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24

9/9/2024 Tory Burch Fleming托特包大Bug價 + 只要49元黑色Lululemon瑜珈褲 +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挑了好多很不錯的平價單品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寄全球免運費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Distressed Drawstring Hobo (我本來就滿喜歡這個包, 今天看到有出麂皮版本就更喜歡了, 今年秋冬麂皮材質真的強強滾是最In的材質! 剛剛又再仔細看了一次, 發現居然是佛心的Bug價耶! 官網跟所有的網站都賣898美金, 但這裡是698直接省兩百, 這肯定會被改回來的所以要買要快啊)





***********

台北時間 9/9-9/13 23:59 截止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八折碼: FALL20

活動僅限寄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下面是參加折扣的暢銷品牌!
The Laundress
Beyond yoga
reebok
Anine Bing
Barefoot Dreams
Alo Yoga
Levi's
Free People
On
Sam Edelman
Veronica Beard
Nike


On Cloudspark Sneaker (本來是預購不打折, 剛剛發現已經到貨可以參加折扣啦! 是On家最新款Cloudspark, 輕巧又透氣, 適合每天路跑)




On Cloudspark Sneaker (同樣新款Cloudspark另一個配色 也是剛到貨可以參加八折)




On Cloud 5 Coast Sneaker (順便也要推薦一下這款cloud 5 coast, 這款我不需要size up, 只要正常碼US6號就很剛好 後面腳跟可以踩下來變成拖鞋的設計 現在這個粉橘色新色很可愛耶!)

On Cloud 5 Coast Sneaker (cloud 5 coast還有一個白X檸檬綠色 打七折的基礎還可以額外八折喔!)




***********

Lululemon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上新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Base Pace High-Rise Tight 25" (黑色的Base Pace高腰緊身褲居然特價只要49耶! 也太誇張的便宜! 而且尺碼全齊喔! 要買的手刀啊啊啊!)




**********

台北時間 9/9-9/13 23:59 截止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八折碼: FALL20

活動僅限寄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下面是參加折扣的暢銷品牌!
The Laundress
Beyond yoga
reebok
Anine Bing
Barefoot Dreams
Alo Yoga
Levi's
Free People
On
Sam Edelman
Veronica Beard
Nike


STONE AND STRAND Harbor Lights Ring (相當好看的鑽石戒指啊! 是真鑽)



STONE AND STRAND Harbor Lights Huggie Earrings (跟戒指同一個系列的鑽石耳環)



STONE AND STRAND Emerald Ace Tennis Bracelet (14K將搭配祖母綠的手鍊也是充滿高級感)



Amanda Uprichard Kya Romper (這件看起來像洋裝, 實際上是連身褲裝耶! 是說這兩天已經賣了五十幾件, 五個顏色可選, 當然黑色跟白色最不會出錯)



GUIZIO Micro Mini Skirt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超迷你的迷你裙, 到底是誰在買? 因為這幾天已經賣出上百條! 是不是要穿去跳舞的呢? )
alo Accolade Crew Neck Pullover Sweatshirt (Alo Yoga的經典款衛衣)
alo Muse Hoodie (Alo Yoga的短版連帽衛衣)



Splits59 Amber Airweight Stirrup Legging (從134降到47 台灣訂單還可以額外八折! 很好看的Splits59踩腳褲)

YEAR OF OURS The Field Legging (這條腰部有做綁帶設計的瑜珈褲也很別緻耶! 參加折扣)




今天我發現折扣區也太多單品下折扣了吧! 還可以跟折扣碼折上折耶! 真的一定要買啊! 美國網友我們不能折上折但也可以買特價!

Smythe Classic Duchess Blazer (凱特王妃穿出名的外套 現在粉紅色跟白色都特價 還可以折上折! 重點來了! 白色的也太便宜了吧~~ 必買! 我自己是買2號, 裡面不能穿太厚, 就是一件襯衫這樣)



ANINE BING Mogeh Tote (anine bing的皮革托特包 7折基礎還可以額外八折!)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我才剛說過我很熱愛的Beyond Yoga外套 這件我買了三個顏色黑白灰都有! 現在白色居然六折!!! 疊上額外八折真的超級無敵啊! 我S跟XS都可以穿, 都好看)

Beyond Yoga Featherweight Moving On Cropped Top (我也才剛說這件小高領的短版長袖Beyond Yoga上衣我很喜歡 顏色非常秋冬 剛剛發現居然也打六折! 趕快去買吧! 我應該會買S碼)



Dr. Barbara Sturm Hyaluronic Serum (剛好前幾天才有網友問我這罐保濕哪裡可以買到折扣 我忘哪個網友問的了 那在這裡回答喔! 剛剛我試過可以打八折 結帳也可以選擇不要預付關稅 就是到貨抽檢)




UGG Tazz Slipper (Ugg這款厚底拖鞋也參加折扣! 前兩天沒打折就賣掉快六十雙耶! 真的很誇張的搶手!)




*********

COS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OVERSIZED WOOL-BLEND SCARF JACKET (這件Toteme的平替之圍巾大衣 只要原版的五分之一價格, 自從前幾天補上黑色跟白色之後, 白色是說特別得到大家的喜愛, 尺寸很快就要不齊啦! )




*********

澳洲, 新加坡, 還有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現在有以下的最新折扣碼
9/1-9/30 全場無門檻折$10碼: 10VS
9/7-9/17 買滿169折$20碼: 20VS

寄美國買滿129美金免運費; 或是12美金運費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Goelia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詳細退貨說明看這一頁

請注意, 每一件都有產品尺寸丈量, 每個尺寸都量給你喔, 我自己在選碼的時候也是有參考了尺碼丈量才下手的, 事實證明真的很準. 通常我都穿S碼, 可是有些款式照她的尺碼我穿XS就剛好!

