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24

9/4/2024 補上更多RV新鞋六折好價 + 維多利亞的秘密全場低至54折 + Dragon皮革包特價 + Bluemercury 25周年限量美妝盒 + 勃肯鞋特價 + The Row 90S包土黃色意外的好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看高中的女兒可愛的臉, 突然覺得那個青春的樣子有點像剛出道的宮澤理惠! 我問photodog你知道宮澤理惠嗎? 我覺得我的女兒神韻有像耶!

photodog一副傻樣: 誰是宮澤理惠?

我說: 就是那個90年代有名的日本裸體寫真明星啊! 他說: 我哪會知道甚麼寫真明星還裸體的!

少來了, 真的不知道嗎? 但當媽媽的覺得自己的女兒長得像30年前的絕世大美女是不是有點太臭屁了? 沒辦法, 看老公怎麼看都不順眼, 可是看自己生的就覺得好棒棒啊!

**********



李英愛代言的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來了!

全站任意產品通通六五折!

1. 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送三選一正裝好禮 (有膠原蛋白, , 跟鐵劑可選)

2. 網站買滿3699台幣還會加送膠原蛋白粉正裝禮物喔! 也就是說包括我送的好禮總共可以拿到兩個免費正裝

益生菌點這裡
維他命點這裡
礦物質點這裡
膠原蛋白點這裡
高蛋白點這裡

**********

(請注意, 本來是只有部分品牌參加秘密七折碼,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發現幾乎所有品牌只要沒有黑星號的都參加耶! 趕快去撿便宜啊!)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折扣商品八折碼: LTK20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 Jimmy Choo, Max Mara等等品牌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THE ROW tote bag essential north/s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我剛剛測過 The Row的大尺寸托特包參加七折! 是很受歡迎的麂皮黑色啊! 七折之後滿划算)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ZIMMERMANN eden mini dress with belt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最新款的Zimmermann長袖洋裝 太好看了吧! 這件的配色還有剪裁都是我的夢中情衣啊, 通常我穿他家0號)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ytheresa大量單品購物車有額外八折到額外六折不等的好折扣
台灣區指定商品
美國區指定商品

Toteme Quilted single-breasted cotton jacket (這件toteme的外套七折基礎購物車額外八折啊! 目測就是Melody那天穿的同一件啊! 這件外套很多顏色 這個顏色的版本用料是有機棉)
台灣區
美國區

點這裡還有更多尺寸 價格也不錯喔



*********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咖The Row的半月包 光面皮革黑色價格很好耶! 其他網站早就漲價啦! 現在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才1229歐元啊! 要一點點運費還是划算啦! 把其他顏色也找出來比對, 就知道黑色的真的很佛心! 他家通常光面皮革都會比較貴, 但這個黑色的就是光面的耶! 還有這個價格我覺得可以把握)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要賣到1580歐元喔!)






*************

美國網友請注意
只有美國時間今天9/4號一天only
維密全場六折!!! 買滿25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如果是他家會員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10MEMBER

Open Plunge Bra (買了這款看了很久的胸罩 我喜歡胸口的圓弧形 還有很低的領口)
這一區都是性感內衣睡衣區, 有想要自娛娛人的可以來看一下
如果你是真的要睡覺穿的就看這一區喔!
這一區都是運動服區

Victoria's Secret Modal Long Pajama Set (維密的睡衣是莫戴爾混紡的料子相當舒服 而且有分身高 打折的時候常常沒尺碼 建議現在低至五四折可以直接多買幾套! 我特別喜歡胸口還有做小口袋, 這樣我晚上睡覺要戴的牙套可以放在裡面)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看到幾雙我有興趣的RV新款, 價格都相當不錯喔!

Roger Vivier Buckled Round Toe Slip-On Flat Shoes (這是最新的芭蕾舞鞋, 鞋底的圓盤造型好可愛啊! 上面還有RV的Logo, 官網定價1125美金這裡居然只要680唷! )



Roger Vivier Pointed Toe Slingback Pumps (這雙的鞋型是跟RV六零年代的經典款致敬, 官網定價1125美金, 這裡只要680 全黑色的很好搭, 像這樣的尖頭款我通常都要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quare-Toe Pumps (這款官網定價890美金 這裡是666啊!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I Love Vivier Multistrap Ballerinas (這雙皮革編織芭蕾舞鞋我也一直很有興趣耶 我覺得總有一點Alaia的感覺 很精緻 官網定價1245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595 我覺得可以買了)



Roger Vivier Viv' Skate Sneakers (Skate運動鞋 這雙定價是1095美金 這裡尺碼齊 而且好幾個尺碼都是只要649美金耶! 趕快買啊!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Logo Engraved Ballerina Shoes (這是玳瑁框的芭蕾舞鞋 定價比較高是945美金 現在這裡只要573耶! 是不是超級值得入手呢! 我這款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Buckle Loafers (這雙Ranger洛福鞋尺碼滿齊 官網定價1125美金 這裡是680美金尺碼齊喔!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Pointed-Toe Flat Shoes (非常經典的芭蕾舞鞋 我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是好穿的鞋款 官網定價750美金 這裡是593)



*************

Farfetch八折入口耶! 折扣商品跟秋冬新品都有參加!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handbag (發現這咖藍色的Dragon家Triple jump皮革編織包居然參加八折! 而且這咖本來就是價格優勢了 美國官網定價487美金 這裡是434再額外八折的喔)




***********

The Blue Edit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這是Bluemercury慶祝25周年的限量美妝盒, 價值888美金現在僅售149, 這是Macy's集團的網站可以安心買, 但是網站只接受美國信用卡寄美國地址喔! 我仔細看了裡面的單品都超級讚!!!! 有Dr. Barbara Sturm超好用保濕精華, Chantecaille香緹卡的頰彩, Revive的再生霜, Jo Malone的英國梨與甜蜿豆香水, Sisley的口紅, Augustinus Bader的面霜我也很喜歡, Hourglass的睫毛膏, 還有非常少見當作禮物的Vintner’s Daughter精華油, 這是之前gwyneth paltrow大推的喔! 其他像是Oribe的髮品跟111Skin都是錦上添花啊)




*********

MAX MARA Madame coat 101801 (裡面的菸草棕色越看越好看! 也參加折扣喔! 額外8折碼: BTO20 換折扣碼喔! 最近101801大衣的熱度真得強強滾, 剛好才有網友問我折扣碼, 美國官網定價4350美金, 這裡三個經典顏色,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很好的Bug價, 連台灣關稅只要€2,728啊! 重點來了, 還可以疊上額外8折碼: BTO20 最終價格只要2182歐元含台灣關稅拿下耶! 折扣碼即將結束喔! 目前尺碼齊,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啊!!! 退貨關稅也會退喔! 網站本身是LVMH集團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實穿照在這一篇, 我穿的是IT34=FR32.






************

大量birkenstock鞋款有特價 尺碼齊 買滿1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Birkenstock Gizeh Big Buckle High Shine Sandals (粉色夾腳款)



Birkenstock Arizona Platform Flex Sandals (淺粉紅雙帶涼鞋 這雙有加厚鞋底)



Birkenstock Gizeh Platform Flex Sandals (尤加利樹色夾腳款)



Birkenstock Arizona Platform Flex Sandals (雙帶涼鞋 這雙有加厚鞋底喔! )



************

THE ROW '90s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是The row的'90S包最新配色, 這個土黃色真的非常復古耶! 我覺得滿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ROW Round '90s leather tote bag (今年還有新出圓筒狀的"90S包, 你們喜歡哪一個?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