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24

2/7/2024 Herno羽絨衣 + 北臉折上折 + Lululemon好看新品 + 加拿大鵝七五折 + Tod's經典大托特包跟鞋款七五折 + Revolve毛衣跟小外套特價 + Lululemon亞洲區七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我還發了這一篇也值得參考! 不但有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六五折, 都是最新款呢!

義大利電商 coltorti 六五折起超好折扣好物推薦

還有這一篇補上超級無敵多的小外套跟毛衣可以特價, 都不貴喔!

毛衣小外套限時八折 + 好看實穿又划算的Max Mara羽毛衣 + Doen經典田園風洋裝 + LVR新年折扣(Savatte跟RV鞋都參加)

***********

今天下雨, 無法去外面慢跑, 在家裡待著又多發了一篇文!!! 話說我這次就是很怕台灣冬天下雨無法好好做運動, 特別帶了跳繩回來跳.

有次看到我爸在我狂吃的時候露出擔心的眼神: 我怕你會胖死...

接下來我爸自己安慰自己: 菜湯運動量那麼大應該不會(胖死)吧?

父母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

說真的我這個年紀做運動最好就只能維持, 甚麼減肥都不可能的! 好處是臉很澎潤, 胖有胖在對的地方! 哈哈~~

我每天跳繩都看兩集netflix的動畫: 藥師少女的獨語 (The Apothecary Diaries) 這個居然只能在台灣區看耶! 我之前在美國都沒找到, 真的很好看又有趣, 一個精通藥理的少女, 原本在煙花巷子裡混大, 陰陽際會被綁架到后宮變成婢女, 利用他的藥理(跟懂得男人)的專長, 很快就跟所有的嬪妃變成好朋友, 解開很多宮中的秘密...




************

我媽晚上來我房間的衣櫥尋寶, 被她發現我帶來台灣穿的Herno羽毛衣, 一穿之下驚為天人, 讚不絕口. 我媽媽是彌勒佛身材的那種老太太, 穿上Herno的短版七分袖羽毛衣真的好顯瘦藏肉, 大肚子都看不到了, 整個人變得超級高貴, 立刻把這件外套送給我娘穿了!

herno點這裡有非常多好看的款式男女都有, 價格超好!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40號

Herno Round Collar Down Jacket (黑色這件小立領外套也太實穿太百搭了吧, 價格也相當合適我覺得可以買喔! )
Herno Quilted Crewneck Padded Jacket (這件圓領的也好看, 可以自己搭配高領或是襯衫在裡面露出領子)
Herno Reversible Button-Up Padded Down Jacket (這件仔細看會發現正反可穿呢! )



Herno Cropped Sleeve Down Jacket (我媽這種手不長的又胖胖的, 穿七分袖特別顯瘦)
Herno High-Neck Quilted Padded Jacket (金色的很襯膚色喔! )
Herno Quilted Down Jacket (這件是比較長的版本)



**************

台北時間 2/6 凌晨 5 點 至 2/10 下午 3:59
加州網站 Revolve 舉行毛衣外套 8 折促銷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八折碼: COZY20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夾克和大衣點這裡
毛衣點這裡

Anine Bing點這裡毛衣外套都參加

L'AGENCE Azure Cardigan Blazer (加州品牌L'AGENCE的超美小外套也參加折扣! 他家常常別的網站作活動都不參加的喔! 新色是卡其色, 我覺得很有氣質的樣子)






**************



說一個噩耗, Mytheresa的新年折扣突然結束了! 他們是說有無法抗拒的技術層面因素所以無法再提供折扣... 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甚麼? 總之節哀順變, 沒關係近期還有很多網站都有新年折扣, 今天寫的這幾篇也都相當讚啊!

雖然新年折扣已經提早結束, 但是折扣區的折上折持續進行中
mytheresa北臉男款都參加折上七折!!! 買滿300美金/ 歐元購物車自動折扣
台灣區定價都已經包括關稅, 美國區結帳收州稅
退貨的時候免運費關稅也都會退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 down jacket (這是跟Undercover的聯名款, 配色真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 hoodie (這件也是Undercover的聯名款, 我會想來買! 袋鼠口袋的部分有拉鍊好實用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North Face RMST Sierra parka (這是超厚版的羽毛衣也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還有好幾條Cargo Pants也非常不錯! 都參加折上折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ki pants (這條墨綠色的比較特別, 是滑雪褲耶!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cargo pants (深藍色這條感覺超實穿又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weatshirt (這件是跟Undercover聯名的上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arni patterned intarsia-knit V-neck cardigan (Marni的龍年小外套 不說我其實以為是蛇! 所以蛇年也可以拿出來穿! )



Marni V-neck wool cashmere-blend top (Marni的龍年系列還有這件背心! 配色更加搶眼好看)



Burberry Equestrian Knight cashmere scarf (身為一個很愛紅色配件的人, 這條Burberry最新的紅色騎士圖騰圍巾我有喜歡! )
Jennifer Behr Velvet bow barrette (覺得紅色圍巾太搶眼, 這是酒紅色的蝴蝶結也很好看, 平常用一點也不奇怪!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stud earrings (紅色耳環也很畫龍點睛耶! )



Tory Burch Falling Star drop earrings (最新的Tory Burch星星耳環好好看! 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



