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24

2/13/2024 CDGP小外套Bug價(超多款) + 卡詩最新Première修復系列限時解禁寄台灣 + 超低價Bao Bao最後24小時 + Ruelala & Gilt額外八折又免運(卡詩超好價) + Monica Vinader新品上市七五折 + Miu Miu芭蕾舞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我還寫了這一篇也要看唷!

Harvey Nichols中國新年/情人節折扣 + Charlotte Tilbury美妝推薦

************

經過海關的時候, 兩個官員正熱切地討論球賽分數, 看我一眼問我有沒有帶違禁品? 我說只有帶零食. 官員說: 你知道很多糕餅裡面都有用到蛋? 蛋不能帶喔!

我腦海裡很快的盤點我到底帶了甚麼: 兩斤重的素鹹年糕, 兩個大發糕, 我媽早上才烤好的台農57號番薯一大盒, photodog喜歡的飛捲片, 還有薯格格. 嗯, 應該都沒有違禁!

話說在塞行李箱的時候我爸在旁邊看, 你買那麼多有辦法塞得下嗎? 這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當然塞得下, 只要把從美國帶去台灣的衣服都留在娘家, 那還有甚麼零食帶不回來的!

***********

Farfetch隨時可以逛一下 偶爾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cardigan (快快快 我第一次看到台灣區的CDGP毛衣小外套那麼便宜耶! 尺碼全齊喔~~ 只要7447台幣而且已經含關稅耶! 超難得的好價! 這是男款但我女朋友都只買男款, 說穿起來更好看!)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還有黑色這件小外套也是同樣的7481超級好價! 尺碼齊男女都可以穿! 請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v-neck cardigan (灰色款搭配西裝應該也滿好看! 這件的價格是7892台幣含關稅, 也算是便宜)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cardigan (這件是深藍色喔! 兩顆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double heart cardigan (女款深藍色兩顆心 部分尺碼只要7373台幣含稅! 是你的碼手刀!)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cardigan (這件女款很可愛! 有一大一小的兩顆愛心! 這件的價格也還不錯喔!)



***********

Kerastase Première的套組通通都可以解禁寄台灣耶! 記得要先換到英國區(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換英國)

Kérastase Première 系列針對修護受損髮質, 包括經過電燙, 漂染和過度處理的損害. 含豐富的檸檬酸和甘氨酸, 可轉化為豐盈泡, ,有效脫除髮絲中的鈣質, 減少斷裂及重建角蛋白鏈.

Kérastase Première Decalcifying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Duo with Travel Size Pre-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我覺得這組最棒耶! 是洗+潤的正裝組合搭配旅行裝的Pre-Shampoo)

Kérastase Première Decalcifying Repairing Pre-Shampoo and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with Pure Citric Acid and Glycine (我覺得這組也很好, 都是正裝, 一個是洗髮前的修復pre-shampoo, 一個是搭配的洗髮精)




***********

Ssense的所有特價活動都在2/15號截止 ( Feb.15, 2024, at 11:59PM EST. 美國東岸時間)

被我發現包包有觸底好價!!! 往底下拉價格超級讚, 下面是美國區連結, 寄台灣價格同樣超級好, 因為含台灣關稅結帳價格會高一點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Lucent Tote (絕對要買的是六格的經典托特包 特價只要277美金! 寄台灣會貴一點點因為含台灣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Matte Tote (黑色的六格經典款 美國區特價只要356美金!)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Prism Matte Tote (灰色的七格經典款 美國區特價256美金 是不是超級誇張!)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Prism Matte Tote (黑色的七格款 美國區特價262美金 必買好價! 寄台灣會貴一點點因為含台灣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Carton Bag (這款斜背包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因為他容量很夠大喔! 旅行背相當好)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Flat Pack Backpack (背包價格也很好)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lat Pack Backpack (背包黑色款)




***********

Mini Heart Pavé Diamond Necklace (Mejuri推出最新的黑鑽石小愛心項鍊, 鑽石是真鑽搭配14K金的鍊子, 我覺得不錯看耶! 喜歡白鑽石也有得選 但我喜歡黑鑽石 14K純金可以戴著洗澡不變色! 市場價格要賣到680美金, Mejuri只要298)




