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24

3/7/2024 Bao Bao Cuboid幾乎五五折Bug價 + 蘭蔻 & Eve Lom限時解禁 + Toteme T Lock小包無敵Bug價快買 + Revolve全球八折(On運動鞋也參加) +Bug價的三宅一生 + 美妝台灣區最暢銷單品有折扣碼 + 超好看小髒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法國電商 24S 春季折扣開始囉! 下面入口進的單品直接特價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每一單都不要超過800美金才不會被課關稅喔! 台灣網友就沒差反正一定會有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mini shoulder bag (七折碼: LTK30 被我找到Cuboid是Bug價然後還可以額外七折!!! 太驚人了吧~~ 美國官網定價550美金這裡是438美金再額外七折, 最後只要306,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這個灰色我自己有買, 非常有質感的顏色! 拜託大家一定要買起來! 黑色跟白色也目前也都有喔! 我真的覺得可以包色! 跟你保證這個一遲疑就會賣光, 喜歡的人絕對要手刀)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AX MARA STUDIO Ampex chemis (七折碼: LTK30 這件Max Mara的小包袖洋裝, 美國定價950美金, 這裡直接攔腰砍只要459美金, 然後還可以額外七折!!! 這件顏色非常優雅, 小包袖剪裁也修飾手臂, 腰帶也是附的喔, 還有做口袋, 簡直完美)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台灣網友請先換到英國區才能看到最多商品喔!
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找國家換成英國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 打折!

Eve Lom點這裡全線解禁可以寄台灣, 裡面有很多超值禮盒還有打折喔

Lancome絕對完美系列點這裡 全線解禁可以寄台灣 包括精華液這種之前都不能買的單品, 這次可以一併打包!




***********

快快快, 今天說的超級Bug價Toteme T-Lock小尺寸包包, 等不及義大利人起床把價格調回來, 就要先賣光了喔~~

Toteme T-Lock palmellata leather clutch (去年暑假買了之後就榮獲我的年度使用度最高的包包寶座! Toteme的小尺寸T-lock包 這是黑色金釦終於回貨, 我真的非常推薦! 尺寸小小的但是容量超大非常好裝! 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斜背 我的那顆那麼常丟來丟去沒在照顧都一點刮痕也沒有喔!)

Toteme T-Lock suede clutch (今年還多出的這咖麂皮的版本 說真的我也很想入手耶!)

Toteme T-Lock pebble grain leather clutch (這是Toteme的小尺寸T-lock包, 經典焦糖配色搭配白色縫線超級好看, 美國區居然定價是Bug耶只要770~~ 正常定價應該是960美金啊啊啊!~~~ 而且現在寄美國只要買滿400美金還有免國際運費, 拜託一定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喔! 本來我很怕義大利人睡醒價格就會被調回來, 可是剛剛看了一下根本就快賣光了!!! 還沒買的別遲疑~~ )







********

台灣3/12早上八點截止
Coggles有很好的折扣

小髒鞋這一區都可以六五折碼: 35GGIWD
德國品牌Aeyde有七折碼: 30XMAR

Golden Goose Women's Hi-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六五折碼: 35GGIWD 超級好看最新配色的Hi Star參加六五折 美國網友記得要用英鎊結帳省最多喔! 這雙美國定價高達685美金啊! 這裡定價優勢又額外六五折)

Aeyde Women's Uma Leather Mary Jane Flats (七折碼: 30XMAR 推薦很多次Aeyde最經典的芭蕾舞鞋 有一點點小方頭超級優雅! 參加七折! 目前尺碼齊我穿36剛好很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

台灣 3/9 15:59 截止
美國早一天結束 加州時間 3/7 23:59 截止
FWRD也有限時一天的全球八折耶!
因為是全球折扣所以美國網友我們也可以打折喔!
八折碼: HAPPY20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預付台灣關稅, 不預付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ON Cloudsurfer Sneaker (八折碼: HAPPY20 剛剛已經下單這雙最新的On運動鞋了 鞋底有改版 應該比較不會卡石頭了 側面看也好酷喔! 搭配黑色legging應該超讚~ 我有買大半號US6.5)



THE ROW Elastic Ballet Flats (八折碼: HAPPY20 朋友心心念念的The Row芭蕾舞鞋也回貨 參加折扣!)



MIU MIU Slingback Pump (八折碼: HAPPY20 非常好看的Miu Miu也參加折扣! 尺碼有補齊喔 只要不是pre-order的尺寸都參加折扣)

MONCLER Gles Jacket (八折碼: HAPPY20 粉色的Moncler也可以打折耶! 聽說台灣又來寒流! 果然羽毛衣還是不能少!)




**************

台灣 3/9 15:59截止
美國早一天結束 加州時間 3/7 23:59 截止
Revolve周年慶 全球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全球都參加的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On Cloud 5 Waterproof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之前明明說On運動鞋都不能打折,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打折耶,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只有前半天可以用折扣碼在On上, 所以要買要快喔! 這雙是防水的經典款, 一定要大半號, 我穿US6.5, 去年六月梅雨季我在日本每天走兩萬步腳都沒弄濕喔!)

