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24

2/6/2024 好看實穿又划算的Max Mara羽毛衣 + Doen經典田園風洋裝 + LVR新年折扣(Savatte跟RV鞋都參加)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吃完晚餐之後陪我媽看電影, 我說馬麻你不要坐著, 我們兩個一起在電視機前面踢腿幫助消化,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每天晚上都陪她踢腿! (這應該也是很多海外遊子的心願)

**********

台北時間 2/6 凌晨 5 點 至 2/10 下午 3:59
加州網站 Revolve 舉行毛衣外套 8 折促銷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八折碼: COZY20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夾克和大衣點這裡
毛衣點這裡

ANINE BING Harvey Leopard Crew (Anine Bing的新款豹子衛衣)
Favorite Daughter The Collegiate Sweatshirt (這件"我最愛的女兒"衛衣很紅耶 最近很多人買啊!)
MORE TO COME Bonnie Cardigan (粉色小外套滿可愛訂價也便宜)



Line & Dot Avery Top (Line & Dot的外套便宜又好穿! 這件還滿有設計感呢)
Line & Dot Laurel Cardigan (這件也是Line & Dot的外套)
Rag & Bone Nancy Cardigan (這件很可以買耶! 是Rag & Bone近期最紅的nancy毛料小外套 沒想到居然可以參加折扣!)



Free People Mina Jacket (Free People的大翻領外套)
HEARTLOOM Sari Coat (這件毛毛的泰迪熊小外套滿可愛耶)
BLANKNYC Long Moto Jacket (這件應該也超暖 做成機車外套版型的皮衣)



BLANKNYC Faux Leather Sherpa Vest (非常有個性的仿皮衣背心)
ANINE BING Tyler Bing Sweatshirt (這件是Anine Bing的長版衛衣, 也可以當作迷你洋裝了吧)
SNDYS Jax Knit Sweater (這件大翻領毛衣也是最暢銷單品)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AX MARA The Cube Jackie quilted down jacket (看到Mytheresa上面這件Max Mara的羽絨小外套覺得好好看喔, 有點像是香奈兒風那樣, 所以要打扮比較淑女又有保暖度就真的很實穿, 就是訂價也太高了吧 1460歐!)

Max Mara The Cube Buttoned Long-Sleeved Jacket (然後在這裡發現價格便宜很多! 而且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這個價格值得入手, 幾乎是去掉一位數了! 我貼的Model圖穿的是38號)




********

MAX MARA The Cube Bsoft reversible bomber jacket (然後還有這件小外套也是Max Mara的,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我覺得這種小高領轟炸機外套剪裁就比較有運動風, 訂價也非常高耶是1485歐元)

Max Mara The Cube Buttoned Long-Sleeved Reversible Jacket (還好又幫大家找到便宜的地方可買,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還有免國際運費)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重點來了2/22截止, 下面的品牌有最新的六五折碼: LTKVIP35
我剛剛試了一下那些品牌居然折扣商品還可以再額外六五折!
下面拋磚引玉寫了一些給大家參考, 都是不可思議的好價啊!

APC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AUTRY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GANNI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ARANT ETOIL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JIL SANDER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JIMMY CHOO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ULBERRY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PINKO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POLO RALPH LAUREN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EE BY CHLO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THOM BROWN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TOD'S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VERSACE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同場加映, 這件也是Max Mara的The Cube系列, 是長版連帽背心, 我朋友買了兩色耶! 是說搭配在大衣裡面太好看又保暖, 我自己也覺得大衣裡面搭配連帽的衣服很時髦好看又年輕 重點來了 Mytheresa同款台灣區售價是一千七百多歐元!!! 這裡是621美金還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沒有包關稅到台灣收, 還有要付運費, 但還是很划算!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ater-proof canvas reversible down jacket Max Mara The Cube (七折碼: LTK30 然後我覺得這件也好好看喔! 同樣是Max Mara的The Cube系列, 正反兩面可以穿, 而且還是防水的表布喔! 官網訂價一千多歐元的啊!!!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550美金還可以額外七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ET-A-PORTER 這一區單品買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所以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非常省心!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有史最好折扣呢? 因為這次參加的品項真的非常多,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珠寶類也是幾乎通通參加!!!! 打七五折真的省很大喔! 還有大家熱愛的lululemon也是幾乎全線參加啊! 太適合湊單了!

皮包類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Lululemon點這裡

DÔEN + NET SUSTAIN Ischia shirred organic cotton-voile (哇! 這件可以買起來耶! 是美國最近很紅的品牌Doen的經典款小洋裝, 之前推出立刻賣斷貨, 現在重新補貨還參加折扣!!! 這件真的太美太夢幻了, 但又不會太誇張穿不出去, 就是很實穿的洋裝啊! Doen走的是高級田園風, 每次她家有折扣的時候是客人排到門外那麼誇張的喔! 這次兩個顏色都參加折扣, 可以包色了!)










*********

這一區折上八五折碼: FR15

這一區新品可以八五折碼: CNY15 (2/18截止)

Roger Vivier 55mm Dorsay satin slingback pumps(八五折碼: CNY15 這所有的RV鞋都參加折扣, 這雙其他地方沒有, 是最新的水鑽框slingback, 我覺得好優雅好高級的感覺! 我自己穿這個鞋款都是小半號35.5)



Savette The Tondo Crescent leather shoulder bag (八五折碼: CNY15 品牌Savatte是我很看好的一個包包品牌, 這是她家最新推出的半月型包 參加折扣)
Savette The Tondo Crescent leather shoulder bag (八五折碼: CNY15 同款還有棕色版本, 搭配白色縫線, 更顯精緻了~)



Savette The Symmetry suede top handle bag (八五折碼: CNY15 我自己想買這個包耶! 同樣其他地方都沒打折的, 這個牌子之前一個我發樓的博主很喜歡拿, 結果看久了果然被洗腦, 特別想買麂皮的版本, 以前覺得包包一定要用原皮, 但現在覺得麂皮有一種特別的質地, 可以顯出更多個性!)



Nili Lotan Perah wool knit cardigan (八五折碼: CNY15 這件是Nili家最新的小外套 如果你有注意的話就會發現這個牌子很少參加任何折扣, 像這次mytheresa跟Net-a-porter的折扣他家都不參加, 但是這裡可以打折耶!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好好看, 我特別喜歡深藍底搭配白滾邊的版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