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23

4/17/2023 Ssense全站折扣碼(手刀買Bao Bao) + 難得shopbop春季全站折扣來啦 (好看褲子大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剛剛問我: 我們是不是要開始計畫今年的露營之旅了?

救命! 我沒有想要再露營了好嘛! 我這把老骨頭真的無法承受露營這種耗費體力的活動啊! 他的骨頭也挺老的, 為什麼對這種活動就百般著迷呢?

************

下面這兩篇也一定要看一下!

FWRD不限金額直接八折來啦! (On運動鞋參加折扣) 不限金額就是不到一百塊也可以打折! 要買小皮夾要買牛仔褲的都可以!

雷射生髮帽/紅光生髮帽推薦及心得 生髮這條路一輩子的抗戰啊! 越早開始效果越好!

*************

Ssense有難得的折扣碼!!!
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US2023
台灣點這裡八五折碼: SS2023 (其他國家也適用這個碼)
*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寄台灣跟美國最終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價格包稅, 美國價格沒有包稅, 總之會以你最後寄件的地址決定售價

請注意Bao Bao本來寄台灣價格就超好, 現在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真的很棒!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Cuboid Crossbody Bag (更新! 今天收到囉! 太滿意啦! 看起來小小的實際上也太能裝了吧! 拿了iphone 13 還有Android的手機丟進去都沒問題. 因為包包本身是軟的所以很好塞, 肩帶的設計也非常優秀, 可以隱藏式的調長短, 讓外面完全不會有多餘的肩帶尾巴跑出來喔! 灰色真的很好看耶, 跟黑色衣服一起搭配的時候很有層次感, 大推! 我覺得這各方方造型超可愛啦! 這個包其他網站已經完全找不到了, 所以看到Ssense還有得買真的超開心!)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Crossbody Bag (黑色版本Cuboid在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Cuboid Crossbody Bag (白色版本Cuboid在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Blocky Messenger Bag (其他地方沒看到的Blcky Messneger包, 這是白色即將完售)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Blocky Messenger Bag (灰色版本 最近喜歡上他家的灰色! 這個包感覺容量超大應該相當好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Blocky Messenger Bag (黑色版本)





AEYDE Red Uma Ballerina Flats (超級推薦這雙Aeyde的Uma芭蕾舞鞋, 這款鞋子不管甚麼顏色只要一上架, 就會被一搶而空真的非常誇張, 連官網都是長年缺貨. 鞋頭是一點點方的, 搭配細細的鞋帶無敵優雅! 我自己有黑色款, 意外的超好穿, 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 腳長22.5CM, 是德國牌子, 義大利製 這次也參加折扣喔! 美國區更便宜, 台灣區是已經含關稅所以其實也差不多)




***********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Face Moisturizer (請注意一下: 現在AB霜的贈品真的超級無敵(要寄到美國地址才會看到贈品), 選1.7OZ的The Rich Cream, 購物車會送一罐1oz的正裝價值180美金, 相當於五七折,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還有送喔! 送完為止. 我看到都心癢又想要買了! 麻煩手刀買起來! 我今天把我自己所有的存貨拍照, 真的很誇張對吧! 那些箱子裡都是全新的大罐裝喔, 我放在冰箱保存. 這個面霜雖然說是The Rich Cream 實際上擦起來不油不膩而且臉色立刻變有光澤很美, 敏感肌也可以用, 我覺得使用起來超級舒服, 才會一口氣屯那麼多! 實際上使用量也滿省)




**********

快快快! FWRD的全場八折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像是BV還有她家的二手精品都參加折扣! 還有On的運動鞋似乎也可以打折! 我強烈推薦這個牌子的運動鞋, 我已經連續買了七八雙以上了吧~~ 平常其他網站做折扣這個牌子是不打折的, 之前Revolve有一次Bug了只有打折半天之後就撤出折扣區, 那時候沒買到的這次快下手! 都是新款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寄過去打折, 我就打算買運動鞋孝敬我媽!

