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24

2/24/2023 Bao Bao Cuboid超好價 + Aqua小外套推薦 + Mytheresa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AQUA Button Front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這件超級好穿! 我自己買XS 給我媽也買了一件S, 料子有厚度可以保暖又好軟棉, 我搭配細肩帶小洋裝穿非常舒適好像包裹著睡袍那樣, 相當滿意! 一點也不貴大家也趕快去買! 現在網站上很多東西只要買滿US$100就打八五折, 滿200打8折, 滿400打七五折, 大部分單品也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6000台幣就免國際運費. 我穿我媽的S碼是鬆鬆的, 但也可以穿, 尺寸建議正常買就可以)




*************

Saks這一區單品買滿250美金打八折碼: FORYOU

Bao Bao Issey Miyake Combination Cuboid Crossbody Bag (碼: FORYOU 特別要注意的是Bao Bao的Cuboid三個顏色都可以用折扣碼!!! 這個包太好用了我自己都已經收集三個顏色啊!!! 肩帶可以調長短)

BAO BAO ISSEY MIYAKE Off-White Cuboid Bag (順帶一提, Ssense的美國區這咖Cuboid也有Bug價是訂價550美金的八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Crossbody Bag (黑色款貴一點但也是Bug價, 都是美國區才有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Ferragamo Charming tote bag (S) (七折碼: LTK30 美國官網定價1450美金, 這裡1050還可以額外七折!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imone Rocha Platform sandals with pearls and crystals (七折碼: LTK30 這雙是Simone Rocha的厚底珍珠涼鞋, 這雙美國定價1135美金, 這裡是853然後還可以疊加七折!!!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ytheresa好物發現, 它家寄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退貨運費免費

GUCCI Interlocking G wool beanie (Gucci的水鑽logo帽子 這個上面的水晶裝飾滿好看耶! 帽子頂端還有空間, 感覺顯臉小)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Signature hoop earrings (Valentino的logo水鑽耳環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是立體的logo, 滿不錯)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OEWE Puzzle Fold Large suede tote bag (大尺寸的Loewe可折疊托特包 這款包我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 會想找機會來買)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Marcie Small shearling bucket bag (這個Chloe的毛毛水桶包超級可愛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Lacerunner suede-trimmed sneakers (Valentino的蕾絲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OREL Out 'N About III Conquest suede ankle boots (這款Sorel的雪鞋特價, 我覺得很好穿, 我也給小孩買這個款式的童鞋他們每年冬天都穿得好高興! 就算沒有下雪的加州穿也不奇怪)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ON BOOT Ltrack Polar snow boots (這雙是Moon Boot雪靴也有六折特價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rofton down jacket (這件男款的大鵝羽絨衣好看耶! 而且居然打六折~~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是你的碼請把握!)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Carson quilted down parka (黑標的Carson大鵝羽毛衣打六折! 尺碼全齊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Jomashop是紐約有實體店面的網站 專門是賣手錶的, 其他的精品跟美妝大部分貨源都來自免稅店

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Perfume 3.4 oz (碼: CLR25 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是100ML的大包裝 現在打折之後只要75美金!!!! 真的是我看過的史低價耶! 趕快去買起來~~ 這個香味真的相當好聞, 是Jo Malone家最暢銷的香味之一, 美國境內運費是5.99美金, 我覺得還是超值的!)

JO MALONE LONDON Unisex Orange Blossom (碼: CLR25 橙花30ML的尺寸只要46美金也是史低! 橙花這支我自己之前也有收集, 真的跟我家的橘子開花的時候香味一模一樣, 非常清新)




************

Tory Burch美國官網Private Sale, 折扣商品購物車還會自動額外九折!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美國區折扣

HOWELL COURT SNEAKER (運動鞋簡簡單單的白色底搭配粉紅腳跟 大方又好看也不貴 購物車還有額外九折)

GEORGIA PAVÉ BALLET (黑色小方頭平底鞋 Logo也是黑色的感覺很低調 有參加折上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