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24

2/26/2024 蘭蔻玫瑰霜跟小黑瓶限時解禁寄台灣 + 超優的Jimmy Choo珍珠鞋跟法國Carel瑪莉珍鞋 + 超低價McQueen小白鞋(碼齊免運費) + Moncler皮衣 + 大熱門ALAÏA芭蕾舞鞋 + 超美Reformation新品 + Bao Bao Cuboid小方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網友手刀買起來!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保健食品居然有一個神祕六五折碼: GOL65
是說有帳號限定但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用
而且益生菌這種好久不打折的單品都參加六五折算是超級好喔!
買滿3699台幣還送一個自選好禮(購物車選)

下面這幾款都是缺貨好久的啊!

Primal Defense頂級綜合益生菌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修護
Microbiome Men 50+ Shelf 常溫保存中年男性益生菌 (這款是保護攝護腺的配方)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 (這款是專門維護尿道健康設計)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很好的折扣碼
她家本來就有極大價格優勢, 現在又可以額外打折真的很讚!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沒有標出黑星號單品, 七折碼: LTK30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 可以試試看七五折碼: LTK25
有打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網友請注意, 每一單都不要超過800美金才不會被課關稅喔! 台灣網友就沒差反正一定會有關稅

CAREL Mary Jane Coral Lipstick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哇! 這雙最新的CAREL瑪莉珍鞋好好看喔! 黑色跟白色都很美, 他家鞋子尺碼正常我都穿36號 我的腳長22.5CM 官網定價485美金 這裡是353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JIMMY CHOO Suede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with pearl (額外七折碼: LTK30 這款最受歡迎的Jimmy Choo的珍珠芭蕾舞鞋也是破盤價了! 官網定價795美金 這裡是595美金再額外七折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請注意要是英國站才能買喔! 台灣網友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換成英國
購物車我還看到一個蘭蔻的小香水贈品也是限時解禁寄台灣!
如果購物車沒看到就是送完了

Lancô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 Soft Cream Refill 60ml (蘭蔻玫瑰霜 這是補充蕊, 更更划算! 因為有沒有罐子其實無差啊! 限時解禁寄台灣又特別便宜, 一個訂單限購五個)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蘭蔻小黑瓶 選115ML的最划算 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

ssense的折扣區回歸!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跟童款點這裡

下面這一整套是132 5. ISSEY MIYAKE的有特價喔~ 褲子的後面很有設計感啊!

132 5. ISSEY MIYAKE Navy Mobile Trousers (褲子)
132 5. ISSEY MIYAKE Navy Mobile T-Shirt (上衣)



FEAR OF GOD ESSENTIALS Gray Patch Hoodie (essentials的最新款 這件後面有做連帽喔! 藍綠色的滾邊是設計重點)



FEAR OF GOD ESSENTIALS Gray Crewneck Sweatshirt (同一個設計元素有做圓領衛衣)
FEAR OF GOD ESSENTIALS Gray Crewneck Sweatshirt (某種神祕原因 fleece刷毛款定價又更便宜! 感覺比較厚應該比較貴不是嗎? )
FEAR OF GOD ESSENTIALS Black Mock Neck Midi Dress (我自己有點喜歡這件長長像巫婆穿的長洋裝! 袖子是燈籠感覺)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Loose Minidress (這件是三宅一生的最新洋裝, 我覺得滿好看的會想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A-Poc Turtleneck (三宅一生最新的長袖上衣 似乎沒有做皺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A-Poc Turtleneck (還有淺灰色的版本 細節看得更清楚)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Low-Top Sneakers (我的天啊! 便宜到瘋狂~~ 非常淺的粉紫腳背McQueen運動鞋尺碼全齊 居然只要一萬台幣! 美金3百~~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喔! 這真的算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吧! 我自己穿36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

mytheresa好物發現, 它家寄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退貨運費免費

MONCLER Dafne down jacket (這件是Moncler的皮衣耶! 袖子跟前襟都是羊皮, 後面是羽絨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錢我就買了! 我覺得看起來很年輕又帥氣, 帽子可以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ONCLER Faux fur earmuffs (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別忘了來一個可愛的護耳! 這組是Moncler的真的很誇張很可愛!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AÏA Fishnet ballet flats (近期不管哪個網站, 最暢銷的鞋款都是ALAÏA的芭蕾舞鞋, 根本沒打折就可以賣光光的喔! 這雙是黑色的漁網款, 搭配秋冬的黑色褲襪我覺得很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AÏA Leather-trimmed fishnet ballet flats (還有這是駝色的漁網款, 跟黑色又有不同的感覺)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AÏA Vien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黑色的皮革款更實穿! 上面的雕花就是ALAÏA滿經典的圖騰)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AÏA Vienne leather ballet flats (白色皮革款 夏天可以搭配小洋裝或是短褲穿)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AÏA Vien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駝色的芭蕾舞鞋皮革款)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AQUA Button Front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這件超級好穿! 我自己買XS 給我媽也買了一件S, 料子有厚度可以保暖又好軟棉, 我搭配細肩帶小洋裝穿非常舒適好像包裹著睡袍那樣, 相當滿意! 一點也不貴大家也趕快去買! 現在網站上很多東西只要買滿US$100就打八五折, 滿200打8折, 滿400打七五折, 大部分單品也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6000台幣就免國際運費. 我穿我媽的S碼是鬆鬆的, 但也可以穿, 尺寸建議正常買就可以)




*************

Saks這一區單品買滿250美金打八折碼: FORYOU

Bao Bao Issey Miyake Combination Cuboid Crossbody Bag (碼: FORYOU 特別要注意的是Bao Bao的Cuboid三個顏色都可以用折扣碼!!! 這個包太好用了我自己都已經收集三個顏色啊!!! 肩帶可以調長短)

BAO BAO ISSEY MIYAKE Off-White Cuboid Bag (順帶一提, Ssense的美國區這咖Cuboid也有Bug價是訂價550美金的八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Crossbody Bag (黑色款貴一點但也是Bug價, 都是美國區才有喔)







**************

Reformation新品點這裡看 她家有全球免國際運費喔!

Poppy Jacket (我喜歡這件兩顆扣子的小外套喔! 搭配淺藍色牛仔褲特別好看! 黑色版本也相當不錯 我自己應該會選XS)





Balia Linen Dress (這件洋裝的眼才看起來好顯腰身, 有做口袋更加分~ )



Meryl Linen Top (細肩帶上衣看起來也好復古好別緻啊! )



Bala Satin Skirt (緞面百褶裙 相當實穿, 兩色可選)



Clarisse Silk Dress (這件乳白色洋裝是純絲質喔! )



Tancy Dress (因為我本人是波點迷, 對於這件紅色波點洋裝自然很有好感)



Esmeralda Top (蕾絲上衣好美啊! 整個胸口的弧度感覺超級修飾手臂跟脖子線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