On Cloudgo Running Shoe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雖然沒有誇張的設計, 但這款undergo是我每天散步四千步的散步專用鞋, 我覺得鞋底真的很舒服腳的寬度也夠 我有買大半號穿6.5)

On Cloudmonster Sneaker(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這是我每天慢跑穿的運動鞋, 有買大半號穿6.5, 這雙鞋底很厚很Q, 我自己還有一雙黑色的下雨的時候穿)

On Cloud 5 Coast Sneaker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這雙我也很推薦, 跟其他的On版型都不太一樣, 這款我覺得偏大, 我穿正常碼US6號還有空間, 是很舒適很輕巧的運動鞋, 腳後跟可以壓下來當作拖鞋那樣穿, 已經缺貨滿久第一次看到尺碼齊又可以打折)




Rag & Bone Nancy Cardigan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請注意! 這件最受歡迎的Rag & Bone毛料條紋小外居然參加折扣喔! 目前尺碼也齊, 我自己買S碼略寬鬆)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Show Me Your Mumu Outlaw Dress (牛仔布迷你洋裝)
Norma Kamali Slim Fit Long Sleeve Turtle Top (這件是緊身的長袖上衣 可以穿在大衣或是小外套裡面當內搭)
ANINE BING Sport Harvey Sweatshirt (Anine Bing的衛衣)



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Norma Kamali Turtleneck Jog Jumpsuit (這件是慢跑褲的連身裝喔!)
ANINE BING Tyler Sweatshirt (Anine Bing的衛衣都可以當迷你洋裝了!)
L'Academie Cloudline Dress (襯衫式洋裝)



LEVI'S Baggy Dad (Levi's的寬鬆老爹褲)
Free People Ziggy Shortall (這條Free People的連身褲裝我很久以前有買類似款耶! 現在被我家妹妹拿去穿了!)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Jumpsuit (這件我也有買 穿起來特別顯瘦!)




***********

下面這兩件三宅一生的衣服在美國區是大Bug價耶!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就有免運費囉!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Rib Pleats January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基本款的長袖上衣 nordstrom這裡 是315美金 沒想到ssense美國區居然只要205還有免運費!! 真的太便宜~~ 我自己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Rib Pleats January Cardigan (還有這件同一個系列的扣子小外套更誇張! 官網定價495美金, ssense美國區居然只要360, 有美國地址的人趕快手刀打包吧!)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每一單都不要超過800美金才不會被課關稅喔! 台灣網友就沒差反正一定會有關稅

GOLDEN GOOSE Hi Star Sneakers Golden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這雙髒鵝參考nordstrom同款不同色定價高達685美金! 這裡是449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我真的覺得這個配色超好看! 左右腳的星星不同顏色的喔~ 這價格又配上那麼美的顏色我覺得可以買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AISON MARGIELA Tabi Ballerina 額外七折碼: LTK30 目前還沒看到其他網站有賣! 這雙是後空的馬吉拉芭蕾舞鞋 超級有法國風! 其他網站賣的都是包腳跟的版本要880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ok Fantastic春天最重要的女王血拚節來啦!
時間:3/4 - 3/11
活動折扣:低至5折
折扣碼:VEGESOUP
購物滿NT$5000可獲得 2 件滿額好禮
參加折扣的入口點這裡

下面特別幫大家找到台灣區最暢銷單品 大家可以參考喔! 大部分都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 打折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75ml (適合隨身攜帶的AESOP手霜)
Aesop Post-Poo Drops 100ml (這款算是Bug價又可以用我的碼打七五折喔! 廁後點滴非常清香)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60ml (這個是平衡臉部膚質的凝膠 一直都是AESOP最暢銷單品)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and Balm Duet (AESOP的身體清潔跟身體乳兩件組)
Aesop Rejuvenate Aromatique Body Balm 500ml (這是單買AESOP大罐裝身體乳)



Aesop 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 60ml(這款AESOP的臉部精華還滿受歡迎呢! 保濕又不會阻塞毛孔)
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 Intense Duo (2 x 30ml)(強效生髮精華兩件組)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 (15ml) (沙拉家的夜間神油)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50ml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再生霜啊! 果然很暢銷! 是很清爽檸檬味, 手上是膠狀, 擦上皮膚會融化, 使用一週就有感皮膚明顯平滑)
Omorovicza Deep Cleansing Mask 50ml (匈牙利溫泉品牌Omorovicza的深層清潔面膜)
Omorovicza Complexion Perfector SPF 20 Light (這是Omorovicza的防曬)



Natasha Denona I Need A Nude Palette (這款Natasha Denona的美妝盤相當暢銷 顏色好多啊! 用我的碼有七五折喔!)



Imedeen Prime Renewal Beauty & Skin Supplement, contains Vitamin C and Zinc, 120 Tablets, Age 50+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Beauty & Skin Supplement, contains Vitamin C and Zinc, 60 Tablets, Age 40+



Imedeen Prime Renewal Beauty & Skin Supplement, contains Vitamin C and Zinc, 3 Month Bundle, 3x120 Tablets, Age 50+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Beauty & Skin Supplement, contains Vitamin C and Zinc, 6 Month Bundle, 6x120 Tablets, Age 40+
Imedeen Derma One Beauty & Skin Supplement, contains Vitamin C and Zinc, 6 Month Bundle, 6x120 Tablets, Age 25+



NuFACE Trinity and Wrinkle Reducer Attachment



Dr Dennis DRx SpectraLite BodyWare Pro
Dr Dennis Gross DRx SpectraLite FaceWare Pro



NuBODY by NuF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