扣碼5/1號(美國東岸早上08:59, 台灣5/1號半夜23:59)截止!!!! 還沒買的手刀買起來~~ 接下來就不是你想買的都打折囉~~

Ssense有難得的折扣碼!!!
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US2023
台灣點這裡八五折碼: SS2023 (其他國家也適用這個碼)
*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寄台灣跟美國最終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價格包稅, 美國價格沒有包稅, 總之會以你最後寄件的地址決定售價

請注意Bao Bao本來寄台灣價格就超好, 現在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真的很棒!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NEW BALANCE White & Gray 327 Sneakers (最新款的New Balance 寄美國價格比較好 這雙配色相當好看 男女可穿)

REEBOK CLASSICS Off-White Club C Extra Sneakers(Reebock的厚底款運動鞋 這雙也不錯 直接加了兩吋的身高! 寄美國價格不錯)

ASICS Off-White GEL-1130 Sneakers (ASICS這雙的配色也好清爽 看了都涼了!)



***********

Mytheresa的限時七折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今天這一批非常不錯耶 有大量的RV鞋七折起特價喔! 裡面還有滿多加拿大鵝,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特價只有這個周末喔!



JIL SANDER Leather thong sandals (一直以來都對這雙Jill Sander的涼鞋很有興趣)
JIL SANDER Embellished leather flats (金屬環的芭蕾舞鞋 也是我有興趣的耶! 非常有Jill Sander的設計風格)





TOD'S Denim sneakers (淺藍牛仔布的Tod's運動鞋)



HOGAN Leather sneakers (Hogan運動鞋有限時七折)
TOD'S Platform leather penny loafers (Tod's的厚底洛福鞋)



TOD'S Leather loafers (這雙很多人喜歡, 是有流蘇的Tod's洛福鞋)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ferragamo的黑色皮帶直接七折, 這條正反都可以用)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這條也是正反可用的Ferragamo皮帶)



MARNI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粉色的Marni經典涼鞋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耶! 讓我聯想到梅果冰淇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真的太好看了! 非常高級的光澤啊! 這個鞋款我都穿35.5號 有拿小半號 我的腳長22.5CM 直接七折喔!)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leather pumps (七折特價 卡其駝色的經典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之前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現在有七折限時特價喔!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百搭, 同樣我有拿小半號, 穿35.5, 我覺得很好穿, 又很穩, 不會掉腳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顏色高雅的slingback直接七折特價!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trass sneakers (RV的水鑽運動鞋 黑色版本 直接八折特價!)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 (這雙藍色的Viv Run我當初一發售就買了 我就是買藍的!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大家熱愛的Viv Ranger短靴限時八折特價 這雙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滿好穿的大象灰平底鞋直接七折!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

(4/28只有一天)
蘭蔻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都有買一送一 裡面有小黑瓶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ADVANCED GÉNIFIQUE FACE SERUM DUO (小黑瓶的3.9盎司最大罐裝是買一送一)
ABSOLUE SOFT CREAM MOISTURIZER DUO (菁純系列乳霜買一送一也是值得入手)
TONIQUE CONFORT HYDRATING TONER DUO (粉水也是百用不膩的好物)
DÉFINICILS WATERPROOF MASCARA DUO (纖長版本的睫毛膏買一送一)




*************

(4/30折上折就截止)
Moodytiger這一區冬季商品(一定要是這一區才有喔)
買滿200美金有額外八折碼: WINTER20
可以跟網站上本來就有的65折疊上去折上折
我覺得可以買比較貴的外套類, 或是多屯一些很好穿的Leggings, 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明年穿剛剛好!
他家的童裝是打造成兒童界的Lululemon, 品質真的滿不錯我小女兒超級愛! (他幾乎每天穿)

Boxing Thermal Leggings (像這款Leggings是thermal保暖材質 兩色可選都很實穿 六五折基礎買滿200還可以額外八折)

2-in-1 Hoodie (我女兒也喜歡這樣的美式街頭風格 裡面的170CM尺寸大人都可以穿 六五折基礎買滿200還可以額外八折)

Thermal Leggings With Side Pockets (或是也可以選這款側邊有做口袋的Leggings 柔軟好穿 打七六折買滿200還可以額外八折)



Global Puffer Down Jacket (這件是他家冬季的保暖外套 五五折基礎買滿200還可以額外八折 有四個顏色可選)

Halo 2-In-1 Thermal Tights (男孩這款短褲裡面有搭配緊身褲的設計 六五折基礎買滿200還可以額外八折 這個冬天做運動都好適合 甚麼踢足球之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