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24

3/14/2024 僅限本周末RV鞋好價 + 修麗可難得七五折好價 + Lululemon我想買的單品 + shopbop折扣即將截止 + SKII青春露折上折 + Max Mara 101801新款短大衣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真的太令人生氣了, 為什麼都不相信我是人類? 總是要我一直一直選腳踏車, 選斑馬線, 選巴士, 選紅綠燈, 選樓梯, 有完沒完!!! 然後今天愛馬仕官網覺得我的速度比人類快, 所以肯定我是機器人, 永遠封鎖我的IP~~ 看來我是被愛馬仕認證的非人類!

*********

活動期間: 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31日

La Prairie 台灣官網下單任一眼部產品, 即可獲得菜湯獨家La Prairie魚子眼部奢華加碼禮2件組:

1. 菜湯獨家眼部保養加碼: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贈品價值4801台幣. 不限贈送次數, 買幾單就送幾次, 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 官網獨家禮: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 登入再購買, 只要下單無門檻還會得到另外的官網獨家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 魚子美顏乳霜(5ML), 價值6796台幣)(無累贈)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私訊(vegesoup@gmail.com)訂單確認信, 截圖畫面(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金額),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菜湯獨家禮

幫大家算一下, 也就是說只要買任意一款眼部產品不限金額, 就會送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跟魚子美眼霜正品都是20ML, 現在光是贈品就會送到各6ML的容量, 幾乎是各三分之一罐正裝! 平常出遠門也方便攜帶, 我很推薦這一波好禮喔!

********

美國網友請注意:

現在Gilt這裡有Bluemercurry的禮卡可以買
有三種面額可選 買120(拿到160禮券), 買225(拿到300禮券), 買375(拿到500禮券)
相當於可以拿到七五折的價格
Bluemercurry是Macy's集團下面的美妝網站可以安心買
但是僅限美國網友購買喔, 不能寄台灣

SkinCeuticals點這裡, 為什麼這個折扣算是很好, 因為可以買修麗可啊!75折的修麗可真的算是史低價!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比如說如果得到500面額的禮券, 可以買兩罐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

SkinCeuticals Cell Cycle Catalyst (然後搭配最新的這款修麗可細胞週期精華液, 台灣都還未上市的!)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Wash Screw Cap (然後剩下的禮卡還可以再買一罐AESOP的大罐洗手液)




*********

各位! 好神價又來了~~ 只有這個周末only喔!
下面的RV鞋都變成超好價! 我已經把之前的原價標上, 點進去會發現有限時價格優勢!
美國區價格含關稅結帳收周稅
台灣區價格含關稅真的相當不錯的好價喔!
通常台灣區的RV鞋都比美國貴, 但這次很神奇耶! 台灣區價格便宜好多啊~~ 還是含稅價, 大家請把握

LORO PIANA Extra L27 leather shoulder bag 題外話 居然loro piana的extra 包黑色款有現貨! 應該很快又會被搶光吧~~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是最經典的平底鞋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85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710)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這雙一直都是熱門款, 方框的洛福鞋, 我會選正常碼36號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1,10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910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這是Kate運動鞋沒有鑲鑽的版本, 平常穿很時尚, 我穿正常碼36號)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1,05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870 ))

ROGER VIVIER Very Vivier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 (這是最新一季的運動鞋有鑽框 可以搭配比較華麗的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1,200)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1,170)



ROGER VIVIER Bouclé-trimmed leather belt 好漂亮的水鑽皮帶啊!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97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1,060)

ROGER VIVIER Bouclé newsboy cap 剛好可以搭配這個粉色的報童帽耶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69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72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非常經典的裸色粗跟包鞋 建議要小半號 我穿35.5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77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770)

ROGER VIVIER Leather loafers 這雙是新出的洛福鞋 今年麂皮元素相當流行喔!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93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900)



ROGER VIVIER Quadrata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粉紫色芭蕾舞鞋 這雙我要穿小半號35.5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760)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710)

ROGER VIVIER Summer suede loafers 麂皮洛福鞋 適合夏日穿搭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935)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900)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leather pumps 這款我很喜歡 穿起來很穩又百搭 雖然是尖頭鞋但我覺得偏大 我有買小半號穿35.5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原價$ 870)
台灣區點這裡(原價€ 790)



***********

MIU MIU Decollete Ballet Flat (這雙Miu Miu的芭蕾舞鞋我已經看很久了 搭配reformation家的洋裝也都太美了! 所以終於忍不住買了~~ 我穿36算剛好鞋頭略窄, 現在3/18號以前寄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自動七折! 部分VIP帳號也可以直接看到七折)

Miu Miu Low Heeled Two-Toned Pumps (還有cettire這裡尺碼也比較齊, 也有特價)

Miu Miu Almond Toe Slip-On Pumps (這雙還有全黑版本喔)

Catalina Cotton Mini Dress (另外model穿的小洋裝是這件, 我特別喜歡深藍搭配白領子!)




