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24

3/11/2024 FWRD五折起秘密特賣(Saint Laurent, Loewe, BV, Aesop, Revive, CDGP等等幾千樣單品都參加)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平常我們跟鄰居輪流接送小孩上學, 通常都是早上我們送小孩去學校, 下午鄰居去學校對面的路口把小孩接回家.

這天鄰居下午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 今天有點塞車晚了十分鐘到, 三個小孩都不見了, 又多等了十五分鐘還是沒見到孩子們, 是不是你今天去把小孩接走了?

我大驚: 沒有啊! 你繼續在那裏等著, 我現在立刻去學校找人. (小孩今天都沒帶手機)

我連衣服都沒換, 就穿著Costco買的睡褲拿著車鑰匙飛車去學校! 跑進學校的辦公室, 當時真的緊張到英文都不會說了, 只擠出三個字: 3 girls, missing!!!!

學校的老師幫我廣播, 但也都沒有人看到我家的孩子們. 正在心急的時候收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媽咪妳在哪裡? 我們自己走路回家了!

厚, 我真的會氣死, 誰跟你們說可以自己走回家! 沒看到家長來接你, 也應該借個電話打一下問清楚吧~~ 怎麼會有那麼笨的小孩啊!!!!!

如果跟我住日本的朋友說這件事她大概會笑死, 因為她兒子5歲開始就自己上學, 小學一年級就知道怎麼轉好幾路地鐵去上桌球跟游泳課, 我都覺得朋友的心臟很大顆耶, 還是日本的治安太好了? 我在日本玩的時候的確看到很多很小的小朋友背著書包自己走路回家...

**************

台北時間
3/11 21:00 - 3/18 11:59

入口點這裡的所有單品都參加秘密折扣, 如果是寄到中華區的訂單, 登入網站結帳時折扣將會自動顯示! 品項超級多真的非常感人, 建議有台灣, 香港, 澳門 or 中國地址的必看!

真的品項非常多非常好, 除了名牌包包之外, 牛仔褲啦運動鞋之類的也相當好買, 不用湊單直接打折, 而且買滿100美金就免運費, 真的值得逛一下!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沒有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經典的仿舊皮革niki包參加折扣, 這款是連鍊子都有做黑色的效果)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這款銀鍊niki包中尺寸也參加折扣, 價格比上面的還少一百美金)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HAIN BAG (如果覺得中尺寸太小 也可以買大尺寸 這樣筆電也可以放得下 而且價格沒有貴很多)



VALENTINO GARAVANI V LOGO PEARL STUD EARRINGS (Valentino的珍珠耳環 很漂亮又百搭)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BAG (YSL入門包的好選擇折扣完一千耶! 真的算是她家最低價的了吧! 但又很好看啊! )
SAINT LAURENT CALYPSO CARD CASE ON CHAIN BAG (這個很可愛喔! 是專門裝卡用的卡包, 但是搭配了一個金鍊, 可以做造型用)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BAG (焦糖色的Tory Puffer 這個顏色滿好看)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SATCHEL BAG (小尺寸的黑金Solferino參加折扣, 這咖很耐看耶! )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白色款的Niki也參加折扣)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BABY SAC DE JOUR CARRYALL BAG (迷你尺寸的Dac De Jour參加折扣)



BALENCIAGA ARMY BACKPACK (這是Balenciaga的背包, 我覺得相當不錯, 因為她除了肩背以外, 還多附了一個側背或是斜背的肩帶耶! )



LOEWE PUZZLE EDGE BAG (中尺寸的Puzzle包黑色 這咖男生也可以拿來背喔很有氣勢)
LOEWE PUZZLE EDGE MINI BAG (Puzzle包還有迷你尺寸也是非常實用)
LOEWE PUZZLE TOTE MINI BAG (最新推出的Mini Puzzle托特包即將完售! )



LOEWE ANAGRAM BASKET SMALL BAG (小提籃要手刀搶! 即將賣完喔! )
LOEWE FONT TOTE SMALL BAG (loewe的藤編小包 這個也可以手提搭配夏日洋裝)
LOEWE STANDARD A4 TOTE BAG (藤編系列的Loewe包包還有這款是托特包造型)



LOEWE ANAGRAM PEBBLE STUD EARRINGS (金色的Loewe鵝卵石耳環參加折扣)



LOEWE ANAGRAM PEBBLE STUD EARRINGS (銀色的Loewe鵝卵石耳環參加折扣)





THE ROW ELASTIC BALLET FLATS (The Row的芭蕾舞鞋 看起來相當低調, 但實際上非常搶手簡直是難得看到尺碼全齊狀態! 也參加折扣)
THE ROW AVA MARY JANE FLATS (The Row的瑪麗珍鞋)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MULTI HEART LOW TOP (男女都可以穿的CDGPX Converse運動鞋)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MULTI HEART LOW TOP (男女都可以穿的CDGPX Converse運動鞋這是黑底紅心版本也參加折扣)



ON CLOUD 5 WATERPROOF (男款On的全黑防水運動鞋參加折扣)
ON CLOUD 5 WATERPROOF SNEAKER (男款灰藍色On防水運動鞋參加折扣)



ON CLOUDECLIPSE (男款新品On運動鞋 這雙鞋底有改版看起來很軟Q 顏色也好看, 有參加折扣)
ON CLOUDMONSTER SNEAKER (男款的Cloudmonster是很好的慢跑鞋, 有參加折扣)



ON CLOUD X 3 (很經典的黑白配色On Cloud X3 男款參加折扣)
ON CLOUDSURFER SNEAKER (這是新出的男款On Cloudsurfer參加折扣, 顏色滿特別)





