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23

4/7/2023 法國電商24S復活節獨家折扣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法國電商24S的復活節特價來啦!

下面是活動入口

女款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男款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滿400€/£/$ 八二折碼: LTK18
滿600€/£/$ 打八折碼: LTK20
滿800€/£/$ 七八折碼: LTK22

A.P.C. Grace small bag (請注意一下APC Grace包有好幾個台灣區是Bug價喔! 再疊上折扣真的很超值, 這是酒紅色)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P.C. Grace small bag (這是小尺寸Grace包栗子色, 同樣是超好價只要427歐元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P.C. Grace bag (大尺寸的Grace包這個是黑色, 其他地方已經高達八百美金了, 這裡寄台灣是527歐元含關稅還可以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P.C. Grace bag (酒紅色版本的大尺寸Grace包寄台灣同樣是超好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REL Kina pumps (紅色的Carel包鞋參加折扣, 感覺它家鞋子也漲價了, 台灣區便宜很多, 這雙鞋子真的滿舒服, 尺碼正常買即可, 我穿36, 腳長22.5CM, 完全不磨腳可以走很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UGUSTINUS BADER The Hydration Heroes With The Rich Cream (這組滿不錯, 是Augustinus Bader的特惠組, 裡面的面霜是大罐的50ML裝 the rich cream, 是我覺得非常好用的乳液, 搭配100ML的身體乳, 只要293美金, 現在光是單買the rich cream就要290美金了, 所以相當於身體乳是送的啊! 還參加折扣呢!)
美國區點這裡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50ml (也可以單買50ML的The Rich Cream, 其他地方29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266美金!)
美國區點這裡



ANINE BING Dylan coat (Anine Bing的這款大衣穿起來相當舒服, 尺寸偏大, 我穿XS是oversize的版型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 (千鳥格的雙排扣外套 我有綠色版本, 穿XS)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NINE BING Mika shirt (這件襯衫也是Anine Bing的經典款, 可以當作小外套)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R BARBARA STURM Hyaluronic Serum 30 ml (貴婦朋友穩定回購Dr. Barbara Sturm保濕精華液, 這款還滿容易缺貨, 這次參加折扣可以考慮)
美國區點這裡

DR BARBARA STURM Face Cream 50 ml (我覺得它家的面霜也滿好用, 上妝前也可以用來保濕, 不會跟粉底打架)
美國區點這裡



JACQUEMUS Le Bambino long (今年對粉紅色的配件很有興趣, 這是jacquemus的經典款)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ACQUEMUS Le Bambino Long bag (黃色的也相當可愛! 不過上面粉紅色的便宜很多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Quilted bag (很少見Miu Miu的包包也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Zipped wallet (同系列的Miu Miu皮夾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ISABEL MARANT ETOILE Marisans sweater (Logo在左側胸口的Marant毛衣 我覺得滿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ACQUEMUS Raphia parka (短版的jacquemus派克外套)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Rockstud Alcove bag (非常有氣質的Valentino手提包 這款有黑色跟粉色都參加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boots (一直都覺得這款Valentino的馬靴很好看, 顯得腿滿細的)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pumps 50MM (相當實穿的裸色鉚釘包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Maxi Studs mules (這雙是大鉚釘高跟拖鞋, 很有氣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lingback pumps (簡化版的鉚釘鞋 這雙我覺得也滿好看, 鉚釘本身是黑色的, 所以也不會太誇張)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TRUDON Le Diffuseur - Joséphine (要湊單可以用Trudon家的擴香, 這款是Joséphine 它家的經典香味)
美國區點這裡

TRUDON Scented Candle Solis Rex 270 g (Trudon的蠟燭也可以用來湊單, 這款是Solis Rex的香味, 也是相當經典)
美國區點這裡



VEJA V-10 Sneakers (Veja的運動鞋新色 我很喜歡這雙多重色塊拼接, 看了心情就很好, Veja家的鞋我穿正常碼36號)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EJA V-10 Sneakers (這雙顏色也是新配色 感覺比較耐髒)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