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24

3/14/2024 持續更新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活動期間: 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31日

La Prairie 台灣官網下單任一眼部產品, 即可獲得菜湯獨家La Prairie魚子眼部奢華加碼禮2件組:

1. 菜湯獨家眼部保養加碼: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贈品價值4801台幣. 不限贈送次數, 買幾單就送幾次, 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 官網獨家禮: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 登入再購買, 只要下單無門檻還會得到另外的官網獨家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 魚子美顏乳霜(5ML), 價值6796台幣)(無累贈)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私訊(vegesoup@gmail.com)訂單確認信, 截圖畫面(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金額),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菜湯獨家禮

幫大家算一下, 也就是說只要買任意一款眼部產品不限金額, 就會送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跟魚子美眼霜正品都是20ML, 現在光是贈品就會送到各6ML的容量, 幾乎是各三分之一罐正裝! 平常出遠門也方便攜帶, 我很推薦這一波好禮喔!

********

Nulu Define Cropped Jacket (這是短版的Define外套, 之前的短版define外套一直都是連帽的, 要買沒有連帽只能選luon的材質但我比較不喜歡, 現在終於推出沒有帽子的Nulu材質版本, Nulu的材質也比luon的更柔軟好穿,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七八個顏色都滿好看. 我個人認為短版穿起來更顯瘦也顯高挑! 我都穿US6號.)



Cotton-Blend Double-Knit Mid-Rise Cargo Pant (新款的Cargo Pants 聽我女兒說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要穿Cargo Pants才會帥氣! )



Tear-Away Mid-Rise Track Pant (這款運動褲也可以買耶! 褲腳旁邊是一排扣子可以打開的, 這樣夏天運動就不會太熱啦, 可以通風, 而且褲子口袋還是做成拉鍊的耶! 好貼心喔! 這樣不怕東西會搞丟)



Tear-Away Mid-Rise Track Pant



***********

(3/13美西時間晚上11:59, 台灣3/14下午2:29點截止)
shopbop久違的折扣來啦!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R13 Flat Sleeve Sherpa Lined Trucker Jacket(八折碼: SPRING20 )



3.1 Phillip Lim ID Soft Shoulder Bag With Woven Combo(八折碼: SPRING20 )



Paul Andrew Peep Bow Heels



Parajumpers Gobi Jacket(八折碼: SPRING20 )



*************

3/31截止
澳洲, 新加坡, 還有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最新菜湯獨家低至六五折折扣碼: VS10
站内折扣:單件正價|兩件8折|三件72折
折扣碼: VS10 站内折扣再打9折, 也就是單件九折|兩件72折|三件65折
秒殺區除外哦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Goelia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Single-Breasted Round Neck Women Jacket





22 Momme Mulberry Silk One-Button Women Blazer With Belt (外套)
22 Momme Mulberry Silk Straight Women Pants With Elastic Waistband And Sleep Mask (褲子)



Ruffle Collared Single-Breasted Pleated Women Mini Dress



Single-Breasted Crop Jacket And Vest Dress Two-Piece Set



Contrast Trim Striped Knit Top And Half Skirt Two-Piece Set



22 Momme Mulberry Silk Wrapped Women Trench Coat With Be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