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3/8/2024 Revive折扣 + Farfetch折扣即將截止 + 超好價Common Projects運動鞋 + 卡詩只有今天八折 + The Row新款包(有折扣) + BG美妝盛宴即將截止 + Maison Margiela芭蕾舞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最近的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 就讓我聯想到我媽自己種辣椒, 趕在我回美國之前特別幫我做了辣椒醬!

早上六點就起來處理前一天採的幾百個辣椒, 切碎, 配料還有師姐自己曬的蘿蔔乾跟豆豉, 用苦茶油炒, 再裝罐, 問我要幾罐? 我手一揮: 現在我不太能吃辣, 一罐就好. 我媽仔細地幫我用好幾層塑膠袋包好讓我帶回美國.

結果一開封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這樣的高級辣椒醬我為什麼只帶了一罐? 真的是太好吃了吧! 要請我爸綠手指趕快多種一點辣椒~~ 對啦, 我寫這些就是在炫耀我的辣椒醬啦!

************

下面這一篇也是新文喔
↓↓↓↓↓↓↓↓↓↓↓↓↓↓↓
GOELIA最新折扣 + 最暢銷單品推薦 (裡面的衣服真的都很好看又便宜!)


還有這一篇裡面的FWRD跟Revolve折扣台灣網友都還可以買
↓↓↓↓↓↓↓↓↓↓↓↓↓↓↓
Bao Bao Cuboid幾乎五五折Bug價 + 蘭蔻 & Eve Lom限時解禁 + Toteme T Lock小包無敵Bug價快買 + Revolve全球八折(On運動鞋也參加) +Bug價的三宅一生 + 美妝台灣區最暢銷單品有折扣碼 + 超好看小髒鞋

**********

Revive美國官網有買多省多的折扣, 重點是美國官網可以直接寄台灣!

滿100折25碼: MARCHTIER25
滿250折75碼: MARCHTIER75
滿300折100碼: MARCHTIER100

This promotion excludes Sets, Brightening Serum, Peau Magnifique Eye Concentrate, Sensitif Eye Cream & Discovery Duo (折扣碼不能用在組合上!!! 所以大家只能用在單品打折喔) 官網限定的特惠組點這裡本身就已經相當於打折, 但不能用折扣碼.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Duo(這是一大一小總共75ML的再生霜 本來就相當於82折)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 Moisturizing Renewal Day Cream (這是再生霜的日霜跟夜霜特惠組)

RENEWAL DUET (這組也很不錯 是正裝的再生霜跟眼霜特會組)

BRIGHTENING SERUM Vitamin C + Niacinamide + Bio-Renewal Peptide (官網也開賣了最新的美白精華)







**********

farfetch折扣即將截止, 剩下最後一天,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
下面入口進的指定單品結帳有八折!

女款
男款
童款



Carel Paris Abricot 30mm pumps (法國Carel的雙色slingback參加折扣)

Carel Pari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 shoes (這雙法國Carel芭蕾舞鞋是最新款 我覺得整體設計非常優雅耶! 還不參加折扣但值得留意!)

Carel Paris Corail leather ballerina shoes (還有這款復古的黑色滾邊瑪莉珍鞋也參加折扣)




JW Anderson twisted workwear wide-leg jeans (JW的牛仔褲參加折扣 這款可以遮胖腿又很有型)




Diesel 1DR logo-plaque shoulder bag (叮噹包 這是很有工業風格的灰色)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每一單都不要超過800美金才不會被課關稅喔! 台灣網友就沒差反正一定會有關稅

common projects 的運動鞋不但有價格優勢而且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LTK3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 (七折碼: LTK30 這雙是最經典的Original Achilles全白款, 美國定價482美金這裡是387還可以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Basketball Sneaker Common Projects (七折碼: LTK30 最新出的棒球運動鞋 我覺得也滿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 (七折碼: LTK30 重點來了, 這是粉紅色跟粉紫色的經典款Original Achilles皮革運動鞋, 現在打六五折, 尺碼還齊喔! 然後居然也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Canvas and Leather Sneakers Golden Goose (這雙是最新配色的小髒鞋super star 這配色相當不錯耶! 平常最普通的super star定價就要595美金, 但這裡價格優勢423,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下面的Rag & bone小外套都打折了! 它家的衣服質感滿好 穿起來也好看 可以入手!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rag & bone Nancy Cardigan 這款Nancy的黑色版本尺碼還很齊, 有作黑色滾邊. 這件我之前條紋版本買S碼穿休閒感; 但黑色我會想買XS穿合身一點的感覺