**********

台北時間 2/6 凌晨 5 點 至 2/10 下午 3:59
加州網站 Revolve 舉行毛衣外套 8 折促銷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八折碼: COZY20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夾克和大衣點這裡
毛衣點這裡

Anine Bing點這裡毛衣外套都參加

Line & Dot Corey Sweater (兩個顏色都好看的小外套 折扣完一百有找 各有千秋! )



**********

CANADA GOOSE Cypress quilted recycled ripstop down jacket (這件短版大鵝羽毛衣居然參加七五折耶! 台灣區的購物車會自動顯示折扣, 有黑色跟銀色可選, 我自己會選XS,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



************

法國電商24S新年/情人節折扣來了, 他家跟LV是同一個集團, 可以安心買! 2/10截止
買滿500€/£/$八折碼: SVD20
買滿750€/£/$75折碼: SVD25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3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退貨也免運費稅費全退

女款參加商品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參加商品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hooded down Jacket (用七五折碼: SVD25 這件是連帽的短版大鵝羽絨衣參加七五折, 黑色尺碼全齊呢! 深藍跟黑色都參加折扣, 寄台灣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美國也參加七五折, 要找輕便款的大鵝可以考慮這件喔!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新品點這裡看
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跟加拿大

PS: 台灣網友別忘了現在Net-a-porter的Lululemon點這裡, 有超好折扣最高七五折! 而且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重點是品項超級多尺碼很齊, 都是超級人氣單品

Varsity High-Rise Pleated Tennis Skirt (最近lululemon推出這款百褶裙短裙, 有多色可選, 本來就已經覺得滿好看了)









Take It All In Cotton-Blend Sweater (然後發現如果網球短裙跟這件長版上衣做搭配, 會好像是低腰洋裝露出下擺的百褶, 超級可愛耶! 我覺得可以考慮買這樣來做搭配, 或是你有自己的長版上衣也可以自己配配看這條裙子)



***********

NET-A-PORTER 這一區單品買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所以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非常省心!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有史最好折扣呢? 因為這次參加的品項真的非常多,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珠寶類也是幾乎通通參加!!!! 打七五折真的省很大喔! 還有大家熱愛的lululemon也是幾乎全線參加啊! 太適合湊單了!

皮包類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Lululemon點這裡

TOD'S Suede sandals (Tod's的涼鞋 我一直覺得這雙很好看耶! 參加七五折)



TOD'S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大尺寸的Tod's托特包可以直接七五折,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我覺得相當不錯, 裡面還有搭配一個內袋, 這個包在台灣也太實用, 我發現包包太小真的不行, 平常在台灣逛街都是搭大眾捷運系統比較多, 有個大包包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外套也可以塞進去! )



TOD'S T Timeless medium leather-trimmed suede shoulder bag (Tod's的中尺寸托特包 這個配色也好好看耶! 特別適合秋冬穿搭,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影片喔! )



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leggings - 25" (Lululemon的Align leggings參加折扣而且尺碼很齊耶! )
LULULEMON Cross Chill RepelShell™ hooded jacket (防風防水的Lululemon運動外套 這件我之前有買耶! 穿6號裡面還可以穿厚的長袖上衣, 穿起來超顯瘦)



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LULULEMON Scuba Funnel Neck cotton-blend sweatshirt (Lululemon最受歡迎的scuba系列衛衣居然黑色版本還尺碼全齊耶! 太強大啦!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leggings - 25" with pockets (這條也是Lululemon最受歡迎的align leggings, 是有做口袋的版本喔! 黑色的尺碼全齊)



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LULULEMON Rain Rebel hooded Glyde jacket (這次真的好多Lululemon的經典暢銷款參加折扣, 比如說這件rain rebel雨衣我自己也有買, 穿4號 料子很舒服不像一般雨衣會悉蘇作響, 反而是柔軟有彈性的喔! )
LULULEMON Base Pace Nulux leggings - 25" (這件是住在熱帶的朋友說他最喜歡穿的Lululemon base pace系列的leggings )



*************

台北時間 2/6 凌晨 5 點 至 2/10 下午 3:59
加州網站 Revolve 舉行毛衣外套 8 折促銷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八折碼: COZY20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夾克和大衣點這裡
毛衣點這裡

ANINE BING Harvey Leopard Crew (Anine Bing的新款豹子衛衣)
Favorite Daughter The Collegiate Sweatshirt (這件"我最愛的女兒"衛衣很紅耶 最近很多人買啊!)
MORE TO COME Bonnie Cardigan (粉色小外套滿可愛訂價也便宜)



Line & Dot Avery Top (Line & Dot的外套便宜又好穿! 這件還滿有設計感呢)
Line & Dot Laurel Cardigan (這件也是Line & Dot的外套)
Rag & Bone Nancy Cardigan (這件很可以買耶! 是Rag & Bone近期最紅的nancy毛料小外套 沒想到居然可以參加折扣!)



Free People Mina Jacket (Free People的大翻領外套)
HEARTLOOM Sari Coat (這件毛毛的泰迪熊小外套滿可愛耶)
BLANKNYC Long Moto Jacket (這件應該也超暖 做成機車外套版型的皮衣)



BLANKNYC Faux Leather Sherpa Vest (非常有個性的仿皮衣背心)
ANINE BING Tyler Bing Sweatshirt (這件是Anine Bing的長版衛衣, 也可以當作迷你洋裝了吧)
SNDYS Jax Knit Sweater (這件大翻領毛衣也是最暢銷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