*台北時間: 4/17 8PM - 4/21 11:59 PM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 FWRD20 」享受折扣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熱賣品牌:
On女款運動鞋, On男款運動鞋,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CDGP的運動鞋有四個顏色都參加折扣! 這鞋款是男女都可以穿的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黑色跟白色)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 (藍色跟灰色)




ON Cloud X 3 Sneaker (女款 這雙真的好穿好看 我自己有買 請注意他家的鞋都偏小 我一向買大半號穿6.5 我的腳長22.5CM)
ON Cloud X 3 (男款 你可以買這雙跟你的另一半穿情侶鞋!)
ON Cloud X 3 (男款 或是這雙黑色版本, 跟你的白色搭情侶鞋, 我覺得也不錯!)




**********

手刀! 難得shopbop全場折扣來啦!
碼: STYLE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女款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男款入口的指定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Veja V-10 Suede Sneakers (最新的veja運動鞋 是粉彩配色耶! 參加折扣)



3x1 Tom Boy-Reef Jeans (這條3X1牛仔褲也太太太好看了! 找了很久都沒有其他地方有賣耶! 趕快趁有折扣買一下 我買了25 相當寬鬆 料子有彈性 不會太厚重 顏色好看)



Sea Ray Sunset Halter Neck Top (更新: 我買了已經收到囉! 這件我買S滿剛好喔! 有推薦喔我覺得很好看耶~~ 下面搭配運動褲或是牛仔裙都不錯! 這件是Sea的手編織上衣, 上面的圖騰真的讓人看了就很舒暢, 想要渡假了! 後面是可以調整鬆緊的綁帶設計, 也可以試試看搭配高腰寬褲, 應該會非常時髦好看)





Pixie Market Jaime Black Pants (Jaime西裝褲黑色版本參加折扣 我有買覺得特別特別的好穿! 布料不會皺, 有一些彈性, 感覺夏天穿也不會太熱, 因為我現在比較胖(吃飽的時候腰圍不忍卒睹), 不敢直接買XS, 買了S結果發現買大了, 腰部比較鬆 臀部也都還有空間 不過我用皮帶綁緊倒是也還行, 尺寸我覺得正常買就可以)

Pixie Market Dominique Wire Bustier Top (Model穿的誇張露肩上衣是這件)




Pixie Market Jaime Pants in Sand (米白色版本在這裡, 不參加折扣, 不過定價真的也滿便宜, 想要找淺色上班可穿的褲子不妨考慮一下)



Pixie Market Alew Wide Leg Pants (這條有參加折扣, 大腿有做摺痕的寬褲, 夏天穿應該很舒適又時髦, 雖然是寬褲又有做折子好像布料很多, 可是因為是白色視覺上不會太厚重, 我買了S碼同樣覺得大了一點變成低腰褲, 但是還是順順的滿好看, 建議尺碼正常買即可. 料子真的很清爽夏天穿不會熱, 滿推薦, 我160CM身高要搭配有跟的鞋子)



************************

要找短褲的可以看一下Agolde最有名的Parker版型, 以前的正常版本我現在穿覺得太短了, 還好有了新的長一點的版本 Parker Long, 我覺得好多啦!

AGOLDE Parker Long Loose Vintage Shorts (這條就是長一點的版本, 淺藍色, 如果你要變短也可以自己把褲腳往上折)



AGOLDE Parker Loose Fit Vintage Shorts (黑色版本)
AGOLDE Parker Long Loose Vintage Shorts (中等藍的版本)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s (白色版本)





10/11 MOUSSY VINTAGE Mv Ivy Relax Wide Pants (日本製的Moussy寬褲 我去年有買雙色版本, 今年這件是全部都是藍色的新色, 更百搭, 我之前是買s碼, 因為褲頭是鬆緊的我怕我的屁股xs過不去, s穿起來滿剛好略鬆一點, 所以我就保留了s , 重點是難得Moussy家的牛仔褲定價那麼低, 又參加折扣, 想要找寬褲的可以考慮)



MOUSSY VINTAGE MV Vienna Tapered Jeans (要找緊身牛仔褲可以看這條Moussy的MV Vienna 評價相當好, 沒有彈性建議買大一到兩碼喔! 這條的刷色一看就知道會很顯瘦可以安心穿!)