rag & bone Alex Blazer 這件是有做領子的西裝外套版型小外套 這件我覺得平常搭配牛仔褲也相當不錯 不會太過於正式的布料 深藍色也好看




*********

美國網友快看, 這是只能寄美國地址的好康
Sephora美國官網這一區每天換閃購單品低至五折喔!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Serum 今天有半價的雅詩蘭黛小棕瓶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Collared Poncho (突然發現Bloomingdales的這件Barefoot Dreams最有名的軟綿綿料子做的小外套居然打五折! 兩個顏色可選, 她家外套真的超舒服超好穿, 我趕快來買一件送我媽!)




***********

(折扣3/9號就要截止了喔!)
美國網友要買美妝可以在BG這裡有相當不錯的特惠活動:
碼: BGBEAUTY
滿$250減$50 滿$400減$100;滿$1000減$275 滿$2500減$700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轉運

La Mer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嬌蘭點這裡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aison Margiela Ballet Shoes 非常時髦的Maison Margiela芭蕾舞鞋 這是穆勒鞋的版本 尺碼齊 價格也比官網好很多! 官網定價是950美金喔!

Maison Margiela Slip-On Flat Shoes 還有包腳跟的版本居然更便宜耶!




***********

美國3/9號只有一天的限時特價
卡詩美國官網全場任意訂單八折碼: WOMENSDAY24
如果買滿100美金還會加送卡詩金油!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LE MASQUE HAIR MASK 八折碼: WOMENSDAY24 話說我最近買了這款最新的elixir ultime髮膜, 是跟金油同一個系列, 我覺得還不錯用耶, 而且香味我也喜歡是新的香味, 跟髮油香味似乎不同

Damaged Hair x Première 八折碼: WOMENSDAY24 我覺得也可以趁機買她家最新的受損髮質系列耶! 感覺光是罐子的設計我就喜歡了!

HUILE GLOSS RÉPARATRICE INTENSIVE SHINE REPAIR OIL 八折碼: WOMENSDAY24 最新的受損髮質系列還有出新的髮油喔

MASQUE FILLER RÉPARATEUR ANTI-BREAKAGE REPAIRING HAIR MASK 八折碼: WOMENSDAY24 然後也有最新受損系列髮膜

SÉRUM FILLER FONDAMENTAL REPAIRING ANTI-FRIZZ SERUM 八折碼: WOMENSDAY24 受損系列最新的免沖洗精華 可以降低毛躁跟抗熱傷害 這款也可以搭配最新的髮油一起用




************

The Row點這裡看
它家的包包是低調奢華代名詞, 沒有logo但是超級熱賣, 通常官網一律沒貨狀態很誇張!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The Row Joe leather backpack 最新款的背包我第一次看就覺得相當不錯! 容量夠大造型也很簡約




The Row Bindle leather tote bag 最新款的肩背包我覺得也非常好 而且跟她家其他大包包比起來這個定價佛心耶! 這是第三代的Bindle我覺得肩帶改成有把手更有質感




The Row Half moon grain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熱愛的半月包 這是最新推出的Grained皮質應該會很耐磨




************



Look Fantastic春天最重要的女王血拚節來啦!
時間:3/4 - 3/11
活動折扣:低至5折
折扣碼:VEGESOUP
購物滿NT$5000可獲得 2 件滿額好禮
參加折扣的入口點這裡

下面是更多近期最暢銷單品給大家參考

NuFACE Trinity+ and Effective Lip and Eye Attachment
NuFACE Mini+ Starter Kit - Violet Dusk



FOREO UFO 3 Device - Arctic Blue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3 x 5ml



Lancôme Absolue Light Cream Refill 60ml
Augustinus Bader The Face Oil 30ml



MZ Skin Reviving Bio-Placenta and Stem Cell Serum 30ml
Chantecaille Gold Recovery Mask 50ml
RéVive Intensité Complete Anti-Aging Eye Serum 15ml



Olaplex No.4 & No.5 Litre Limited Edition Bund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