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23

4/26/2023 FARFETCH挖寶 + 我最新買的米色Pleats Please外套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昨晚睡到一半居然在夢中笑起來, 笑出好大的聲音耶! 本來想把他敲醒問他到底在笑甚麼? 後來不忍心把他吵醒就算了.

我家姊姊說: 把拔肯定是在夢裡夢到媽咪才會笑得那麼開心!

(害我喝水要嗆到! photodog夢到貓頭鷹還比較有可能! 不會是我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single-breasted coat (這件外套已經買了一陣子了, 剛買的時候就穿去逛花園, 這件仔細看前面是兩層的, 領子裡面有一個像是圍巾那樣的設計, 所以走動的時候很漂亮喔, 其他地方都沒賣只有FARFETCH有看到這款, 我穿3號滿剛好, 長度就是我要的到小腿肚(我160CM), 這樣比較顯高, 它家的尺寸是用長度區分, 數字越大, 長度越長, 我通常褲子或是上衣都是買3號)



假裝自己在古老的廚房煮菜!



我們加州的櫻花也不錯吧! photodog覺得鬱金香比較漂亮所以照片有一半都是鬱金香!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issé midi dress (我搭配的那件綠洋裝, 我發現還有黑色版本耶! 這件是下擺有做斜剪裁,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氣質)






******************

今天來寫FARFETCH我愛的新款, 他家也有數千樣商品下折扣了也可以順便逛逛,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女款特價區點這裡
男款特價區點這裡
童款特價區點這裡

Prada Antique leather multi-pocket bag (最新的prada真皮皮包, 我覺得造型好看耶, 可以帥氣的斜揹也可以手提, 定價有嚇到我就是了)



Prada Small antique nappa leather top handle bag(這個包還有米色的 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他家的帆布, 但是是用真皮做的喔)



adidas Samba Vegan "White Gum" sneakers (近期最暢銷的鞋款就是這個男女都可以穿的Adidas Samba復古款 雖然亞洲好像在流行New Balance, 可是我自己還是最愛Adidas的造型)

adidas Samba Vegan "Black/Gum" sneakers (這雙運動鞋還有黑色版本 同樣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尺寸)



Jacquemus Le panier Seau bucket bag (近期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有這款Jacquemus的水桶包 我覺得Model手提的感覺好好看喔! 大小剛好)



Herno padded cable-knit jumper (這件Herno的毛衣搭配羽毛衣袖子有六折特價 我覺得Model整體穿搭非常好看)

Herno peplum puffer jacket (這是新款的Herno小外套, 下擺做成裙子感覺, 還有連帽, 要去比較涼一點的地方帶著穿都很不錯)

Herno quilted padded down jacket (春天穿的薄羽毛衣還可以看這件立領的小外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一邊是米白色一邊是淺駝色, 都是好搭的顏色)



AMI Paris Ami de Coeur virgin-wool vest (AMI的背心打七折, 尺碼齊, 這件男女都可以穿, 裡面可以配一個襯衫)

AMI Paris Ami de Coeur virgin wool cardigan (灰底的黑色愛心小外套, 純毛料, 也是男女可穿, 有打七折)



AMI Paris embroidered-logo V-neck cardigan (這件米色小外套也可以注意一下 因為是少見的純羊絨材質耶! 有打七折)

AMI Paris Ami de Coeur knitted cardigan (羊毛款的在這裡 剪裁比較合身適合穿在西裝裡面 特價尺碼齊 更便宜)



Self-Portrait bow-detail button-fastening jacket (天啊, 這件香奈兒風的SP小外套也太美了吧! 第一眼就喜歡耶! 感覺也很精緻, 現在有七折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