*************

FWRD現在有正價商品八折碼: LOVEFWRD
限寄到台灣香港中國等等地址
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Multi Heart Low Top (CDGP X Converse的運動鞋參加折扣耶! 這雙是少見的白底愛心!!! 目前尺碼全齊呢, 男女都可以穿)




**********

Farfetch隨時可以逛一下 偶爾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PINKO Love Birds-embroidered ruched top (打五折的Pinko長袖上衣 是非常好的內搭)
PINKO ruched semi-sheer sweatshirt (白色版本也有特價)
Claudie Pierlot mock-neck fine-knit blouse (這件是claudie pierlot的長袖上衣, 我覺得也滿別緻, 打六折, 價格不貴)



Thom Browne ribbon-tie layered-knit dress (打五折thom browne的蝴蝶結針織洋裝)
Balmain double-breasted leather blazer (打四折的Balmain皮衣外套 尺碼齊)
Jil Sander foldover neck ribbed jumper (相當有設計感的Jill Sander翻領毛衣)



Balmain open-knit cropped cardigan (單穿可以當上衣, 扣子也可以解開當小外套的Balmain針織衫, 有多色可選)



*************

Tropez Denim Mini Dress (Reformation的最新款60年代背心洋裝 完全是我的菜! 全球免運費)

MIU MIU Decollete Ballet Flat (但重點是她穿的Miu Miu芭蕾舞鞋!!! 現在FWRD台灣跟香港有八折碼: LOVEFWRD 請把握!!!)




************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有沒有折扣, 應該是帳號限定, 但是我的帳號都有收到!

2/20號截止 部分帳號結帳有免運費+八折
Ruelala
Gilt

卡詩現在只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請把握! 疊加上額外八折跟免運費真的好划算啊!

Ruelala的卡詩點這裡
Gilt的卡詩點這裡

Kérastase 6.8oz Elixir Ultime Le Masque (這是最新的卡詩Elixir Ultime髮膜 裡面有她家最受歡迎的髮油成分 頭髮中段到髮尾部位使用就可以 可以讓頭髮非常亮麗)

Kérastase 6.8oz Chronologiste Creme Essential Revitalizing Balm Masque (黑鑽逆時髮膜也可以趁這種折上折機會多買幾罐! 我自己有搭配其他的髮膜交替使用, 一罐可以用很久耶, 一年也沒問題)

Kérastase 10x0.20oz Specifique Intensive Scalp & Hair Treatment (這個10支安瓶裝的密集生髮精華液, 如果又額外八折的話也是值得囤貨的好價耶!)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In-Oil (黑鑽逆時系列的髮油, 我自己更喜歡黑鑽的香味!)






**************

Monica Vinader 現在有中國新年折扣
請注意很重要
要先點我這個連結才能開啟折扣, 才可以成功使用折扣碼喔!
不限金額八折或是買滿300七五折碼: LNY2024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Lab Grown Diamond Heart Drop Huggie Earrings 最新的鑽石愛心耳環, Model同時戴兩個!



最新的愛心系列點這裡看



最新的墜子系列點這裡看

Lotus Gemstone Pendant Charm 這是最新的蓮花造型天然天河石墜子 我覺得顏色很不錯






************

2/14號截止
T3這一區的單品通通59元特價!!!!
真的太太太超值了每一款都值得擁有!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這種特價商品不能疊加折扣碼

Hair Dryer T3 FEATHERWEIGHT 3I(第三代羽量級吹風機真的很好用! 特價59應該多買一組存著備用! 我自己台灣娘家也準備了一支, 每次回去都可以用, 粉色版本特別可愛)

Interchangeable Hot Air Blow Dry Brush T3 AIREBRUSH DUO (吹風機+梳子的空氣梳是首次參加特價)

Heated Smoothing & Styling Brush T3 EDGE(電熱梳也是59而已喔!)

1" Professional Straightening & Styling Iron T3 LUCEA 1" (直髮夾只要59)

1 ¼" Professional Curling Iron T3 TWIRL CERAMIC (陶瓷捲髮棒只要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