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24

9/6/2024 我的實穿照來了限量兩折駱駝毛101801(有補碼) + 菸草色美圖欣賞 + Longchamp皮革化妝包聽說要停產 + Balenciaga Rodeo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聽說Netflix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第五季即將開播(結果其實要到明年暑假才會上映啦!), 想到我第四季第一集看了一半就棄劇怎麼可以呢! 這幾天又重新開始看, 撐過第一集之後終於好多了! 但第一集結尾的殺人鏡頭讓我心裡相當有陰影, 連續兩天半夜兩點半被驚醒, 總覺得有人在喊我媽咪!!!! 起床看過小孩他們睡得可熟了, 難道是我自己在幻聽? 拜託今天晚上不要再讓我自己嚇自己啦~~

***********

折扣碼法國時間9/8最後一天, 如果想買經典款101801, 現在24S家也有很好折扣, 他們是法國LVMH集團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MAX MARA Madame coat 101801 (裡面的菸草棕色越看越好看! 也參加折扣喔! 折扣碼法國時間9/8最後一天, 額外8折碼: BTO20 美國官網定價4350美金, 這裡三個經典顏色,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很好的Bug價, 連台灣關稅只要€2,728啊! 重點來了, 還可以疊上額外8折碼: BTO20 最終價格只要2182歐元含台灣關稅拿下耶! 折扣碼即將結束喔! 目前尺碼齊,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啊!!! 退貨關稅也會退喔! 網站本身是LVMH集團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ululemon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上新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5" (這是黑色的Nulu材質Align瑜珈褲 今天下折扣尺碼全齊喔! 稍微有一點亮面的質感)



Bend This V and Racer Bra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運動胸罩多色特價! 胸墊可以放前面或是後面)



Scuba High-Rise Short 5" (短褲有四個顏色下折扣 是他們很受歡迎的Scuba材質 粉紅色的很可愛耶!)

Scuba Oversized Pullover Wordmark (搭配一整組的上衣也特價)



Lightweight Mid-Rise Barrel-Leg Cropped Pant (這件褲子有得到我的注意力, 這件料子輕薄, 褲型式酒桶型, 雖然網站上說是中腰, 實際上應該是比較偏高腰, 如果你有粗大腿的話這條褲子其實會很適合耶! 而且褲子的口袋還有做拉鍊更加分! 常常很多褲子大腿都做得太貼, 像我這種中年發福的太太平常照鏡子真的看了很痛苦, 這種褲子就沒有那個困擾啦! 我自己會選4號)





***********

LVR是有名的義大利精品網站絕對正品可以安心,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要付運費可是完全ok的值得啦!

折扣商品點這裡兩折起, 有更多單品加入折扣區喔! 現在沒有折扣碼

Max Mara LVR Exclusive camel drap midi coat (9/5/2024更新: 目前有36 38 40號回貨喔! 打兩折!! 這件就是LVR之前跟Vogue合辦Runway Show的Icon大衣, 是Max Mara特別開版幫LVR獨家製作的限量版, 版型比照101801, 唯一不同的地方用的是純駱駝毛, 我覺得更高級~ 平常普通的101801用的是90%羊毛, 這款100%的駱駝毛也是做成跟羊毛版一樣的鬆軟厚實布料, 面料仔細看真的很像 但是駱駝毛真的是比較貴的材質啊! 沒有做內裡, 但我覺得ok因為料子是緊密的不會掉毛, 而且也沒有墊肩對小個子的人來說更顯友善! 我自己34跟36都有買, 也都有留喔!)

下圖我穿的是36的尺寸給大家參考, 我160/53肩膀比較窄的梨形身材, 我也買36的原因是打算要搭配一整套西裝在裡面, 穿36就會有很有多餘空間不會拘束. 實際上顏色真的很好看, 沒有網站上那麼偏黃.









************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By the way 我上面搭配大衣拿的包就是這款這咖The Row的半月包, 現在光面皮革黑色價格很好耶! 其他網站早就漲價啦! 現在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才1229歐元啊! 要一點點運費還是划算啦! 把其他顏色也找出來比對, 就知道黑色的真的很佛心! 他家通常光面皮革都會比較貴, 但這個黑色的就是光面的耶! 還有這個價格我覺得可以把握)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要賣到1580歐元喔!)



************

看到這咖Mini尺寸的Balenciaga Rodeo包在mytheresa上架啦! 我現在才發現寄台灣比寄美國便宜 我覺得平常逛街還是買菜的 迷你尺寸就很夠用了! 中尺寸的確很有氣勢 但我會有點怕那個肩帶不夠強壯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Kiehl's美國官網買一送一來啦! 這一區單品通通都是買一送一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Longchamp Le Pliage Xtra XS Vanity Shoulder Bag (那天看小X書, 專櫃小姐在說這款盒子包要停產了! 大家現在都在瘋搶中! 全真皮的Longchamp Vanity包 美國官網定價420美金 這裡只要310 有興趣的別錯過! 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含關稅)



LONGCHAMP Le Pliage Xtra XS Leather Vanity Bag (買滿190美金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白色款更便宜! 還可以用碼額外折扣, 美國境內免運費, 紐約有實體店面的Jomashop主要業務是手錶, 但也有賣衣服跟美妝, 他家貨源多是免稅店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