Washable Wool Faux Two-Piece Women Mini Dress With Belt (買滿169折$20碼: 20VS 這件是最新款套裝 腰帶是附的 充滿了老錢風的優雅姿態耶! 料子是毛料喔 還可以水洗耶)




**********

台北時間 9/9-9/13 23:59 截止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

折扣碼: FALL20

活動僅限寄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下面是參加折扣的暢銷品牌!
The Laundress
Beyond yoga
reebok
Anine Bing
Barefoot Dreams
Alo Yoga
Levi's
Free People
On
Sam Edelman
Veronica Beard
Nike


The Laundress Classic Signature Detergent (這是最經典的The Laundress洗衣精, 參加折扣)
The Laundress No. 723 Detergent (這款723香味的洗衣精也參加折扣, 是天竺葵跟大馬士革玫瑰的香調)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Mock Neck (運動服品牌除了Lululemon以外, 我覺得Beyond Yoga是我另外一個非常愛穿的牌子, 這件立領運動外套, 只要有出的顏色我都有買耶! 尺寸我穿XS跟S都可以, 我也都有買! 真的是像瘋子啊! 現在難得黑色跟白色都補齊尺寸也參加折扣, 大家不妨買一件試試看喔! )
Beyond Yoga Featherweight Moving On Cropped Top (我也喜歡這件小高領的長袖運動上衣耶! 我覺得這個truffle色很有復古感, 短版上衣運動的時候也舒適不會卡臀, 搭配高腰褲也ok喔! )



Free People x Intimately FP Going Places Cardi In Cafe Latte (這件free people的小外套只要40耶! 三個顏色都好看, 這件評價很好是說穿起來相當好看顯瘦, 重點是價格也實惠, 很多人都包色的! 裡面的Cafe Latte色官網沒賣的喔! )
Going Places Cardi (美國官網這裡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Sam Edelman Marley Flat (sam edelman最新款的雙色芭蕾舞鞋 這雙的鞋頭是有一點平的, 非常復古造型喔! )



Sam Edelman Cecelia Sling Back (這雙Sam Edelman的平底尖頭slingback也值得注意, 我覺得造型也非常好看優雅)
Talia Sneaker Sam Edelman (運動鞋也可以打折喔! )



Free People x FP Movement Champ Is Here Pant In Heritage Green (這件Free People的運動系列褲子也可以買喔! 超有設計感的啊! )



下面這幾款都是沒有打折就每天賣出幾十條的Levi's最暢銷款

LEVI'S Low Loose (這條是略低腰的寬鬆款直筒褲)
LEVI'S Ribcage Full Length (這條是高腰款的全長合身剪裁,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的可以看這款)
LEVI'S Baggy Dad Wide Leg (我自己喜歡這條寬寬鬆鬆的連大腿都是鬆的牛仔褲, 感覺就是舒服啊! )



LEVI'S 90s Trucker (牛仔外套也可以安排起來了! 這件也是暢銷單品喔! )
LEVI'S 501 Straight (這條牛仔褲我已經看好幾年了, 每天都是最暢銷的! 顏色就是完全牛仔褲的精隨, 恰到好處的淺藍)
LEVI'S 501 Original Short (如果你想找短褲的話這條也是大家熱愛的款式)



Reebok Club C Grounds UK Sneaker (Reebok的運動鞋 我第一眼就看到這雙淺藍搭配亮橘的配色 哇! 完全是我愛的配色耶! 好亮眼啊!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Blanket Wrap (我很喜歡的家居毯子品牌Barefoot Dreams的披掛型外套, 這件的料子一看就是好穿到不行, 造型是繭型的也很好看)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Throw (她家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這個毯子, 我有個紐西蘭網友是年年買! 幾乎她家所有的產品都買啦! 就是那麼喜歡! 我自己冬天也是蓋他家的毯子真的保暖力十足又很軟綿)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obe (Barefoot Dream最有名的還有他家的大睡袍, 美國這邊每到聖誕節這種睡袍都賣得超級好喔!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Barbie Robe (睡袍還有這款白色後面有Barbie字樣的版本, 也很適合當作新娘的禮物啊!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Cotton Checkered Robe (格子款的短睡袍也可以考慮)





ANINE BING Sport Jeremy Baseball Cap



Aning Bing還有下面幾款棒球帽也好看

ANINE BING Jeremy Letterman Baseball Cap
ANINE BING Jeremy Baseball Cap



下面都是尺碼齊又參加折扣的Aning Bing衛衣

ANINE BING Tyler Bing Sweatshirt
ANINE BING Harvey Sweatshirt
ANINE BING Sport Harvey Sweatshirt



Aning Bing今年的AB Logo衛衣我覺得也滿好看

ANINE BING Beth Mini Dress (迷你洋裝)
ANINE BING Miles Letterman Sweatshirt (AB Logo衛衣)
ANINE BING Lili Letterman Tee (AB Logo短袖Tshirt)



ANINE BING Janet Jacket
ANINE BING Gavin Jean
ANINE BING Rick Wide Leg



ANINE BING Mini Signature Link Belt
ANINE BING Mini Signature Link Be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