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23

4/17/2023 FWRD不限金額直接八折來啦! (On運動鞋參加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快快快! FWRD的全場八折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像是BV還有她家的二手精品都參加折扣! 還有On的運動鞋似乎也可以打折! 我強烈推薦這個牌子的運動鞋, 我已經連續買了七八雙以上了吧~~ 平常其他網站做折扣這個牌子是不打折的, 之前Revolve有一次Bug了只有打折半天之後就撤出折扣區, 那時候沒買到的這次快下手! 都是新款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寄過去打折, 我就打算買運動鞋孝敬我媽!

*台北時間: 4/17 8PM - 4/21 11:59 PM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 FWRD20 」享受折扣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熱賣品牌:
On女款運動鞋, On男款運動鞋,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

MAISON KITSUNE DRESSED FOX EASY TEE (翹腳休息的小狐狸上衣 可以直接八折然後剛好也有過免運費門檻)
MAISON KITSUNE DRESSED FOX PATCH RELAXED CARDIGAN (經典小狐狸外套 純毛料, 這件是男款, 可是女人穿也可以)
MAISON KITSUNE DOUBL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EE-SHIRT (兩個小狐狸的經典款短袖上衣)



***************

On女款點這裡
On男款點這裡

這次我仔細的看了, On的運動鞋居然可以參加折扣, 直接八折已經是他家最低最好的價格了! On的運動鞋是現在最火紅的品牌, 根本從未參加折扣, 之前打折也是因為有Bug, 幾天就修復了, 這次除了可以直接打折還有好多都是新款耶! 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尺寸上我一向穿大半號6.5, 我的腳長22.5CM

ON CLOUD X 3 SNEAKER (女款 這雙Cloud 3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我自己也有買穿大半號的6.5, 腳肱有很好的支撐, 黑X白的配色也很文青)
ON CLOUD X 3 SNEAKER (女款 Cloud 3 也是新配色, 黑色鞋身搭配黑色鞋底)



ON CLOUDSWIFT 3 SNEAKER (女款 我平常慢跑愛穿的On Cloudswift改版了耶! 這是3系列, 感覺腳踝的地方跟之前的版本不太一樣, 新款似乎底較低一點, 鞋底的設計也改了 整體來說變更好看! 害我立刻躍躍欲試啊)
ON CLOUDSWIFT 3 SNEAKER (女款 On Cloudswift的3系列還有出黑色的 我覺得他家這種黑色很百搭也比較不怕弄髒 我自己好幾雙跑鞋都是買黑鞋面的 這樣跑過水坑還是泥巴比較不心疼)



ON CLOUDNOVA FORM SNEAKE (女款 很受歡迎的Cloudnova也有最新色粉紫)
ON CLOUDNOVA SENSA SNEAKER (女款 青草色的Cloudnova是新色)



SAINT LAURENT SADE TUBE BAG (補貨喔! 定價只要1100的YSL Sade包, 額外八折之後一千有找, 真的是年輕好看又不貴的選擇)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Bag (最暢銷包款之一就是這咖Gaby, 很有香奈兒的感覺)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BAG (Gaby的最新色 奶油白, 也很有千金小姐風, 手拿也美)



BOTTEGA VENETA SMALL CROSSBODY BUCKET (BV的水桶包參加折扣, 我越看越喜歡這咖的造型)
BOTTEGA VENETA SMALL CROSSBODY BUCKET BAG (黃色的更可愛呢!)
BOTTEGA VENETA SMALL CASSETTE BUCKET BAG (駝色我覺得也滿百搭)



BURBERRY LATTICE SCARF (Burberry這兩年漲價很多, 有打折機會要把握! 這條是最新的絲質混紡圍巾, 上面隱約可以看到馬的圖騰)
BURBERRY OVERSIZED HALF MEGA SCARF (這條是加長款的純羊絨圍巾, 原價買真的買不下去了! 還好可以直接八折請把握! 加長版很好做造型)



BURBERRY VINTAGE CHECK LOAFER (最新的Vintage 格紋洛福鞋)
BURBERRY RUPERT LOAFER (焦糖色洛福鞋 側面跟腳背都有Burberry的logo)



BURBERRY RUCHED WAIST JACKET (清爽的米色格紋短版風衣 可以擋風擋雨, 平常穿也滿好看)
BURBERRY SHIRT DRESS (Burberry的襯衫式洋裝我也喜歡 )
BURBERRY CARMELLA MIDI POLO DRESS (毛料的Polo洋裝)



BURBERRY ALL OVER CARDIGAN (我覺得要買BBR的衣服這種毛料小外套CP值最高耶! 穿的機會也多, 這是最新的B logo圖騰小外套 我覺得這個淺藍圖騰搭配駝色底色, 超級讓我喜歡, 雖然是撞色可是很協調)
BURBERRY LONG SLEEVE CARDIGAN (也可以考慮經典格紋, 這是2023年春天新出的米色格子, 價格又比上面那件便宜非常多, 還可以直接打八折, 這種外套基本上每天穿都ok的)



AGOLDE GINERVA CARGO PANT (agolde的Cargo pants 看起來還滿時髦的, 休閒風)
IRO NOVELI DRESS (我滿喜歡這件Iro的露肩牛仔洋裝, 胸口的的剪裁很別緻)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已經流行好多年的Mpther Insider Crop牛仔褲)



ADRIANA DEGREAS FANTASY SOLID LONG DRESS (這件洋裝好優雅喔! 肩膀是很多個蝴蝶結)



ADRIANA DEGREAS BUBBLE CUTOUT SWIMSUIT (這件是泳衣, 我感覺下面搭配一個長裙短裙還是牛仔褲也都好看)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Miu Miu Logo Embroidered Baseball Cap (Miu Miu的棒球帽 有牛仔藍跟黑色可選, 牛仔藍的logo比較清楚, 滿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Low-Top Sneakers (最新的女鞋Golden Goose Ball Star小髒鞋 這雙是新色, 上面的logo跟鞋背是淡黃色的, 我喜歡這個配色喔! 我個人對黃色很有好感, 而且美國這款定價565美金以上的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Hi Star Skate Low-Top Sneakers (女鞋 是厚底的Hi Star也是價格相當好, 尺碼又齊! 深藍X白的配色適合搭配學院風的衣服, 這雙的鞋身也不髒, 適合有潔癖的人)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 Star Low-Top Sneakers (男鞋 這雙Ball Star是淺藍配色, 非常清爽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Lace-Up Sneakers (男鞋 這雙running star的配色, 不覺得很有超人的感覺嗎? 是藍色X紅色)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Tod's Logo Chain-Link Slip-On Loafers (這雙Tod's女鞋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黑色那雙好看到不行! 搭配鞋底的棕色, 我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Tod's Cut-Out Logo Slip-On Slides (tod's的橡膠涼鞋 這雙美國定價345美金, 這裡便宜超多, 而且還很多顏色可選呢, 胖胖的造型滿可愛)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