LOEWE ANAGRAM BAGGY (Loewe的Logo牛仔褲參加折扣)
CITIZENS OF HUMANITY HORSESHOE JEAN (穿起來非常有型的Citizen家馬蹄褲有參加折扣直接打折! 這條很難得有看到折扣喔! )
CITIZENS OF HUMANITY ANNABELLE LONG VINTAGE RELAXED SHORT (Citizen家的款褲參加折扣, 這條褲腳不會太短, 非常適合良家婦女穿)



AESOP TACIT EAU DE PARFUM (不敢相信Aesop的香水參加折扣而且可以寄台灣地址耶! 這款tacit悟香水是我的運動專用香水, 非常中性而且不會因為你大汗淋漓之後就變味, 還是一樣非常清新)
AESOP HWYL EAU DE PARFUM (這款Aesop的熾香水Hwyl也有參加折扣 & 可以寄台灣, 這是非常空靈的香味, 是柏樹 、乳香、岩蘭草為基礎香調)
AESOP HERBAL DEODORANT ROLL-ON (Aesop的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參加折扣)



MONCLER BERRETTO BUCKET HAT (Moncler的水桶帽)
MONCLER BASEBALL CAP (Moncler的棒球帽)



MONCLER BEANIE (Moncler滑雪系列的毛帽)
MONCLER BEANIE (Moncler滑雪系列毛帽有桃紅色版本)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OIL TRIPLE DEFENSE HYDRATOR (revive最新的再生精油)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 (Revive的再生霜參加折扣)
REVIVE SENSITIF EYE CREAM SPF BROAD SPECTRUM UVA/UVB SUNSCREEN (Revive的防曬眼霜)





LOEWE ANAGRAM PUFFER PLAIN CARDHOLDER (Loewe的Logo短夾)
SAINT LAURENT CASSANDRE ZIPPED FRAGMENTS CREDIT CARD CASE (YSL的奶茶色卡片夾裡面還有一個拉鍊的夾層, 這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LOEWE ANAGRAM COMPACT FLAP WALLET (即將完售! Loewe的小皮夾)



ON CLOUD 5 COAST SNEAKER (女款的cloud 5 這款的版型比較大,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 我穿正常碼US6號還略寬鬆, 腳跟可以踩下)
ON CLOUD 5 WATERPROOF SNEAKER (少見的防水款女款On Cloud運動鞋, 這雙要大半號我穿US6.5 )
AMIRI SKELETON LOW TOP SNEAKER (女款骨頭鞋參加折扣)



BIRKENSTOCK KYOTO SUEDE (難得看到男款的勃肯鞋Kyoto尺碼那麼齊! 直接就可以打折很難得啊! )
AMIRI SKEL TOP LOW (男款的骨頭鞋有打折)
AMIRI SKEL TOP LOW (男款的骨頭鞋這個配色也不錯耶! )



SAINT LAURENT BEA SUPPLE CABAS TOTE BAG (最近大托特包又流行回來了! 這是saint laurent的Bea Cabas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BALENCIAGA LE CAGOLE LARGE TOTE BAG (很有龐克的感覺耶! 這是Balenciaga的超大托特包也可以考慮! )
SAINT LAURENT EAST WEST SHOPPING TOTE BAG (平常通勤使用的低調包可以買這款大象灰的Saint Laurent 訂價也不貴)



THE NORTH FACE LHOTSE REVERSIBLE HOODIE (復古風的北臉外套 這件還可以正反穿呢! )
THE NORTH FACE X PROJECT U CLOUD DOWN NUPTSE JACKET (我自己特別喜歡這件是北臉跟project U的聯名款, 這件的配色我覺得相當好看! 是保暖款的外套)
COMME DES GARCONS PLAY EMBLEM COTTON TEE (這次也有不少CDGP的衣服可以直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 BOUCLE LA 66 BELT (這是YSL的皮帶, 我好喜歡這款的設計, 男女都可以用)

SAINT LAURENT BOUCLE LA 66 BELT (還有黑色版本, 同樣男女都可以用)

SAINT LAURENT LOGO LEATHER BELT (白色細版YSL的皮帶 搭配洋裝很好看喔! )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BELT (同款細版皮帶還有奶茶色版本也相當不錯)






CHLOE SMALL WOODY BASKET BAG (Chloe的小水桶包可以直接打折)
CHLOE MARCIE HOBO BAG (Chloe最新推出的Marcie Hobo包 這款是黑色的, 外表沒有明顯logo 適合低調的人)
CHLOE MARCIE HOBO BAG (Chloe最新推出的Marcie Hobo包 這款是黑色的, 外表沒有明顯logo 適合低調的人)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MEDIUM SADE TUBE BAG (這是中尺寸的Sade 圓筒包, 容量會比小尺寸更好裝! )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MINI CASSANDRE CAMERA BAG (這是中尺寸的Sade 圓筒包, 容量會比小尺寸更好裝! )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GABY ZIPPED SHOULDER BAG (這個Gaby包定價很低)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 (墨綠色的水桶包 這顏色看起來很高級)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 (黑色版本的水桶包也參加折扣)
FWRD BOUTIQUE (BOUTIQUE CLOSEOUT)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SHOULDER BAG (迷你曼哈頓包 這咖數量有限喔!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BIG HEART SWEATSHIRT (這是CDGP的連帽外套, 做成低調的黑心設計, 參加七折)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 (女生也可以穿的毛料小外套, 這是駝色版本, 參加七折)
COMME DES GARCONS PLAY DOUBLE EMBLEM CARDIGAN (這件定價最低, 是男款灰色小外套但女生也可以穿, 參加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