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3/8/2024 GOELIA最新折扣 + 最暢銷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3/31截止
澳洲, 新加坡, 還有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最新菜湯獨家低至六五折折扣碼: VS10
站内折扣:單件正價|兩件8折|三件72折
折扣碼: VS10 站内折扣再打9折, 也就是單件九折|兩件72折|三件65折
秒殺區除外哦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Goelia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下面我穿的分別為:

Asymmetrical Hem Top And Tulle Women Skirt With Belt Two-Piece Set (這件最暢銷的洋裝, 上衣跟裙子還有腰帶都可以分開穿, 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穿S碼是合身的~ 尤其是上衣肩膀滿合, 我裙子跟皮帶分開穿都滿好看, 附圖我是穿裙子, 我是S碼, 裙頭很合的喔! 不會啷)

Pink Velour Short Coat With Bag (絨毛小外套已經有特價了, 請注意這件的料子是有73%羊毛, 不是那種人造纖維喔! 他的料子是厚的頗有重量, 滿保暖, 我穿S是略寬鬆剪裁, 建議不要size up買你正常尺碼就好, 重點是還有多送一個小包包也是同樣材質做的好可愛!)



************

Classic Jacquard Cardigan And Skirt Two-Piece Set (最暢銷單品是這件"洋裝", 實際上是上衣跟裙子兩件組, 可以分開穿, 還有短袖跟紅色可選, 穿起來真的好優雅氣場滿滿! 但價格一點也不貴)





Wool Blend Stand Collar Single-Breasted Women Jacket (這件看起來超高級的小立領白外套, 折扣完都是一百有找的好價 )



Eco-Friendly Leather A-Line Women Shorts (可以連model搭配的皮短褲一起買)



Eco-Friendly Mink Knitted Striped Women Cardigan (軟綿綿條紋小外套, 一看就想穿的吧! 難怪是最暢銷單品, 跟其他東西一起買可以拿到低於六十的好價啊!)





Single-Breasted Round Neck Women Jacket (粉藍軟霓小外套折扣完一百有找, 超級受歡迎, 因為顏色很顯年輕, 這種圓領前開扣款式又超百搭)
Blue A-Line Women Skirts With Pockets (搭配一整組的裙子在這裡)





Single-Breasted Tweed Women Coat With Waist Pack (這件酒紅色小洋裝我覺得也必須要買耶! 腰鍊上面的小包包也是附的, 好有大小姐氣質, 長度也恰到好處)





Bow Tie Ruffle Collar Women Shirt (綁帶襯衫也是暢銷單品, 搭配在任何一件小外套裡都很不錯)



Retro Brown Washable Woolen Jacket (咖啡色小外套也很有人緣, 平常可以穿去上班, 下面配牛仔褲也不錯)



Worsted Wool Women Mini Vest Dress With Belt (春天最新款, 白色小洋裝, 還有附腰帶喔! )

22 Momme Mulberry Silk Polka Dots Skirt (波點的真絲裙子是最新款, 充滿復古氛圍, 上面還有附了一朵立體的玫瑰花可以拆的! 然後產品說明裡面說還有送髮圈跟髮帶)



Worsted Wool Single-Breasted Women Vest (白色的西裝背心是最新款, 這件搭配白褲跟西裝外套穿一整套好美好有氣質喔! )
Worsted Wool One Button Women Blazer (白色西裝外套)



Ankle Length Tapered Women Pants (搭配的白褲子在這裡, 還有黑色可選)



Worsted Woolen Vest Midi Dress With Belt (黑色的方領背心裙洋裝我覺得也好經典, 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襯衫, 很好看評價也相當好 特別要注意的是, 這件是秒殺款已經特價, 所以不參加折上折碼)





Fitted Double-Breasted V-Neck Mini Dress (最新款的小洋裝, 這件定價就很便宜折扣之後價格更平易近人喔! )



Machine Washable Woolen Women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是毛料, 特價居然只要35~~ 因為是閃購價不參加額外折扣! 可以水洗喔! 像我媽每次穿完就一定會洗的那種強迫症個性, 我只能多找可以水洗的毛衣給他穿, 這件我想給他買深藍版本)
Machine Washable Wool Slim Mock Neck Women Sweater (我喜歡裡面粉綠色的版本耶! 很有春天氣息, 是可以水洗的毛料)



Machine Washable Wool Ruffle Turtleneck Women Sweater (這件領子很可愛的白色毛衣也是可以水洗的料子! )
Washable Wool Striped Mock Neck Slim Women Sweater (這件是薄毛衣, 當內搭也相當不錯因為不會厚重, 料子是可以水洗的羊毛)





下面這幾款都是很實穿的條紋單品

Thermostatic Wool Striped Zippered Collar Vest (拉鍊無袖背心)
Acetate Square Neck Striped Women Knit Top (方領條紋上衣)



Pure Cotton Openwork Round Neck Knitted Women Cardigan (針織短袖小外套)
Knit Striped V-Neck Vest Cardigan (V領條紋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