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24

3/12/2024 蘭蔻超值滿額禮 + Shopbop春季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活動期間: 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31日

La Prairie 台灣官網下單任一眼部產品, 即可獲得菜湯獨家La Prairie魚子眼部奢華加碼禮2件組:

1. 菜湯獨家眼部保養加碼: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贈品價值4801台幣. 不限贈送次數, 買幾單就送幾次, 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 官網獨家禮: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 登入再購買, 只要下單無門檻還會得到另外的官網獨家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 魚子美顏乳霜(5ML), 價值6796台幣)(無累贈)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私訊(vegesoup@gmail.com)訂單確認信, 截圖畫面(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金額),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菜湯獨家禮

幫大家算一下, 也就是說只要買任意一款眼部產品不限金額, 就會送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跟魚子美眼霜正品都是20ML, 現在光是贈品就會送到各6ML的容量, 幾乎是各三分之一罐正裝! 平常出遠門也方便攜帶, 我很推薦這一波好禮喔!

********

shopbop久違的折扣來啦!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Pnk Lamb Funky Twin Flap Mni(八折碼: SPRING20 可愛的粉紅色香奈兒迷你包 也可以打折喔! 這是他們跟歷史悠久的美國二手店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合作銷售的pre-owned名牌包)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Blue Lambskin Envelope Flip Top Handle Bag(八折碼: SPRING20 這款藍色信封包也很好看耶!)



Zoe Chicco 14k Box Chain Snake Bracelet(八折碼: SPRING20 這款鑽石蛇鍊我有興趣耶 是14K金材質 蛇頭的部分還有鑲真鑽喔!)



Mizuki 14k Akoya Pearl with Drilled Diamond Drop(八折碼: SPRING20 珍珠鑽石耳環也參加折扣 相當優雅)



Shopbop Archive Louis Vuitton Embellished Capucines Long Wallet(八折碼: SPRING20 這款是Shopbop自營的二手包部門賣的LV皮夾 官網定價是1680美金 這裡是1190再八折喔!)



STAUD Tommy Bag (八折碼: SPRING20 這是staud最新的Tommy包 上面是游泳的珠珠圖騰耶! 我太喜歡了! 我會來搭配小白洋裝, 前幾天我已經先買了沙丁魚的版本, 非常期待啊!)



********

Nordstrom的蘭蔻點這裡有超讚滿額禮 只要買42.5美金的蘭蔻就會自動送價值177的禮包(絕對完美保養品, 口紅, 睫毛膏) 如果買滿90美金的蘭蔻除了以上禮包以外還會加送價值95的正裝小黑瓶 總共可以收到價值266的滿額禮!



***********

shopbop久違的折扣來啦!

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AGOLDE Parker Long Shorts (agolde最受歡迎的Parker短褲加長版)



AGOLDE Parker Long Shorts (Agolde的加長版Parker短褲 褲腳不收邊, 有一種不羈的帥氣感)



AGOLDE High Rise Balloon Jeans (氣球版型的褲子滿有型耶! )



AGOLDE 90's Pinch Waist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Agolde的九零年代刷破褲 這調刷色跟版型都滿好看, 腳後跟也有刷破喔! )



AGOLDE Vida High Rise Relaxed Straight Shorts (這條是最新款, 側邊開口的馬褲, 因為有開叉不會貼腿, 所以腿看起來比較細)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Anine Bing的絲質黑裙子)



ANINE BING Kate Shoulder Bag (就說今年大包包真的又流行回來, Anine Bing也推出她自己的版本)



ANINE BING Large Rio Tote (Anine Bing的logo大藤編包)



A.L.C. Darcy Dress (條紋洋裝 我特別喜歡深V領口, 看起來好顯瘦喔! )



Zoe Chicco 14k Small Oval Snake Necklace (這次回台灣我戴這條14K金的蛇鍊回台灣參加同學會, 被大家稱讚這條項鍊也太好看了! 剛剛發現這條也有參加折扣喔! 但即將完售, 材質是14K純金所以不怕弄到水, 每天戴也不會變色)



Kerri Rosenthal Beau-Lero Sailor Cardigan (八折碼: SPRING20 這件香奈兒風短外套很可愛耶! 那四個口袋跟圓領, 一點也不老氣!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allerina Flats (八折碼: SPRING20 香奈兒風配色的芭蕾舞鞋 請注意上面還有Alexandre Birman最有名的, 蝴蝶結扭結! 這雙我感覺很實穿又好看)



Reebok Club C 85 Vintage Sneakers (八折碼: SPRING20 復古reebok運動鞋 完全我的菜! )



Reebok Phase Court Sneakers (八折碼: SPRING20 粉藍色復古Reebok運動鞋很清新)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八折碼: SPRING20 美國網友請注意居然shopbop的美妝也有參加八折耶 這是SKII的美白精華專門淡斑的那款 其他地方都賣265但shopbop有Bug價只要245然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美妝只能寄美國地址)



***********

Boden童裝這一區可以用七五折碼: P1N7

Collared Cord jacket (哇! 如果我的小孩還小的話 我一定會給他們姊妹各買一件這個兔子外套 太好看了! 兔子有一點立體 內裡又是好看的花布 姊妹一起穿真的太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