Sam Edelman Gigi Signet Sandals (Sam Edelman的Gigi涼鞋是很好穿的, 尺碼正常我穿US6號, 腳長22.5CM, 這款的夾腳部分我覺得比較不會磨, 算很舒適)



Tretorn Rawlins 2.0 Sneakers (這雙Tretorn我想買我買了已經收到囉! 很好穿喔! 腳前面還有空間, 後面腳踝的地方他有很不錯的padding, 就算光腳也一點都不會磨腳踝, 這雙的配色感覺有耐髒而且又可以跟洋裝搭配, 粉X灰很協調, 我穿正常碼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endless rose Lace Trim Open Back Dress (小白洋裝 好看又不貴, 參加折扣, 腰部跟下擺蕾絲都非常美, Model穿S碼應該太大, 我買XS腰部剛好,前面布料還有空間, 後面鬆緊帶也不會勒滿舒適喔~ 我自己有在前面靠近腰部的布料幾針固定住就很完美!)



Amanda Uprichard Sleeveless Saffron Dress (可愛的小黑洋裝 還有做口袋喔!)



AGOLDE Nova Tank (要找一個設計比較特別的坦克上衣可以看這件agolde, 下擺有做一個滿好看的弧度)





GANNI Drapey Melange Loose Mid Waist Pleat Pants (ganni的粉色褲子很美耶! 還有做純棉的內裡喔!)



Aquazzura Bow Tie Pump 85 (很難得終於補齊所有尺碼, 這雙我超喜歡, 穿起來很美很有女人味, 而且鞋子本身不會重, 穿起來很輕巧舒適, 記得版型偏大, 我有降碼喔! 建議穿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Aquazzura Bow Tie Pump 85 (還有裸色版本也有參加折扣, 這雙尺寸平常也都很難找到的!)



Veja V-10 Lace Up Sneakers (Veja的藍色Logo V--10參加折扣)
Veja SDU Sneakers (我也喜歡這雙Veja腳跟是粉藍色)





DeMellier Vancouver Clutch (很像凱莉包的DeMellier, 可以手拿也可以斜背, 我覺得很好看)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COH的牛仔褲 寬鬆男友褲版型, 刷色看起來不錯, 春天穿視覺上也比較不厚重, 可以趁有折扣入手)





STAUD Diamond Mini Tote (可愛的小籃子包 也可以斜背)



STAUD Diamond Tote (同款包包還有做成大尺寸的托特包版本, 我覺得滿好看, 可以肩背)



Cult Gaia Bess Shoulder Bag (這個包可以當很不錯的晚宴包, 是金屬編織的)



幾件好看的夏日洋裝

STAUD Wells Dress
FAITHFULL THE BRAND Tergu Maxi Dress
KULE The Tank Dress



Lioness Barbie Split Midi Skirt (我有買已經收到囉! 料子不會厚重, 因為我臀圍有36怕XS太小, 所以我買S碼腰部有一點鬆我自己往內縫一點就ok, 開叉雖然高, 可是也不會太露, 腿若影若現真的相當性感, 我160CM身高穿起來是全長要搭配有跟的鞋. 網站也有找了大尺寸的model穿起來也不錯呢)



3x1 Diana Split-Shore Jeans (寬管褲顏色好清爽喔! 褲腳有開叉, 後面看褲腳刷色也美)



PAIGE Margot High Rise Crop Skinny Jeans (paige的深色牛仔褲 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很好穿很有彈性, 我覺得很適合平常每天穿, 深色也很百搭)



Lioness Miami Vice Pants (這條寬鬆的褲子也很酷喔! 訂價一百有找耶! 很適合湊單打折! 我覺得像model那樣搭短版上衣最好看)



Ariel Gordon Jewelry 14k Triple Wave Ring (純14K金的粗版戒指 做成波浪狀, 滿時髦, 我會買大一點戴在食指上, 這個每天戴洗手也不用擔心會變色)



AG Farrah Boot Jeans (AG的最新boot cut牛仔褲 刷色極美!! 第一眼就很心動, 感覺應該非常顯瘦, 今年想穿靴型褲可以考慮這條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