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24

2/12/2024 Harvey Nichols中國新年/情人節折扣 + Charlotte Tilbury美妝推薦



我自己在台灣的時候, 每天都會在娘家旁邊的山坡小路慢跑, 看到這些鬼針草的花開的好漂亮, 就摘了一些小花拼個愛心送給photodog. (果然在娘家當大寶寶過得太閒才有時間搞這種玩意!)

我問他: 你知道今天我們結婚21周年嗎?

果然他完全忘記! 我只記得結婚第二年的時候有特別去吃館子慶祝, 後來每一年的這天, 都只當作一個普通的一天過了! 但有些話不說我也知道他應該心裡有我啦, 願意讓我回台灣陪我父母, 然後自己在美國帶小孩, 應該就是愛的表現吧?

印象最深的一次結婚周年(2015年), 是警察來家裡敲門: 請問這台車是你們的嗎? (照片裡的車已經沒有輪胎, 方向盤也被剪開) 原來那天清晨photodog停在路邊的老爺車被偷了, 我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警察就已經破案!!! 聽說那兩個偷車賊行蹤太詭異就被上前盤查的警察逮捕了!

(鬼針草我只有在台灣看到過, 我們北加州這裡找不到呢!)



***********

英國電商Harvey Nichols有很好的新年/ 情人節折扣
截止日期: 2月20號
全場八五折碼: HNLUNARCUR (只有少數品牌不參加)
活動入口點這裡
美妝點這裡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今天要特別給大家推薦彩妝大師Charlotte Tilbury的同名品牌的口碑單品, 這次也都有參加八五折優惠喔!

Harvey Nichols用的是非常漂亮的禮盒, 裡面還有一個紅包袋! 寄美國是DHL很快就收到了!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Magic Cream Moisturiser SPF15 (八五折碼: HNLUNARCUR 這款奇蹟面霜是最暢銷的經典品, 是有防曬係數的版本, 白天妝前使用剛剛好! 抹上去會有一個很美的光澤, 尤其如果晚上沒睡好, 擦上這個奇蹟霜之後還沒有上粉底就有很好的修飾效果了!)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Serum Crystal Elixir (八五折碼: HNLUNARCUR 隨著奇蹟霜的罐子附送的奇蹟精華液小試用包, 讓你可以試用, 我覺得很貼心耶, 該不會有讀心術吧, 剛好我就想要用用看這個精華液啊! 有點像乳液質地, 草本香味, 使用起來很保濕很舒適)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Setting Spray (八五折碼: HNLUNARCUR 這是定裝噴霧, 是說噴上就可以Party一整個晚上不脫妝! 使用起來是很柔細的噴霧, 為了測試我化完妝噴了噴霧之後就去慢跑了六公里, 回家用面紙輕壓我的臉頰 完全沒有沾染粉底耶!!! 好強啊~~ 但我要說我在乾燥的加州現在又是冬天, 所以可能本來臉就比較不會出油, 但我還是對它的定妝效果滿驚豔的)






CHARLOTTE TILBURY Queen Of Luck Luxury Palette (八五折碼: HNLUNARCUR 眼影盤Queen Of Luck Luxury是限量款喔! 裡面有金色亮粉也有很高雅的氣質棕色, 平常上班可以用沒有亮粉的)



CHARLOTTE TILBURY K.I.S.S.I.N.G Lipstick (八五折碼: HNLUNARCUR 我的色號是So Red, 非常完美的正紅色, 我自己本來就是Charlotte Tilbury口紅的愛好者, 已經買過很多她家口紅, 這款K.I.S.S.I.N.G系列的口紅質地滑順, 顏色真的非常鮮豔飽滿, 我覺得很好看!)



