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24

2/28/2024 Kiehl's淡斑精華 & 醣蛋白保濕霜超大容量限時解禁寄台灣 + 超級可愛Boden母女裝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Free People春裝很好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美國網友要買美妝可以在BG這裡有相當不錯的特惠活動:
碼: BGBEAUTY
滿$250減$50 滿$400減$100;滿$1000減$275 滿$2500減$700

**********

台灣網友請注意下面超好美妝單品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要先換到英國區才能買, 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換成英國
可以直接寄台灣又免運費真的很划算!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有史第一遭! LF居然解禁Kiehl's的淡斑精華耶! 而且還可以選100M的超級大容量喔!)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Kiehl's的醣蛋白保濕面霜也是第一次解禁耶! 趕快去買125ML的超大容量吧!)




Cetaphil Moisturising Lotion 1000ml (這個美國皮膚科醫生也很推薦的Cetaphil潤膚乳液超大罐1公升裝 現在特價只要18.75英鎊 居然還可以疊加額外九五折碼: 5OFF 這個價格真的有便宜! 我家也是cetaphil的愛好者, 尤其是photodog他簡直就是囤貨專家!)

Eve Lom Radiance Ritual Set (Worth £179) (Eve Lom的特惠組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似乎又不能寄台灣囉... 裡面是正裝的卸妝膏跟急救面膜搭配最新的抗老A醇精華, 本來就是七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碼: 5OFF )




***********

Boden新品點這裡看, 被我找到超美母女裝耶! 非常歐式風格我太喜歡了! 可惜我家小朋友已經大到不跟我穿母女裝了, 所以各位真的要把握機會, 跟你家可愛的千金一起留下美好記憶啊! 八五折碼: P1N7

Amy Cotton Midi Shirt Dress 成人女款做成襯衫式洋裝 還有做口袋喔! 多色可選

Back Detail Dress 童裝做成露肩的的設計, 最美的就是背部有四條肩帶! 完美複刻義大利風情, 如果有大人版本我都想穿了!







**************

shopbop我愛的新品好多喔!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Theory Split Shift Dress (theory的雙色洋裝是我的菜耶! 好時髦啊! )



Sam Edelman Tarra 2 Sling Heels (sam edelman的香奈兒風slingback 這是改版的喔! 應該有比較好穿)



Maison Irem Neckmess Necklace (夏天戴應該很有味道的珠珠項鍊)



STAUD Tommy Bag (這是staud最新的Tommy包 上面是游泳的珠珠圖騰耶! 我太喜歡了! 會想找機會來買, 這個官網已經售罄的喔! 我會來搭配小白洋裝)



Reebok Club C 85 Vintage Sneakers (復古reebok運動鞋 完全我的菜! )



Reebok Phase Court Sneakers (粉藍色復古Reebok運動鞋很清新)



ba&sh Guspa Cardigan (ba&sh的粉紫色小外套很柔美! )



Velvet Liam Blouse (這件前面後面都好美! 我現在看衣服都看我媽也可以穿的, 這件下擺寬鬆他的大肚度應該可以遮得很好)



Tory Burch Ladybug Sneakers (tory burch的運動鞋 鞋底有小心機耶! 有立體的T logo )





Free People High Roller Shortall Overalls (哇! 這個Free People的短褲連身裝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搭配黑色或是白色都好看! 而且定價也不貴耶! 網站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Free People Good Luck Mid Rise Barrel Leg Jeans (最新款的free people酒桶褲 很隨興很酷的感覺, 已經有幾十個好評了喔! 這條刷色也很美 )



Free People Hailee Waffle Stitch Cardigan & Pants (這是兩件組, 外套跟褲子都可以分開穿, 一看就是我的菜, 這樣的褲腳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耶! )





Free People Intimately FP Suddenly Fine Lace Bralette (漂亮到感覺可以單穿的蕾絲內衣)





Free People Intimately FP Everyday Lace Longline Bralette (這款內衣也相當暢銷評價很好, 多色可選, 裸色的還有特價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