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24

2/4/2024 Gucci童款背包(大人完全可以背) + Mytheresa新年折扣大量好看鞋子(RV, Jimmy Choo, Aquazzura等等) + Net-a-Porter有史最好新年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娘家常常招待客人, 有天我爸喜孜孜的說, 我朋友都說妳很漂亮很有氣質, 長得很像我!

ㄜ... 不知最後那句話是甚麼意思? 感覺有點多餘!

我媽對我帶回台灣穿的用的任何東西都非常感興趣, 有天他在我旁邊看我用dyson的捲髮吹風機,

讚嘆道: 你頭髮這樣捲好好看喔! 為什麼那天客人來不這樣弄捲呢?

我說有啊我有弄捲, 但是下樓幾分鐘之後頭髮就不捲了啊! 台灣真的濕度太高, 我在美國一樣把頭髮弄捲起碼可以維持一個晚上沒問題, 台灣大約只能20分鐘吧!

請問各位都是用甚麼定型液呢?

我在美國用的是這款 TRESemmé, Extra Hold Hairspray 我覺得滿不錯, 便宜大碗又好好聞的香味, 而且頭髮不會硬梆梆還是可以用手梳開, 但台灣似乎沒賣這個牌子!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Gucci Kids Logo Patch Zip-Up Backpack (這是Gucci的童裝區的背包, 但是大人完全可以背沒問題! 官網定價1250美金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只要兩萬五千多! 還有免國際運費, 如果要找背包的話可以考慮)
Gucci Kids X Peter Rabbit™ Zip-Up Backpack (還有這是最新的彼得兔聯名款, 美國官網定價1350美金, 這裡含台灣關稅免國際運費只要兩萬八千多!!! 我覺得彼得兔圖騰很可愛耶! )






Gucci Kids X Jetsons All-Over Printed Tote Bag (這也是童裝的托特包, 但大人也完全可以拿, 裡面可以裝保溫杯洋傘的大小很實用喔! 寬度有差不多30公分! 美國官網定價785美金約兩萬三台幣! 但是這裡特價只要一萬三千多! )
Gucci Kids X Jetsons All-Over Printed Tote Bag (還有深藍色版本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好看, 這個也是特價才一萬三千多! )



Gucci Kids Logo Patch Tote Bag (最新的gucci紅蘋果托特包 官網定價785美金, 這裡寄台灣特價只要一萬六! )



Acne Studios Platt Logo Detailed Mini Shoulder Bag (台灣定價29500台幣, 這裡特價居然只要460美金好便宜啊! 還有免國際運費呢! 價格已含關稅, 這個Acne包包的特色就是內側有一個可以拿出來的鏡子喔! )



**********

Mytheresa的農曆新年折扣來囉! 新加坡, 澳門, 加拿大也都有參加,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問我折扣碼!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如果退貨的話運貨免費, 關稅州稅都會退

√ 台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LNY100
滿1,000€折200€碼: LNY200

√ 美國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00
滿$1,000折$200碼: CNY200

√ 香港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LNY100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0

√ 加拿大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買滿$900折$150碼: CNY150
滿$1,500折$300碼: CNY300

Roger Vivier這一區的鞋款都參加中國新年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Signature Swarovski®-embellished earrings (最新款的Vlogo耳環 我覺得很漂亮, 是Logo鑲嵌在大珍珠上, 相當貴氣又精緻)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QUAZZURA Soul Sist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參加折扣 最新款的aquazzuara芭蕾舞鞋 真的是氣質滿滿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IVIENNE WESTWOOD Graziella embellished faux pearl bracelet 參加折扣 VIVIENNE WESTWOOD的雙層珍珠手鍊也太好看了吧! 我覺得雙層的設計很別緻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Very Vivier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 參加折扣 這雙是RV的白色運動鞋 水鑽框喔! 我自己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Diamond Light Maxi/ F leather sneakers 參加折扣 Jimmy Choo的運動鞋裡這款鑽石鞋底的最受歡迎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Diamond Tilda leather ballet flats 參加折扣 上面有金屬鍊的Jimmy Choo平底鞋裸色款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Diamond Tild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參加折扣 白色版本金屬鍊平底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下面這兩件剛好都是低腰洋裝耶! 穿低腰的對小腹要求很高, 但我覺得如果你小腹平坦不妨試一下, 因為這種剪裁真的很貴婦人很有格調

ALTUZARRA Denning ribbed-knit maxi dress 參加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SEPH Pleated Lurex® midi dress 參加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Raina leather ankle boots 參加折扣 Chloe的厚底短靴 看起來相當酷 而且穿上立刻高好幾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 Loop canvas low-top sneakers 厚底的STELLA MCCARTNEY運動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Leather belt 參加折扣 這條BBR的皮帶是雙扣的耶 好別緻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Rebeca leather belt 參加折扣 這條Chloe的皮帶特色是尾端有做一個金屬的接頭 感覺是走帥氣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下面的Acne帽子好適合用來湊單喔!

ACNE STUDIOS Pansy ribbed-knit wool beanie 參加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Large Face ribbed-knit wool beanie 參加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X MARA Ombrato teddy mittens 參加折扣 這是Max Mara的泰迪熊手套 這個顏色是Mytheresa的獨家配色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ET-A-PORTER 這一區單品買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所以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非常省心!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有史最好折扣呢? 因為這次參加的品項真的非常多,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珠寶類也是幾乎通通參加!!!! 打七五折真的省很大喔! 還有大家熱愛的lululemon也是幾乎全線參加啊! 太適合湊單了!

皮包類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Lululemon點這裡



JACQUEMUS Duelo 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slingback flats (好可愛的鞋子 一邊是方塊一邊是圓形)



JACQUEMUS Duelo embellished denim point-toe slingback pumps (還有牛仔布的高跟版本, 這雙感覺更俏皮! )



MOON BOOT Icon Low suede-trimmed quilted shell snow boots (這雙是雪靴, 我覺得外面的車紋設計滿好看耶! )



BURBERRY Fringed checked cashmere scarf (Burberry的經典格紋羊絨圍巾 我發現已經含關稅但價格實際上不貴耶! 感覺是故意來個Bug價, 而且居然還參加折扣! )



SELF-PORTRAIT Bow-detailed pintucked chiffon blouse (這件粉紫色的SP襯衫, 有點幾年前Gucci的味道, 是我會想穿的款式, 很有女人味)
NORMA KAMALI Spat stretch-jersey flared leggings (我特別喜歡這種褲腳分叉的緊身褲, 看起來腿會特別長)



BURBERRY Embroidered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是剛剛上架的Burberry芭蕾舞鞋, 仔細看上面有立體的騎士圖騰耶! 是說皮革製的! 我覺得很精緻)



MARANT ÉTOILE Kerstin single-breasted houndstooth brushed wool blazer (Marant的西裝外套 這件款式很沉穩百搭, 也有參加折扣 )
DESTREE Yayoi cutout linen and cotton-blen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是腰部有挖空的, 我爸看到一定不准我穿, 但我覺得滿時髦, 在台北這樣穿完全ok的)



MARIE ADAM-LEENAERDT Belted cotton-blend gabardine trench coat (這件風衣太有型了吧! 會想買耶! 扣起來跟打開都好看到不行! 前襟的設計很別緻)



YVONNE LÉON9-karat gold multi-stone earrings (我很喜歡的法國珠寶品牌YVONNE LÉON, 從來不參加折扣的沒想到這次也可以打折, 這是立體的寶石愛心耳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