*********

下面都是好好看的鞋子啊! 很多裸色款可以選!

CHRISTIAN LOUBOUTIN Hot Chick 70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是紅底鞋 它家的裸色非常美 這雙鞋跟不會太高 側面還有好看的花瓣造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RISTIAN LOUBOUTIN Hot Chick 70 patent leather pumps 黑色的版本感覺更正式 相當高貴!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JIMMY CHOO Rosalia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是Jimmy Choo的裸色高跟鞋, 上面還有一顆小珍珠, 穿去上班也非常得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The Asymmetric leather ballet flats 尖頭芭蕾舞鞋 這雙不太裸色 感覺有參雜一點大象灰在裡面 非常知性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ORO PIANA Rebecca leather-trimmed canvas slingback flats 這雙是Loro Piana的最新slingback平底鞋, 我喜歡這個配色耶! 紅色跟駝色居然配得那麼美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台北時間
3/11 21:00 - 3/18 11:59 請注意只有這個折扣可以買到特價的Saint Laurent包包, 之後它家的活動都不會有Saint Laurent, 所以想買經典款請手刀! 而且我發現我美國的帳號結帳也有特價了耶! 寄美國地址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如果之前有買過的帳號可以試試看喔!


入口點這裡的所有單品都參加秘密折扣, 如果是寄到中華區的訂單, 登入網站結帳時折扣將會自動顯示! 品項超級多真的非常感人, 建議有台灣, 香港, 澳門 or 中國地址的必看!

真的品項非常多非常好, 除了名牌包包之外, 牛仔褲啦運動鞋之類的也相當好買, 不用湊單直接打折, 而且買滿100美金就免運費, 真的值得逛一下!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沒有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經典的仿舊皮革niki包參加折扣, 這款是連鍊子都有做黑色的效果)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這款銀鍊niki包中尺寸也參加折扣, 價格比上面的還少一百美金)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HAIN BAG (如果覺得中尺寸太小 也可以買大尺寸 這樣筆電也可以放得下 而且價格沒有貴很多)



********

(3/13美西時間晚上11:59, 台灣3/14下午2:29點截止)
shopbop久違的折扣來啦!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SK-II Jumbo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八折碼: SPRING20 超大罐的SKII青春露 330ML的容量, 美國官網定價325美金這裡是299還可以額外八折~ 折扣最後一天趕快手刀打包喔! )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八折碼: SPRING20 這是SKII的美白精華專門淡斑的那款 其他地方都賣265但shopbop有Bug價只要245然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美妝只能寄美國地址)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超過800美金就一定會課關稅! 寄台灣訂單是不管買多少都會有關稅

MAX MARA Icon coat 101801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我發現最新的短版101801大衣有超好價! 官網定價3150美金 這裡是1659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材質剪裁都跟長版一模一樣)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ululemon美國官網上了好看新款
折扣區在這裡也可以逛一下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來逛喔!

Nulu Define Cropped Jacket (這是短版的Define外套, 之前的短版define外套一直都是連帽的, 要買沒有連帽只能選luon的材質但我比較不喜歡, 現在終於推出沒有帽子的Nulu材質版本, Nulu的材質也比luon的更柔軟好穿,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七八個顏色都滿好看. 我個人認為短版穿起來更顯瘦也顯高挑! 我都穿US6號.)



Cotton-Blend Double-Knit Mid-Rise Cargo Pant (新款的Cargo Pants 聽我女兒說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要穿Cargo Pants才會帥氣! )



Tear-Away Mid-Rise Track Pant (這款運動褲也可以買耶! 褲腳旁邊是一排扣子可以打開的, 這樣夏天運動就不會太熱啦, 可以通風, 而且褲子口袋還是做成拉鍊的耶! 好貼心喔! 這樣不怕東西會搞丟)



Tear-Away Mid-Rise Track Pant



***********

(3/13美西時間晚上11:59, 台灣3/14下午2:29點截止)
shopbop久違的折扣來啦!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R13 Flat Sleeve Sherpa Lined Trucker Jacket(八折碼: SPRING20 )



3.1 Phillip Lim ID Soft Shoulder Bag With Woven Combo(八折碼: SPRING20 )



Paul Andrew Peep Bow Heels (八折碼: SPRING20 這雙高跟鞋的鞋跟也太特別啦! )



Parajumpers Gobi Jacket(八折碼: SPRING20 專門做保暖外套的品牌Parajumpers這件飛行員外套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