**************

Harvey Nichols有好多最新的春裝都好美啊!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waffle-knit cardigan (這件self portrait的白外套好實穿, 下面搭配牛仔褲也完全ok, 而且這件官網定價550美金, 這裡只要437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SELF-PORTRAIT Sequin-embellished waffle-knit mini dress (這件黑色滾邊的小洋裝也是必買吧! 無敵優雅啊! 官網定價550美金, 這裡只要437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SELF-PORTRAIT Sequin-embellished waffle-knit mini dress (還有這件黑底白領子的小洋裝我也超級喜歡啊! 有作袖子我就很感激了, 整個設計有一點復古風格, 我覺得很好看, 官網定價550美金, 這裡只要437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SELF-PORTRAIT Floral-appliquéd cropped waffle-knit cardigan (這件短外套上面有像是中國風盤扣的小花裝飾 搭配細肩帶洋裝也好看喔)

SELF-PORTRAIT Ribbed stretch-knit midi dress (針織長洋裝, 簡約大方, 平常出門都可以穿, 就算接送小孩也不會誇張)

SELF-PORTRAIT Sequin-embellished bouclé tweed and chiffon midi dress (這件是假兩件的長洋裝, 有一個無袖背心搭配百褶裙)



NEEDLE & THREAD Spiral sequin-embellished tulle gown (粉色長版禮服)
NEEDLE & THREAD Spiral sequin-embellished tulle mini dress (黑色斜肩短版禮服俏皮可愛)
NEEDLE & THREAD Mia ruffled tulle gown (露腿的粉紫色長禮服)



NEEDLE & THREAD Raindrop embellished one-shoulder tulle gown (這款露肩禮服有做兩個顏色喔, 我都喜歡)
NEEDLE & THREAD Wisteria printed ruffled tulle mini dress (迷你蛋糕裙洋裝後面有露背)



HERNO Reversible quilted shell jacket (這件Herno最新款短版羽絨衣好好看喔 居然是正反可以穿的耶! 一面是很別緻的粉藍, 我有喜歡, 小立領的設計比較正式跟優雅)
HERNO Giulia quilted shell gilet (Herno的圓領羽絨背心也滿好看的)
HERNO Quilted faux fur-trimmed shell jacket (這款是領口有毛領的長版羽毛衣)



GANNI Leather ankle boots (Ganni的短靴)



GANNI Bow-embellished denim flats (Ganni的蝴蝶結平底鞋 滿可愛! )
GANNI Bow-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flats (還有黑色版本)





GANNI Mid-calf leather boots (Ganni的中筒靴)



**********

MZ SKIN Reviving Bio-Placenta & Stem Cell Serum 30ml (生物胎盤素和幹細胞精華液 採用生物胎盤素, 植物幹細胞和勝肽配製而成, 可滋潤肌膚並撫平細紋)
MZ SKIN The Light Moisturiser 50ml (輕盈保濕霜 質地輕盈, 吸收迅速, 不會堵塞毛孔. 它由五種緊緻肌膚的強力活性成分組成, 包括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和勝肽, 可保濕, 豐盈並消除細紋)



LA MER The Essential Tonic 200ml (這是La Mer最新的醒膚水, 我看台灣官網還是舊包裝, 這Harvey Nichols賣的是最新的喔! 可以平衡膚質保持油水平衡)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Mist 100ml (這也是最新品La Mer活膚舒緩噴霧, 台灣官網賣的是舊包裝 Harvey Nichols賣的是全新升級版本, 大馬士革玫瑰香調, 細緻的噴霧可以迅速補水)



LA MER The Lip Volumizer (La Mer修護唇萃 這裡的四個顏色都是最新上市, 之前只有無色版本, 現在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色系啦! 這款的配方有立刻豐盈還有淡化唇紋的功能)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La Mer的經典乳霜60ML裝)
LA MER Treatment Lotion 200ml (超能修護精華露 夏天的時候擦這一罐就已經很滋潤很舒服了)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15ml (朋友一再回購的緊緻彈力眼部精萃)



HOURGLASS Unlocked Soft Matte Lipstick (我的愛牌Hourglass龍年限定口紅)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Collector – 2024 Fiery Vermillion (YSL龍年限定口紅)



NARS Lunar New Year Powermatte Lipstick (Nars龍年限定口紅)



NARS Lunar New Year Quad Eyeshadow (Nars龍年限定眼影盤)



LAURA MERCIER Lunar New Year 2024 Blush Colour Infusion (Laura Mercier龍年限定腮紅)



LAURA MERCIER Lunar New Year 2024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 Puff Set (Laura Mercier龍年限定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 Lunar New Year 2024 Mini RoseGlow Caviar Duo (Laura Mercier龍年限定眼影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