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24

9/3/2024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兩重免費正裝好禮 + 全場六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李英愛代言的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來了!

全站任意產品通通六五折!

1. 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送三選一正裝好禮 (有膠原蛋白, , 跟鐵劑可選)

2. 網站買滿3699台幣還會加送膠原蛋白粉正裝禮物喔! 也就是說包括我送的好禮總共可以拿到兩個免費正裝

益生菌點這裡
維他命點這裡
礦物質點這裡
膠原蛋白點這裡
高蛋白點這裡

**********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 (男女都適用, 小孩開學, 又是秋季, 真的很需要加強免疫力的配方啊! 這款益生菌專門針對免疫力設計, 有需要的可以補充一下! )

Microbiome Organic Kids 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 (我都跟家裡那兩位要去上學的小孩說, 你們每天睡飽吃好想辦法不要感冒, 就是保護媽媽的最好辦法啊! 這是兒童專用益生菌, 家裡有學齡兒童的也可以考慮補充, 至少對腸道保養很有用, 尤其那種上大號不正常的小孩可以試試看)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男女都適用, 很多媽媽都說小孩去上學之後他們心情有比較好, 但我相反耶! 小孩去上學讓我覺得有點焦慮, 尤其是小孩上高中有很多升學相關的東西都要開始摸索, 反而需要穩定心情的東西啊! 這款益生菌裡面有有機印度人蔘與藍莓, 可以幫助調節心理跟生理的壓力, 平常容易煩惱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Dr. Formulated 女性 pH 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女性專用 維持陰道PH值的益生菌配方)

Microbiome Men 50+ Shelf 常溫保存中年男性益生菌 (男性專用 維持攝護腺健康)

Dr Formulated鎂+益生菌軟糖 (男女都適用 這是益生菌搭配鎂的軟糖, 如果有睡眠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自從我補充鎂之後晚上睡覺品質有好很多, 肌肉到處痠痛的問題也有緩解)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蔓越莓石榴 (請注意, 這次菜湯獨家碼會送的就是這款膠原蛋白粉! 草飼的膠原蛋白, 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服用, 這款是她家最熱銷的產品之一, 評價相當好大家自己可以看一下裡面客人的反饋, 蔓越莓風味可以加在果汁裡喝, 現在只要隨便買個幾百塊的產品就可以送這罐喔! 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趁機行動! )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 (這款是原味的草飼膠原蛋白, 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度跟韌度, 還有皮膚指甲的健康, 原味款可以泡在牛奶裡面喝, 或是吃麥片的時候加進去一起吃)

Raw 素食純天然輔酶 CoQ10 (這款半年前才上市的CoQ10很快就變成最暢銷單品, 裡面有很好的次亞麻油酸, 可以用來維持膽固醇的健康水準, 尤其是吃素的人可以補充, 裡面還有額外添加16種菌株的益生菌喔! )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 D3 5000IU (純天然的維他命D3 可以維持骨骼健康, 增加抵抗力, 這款裡面還有添加幫助消化的純天然酵素跟益生菌)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 (這次如果只是想拿免費的禮物, 可以買這罐B群喔! 增強體力, 比較不容易累, 腦筋也可以比較清醒喔! 有人還因此不用喝咖啡跟茶提神了)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 (天然抗氧化劑就是維他命C啦! 同時也可以增加免疫力喔! )



Vitamin Code 綜合維他命-心血管保健配方 (這款是增添鐵質的維他命, 如果容易經痛, 常常頭暈的女性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

Organics 40+ 男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適合40歲以上男性使用的綜合維他命, 他家這種中年以上適用的版本特別容易缺貨, 大概人到了中年就是會特別想要保健吧! )

Organics 40+ 女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適合40歲以上女性使用的綜合維他命, 同樣也是比較容易缺貨的, 現在剛好有貨又送好禮, 可以買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